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本金开始翻倍之旅--股市实盘记录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8 08:42:33 点击:38265 回复:48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9月左右开始入市。本金15万。做一个长期实盘记录。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61次 发图:39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8 08:44:00
  由于上周没有想到发个帖子,所以根本没有及时发布买卖股票。那么来一个汇总吧。汇报一下现在的本金,一共是20万出头。下面上图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8 08:46:00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8 09:25:00
  今天的预计进场的股票是300163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8 10:20:00

  
  今天买入的
作者:会飞滴蛤蟆 时间:2015-09-28 10:23:00
  头一回离楼主这么近,有没有好票打赏啊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8 10:23:00
  目前持有仓位情况
  
我要评论
作者:jayleehom2000 时间:2015-09-28 10:53:00
  楼主胆子真大
我要评论
作者:草小悠 时间:2015-09-28 11:04:00
  祝楼主早日翻盘!
我要评论
作者:知行合为一 时间:2015-09-28 11:18:00
  海欣没出,怎么还有钱???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8 11:33:00
  中午收盘了.持股跟账户情况如下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8 11:40:00
  我的操作不建议大家跟进,毕竟都是第二天就跑的票。有空就说说当天的目标,没有空就只能盘后说了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8 16:30:00
  太差了,大盘涨了这么多。今天获得账面上的利润,明天应该是大幅度低开。开盘就跑,或者集合价格跑路。收盘情况如下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8 20:41:00
  好像运气还不错,收盘大股东增持了接近4000万股,并且还有一亿七的资金继续增持,明天低开幅度不会太大,或者高开。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9 09:47:00
  今天早盘完成今天的操作。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9 10:09:00
  开帖子没有人来顶,真没意思啊。这么多人看都不出来交流交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闷到脑壳整 时间:2015-09-29 13:44:00
  坐看楼主风起云涌...这样全仓杀入杀出..两天一个来回,要是次次都是1%,不得了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29 16:59:00
  今天没兴趣上图了,还是持有300411,今天早上进去的,图在上面,估计明天低开7个点左右。亏差不多3个点左右离场。
作者:只喝啤酒123 时间:2015-09-29 19:15:00
  支持一下
作者:张家湾湾长 时间:2015-09-29 20:16:00
  金盾一连串的跌停板,完全没有止跌信号,这种都敢进,楼主如果不是菜鸟就一定是超级高手
  
作者:tangling110 时间:2015-09-29 21:31:00
  楼主的先锋新材赌输了,现在又在赌金盾股份,第一天放量跟早了,明天低开保本估计你逗得跑路
  类似先锋新材的票这几天很多,海欣食品的个案不会很多的
作者:tangling110 时间:2015-09-29 21:41:00
  看来今天晚上美国那边止跌老,但愿你明天好运!!!!
作者:西海之风 时间:2015-09-29 22:12:00
  这种帖子一般不会太久
作者:2e维信ttbp77 时间:2015-09-29 23:59:00
  支持一下!!呵呵,不错有朋友可以加我名字后面的联系我
  
作者:u_106076294 时间:2015-09-30 07:40:00
  支持一下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30 09:52:00
  今天早盘不亏不赚跑掉昨天的股票。换股如下
  

  
  • 闷到脑壳整: 举报  2015-09-30 11:34:26  评论

    想起了一句歌词...我拿青春赌明天...重仓杀跌..风险大大滴..坐等下周开盘..
  • 专门来看帖子的: 举报  2015-09-30 13:00:56  评论

