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or老赖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09 15:31:16 点击:12242 回复:39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这年头什么人都有, 没钱还装有钱人 ,每天都晒奢侈的朋友圈生活(晒车 晒衣服 晒包包各种),有钱开生日Party,有钱请保姆,就是借钱不还。求广大重庆朋友转发 遇到这个女的千万不要借钱给她!五千其实也不多就是不爽这样的人,!图一为借条 图二图三图四为借钱不还那女的。求认识她的人帮我喊她还钱
  
  
  
  







楼主发言:15次 发图:4张 | 更多
作者:rainwear 时间:2016-09-09 15:32:00
  天涯名人
我要评论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09 15:33:00
  她是天涯名人么?
  
剩余 7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东张西望124 时间:2016-09-09 15:36:00
  字好丑15岁就去东莞打工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09 15:40:00
  这女的据说以前是富二代 可能家道中落了还是败家父母不管了,现在出来到处骗钱 我有一个朋友借给她七万 要回来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作者:cqbryant 时间:2016-09-09 15:40:00
  去年有两个帖子把这个女的扒得干干净净的,你还上当?所以说还是要常常上天涯才不上当啊。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09 15:42:00
  @cqbryant 2016-09-09 15:40:00
  去年有两个帖子把这个女的扒得干干净净的,你还上当?所以说还是要常常上天涯才不上当啊。
  -----------------------------
  我也是去年借给她的 在我家还骗吃骗喝了一两天。只能说我傻 是我前男友的朋友 不然鬼才认识她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09 15:43:00
  @东张西望124 2016-09-09 15:36:00
  字好丑15岁就去东莞打工
  -----------------------------
  这女的据说以前是富二代 可能家道中落了还是败家父母不管了,现在出来到处骗钱 我有一个朋友借给她七万 要回来没有我就不知道了(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qiqi1993 时间:2016-09-09 16:49:00
  整容女
  
作者:为你绽放到天明f 时间:2016-09-09 17:04:00
  @ty_118115510 2016-09-09 15:33:00
  她是天涯名人么?
  -----------------------------
  他确实是,我过年的时候看一个哥们的帖子曝光他的看了两天才看完,他确实是奇葩中的极品,钱段时间不是说遭9街那点把他逮到了斗嘛,还录了个视频在天涯上面,说实话他吹那些牛逼完全不接地气,也不晓得为啥子勒个多人要借钱给他
作者:为你绽放到天明f 时间:2016-09-09 17:53:00
  @ty_118115510 2016-09-09 15:40:00
  这女的据说以前是富二代 可能家道中落了还是败家父母不管了,现在出来到处骗钱 我有一个朋友借给她七万 要回来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
  他富二代个屁,老家北碚一个厂区的,那个老房子都着别个泼漆了,他妈老汉现在都在那点住起的样,上次曝光他那个帖子写的清清楚楚的,别个就是靠这个发家致富的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09 17:53:00
  @ty_118115510 2016-09-09 15:33:00

  她是天涯名人么?

  -----------------------------
  @为你绽放到天明f 2016-09-09 17:04:00

  他确实是,我过年的时候看一个哥们的帖子曝光他的看了两天才看完,他确实是奇葩中的极品,钱段时间不是说遭9街那点把他逮到了斗嘛,还录了个视频在天涯上面,说实话他吹那些牛逼完全不接地气,也不晓得为啥子勒个多人要借钱给他
  -----------------------------
  看来要经常关注天涯才行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09 17:58:00
  @ty_118115510 2016-09-09 15:40:00

  这女的据说以前是富二代 可能家道中落了还是败家父母不管了,现在出来到处骗钱 我有一个朋友借给她七万 要回来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
  @为你绽放到天明f 2016-09-09 17:53:00

