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是救人民命的呀!重医一院为什么害人命!!!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1 15:04:16 点击:13629 回复:66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7 下页  到页 
  ——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重医一院本来是治病救 人的机构,由于管理不善,被一些穿着白色外衣的“恶势力”撑控!为了金钱对广大患者下手!没有医德,没有治病救人的责任心!

  我妻蒋洪珍49岁,癌中最轻的宫颈癌。2013年12月28日,重医一院妇科医生胡琢瑛不负责任,未做科学检查,草率认为中晚期推到肿瘤科。(鉴定有结论)当时入院由于无关系,没给好处费。于2014年1月8日才等到床位。当时妻子身体状况很好,精气神足看不出有病的人。(在家中药扶正祛邪!入院有记录)。当时我提醒主管医生任庆兰妻有食道静脉曲張,请提前预防。1月11曰消化科会诊也提出用胃镜检查预防处理也不采纳!造成16曰晚近22时大呕血!该院有规笵的诊疗制度它们不执行!当时又有人提出在内镜下止血还是不采纳!(有病程录)

  院方主要不满独有我们选择壹万多元的放疗费,其它是叁万多元的 ,它们赚不到钱!(鉴定有论)大量失血!全血细胞减少,重度贫血,身体受到损害,电解质紊乱各项指标下降,正是它们蓄意以指标为借口,不作为反嫁祸在无辜患者身上,故意拖延到21日强转肝胆科动大手术找钱!癌症不治!肝胆科主管医生贺强极不负责!只顾大量药物输水找钱!不重视食道静脉曲張应提前内镜检查!

  2月12日晚13日晨又两次大呕血!什么医院?什么庸医?短时内就三次大出血!在我强烈要求督促下才知道用内镜行“套扎术止血”!

  1月27日查脱落细胞,是我亲自去取的检查单,结论是无任何癌细胞。(后篡改)

  ?

  肿瘤科从不关心,我找主管医生任庆兰她说:不是我不治疗,是主任陈晓品,组長張玲不同意治疗!我小医生做不了主。你在单位也不能违背领导意图……我長期找主任等人都是互相推来推去,长达近10月之久!癌症病人能这祥对待吗?我都遵法守纪讲道理,哀求能发善心,能控制到入院时的身体情况,求及时治疗愿承担风險被拒绝!我心如刀绞!担心拖久了有危险!焦急!难受又无助!我喊天叫地求老天救救我可怜不幸的妻子呀!这是什么世道呀!

  ?

  正直善良的医生知悉后同情我们,到“医患办”投诉!主管卞老师了解后,对我说:它们几个科都有过错!要我不追究其责任提出减免条件我未同意……

  8月18日在我强烈不断要求下,主管医生任庆兰才同意一同去找该科的另一张涛主任,他对我们说:宫颈癌在癌症中最轻的,妇科常见疾病不足为奇,是能治的,只要处理得当治疗及时,因人而异,在我科治疗好的十几二十年大有人在……当时换谭本旭医生为妻后期治疗,

  经检查,“以转移到淋巴上六公分大”他说不乐观太晚了!早点治疗就不会这样。我死马当活马医,加最大剂量做17次放疗,当时妻以枯瘦如柴!用推车去做放疗从未呕血!

  8日20日原主管医生任庆兰,下班后到病房内疚地说:我不是“全科医生”,很局限……我妈信教要多做好事。你妻子进来时又年轻漂亮,活泼快乐,多远就听到她声音。玌在这样子我也不好受!我小医生要听领导的我还在这里工作……又说:我们也是“打工的”上面不拨钱无固定工资。要把各种费用除了……“上面还要抱一大坨走!”剩下多就多分,少就少分。“特别那台放疗机买得很贵”,又经常出问题费用高,要是放疗费少了赚不到钱!

  入院时最轻的病,“被人为造成难治的淋巴和腹膜癌”!眼睁睁看着心地善良,活泼,可爱的妻子被癌痛!折磨得呻吟!和可怜难受的眼泪!我却无法为她承受和分担痛苦!我难受!我愤怒!我要被逼疯了!

  入院时55公斤,被人为11月18日活活害死在这医院,仅30公斤!钱耗去近30万元!医学发达的当今社会,堂堂三甲大型综合医院,发生如此恶劣事件!真是瞠目结舌,不可思议!

  告渝中区“人民法院”一拖就是多年。2015年12月1日,2016年5月11日在法庭上,法官颜丽莉等人,不出示院方被告的病案资料给我确认!起码的法律程序不要!“假过场也不做了”!而是任由被告“恶势力”长达多月的伪造篡改!我提出她不理!反而给我年迈的人刁难!将不真实!不合法的单方“资料”鉴定,而鉴定所也不可能得出正确结果!“并不敢得罪”官商勾结的大医院!

  2016年5月20日,在法庭上我用事实讲述:院方律师陈启明被问得“哑口无言”叫苦为难……而法官颜丽莉很不高兴!不耐烦!不认真听取在玩手机!说我个人在表演……非常明显的人为制造责任性的医疗事故!她昧着良心!不以事实为根据,不以法律为准绳“袒护恶势力!”草菅人命!如此荒唐法官让世人触目惊心!

  2016年9月7日上诉五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秦敏又设置障碍!又提前暗示说:我说了不算,合议庭才算……(以明白结果了)

  2016年10月18日,在法庭上我用事实质问组长張玲,她被问得哑口无言!很狼狈!法官秦敏等不认真听取!反而说我在“人身攻击!”立即调来警察针对我施压!

  2016年11月10日路遇法院的人,他说认识重医一院的陈晓品等人……说任国胜院长“很有实力”!(官商勾结,坑害人民!没有讲理的地方!)

