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又是雾霾重度污染,见怪不怪了

楼主:zsyxb2008 时间:2015-01-16 15:25:37 点击:1243 回复:3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如题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莽尼多多 时间:2015-01-16 15:51:00



  白茫茫




作者:天雅恋曲 时间:2015-01-16 15:55:00



  灰蒙蒙
作者:山石先生 时间:2015-01-16 15:59:00
  今天嗓子难受,总感觉嘴巴里都是灰。
  
作者:tabbqqufo 时间:2015-01-16 16:04:00

  
我要评论
作者:sanqur 时间:2015-01-16 16:37:00
  按照目前的环境破坏速度,将来只能是越来越差。
作者:sanqur 时间:2015-01-16 16:42:00
  疯狂卖地大兴土木,黄大嘴把重庆毁了
作者:A6106 时间:2015-01-16 17:04:00
  第281位啥子意思?
我要评论
作者:MinMin1970 时间:2015-01-16 19:35:00
  咱斗考虑要逃了,反正多咱一个不多,少咱一个不少,有山有水的,空气咋就这么差呢?为什么呢?
楼主zsyxb2008 时间:2015-01-16 21:39:00
  也不见政府有什么措施
  
作者:火星妹儿 时间:2015-01-16 21:47:00
  见怪不怪咯
  
作者:巴渝村夫 时间:2015-01-16 23:12:00
  这几天实在是太恼火了,污染不是一般的严重
作者:兔兒 时间:2015-01-16 23:30:00
  今天确实污染重
  
作者:房商品 时间:2015-01-17 00:48:00
  这个PM2.5危害极大,是指会进入人体肺部且再也无法排出来的有毒有害的细小颗粒,会导致肺癌、咳喘之类的恶性病变。
作者:清荷0 时间:2015-01-17 09:07:00
  希望重庆市政府拿出办法!还我们干净的空气!我们强烈要求政府还是先要命后要钱!
作者:Beckhamvip 时间:2015-01-17 09:12:00
  这几天空气太差了,抬头都感觉能看到空气里的灰。
作者:tq68725546 时间:2015-01-17 09:47:00
  烧烤、熏腊肉、柴火鸡,污染空气,毒害民众,都滚出城区!
  • youtu1000: 举报  2015-01-18 22:04:27  评论

    傻逼,真正的污染是油品质量太差的汽车尾气,满城的工地,和工业废气,你说的那些连百分之一都不到!
我要评论
作者:sanqur 时间:2015-01-17 10:20:00
  重庆人一向都是无知者无畏。
作者:要喝勿醉 时间:2015-01-18 20:37:00
  那一年,大炼钢铁,古木巨树砍伐殆尽,然后的故事岁数大点的都知道了;这些年,劈山挖田,高楼林立,雾霾漫天,污水横流,然后的状况大家正体会着。
作者:hpf2013 时间:2015-01-18 21:53:00
  吼个锤子,泥马拼命往城市跑,从主城180多万人到现在800多万了,砍了多少树木?全是高楼大厦,你们查一下,有哪个农村山里有雾霾???
  
作者:老毕2014 时间:2015-01-18 22:18:00
  @hpf2013 25楼 2015-01-18 21:53:00
  吼个锤子,泥马拼命往城市跑,从主城180多万人到现在800多万了,砍了多少树木?全是高楼大厦,你们查一下,有哪个农村山里有雾霾???

  —————————————————
  是啊.城市化.搞得满街都是农民
  
作者:老毕2014 时间:2015-01-18 22:25:00
  @sanqur 5楼 2015-01-16 16:37:00
  按照目前的环境破坏速度,将来只能是越来越差。
  —————————————————
  是啊.农民大量进城.
  
作者:老毕2014 时间:2015-01-18 22:25:00
  @sanqur 6楼 2015-01-16 16:42:00
  疯狂卖地大兴土木,黄大嘴把重庆毁了
  —————————————————
  感觉现在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没得意思了.生活越来越没有了乐趣!
  
作者:老毕2014 时间:2015-01-18 22:26:00
  @要喝勿醉 23楼 2015-01-18 20:37:00
  那一年,大炼钢铁,古木巨树砍伐殆尽,然后的故事岁数大点的都知道了;这些年,劈山挖田,高楼林立,雾霾漫天,污水横流,然后的状况大家正体会着。
  —————————————————
  说得贴切!!强烈要求驱赶一部分农民回去!
  
作者:老毕2014 时间:2015-01-18 22:27:00
  @hpf2013 25楼 2015-01-18 21:53:00
  吼个锤子,泥马拼命往城市跑,从主城180多万人到现在800多万了,砍了多少树木?全是高楼大厦,你们查一下,有哪个农村山里有雾霾???

  —————————————————
  强烈要求驱赶一部分农民回去种田.狗日.温神搞出来的好事.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