  他富二代个屁,老家北碚一个厂区的,那个老房子都着别个泼漆了,他妈老汉现在都在那点住起的样,上次曝光他那个帖子写的清清楚楚的,别个就是靠这个发家致富的
  -----------------------------
  我晕死 那女的太恶心了。把我电话设置黑名单,我用别人电话打过去就接 不过一听我声音马上就挂了
  
作者:为你绽放到天明f 时间:2016-09-09 17:59:00
  @ty_118115510 2016-09-09 15:40:00
  这女的据说以前是富二代 可能家道中落了还是败家父母不管了,现在出来到处骗钱 我有一个朋友借给她七万 要回来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
  @为你绽放到天明f 2016-09-09 17:53:00
  他富二代个屁,老家北碚一个厂区的,那个老房子都着别个泼漆了,他妈老汉现在都在那点住起的样,上次曝光他那个帖子写的清清楚楚的,别个就是靠这个发家致富的
  -----------------------------
  @ty_118115510 2016-09-09 17:58:00
  我晕死 那女的太恶心了。把我电话设置黑名单,我用别人电话打过去就接 不过一听我声音马上就挂了
  -----------------------------
  你在天涯找找他的帖子,那个把他扒的干干净净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09 18:09:00
  @ty_118115510 2016-09-09 15:40:00

  这女的据说以前是富二代 可能家道中落了还是败家父母不管了,现在出来到处骗钱 我有一个朋友借给她七万 要回来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

  @为你绽放到天明f 2016-09-09 17:53:00

  他富二代个屁,老家北碚一个厂区的,那个老房子都着别个泼漆了,他妈老汉现在都在那点住起的样,上次曝光他那个帖子写的清清楚楚的,别个就是靠这个发家致富的

  -----------------------------

  @ty_118115510 2016-09-09 17:58:00

  我晕死 那女的太恶心了。把我电话设置黑名单,我用别人电话打过去就接 不过一听我声音马上就挂了

  -----------------------------
  @为你绽放到天明f 2016-09-09 17:59:00

  你在天涯找找他的帖子,那个把他扒的干干净净
  -----------------------------
  标题是什么 我搜一下
  
作者:穿梦特娇的摸包贼 时间:2016-09-10 13:20:00
  还有人遭她骗呀?
作者:铁臂猫耳耳 时间:2016-09-10 13:27:00
  名字蛮好听的
  
作者:hc278284243 时间:2016-09-10 14:15:00
  去年就看了天涯扒皮的帖子,还有人遭骗呀
作者:淘美妆 时间:2016-09-10 15:49:00
  怎么又是她
作者:失业会计 时间:2016-09-10 16:12:00
  被骗的人好生检讨哈自己,为啥子你会上当?老话说得好“不贪财,不舍利”
  
作者:wingliuliu007 时间:2016-09-10 18:12:00
  身份证号码都是错的,这女的1987的!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10 20:03:00
  @失业会计 2016-09-10 16:12:00
  被骗的人好生检讨哈自己,为啥子你会上当?老话说得好“不贪财,不舍利”
  -----------------------------
  我压根就是纯帮忙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10 20:04:00
  @wingliuliu007 2016-09-10 18:12:00
  身份证号码都是错的,这女的1987的!
  -----------------------------
  我当时没看她身份证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10 20:06:00
  @淘美妆 2016-09-10 15:49:00
  怎么又是她
  -----------------------------
  据说她都是天涯名人了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10 20:06:00
  @穿梦特娇的摸包贼 2016-09-10 13:20:00
  还有人遭她骗呀?
  -----------------------------
  你也知道她?
  
作者:牙都牙刷啦 时间:2016-09-10 23:18:00
  那些男的还不是看她胸,以为借给她钱,说不定哪天可以有一腿!你男朋友和她啷个认识的哟,你问过没得?
  