    @闷到脑壳整 有杀跌吗?其实这些开版的股票就算没有利润,第二天也会让你不亏不赚走人的,很少有套你多少点的股票出现。
我要评论
作者:474172261 时间:2015-09-30 11:48:00
  楼主,我相信你会某个阶段赚钱,但诉我直言,你不可能赚钱离开股市。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要评论
作者:黑求死人 时间:2015-09-30 12:34:00
  金盾今天高开低走,关注楼主更新哈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30 12:52:00
  000677去年14年12月暂停的股票,当时大盘点位是2900多点,回来还补跌了三个板。你可以认为是前面涨幅巨大。从3-4快涨到6块多,也可以认为重组标的可能是电缆不是太理想,但是大股东接盘价格是每股5.19,10亿现金接盘。大股东手里有专业的电商平台年销售额不低于6-8亿。如果是电商平台呢?就算是电缆资产来做重组,市场价格不会低于7块。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09-30 12:57:00
  买入的理由有成千上万,唯一的标准是成绩。两天的股票都不太理想,基本上没有 任何收益,对应大盘的下跌,还算过得去。今天的股票是一个重组票。但是只知道大股东是谁,重组的标的是什么不知道,价格不知道。只能去猜测,但是重组是一定的。不然花10亿现金来接盘做什么。
作者:黑求死人 时间:2015-09-30 14:10:00
  ST也敢玩,什么时候带我去玩京东方A
作者:yabenny 时间:2015-09-30 14:12:00
  看起股票脑壳昏
作者:黑求死人 时间:2015-09-30 14:15:00
  楼主也喜欢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如果跌停涨了就是赚,亏了就割肉
作者:黑求死人 时间:2015-09-30 14:17:00
  楼主也喜欢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如果跌停涨了就是赚,亏了就割肉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08 10:28:00
  今天的
  
  交易情况如下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08 11:42:00
  上午交易时间结束了,整个打开跌停以后,走势没有什么力度,希望下午能在大盘的上涨下带动起来,不然明天基本上不亏不赚又得跑路
作者:273470712 时间:2015-10-08 12:38:00
  楼主nb最低价买的你绝对赚,佩服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09 10:45:00
  早盘集合价格除掉昨天的仓位。现在资金情况如下,一周以来基本没变化,同比入市资金增加了30%一个月时间
  
作者:我的奋斗040718 时间:2015-10-09 11:57:00
  顶上,我用五万赌明天,还是你有钱啊?
作者:J_zero 时间:2015-10-09 12:18:00
  MK
作者:fjlfp001 时间:2015-10-09 19:53:00
  出来混,要低调低调再低调。。。。。。。。。。。。。。。
作者:呼二两 时间:2015-10-09 21:38:00
  老板,我们是小公司,年底正差q,放点给我们呗!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2 10:49:00
  今天目前的持仓情况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2 10:53:00
  这个账面利润看起来真可爱。可惜明天就不会有这么多了
  
我要评论
作者:273470712 时间:2015-10-12 11:04:00
  不管怎样你这个想法炒股真不错。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2 15:38:00
  今天的目标股选得不好,应该买新华制药。收盘的一个情况,预计明天打幅度低开,接近跌停价开盘。打算集合价格跑路。估计获得利润1万左右。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2 17:21:00
  明天换另外的目标,或者坚守。明天开盘以后再直播吧。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3 09:28:00
  早上集合价格出掉昨天的票。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3 10:57:00
  没有合适的目标股,大盘也不稳定,估计今天是休息一天了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4 09:34:00
  早盘的买入的情况。
  
我要评论
作者:jzh6525 时间:2015-10-14 10:15:00
  选个好的 才有保证 这话没错
  
作者:jiajia6850 时间:2015-10-14 10:41:00
  楼主辛苦了,鼓励一下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4 11:30:00
  基金重仓的股票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开版以后走势好弱,估计明天要割肉跑路了
作者:太平门2013 时间:2015-10-14 12:11:00
  2553我也一直在关注,周一是个机会但没时间看盘,今天早上好想杀进去的,忍了
  • 专门来看帖子的: 举报  2015-10-14 12:30:57  评论

    2553后市看高,出来就不会去看来,今天进的票不好看了,一个上午都是大单在出,估计要被割5个点以上,如果收盘能上到跌幅5个点以上,明天还能全身而退。
我要评论
作者:shlwtj 时间:2015-10-14 12:33:00
  我继续顶你!太好的帖子了 支持
  
