818我和我那公务员男友无奈的感情生活

楼主:狐狸兜妹 时间:2010-07-17 14:09:40 点击:7907 回复:12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不知道天涯的TX有没有找公务员男友的,反正我是一个不经意就找了个公务员男友,现在交往2年了。他一直没带我回家见他父母,因为他父母觉得他是公务员很了不起(我X,不过就是个公务员,而且你儿子除了会当公务员以外狗屁不会。有什么骄傲的)。非要他也找个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的,觉得稳定嘛。我呢,就一企业白领,有一套按揭房子。小日子也算过的悠闲。
    
     但是他很明确的跟我说了,他父母不喜欢企业打工的,觉得不稳定,随时随地会失业,配不上他儿子。如果带我回家的话肯定会阻止的,所以呢,我现在就和他一直拖着。我们俩感情真是没一点问题。问题就出在他父母那边,他又特别孝顺(我觉得是愚孝)。反正是无力反抗的··
    
     大家给我出个主意,到底怎么办呢?我是想分手,但是又舍不得。
    
     哎·纠结的人生!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狐狸兜妹 时间:2010-07-17 14:10:00
  而且最可气的是他那帮同事。甚至会问他:你未必还会和XX结婚吗?
    
    
     我X,你们不就是吃国家饭稳定一点嘛,说实话我工资也不算低,就TMD不是公务员,你们用得着这么来损我吗?再说了,现在的社会不是公务员的人占大多数,这话说的真让人窝火!~
  
作者:纯良少年 时间:2010-07-17 14:17:00
  公务员有撒子好的嘛 我个人就是个公务员 但是我都瞧不起我个人
作者:坐下就不想动 时间:2010-07-17 14:19:00
  窝火 换一个和你一样的企业白领!共同点多些
作者:坐下就不想动 时间:2010-07-17 14:20:00
  公务员 说白了就是混饭的
作者:86039118 时间:2010-07-17 14:24:00
  xxoo晕倒
作者:搞得老子心慌 时间:2010-07-17 14:24:00
  2# 作者:纯良少年 回复日期:2010-7-17 14:17:00
    公务员有撒子好的嘛 我个人就是个公务员 但是我都瞧不起我个人
  ~~~~~~~~~~~~~~~~~~~~~~~~~~~~~~~~~~~~~~
  同感啊!
作者:swm9999 时间:2010-07-17 14:25:00
  公务员分很多种,一种是处于权力核心层的,比如市委市府,区委区府,提拔飞快,特别是是领导秘书;一种是中间阶层的,市级机关;还有一种是底层的。 除了第一种,都没啥子前途。
我要评论
作者:十八梯的鸡汤米线 时间:2010-07-17 14:25:00
  他不是孝顺哈,只是什么都是家里按排的哟不然怎么能当公务员嘛,她家里不是要什么安定的是想要对他有帮助的,可怜父母心哈。看他怎么觉得啥,不谈不清楚,多交流
作者:十八梯的鸡汤米线 时间:2010-07-17 14:26:00
  我也进过事业单位,真没什么意思
作者:kangke0088 时间:2010-07-17 14:26:00
  这 个社会 只有没的本事 又懒批懒卡的人才去当公污员 还自认清高 社会的悲哀
  
  妹儿 列种男人没的意思 早点蹬老
作者:不拉灯睡不着 时间:2010-07-17 14:37:00
  你发这个贴,
  本身就说明了公污员的高贵性,
  要不然勒男的家人和朋友嫩个贬你,
  但凡你有半分尊严和实力,
  你杂个不拂袖而去?
  还不是看中了人家公污员的高贵稳定。
  
  同时,
  你勒个帖子有助长公污员身价的嫌疑,
  也就是说,
  你可能是个公污员托。
楼主狐狸兜妹 时间:2010-07-17 14:38:00
  他做这行也没啥子前途的,关键是他父母认识不到这一点呀,觉得个人儿子了不起惨了。完美惨了。。。
  
  
作者:汤姆克努斯 时间:2010-07-17 15:47:00
  和他好好的谈一次,看他对你的态度决定
作者:80后小马甲 时间:2010-07-17 15:51:00
  公务员有撒子不得了的,不就稳定点迈,吃不完要不完的。另外切找个年薪20万的。气死那个批哈儿撒
作者:bluees999 时间:2010-07-17 15:53:00
  公务员有啥了不起嘛,一般公务员待遇也很低,他自己这么大了感情都做不了主,是我还不要他呢!
