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蓝天白云太美了!手机相机,欢迎都来晒重庆好天气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3:12:28 点击:14500 回复:42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间或雨水洗涤
  老天爷仙品爆发
  勒几天
  天气活像解放碑滴挂钟
  简直不摆鸟

  朗朗碧空
  清澄通透
  悠悠白云柔述烂灿
  鸟鸣溅蓝天
  细柳轻吟有少女诗意

  徐徐晚风
  信步闲庭
  彤彤半岛酣醉迷离
  长笛绕两江
  清风浅唱存君子情怀

  如此视觉享受岂可错过
  王之盛宴若失之交臂
  简直暴殄天物

  说走就走
  拿上装备出得门去
  卤煮要把勒难得滴吃皮美景记录在案

  本月17,18,19
  连续三天下午
  南山雕塑公园观景台
  南山某浴场背后山顶
  南坪科普中心观景台
  卤煮在三个地方分别进行了拍摄

  菜鸟水平
  抛砖引玉
  拍得不好之处敬请指教

  独乐乐不如与人同乐
  你 你 还有你
  面对如此勾引眼球滴天气
  相信勒几天也是拍得不少
  欢迎发出来分享

  我们滴口号:

  不求拍多好
  只求玩高兴
  分享也是一种快乐
  我爱重庆
  我爱我家


 






》》》相关内容
》》》[天涯渝论]特别篇:全城热晒——重庆蓝天白云




【【【(づ ̄3 ̄)づ 恭喜楼主!本帖入选《天天有料》】】】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52次 发图:88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3:16:00
  首先
  上南山雕塑公园观景台拍摄的图片

下午6点半开始拍摄
按照拍摄时间先后上片

虽然说照片主体基本都是渝中半岛
但是光影在不断变化
感觉确实是不一样的
作者:麦克阿瑟2012 时间:2014-07-20 13:26:00
  顶;楼主大手笔。
我要评论
作者:张家湾湾长 时间:2014-07-20 13:18:00
  天气好,才把车洗了。
  
作者:张家湾湾长 时间:2014-07-20 13:30:00
  等哈再打点腊。
  
  • 夏荷韵2011: 举报  2014-07-20 13:30:22  评论

    豆是哈,等哈开出切,蓝天白云倒影在引擎盖上,吃皮不是点吧点滴。
我要评论
作者:楚熙 时间:2014-07-21 23:02:00
  各位稍等

  吃了饭再来更新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李浩成 时间:2014-07-20 17:52:00
  我就说,这么好的天气总有人上好片嘛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14:00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5 21:18:00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02: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21: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23: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24: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7 11:37:00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27: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30: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32: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35: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37: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38: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43:00
作者:痞子小乙 时间:2014-07-21 14:30:00
  大片,照片很美很漂亮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47: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4:52:00
作者:土豪 胖 时间:2014-07-20 14:55:00
  我来晒哈前几天手机拍的国泰艺术中心广场
  

  
作者:土豪 胖 时间:2014-07-20 14:57:00
  手机照
  

  
作者:土豪 胖 时间:2014-07-20 14:58:00
  再来手机照
  
作者:土豪 胖 时间:2014-07-20 15:00:00
  手机照
  

  
作者:48533044 时间:2014-07-20 16:20:00
  楼主一天活得相当精彩嘛...
我要评论
作者:土豪 胖 时间:2014-07-20 15:03:00
  豁个场子,楼主继续
  
作者:上官叔叔 时间:2014-07-20 15:13:00
  夏荷阳光大片必须顶,跟一张前天在南山拍的。
  


我要评论
作者:上官叔叔 时间:2014-07-22 09:08:00
  熟话说,有人撞衫,有人撞脸,就是没人撞墙。看看这张PP有木有跟楼主第4张PP撞图了?
  


我要评论
作者:你等 时间:2014-07-20 18:07:00
  学习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1 10:45:00

  
我要评论
作者:我的比熊叫萝卜 时间:2014-07-20 15:48:00
  拍的好漂亮,赞
我要评论
作者:阁楼上的时代 时间:2014-07-20 15:44:00

  
  手机渣图来凑哈热闹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5:50: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5:54:00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6:06:00
作者:流砂1232012 时间:2014-07-20 17:41:00
  好相片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6:25:00

  
  • 遇豫念渝: 举报  2014-09-04 15:59:26  评论

    这个夜景好美哟,我好喜欢重庆 人,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看他生活的地方!
我要评论
作者:皇汉9710 时间:2014-07-27 11:44:00
  仔细看的话,重庆这些高楼修得好丑、档次也低。
  • 夏荷韵2011: 举报  2014-07-20 17:16:39  评论

    呵呵,仁者见仁哈~
  • 潇洒一梦: 举报  2014-07-27 11:43:48  评论

    重庆风貌主要是在于一种整体的美,渝中半岛毕竟是老城区,上面有很多普通住宅楼,新修的写字楼要是逐渐完善了搭配其还是不错的,你可以仔细去看香港的俯瞰图片,其实也有很多丑陋的住宅楼
我要评论
作者:我行我事 时间:2014-07-20 17:45:00
  相机哥,你娃又出大作鸟哈。
我要评论
作者:爱拍的晏大侠 时间:2014-07-20 16:53:00
  16号在南滨路溜,见黄昏的太阳圆圆的,与大家分享
  