作者:snowjiang 时间:2015-10-14 13:49:00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作者:宝宝亲个嘛 时间:2015-10-14 14:23:00
  看了,感觉不错,谢谢您提供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4 15:06:00
  今天掉坑里了,大盘还是稳不住。
作者:闷到脑壳整 时间:2015-10-14 15:39:00
  今天第一页好多讲股票的帖子...看来大家都是齐心想从股市头捞钱..
  • 专门来看帖子的: 举报  2015-10-14 19:22:33  评论

    哈哈,别人怎么玩我不管,反正我就这个玩法,今天买的票,收盘后出来的成交回报还不错,估计是利用大盘下跌多吃筹码,机构大幅度买盘,该跑的基金全部抛光。后面没有什么主动抛盘了。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5 09:37:00
  集合价格出掉昨天的票,同时集合价格买入另外的一只。下面是截图。昨天买入的亏损2个点离场。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5 19:02:00
  世纪对决啊,今天买入的股票,总的流通股是3.2亿左右,大股东有6600万附近,总流通股是2.2亿左右。今天总成交在9600万。接近总股本的50%的换手了。成交回报如下。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5 19:03:00
  游资异常强悍的动用了接近10个亿去接盘,非常少见,在最近的超跌股票开盘的成交回报可以说基本上没有看见过。
作者:我是贱民2011 时间:2015-10-15 21:59:00
  楼主,请问是怎么判断一只股票当天会打开跌停版呢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6 10:02:00
  今天大盘可能冲高回落,楼主昨天抢的股票打算先留着看看没有集合价跑掉,打算陪游资看看到底怎么玩。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6 11:19:00
  还是在中午收盘之前跑路了,大盘太不乐观了,下午由机会去抄底去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6 11:35:00
  截至今天中午收盘,目前资金总数接近22万。同比9月中旬入市15万资金,增加接近7万。获得接近45%的收益,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
  • 股海苦散: 举报  2015-10-24 15:09:21  评论

    只见你割肉,没见盈利,利润哪来的,说你九几年炒股,我看不像,我专做涨停,你专座跌停有意思
我要评论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6 12:04:00
  下午开盘可以关注002353,今天石化类股票在利好刺激下全部拉直线,看看下午002353跟随不,如果跟随就上。
楼主专门来看帖子的 时间:2015-10-16 13:21:00
  下午开盘入了002353,希望被石化类个股刺激起来,截图如下
  
我要评论
作者:黑求死人 时间:2015-10-16 19:10:00
  楼主海欣卖了你后悔不
  
我要评论
作者:安守梦 时间:2015-10-16 20:13:00
  今天早盘大盘高开之后,一直持续高位震荡,上午的量能已经超过了昨天的三分之二,大家警惕盘中跳水的可能性,有持股的尽量逢高获利离场,没买的暂时观望,耐心等待老师的操作指令,想要更多实盘操作建议,可以回复微信主动索取。
作者:库各个 时间:2015-10-16 20:31:00
  mark
作者:不当帅哥好多年了 时间:2015-10-16 21:46:00
  记号
作者:abc1235188 时间:2015-10-16 21:57:00
  楼主,我跟你买呢,你牛人。
  
我要评论
作者:醉酒当歌602 时间:2015-10-16 21:57:00
  有点意思!
作者:他们说我骚 时间:2015-10-16 22:19:00
  我靠 我们耍法一样 我也是93年入市的 还活起的 你是全仓一只我是全面开花 最近耍的000545 000782 300287 300316 300353 目前都赢起的 玩呗
我要评论
作者:zjbeta 时间:2015-10-16 22:31:00
  mark,mark
作者:青芒2011 时间:2015-10-16 22:32:00
  那可
作者:ycat2000 时间:2015-10-17 08:48:00
  不错!
作者:2sxa0819 时间:2015-10-17 11:26:00
  不错
作者:undertaker4444 时间:2015-10-18 01:32:00
  马克
作者:charles_law 时间:2015-10-19 03:39:00
  没有了啊?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