作者:GomesJustin 时间:2010-07-17 15:56:00
  我遭得住!!
作者:liuxue007 时间:2010-07-17 23:21:00
  现实确实是弄个的,黑多公务员都瞧不起人,一副飞扬跋扈的样子
作者:zlly1720 时间:2010-07-18 00:09:00
  喊他消失
作者:马可里亚 时间:2010-07-18 00:24:00
  不是吧,你可能是那种私人企业前台小姐吧?不然怎么会公务员都看不起你,悲剧,长得漂亮就换人吧
作者:mhoo 时间:2010-07-18 00:57:00
  我一样的情况,不过我和父母的斗争我赢了,父母接受女友了!
作者:tony_chan1987 时间:2010-07-18 01:09:00
  一边把各人的男人决得像陀屎,一边又在问大家到底要不要这陀屎~~妹儿,我真的没搞醒惑给~~到底是我理解水平不够还是你表达有问题,安~~
作者:受不了的酷 时间:2010-07-18 01:12:00
  最他妈讨厌这种。。既想占便宜,又不想负责任的人。。。。
  
  日妈,娶不娶明说撒。。。不行就散伙。。。。
作者:joshuababy 时间:2010-07-18 01:18:00
  我要是你的话就好好整整这个男的。。。把他的公务员工作出脱 然后再和他散伙
作者:汉兰达30度 时间:2010-07-18 03:19:00
  正盘算辞职,大部分公乌员还过着吃不饱饿不死的煎熬生活。一句概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作者:hl_000211 时间:2010-07-18 06:23:00
  上上楼直接把楼上出脱算了,这样楼上也不用辞职了。重庆人也太牛比了,随便出脱公务员
作者:穷人没得钱 时间:2010-07-18 07:40:00
  这种自命不凡的人没得不要在一起
作者:山城麦兜 时间:2010-07-18 07:44:00
  他只是想占便宜吧 又不想负责
  
  什么爹啊 妈的 这些都借口
作者:嚎叫2008 时间:2010-07-18 08:18:00
  你都这个语气了 还说个屁
作者:ranwen555 时间:2010-07-18 08:19:00
  出名了
作者:紫气恒远 时间:2010-07-18 11:25:00
  给他JJ一口,留个纪念。
作者:马拉多纳确实肥 时间:2010-07-18 13:36:00
  这种男人应该果断分了,明显是吃免费的午餐
作者:joshuababy 时间:2010-07-18 14:39:00
  25# 作者:hl_000211 回复日期:2010-7-18 06:23:00
    上上楼直接把楼上出脱算了,这样楼上也不用辞职了。重庆人也太牛比了,随便出脱公务员
  ========================
  我同学当公务员,要是塞了10 万进去的,结果每个月工资只得1500
   我看公务员也很穷的嘛
作者:无钱无房 时间:2010-07-18 14:42:00
  但是,好象楼主MM也觉得公务员不错一样。
作者:hl_000211 时间:2010-07-18 14:59:00
  三十二楼,不同的单位,差别也大得很,公务员范围太大
作者:蓬皮 时间:2010-07-18 15:00:00
  还耍撒子嘛耍
作者:没翅膀的燕 时间:2010-07-18 15:07:00
  晕 ~~公务员有啥子不得了嘛。。。。
作者:辣白菜999 时间:2010-07-18 15:12:00
  列有啥子嘛,我以前那个女的是企业的,我是机关的,结果她还看不起呢,公务员出了话语权,其他啥子都没得,不过值钱的也就是这个东西,反正我现在也看不起公务员了,自我鄙视一哈。。。。。。嘿嘿。。。
作者:wujiehang1 时间:2010-07-18 15:15:00
  烦 妈老汉不同意斗早点分老
  拖不起
作者:钢琴虱与救赎 时间:2010-07-18 15:28:00