我要评论
作者:山城摄友 时间:2014-07-20 16:56:00
  顶一张今天拍的


  重庆大学湖景
  
我要评论
作者:xsm707 时间:2014-07-20 16:59:00
  凑个热闹。。。
  
  
我要评论
作者:白喵 时间:2014-07-20 16:58:00
  好多美图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17:04:00
作者:巴渝农门阵 时间:2014-07-20 17:12:00
  好照片。
作者:tigertdb 时间:2014-07-20 17:35:00
  
  
  

  
我要评论
作者:历史中的轮回 时间:2014-07-20 19:51:00
  今天午的渝北

  
  
  
我要评论
作者:竹琴月眸 时间:2014-07-20 19:08:00
  太美丽了,必须先顶起!
作者:wakeuporliedown 时间:2014-07-20 20:10:00
  大重庆,有气势!给LZ点32赞!
我要评论
作者:tato99 时间:2014-07-20 20:40:00
  
  
  
  
  

  
我要评论
作者:wampy 时间:2014-07-20 19:26:00
  拍得不错嘛,比电脑PS出来的好多了,嘿嘿。
作者:竹琴月眸 时间:2014-07-20 20:03:00
  给大哥整个简单的背景!歌曲加好了!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0:17:00
作者:馨雨520318 时间:2014-07-20 20:56:00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0:26:00
  下面
  上南坪科普中心观景台拍的片片

  上面是俯视
  现在平视渝中半岛
  感觉一哈视觉有什么不同
作者:板车驾驶员 时间:2014-07-20 20:31:00
  好片,不知好久我才能有此等技术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1:18: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1:19: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1:21: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1:23: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7 11:51:00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1:27:00
作者:天呀呀海椒 时间:2014-07-20 21:27:00
  这两天的云确实很好看,偶然还能看到霞光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1:32:00
作者:轻浮那些年华 时间:2014-07-20 22:25:00

  
  
  
  手机拍的!
我要评论
作者:玉玺一品红 时间:2014-07-20 21:33:00
  这些照片不是卡片机能够拍出来滴,赶脚比王老大哥拍得好些,你的什么的干活?
作者:793521742 时间:2014-07-20 21:42:00
  但愿重庆的天一直是这样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1:55: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1:58:00
作者:陶灵 时间:2014-07-20 22:54:00
  手机也拍得这么好,羡妒!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7 11:57:00
  现在上南山某浴场背后山顶拍的片子
  几次拍摄中数它海拔最高
  视觉最为开阔

  为了抢占最佳机位
  冒着烈日
  下午3点半就出发
  满以为最佳机位可以占到

  哪成想
  你赶
  人家比你更感
  满头大汗滴爬上山
  我热
  4点半不到
  已经有7,8个摄狼将最佳机位抢占完毕

  到了晚上7点左右
  巴掌大块山顶
  密密麻麻挤满四十多号人马

  看来勒几天天气好
  几爷子都是盯得到秤滴哈
  • 潇洒一梦: 举报  2014-07-27 11:56:57  评论

    不知道楼主摄影的目的?反正那些人很多是靠这个吃饭的,一张好照片可能卖上千块钱,为了占位置辛苦点也值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7 11:59:00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3 22:56:00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3:17: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2 17:44:00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2 14:15:00

  
我要评论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3:25: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3:27: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3:30:00
作者:蚝德旺 时间:2014-07-20 23:33:00
  赞一个!
  话说,重庆最近的蓝天,是真多!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3:39:00
作者:cq悟空 时间:2014-07-20 23:40:00
  美丽重庆
  :victory::victory::victory: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3:49: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0 23:56:00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1 00:19:00

  

  


  上花絮

  今天晚上没有去拍
  听说今晚的红霞特别漂亮
  可惜了

  来张朋友圈里发的图片
  今天傍晚勒个拍摄阵仗
  完全是嘿死王三他妈
  哪里还找得到机位

  看得出这是哪里不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1 00:31:00

  

  上一张今天晚上朋友拍的片子

  占到机位滴
  拍晚霞
  木有摊位滴
  尼玛约个妹纸
  一样滴吃皮

  几爷子生活倒是过得匀净哈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1 00:47:00
  继续整起走
楼主夏荷韵2011 时间:2014-07-21 00:49:00
作者:渴望爱短 时间:2014-07-21 01:01:00
  先操作三,再操作二,再试一下
作者:wenbin0403又被封 时间:2014-07-21 01:49:00
作者:老汉你凶 时间:2014-07-22 22:20:00
  好个屁呀!热j8死人!
  
  • 日蚀ii: 举报  2014-07-21 23:56:36  评论

    这个温度重庆长大的不可能觉得热!你个外哈,发cz个bia言!
  • 老汉你凶: 举报  2014-07-22 07:49:19  评论

    @日蚀ii 你个哈麻批,宝批农,我说天气热,把你妈日到了迈?不热?这几天你进了空调房全家死绝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慑拉囧 时间:2014-07-27 12:03:00

  
  这几朵棉花糖如何??
我要评论
作者:tiger0821 时间:2014-07-21 10:42:00
  这几天天气是可以
  
  
  
  
  

  
我要评论
作者:friedchicken 时间:2014-07-21 07:36:00
  @夏荷韵2011
  难得几天这样
作者:最爱小桥流水人家 时间:2014-07-21 08:19:00
  @夏荷韵2011

  
  我来献丑了,为你助兴吧,卡片机拍的。
  老天爷给了我们炎热的天气,也给了我们蓝天白云。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