作者:共铲社会主义好 时间:2016-09-11 11:05:00
  卖批堂客一个。
作者:为你绽放到天明f 时间:2016-09-11 16:55:00
  @ty_118115510 2016-09-09 15:40:00
  这女的据说以前是富二代 可能家道中落了还是败家父母不管了,现在出来到处骗钱 我有一个朋友借给她七万 要回来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
  @为你绽放到天明f 2016-09-09 17:53:00
  他富二代个屁,老家北碚一个厂区的,那个老房子都着别个泼漆了,他妈老汉现在都在那点住起的样,上次曝光他那个帖子写的清清楚楚的,别个就是靠这个发家致富的
  -----------------------------
  @ty_118115510 2016-09-09 17:58:00
  我晕死 那女的太恶心了。把我电话设置黑名单,我用别人电话打过去就接 不过一听我声音马上就挂了
  -----------------------------
  @为你绽放到天明f 2016-09-09 17:59:00
  你在天涯找找他的帖子,那个把他扒的干干净净
  -----------------------------
  @ty_118115510 2016-09-09 18:09:00
  标题是什么 我搜一下
  -----------------------------
  她的帖子被删除了,不过去年那个曝光他的帖子确实是把他扒得一点不剩,我当时都膜拜他了,骗术之低,还能骗好多人,他就是到处蹭豪车照相,发朋友圈让大家以为他有钱,然后再到处行骗借钱,那个帖子说他生娃儿都是上午一个男的,下午换个男的来照顾,估计都说的是哪个男的吧,奇葩透了,你去百度下他的名字就知道了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12 10:02:00
  @ty_118115510 2016-09-09 15:40:00

  这女的据说以前是富二代 可能家道中落了还是败家父母不管了,现在出来到处骗钱 我有一个朋友借给她七万 要回来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

  @为你绽放到天明f 2016-09-09 17:53:00

  他富二代个屁,老家北碚一个厂区的,那个老房子都着别个泼漆了,他妈老汉现在都在那点住起的样,上次曝光他那个帖子写的清清楚楚的,别个就是靠这个发家致富的

  -----------------------------

  @ty_118115510 2016-09-09 17:58:00

  我晕死 那女的太恶心了。把我电话设置黑名单,我用别人电话打过去就接 不过一听我声音马上就挂了

  -----------------------------

  @为你绽放到天明f 2016-09-09 17:59:00

  你在天涯找找他的帖子,那个把他扒的干干净净

  -----------------------------

  @ty_118115510 2016-09-09 18:09:00

  标题是什么 我搜一下

  -----------------------------
  @为你绽放到天明f 2016-09-11 16:55:00

  她的帖子被删除了,不过去年那个曝光他的帖子确实是把他扒得一点不剩,我当时都膜拜他了,骗术之低,还能骗好多人,他就是到处蹭豪车照相,发朋友圈让大家以为他有钱,然后再到处行骗借钱,那个帖子说他生娃儿都是上午一个男的,下午换个男的来照顾,估计都说的是哪个男的吧,奇葩透了,你去百度下他的名字就知道了
  -----------------------------
  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 其实我还好也就5000。 我前男友借给她几万 估计都是打水漂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12 10:03:00
  @共铲社会主义好 2016-09-11 11:05:00
  卖批堂客一个。
  -----------------------------
  这样的女的就该抓起来 出来招摇撞骗,恶心
  
楼主ty_118115510 时间:2016-09-12 10:03:00
  @牙都牙刷啦 2016-09-10 23:18:00
  那些男的还不是看她胸,以为借给她钱,说不定哪天可以有一腿!你男朋友和她啷个认识的哟,你问过没得?
  -----------------------------
  前男友 我都懒得理了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03 01:34:00
  凤飞飞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03 01:35:00
  我就是让她成为天涯名人的推手,联系我
我要评论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03 01:45: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03 10:03:00
  顶起来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03 15:21: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03 16:39: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04 02:32: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5 02:17:00
  @东张西望124 2016-09-09 15:36:00
  字好丑15岁就去东莞打工
  -----------------------------
  @ty_118115510 2016-09-09 15:43:00
  这女的据说以前是富二代 可能家道中落了还是败家父母不管了,现在出来到处骗钱 我有一个朋友借给她七万 要回来没有我就不知道了(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
  肯定没有要回来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5 11:08: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5 17:35: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6 01:06:00
  60
  