  给老板当仆人 确实没的 给国家当狗强
作者:撬门来看你 时间:2010-07-18 15:38:00
  纠结的人生!——————哎。。。纠结,无处安放的灵魂
作者:低拢倒拐三个弯 时间:2010-07-18 17:27:00
  你纠结,他不纠结,HPF,鉴定完毕
作者:lyly123456789 时间:2010-07-18 17:58:00
  看他本人
作者:我的泪不留痕 时间:2010-07-18 19:19:00
  靠,说收入的时候都骂公务员高,其实高啥子,我早解释过了,没人信就算了。你不愿你男友是公务员可以让他辞职。嗯。
作者:双色球syy 时间:2010-07-18 19:38:00
  现在说切公务员好像嘿不得了样,豆是退休工资高点个嘛,不希罕。
作者:土木岁月 时间:2010-07-18 19:42:00
  一直瞧不起公务员,妈的某些政府官员和你喝酒,你不想喝还要给你脸色看,你他妈管得倒老子迈,对你礼貌点不是老子怕你。
作者:土木岁月 时间:2010-07-18 19:44:00
  想当年我们那届考公务员和考研究生的人,不过是因为社会工作压力大,承受不了而已,为什么还有很多人不明白这一点呢。
作者:见面梨075 时间:2010-07-18 19:47:00
  可能我也会遇到你同样的问题,,所以我根本就没信心再继续面对..
  没意思..何必在拖...
作者:吃饭ABC 时间:2010-07-18 19:56:00
  GWY也能成抢手货?悲哀
作者:ganjue33 时间:2010-07-18 19:57:00
  LZ觉得公务员嘿好迈?最没追求的职业。
作者:杉菜妹妹 时间:2010-07-18 20:00:00
  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男女交往都是耍流氓,MM,他根本不想和你结婚。
作者:暮雨丝丝吹湿 时间:2010-07-18 20:02:00
  
  
  
  
  关键看你男朋友自己怎么想,真的他觉得这段感情值得,相信过他父母那关是小菜一碟 ...
  
  
作者:2012真来了 时间:2010-07-18 21:55:00
  现实确实是弄个的,黑多公务员都瞧不起人,一副飞扬跋扈的样子
  其实没得啥子好了起的
楼主狐狸兜妹 时间:2010-07-18 22:17:00
  我没觉得公务员好,我上面也说了,他除了会当公务员什么都不会了。根本没什么技能可言的。我也说的很清楚,我现在纠结的原因是因为我和他感情没问题。
作者:嘿焖难耍 时间:2010-07-18 23:24:00
  请问哈 他属于那种公务员····
   ·
  
   他平均一个月拿得到好多?
作者:王耍耍 时间:2010-07-18 23:25:00
  道不同 不相谋
作者:野摩的 时间:2010-07-18 23:43:00
  公务员也要看单位呀.有些单位的公务员只是稳定! 有些单位的公务员还是非常豁皮皮的..
  
  
作者:joshuababy 时间:2010-07-19 00:45:00
  额, 你就和他分一段时间,考验哈他对你的感情,要是他会毫不顾忌冲开他父母的枷锁坚定不移的跟你,你就和他在一起,,,就不要再想他父母的问题了。。。。不管别人如何,两个人的感情是最重要的,世界上最恶毒的婆婆都有死的一天。。。。哈哈 ,最后一句有点绝哈。。,。不要拍我
作者:锣兜摆顺 时间:2010-07-19 00:49:00
  估计很困难,这种家一般都是狗眼看人低的
作者:吃饭ABC 时间:2010-07-19 01:17:00
  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男女交往都是耍流氓,MM,他根本不想和你结婚。
  
  顶50楼的MM
作者:zjc11051 时间:2010-07-19 02:02:00
  2楼说得好,我也是公务员,我也黑看不起自己..
作者:欣光流逝 时间:2010-07-19 02:06:00
  2# 作者:纯良少年 回复日期:2010-7-17 14:17:00
    公务员有撒子好的嘛 我个人就是个公务员 但是我都瞧不起我个人
  
  
  同感啊 ,我觉得我们最没用 才做公务员。这个职业干起比企业上班累的多。外人也许不知道
作者:lyly123456789 时间:2010-07-19 09:26:00
  分了好
作者:秋高天蓝 时间:2010-07-19 09:36:00
  现在的帖子,凡是沾到“公务员”三个字,必火。
作者:我的大马甲也 时间:2010-07-19 09:48:00
  顶着锅盖,用马甲说两句话。当初有几个公务员追求我,我最后都没干。最后找了个某垄断企业的年轻有为的小伙子。三年后小伙子成了中干,我笑惨了。
作者:bestofhujie 时间:2010-07-19 10:37:00
  确实,社会现象,他父母这种观点的人不在少数,如果你自己也是公务员也无一样会有这种想法。怎么说呢,人生还是要自己的创造,各自有各自的精彩吧。不要虚度光阴就是了!
作者:hl_000211 时间:2010-07-19 10:52:00
  楼上心态不错,做好自己的就行了,觉得公务员好,就考,觉得不好,就干其他的
作者:别说公务员好 时间:2010-07-19 17:34:00
  
  
  作者:纯良少年 回复日期:2010-7-17 14:17:00
    公务员有撒子好的嘛 我个人就是个公务员 但是我都瞧不起我个人
  
  
  =============================================================================
  
  本楼最精辟回复
  
  
  另:老子最讨厌那些人云亦云的哈批
  
  
  
  
作者:luo5277 时间:2010-07-19 21:53:00
  公务员有撒子不得了的,不就稳定点迈,吃不完要不完的。另外切找个年薪20万的
作者:旧爱新伤2010 时间:2010-07-19 21:59:00
  早分早解脱,就算嫁过去,也是受气
作者:黑夜后的光芒多美 时间:2010-07-19 22:16:00
  拽锤子拽呀,喊他龟儿提起裤子爬、、、、、、
作者:朱尔美 时间:2010-07-19 22:27:00
  这样了,你还说和他感情一点没问题,那是不是要等2年,他对你说,是在不能和你结婚,因为父母不会同意的,你才觉得你们感情有问题呀?
  我真的觉得有些女娃儿的逻辑哈,如果也叫有逻辑的话。真的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自找的。
作者:朱尔美 时间:2010-07-19 22:29:00
  50# 作者:杉菜妹妹 回复日期:2010-7-18 20:00:00
    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男女交往都是耍流氓,MM,他根本不想和你结婚。
  难得看到个醒目的mm,顶
作者:OFFER2012 时间:2010-07-24 23:54:00
  淡定
作者:wangshiqi920 时间:2010-07-25 00:05:00
  分老萨,既然他父母觉得个人儿楞个不得了,让他去找更好的撒,别个条件好的还觉得他条件不够也
作者:koji520 时间:2010-07-25 00:13:00
  你发这个贴,
    本身就说明了公污员的高贵性,
    要不然勒男的家人和朋友嫩个贬你,
    但凡你有半分尊严和实力,
    你杂个不拂袖而去?
    还不是看中了人家公污员的高贵稳定。
    
    同时,
    你勒个帖子有助长公污员身价的嫌疑,
    也就是说,
    你可能是个公污员托。
作者:只有淡定的时代 时间:2010-07-25 00:20:00
  50# 作者:杉菜妹妹 回复日期:2010-7-18 20:00:00
    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男女交往都是耍流氓,MM,他根本不想和你结婚。
  ----------------------------------------------------
  这个妹妹说得好!
作者:hansann 时间:2010-07-25 04:13:00
  认识几个公务员,要处于有权部门而且是有审批权的业务处的人,才行。
  那是吃不完,要不完,人家求您。
  
  
  
  
  一般的,或者有权部门中搞后勤的,完全没有意思,多少人会看得上你。
作者:猪子猪子 时间:2010-07-25 06:02:00
  我觉得父母不同意只是他的借口,首先他自己就不是很想和你结婚,也许只是没有遇见更好的,所以先和你耍着,骑驴找马都难说。父母那边我认为他真要做工作是完全可以解决的,毕竟你不是和他父母结婚,所以他只是放大了他父母对你的成见。关键问题绝对在他本人的。再说像这样的,他父母和他都自视过高,瞧不起你,即使结婚了你也处于略施,没有意义
作者:插烂污 时间:2010-07-25 08:33:00
  飘过
作者:打击哈密瓜 时间:2010-08-04 11:48:00
  我要是男朋友,早就和你分了,你这个一般白领算撒子嘛,本来工作就不稳定,早晓得,当年就不得和你耍。
作者:黑色Mocha 时间:2010-08-06 18:32:00
  一个男的当个公务员我不晓得有啥子了不起的。
  女人才求稳定。诶。现在这些人脑壳长包了。
作者:想给他戴绿帽找我 时间:2011-04-10 13:53:00
  公务员了不起?