  
  
作者:重庆人在江浙 时间:2017-03-16 08:22:00
  睡了她没有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6 15:42:00

  
  
  
  
  
  
  
  
  
  
  
  
  
  
  
   77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7 15:36:00
  81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7 16:17:00

  
我要评论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8 13:31:00
  82
  
作者:乒那个乓 时间:2017-03-18 14:10:00
  追剧!钱最后还了吗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8 18:22: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9 00:12: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9 12:26:00
  曝光骗子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19 15:56:00
  85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0 13:21:00
  86
  
作者:九十年代风景 时间:2017-03-20 14:01:00
  拖出去卖几次,应该够5000了
  
作者:hahaha1234321 时间:2017-03-20 14:20:00
  我出2000一次
  
作者:英雄贵姓777 时间:2017-03-20 16:23:00
  最多值50块儿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0 19:55:00
  @hahaha1234321 2017-03-20 14:20:00
  我出2000一次
  -----------------------------
  30岁的整容堂客你出2000,任性!
我要评论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1 13:40:00
  @英雄贵姓777 2017-03-20 16:23:00
  最多值50块儿
  -----------------------------
  谢谢帮顶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1 18:21:00
  87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1 20:42: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2 04:45:00
  89
  
作者:大家辛苦了呀 时间:2017-03-22 07:41:00
  啥子人哟
  
作者:撰文 时间:2017-03-22 10:02:00
  这妖不是以前在天涯被扒烂了吗?还在兴风作浪?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2 13:59:00
  @撰文 2017-03-22 10:02:00
  这妖不是以前在天涯被扒烂了吗?还在兴风作浪?
  -----------------------------
  就是,还在到处骗,逍遥法外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2 14:56:00

  
作者:first51days 时间:2017-03-22 15:01:00
  这种人竟然还在社会上混得下去,说明她生存能力确实强大。
  
作者:重庆言贩子 时间:2017-03-22 15:14:00
  我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厚脸皮的人呢。
作者:dfuei 时间:2017-03-22 16:11:00
  勒个女的好丑哦,哪个白富美长这样啊!
我要评论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2 17:38:00
  91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2 19:31:00

  
  92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2 20:22:00
  93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2 23:41:00

  
  94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3 10:45:00
  @重庆言贩子 2017-03-22 15:14:00
  我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厚脸皮的人呢。
  -----------------------------
  我也是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4 01:55:00

  
  95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4 10:52:00
  多行不义必自毙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4 12:36:00
  @柳随风1974 2017-03-24 10:52:00
  多行不义必自毙
  -----------------------------
  多行不义必自毙
我要评论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4 13:40:00
  97
  
  
我要评论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4 18:55:00
  98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5 03:54:00
  99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5 20:44:00
  1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6 09:53:00
  @重庆言贩子 2017-03-22 15:14:00
  我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厚脸皮的人呢。
  -----------------------------
  完全是人渣,晓得以后娃儿大了看到帖子啷个骗娃儿哟
我要评论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6 17:49: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6 19:54:00

  
  102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7 00:21:00

  
  103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7 15:25:00

  
  104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7 18:47:00

  
  105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7 21:15:00

  
  106
作者:影若风飘 时间:2017-03-27 22:05:00
  留名,要火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8 01:01: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8 08:59:00

  
  11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8 14:27:00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29 02:29:00

  
作者:yy19821215 时间:2017-03-30 17:17:00
  没得原版得啊,看哈撒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3-31 02:42:00
  @白猫 这种帖子也要和谐?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4-06 00:50:00
  @白喵 申请恢复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4-12 03:01:00
  113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4-14 02:28:00

  
  
  
  
  
  
  122
作者:柳随风1974 时间:2017-04-19 17:44:00
  123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