作者:benzex 时间:2011-04-10 14:19:00
  公务员=蛀虫
作者:兰花村有关部门 时间:2011-04-10 14:25:00
  楼主过来,我收了
作者:风云重庆 时间:2011-04-10 14:32:00
  那你还跟他在一起干什么?
  
  感情没任何问题,但是他父母就是最大的问题,而且会最终影响你们的感情(他不是很孝顺是吧),妹妹你想得太简单了,等你想有实质进展的时候就晓得了,这样拖下去只会对你不利,连家都带不回去,是不是以后还要再有一个可以带回去的嘛?!
作者:乱世听雨 时间:2011-04-10 16:33:00
  有些人就是虚荣心太强了
  我有三套套二的市区新房子了,其中一套是按揭,工资在重庆也不算低
  老婆家就一套老房,还不到60平
  老婆妈妈是个典型的心直口快的人,也冲动急噪,性格都还好,就是虚荣心太强。不论在我面前还是我父母面前,都一个劲夸女儿有多好多好的,听的耳朵都起茧了。我妈妈非常老实的跟她说她由于是农转非,养老金还不到1000,我爸爸退休了才1500多,再加上租出去的房子生活开销也是够的。她妈妈在我妈妈面前说,我供房多辛苦的等等,说我老婆的爸爸退休工资都2000好几,她自己也快到2000了。自我感觉非常好的样子,却从未想到家里房子都那么窄,这么破的。虽说正要拆迁换大点的房子,但由于家没撒储蓄所以得按揭贷款还房。
  有些人就是喜欢打肿脸充胖子,有多大的脚穿多大的鞋,有必要那么爱慕虚荣爱面子么?
  
作者:七七三十四 时间:2011-04-10 16:35:00
  如果他是真的爱你,哪怕你没有工作呢,照样敢面对全天下,何况他父母。孝顺,在这里也只是个借口吧。
作者:kmy3k 时间:2011-04-10 17:04:00
  LZ觉得公务员嘿好迈?最没追求的职业,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男女交往都是耍流氓
作者:一直都不好 时间:2011-04-10 17:36:00
  为什么现在的MM都喜欢找公务员呢...
作者:爱了散了伤了2009 时间:2011-04-10 17:56:00
  怀疑你跟公务员有仇 报复 公务员有啥子好的 我逗想找个不是公务员的媳妇儿
作者:热死个人1 时间:2011-04-10 18:49:00
  公务员除非油水单位..其他待遇也一般 .......看自己..没得意思..
作者:usaokok 时间:2011-04-10 20:28:00
  剧情被大肆改动删减对观众了解事实真相的伤害是如此之大,多个让人心醉乃至迷恋的片段都不复存在。在文中注入了很多个人的想法。在我看来,叙事上似乎在追求一种碎片感,多次的闪回与突然的切换场景,还有少量对比蒙太奇的应用。
  
  这本来就是一个荒谬的年代,能够持续逗留在婆媳复杂的斗争舞台上已相当不易,此文前半部是典型的现实控诉事件本身,以及相关人物的拉扯,加入了许多当时记录影像,增加本文许多真实性,虽然平静中暗藏斗争,但并没有眼花撩乱的公、婆、媳三方的动作场面,不过略显长闷了一些。
  
  在家庭与事业之中,她选择了以家庭为主,还是以未来自己的幸福为主而苦苦挣扎着,人,在两难的抉择中,此时此该,不得不想起一首久违的歌曲,歌词本身也代表着女主角内心思绪油然而生:
  (红豆生南国,是很遥远的事情.相思算什么,早无人在意.醉卧不夜城,处处霓虹.酒杯中好一片滥滥风情.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守着爱 怕人笑,还怕人看清.春又来 看红豆开,竟不见 有情人去采,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