  当今社会害得我痛失親人!人财两空!没有了家!从此没有了欢声笑语!我终身难忘家庭不幸!留下我孤苦怜丁!在悲痛中残活!(恳请正直,善良,有同情心正义的维权律师和广大同胞的帮助、转发为谢!)

  为妻鸣冤!重庆田向阳

  15723220247
楼主发言:50次 发图:4张 | 更多
作者:红袖添乱想读书 时间:2017-03-21 15:10:00
  医闹?
我要评论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1 15:12:00
  请广大同胞关注,这是铁的事实。血泪控诉!
  
  • 百善之首: 举报  2017-03-25 12:59:28  评论

    没有法律规范约束的医疗行为患者成为无良医生赚钱盈利的工具,其责任心也会随之丧失殆尽,宿迁市人民医院骨科毒医杨太明竟然为掩盖手术失败维护其名誉私利,而开药毒杀患者,已经丧尽天良,肆无忌惮了。
  • u_114119514: 举报  2017-07-12 09:26:39  评论

    终于看完了,太理解楼主的心情了。无处说理的憋屈,需要发泄的愤愤不平。不能说你遇到了道德不好的医生,这个医院的医生就都不好了·这个医院就一无事处了。一个耗子屎坏了一锅汤,一个地方有好人也有坏人一样。希望楼主的贴能引起有良知的从医人员和政府人员的重视。祝福楼主。。。。
我要评论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1 15:20:00
  @红袖添乱想读书 1楼 2017-03-21 15:10:00

  医闹?
  —————————————————
  朋友这不是医闹,这是一个安分守纪,老实平民百姓的不幸遭遇!
  
  • Cqxiao2016: 举报  2017-05-20 08:09:40  评论

    评论 重医一院草菅人命:你就是在想当然,人家跟你无冤无仇,要害你?医生不想治好你?人家治病总有一些条条框框,什么病该怎么治,而不是想当然!我知道每个行业总有一些害群之马,但是我相信重医的这么多医生跟你无冤无仇绝对不会整你害你,而是你妻子的疾病本身,毕竟医生也不是神仙
我要评论
作者:红袖添乱想读书 时间:2017-03-21 15:26:00
  医疗事故可以找卫计委,那些人才是专业鉴定的。
  • 生活是门技术活: 举报  2017-07-15 12:24:46  评论

    有用吗?官官相护一样的道理,鉴定也好,仲裁也好,都不可能为底层的一般老百姓,当然有钱有势的另论,因为为你没有实际好处,而他们都是一个体系或有互相帮忙的时候,就算没有一般老百姓找麻烦也好过有钱有权的找他麻烦,还是我们体制和制度的不完善,很多人拿着纳税人得钱不干事却得不到有效的监督。
  • 生活是门技术活: 举报  2017-07-15 12:27:49  评论

    国家上层的初衷不是这样,层层下来就变样了,现在上层应该也知道这个情况,但不是一时能够解决的,任重道远啊
我要评论
作者:红袖添乱想读书 时间:2017-03-21 15:28:00
  网友没得几个分得清楚这种是非,你又是一面之辞,医闹现象又那么突出,别怪我怀疑。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1 15:43:00
  朋友你好,受害者是实际遭到个别,无医德!为了金钱不顾患者死活!人为造成的责任医疗事故!
  
作者:淡_薄_烟_花 时间:2017-03-21 16:00:00
  我觉得重医一院很好 啊
  前2年我不晓得撒子原因我突然就神经错乱,全身不能动,先去五院花了3万多住院几天求用没得.然后去重医,结果到了医院
  医生给我打了一针.1.35元.就好了/
我要评论
作者:交玉陆 时间:2017-03-21 16:07:00
  观念错误,不是人民医院救命,是人民币才能救命!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1 17:44:00
  广大朋友好!现在医院不是公益性质。而是商业化,医生无固定工资,各科室独立核算“要出去场地,床位,各科检查,药物,医疗器材,水电气,……等”费用还要上交一大砣,剩下多就多分,剩下少就少分。百姓患者就是钱的来源!遇到有医德的医生是万幸!遇到无医德,无良心就是灾难!二会有人大代表提出医改是失败的,加重了人民负担!医患矛盾加深,医疗事故增多……这是全国人民共同感受的。当然公务员和领导层是不知民众疾苦的……
  
作者:18580201054 时间:2017-03-21 19:12:00
  强烈关注事态发展,希望和平公正解决此类,医患矛盾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1 20:56:00
  谢谢广大民众关注!正直善良!有人道良知的人都会有同情心,都会了解现在的医院,有无救死扶伤?人道主义!民间百姓都体会到生不起病!药价还在猛涨!当然少数权贵阶层生病还即得利益!
  
作者:蜀海天使 时间:2017-03-21 22:15:00
  楼主是不是对患者病情有所隐瞒?
  患者生前是否是“肝硬化合并门脉高压”?
  门脉高压导致的食管静脉曲张破裂出血是肝硬化失代偿患者最常见的致死性并发症之一,大约40%至70%的肝硬化患者有可能出现食管静脉曲张。
  感觉楼主的叙述不太靠谱……
作者:蜀海天使 时间:2017-03-21 22:20:00
  就医有风险,有可能人财俩空。
  花再多钱也不一定能百分百的起死回生。
  医学不是神学!
  • 天下仕: 举报  2017-03-22 02:32:34  评论

    中国没有神学,神学恰好在西方比较流行,也就是西医比较流行的那些国家。这说明二者有可兼容性,不要动辄非此及彼,贬一褒一。
我要评论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1 23:39:00
  各位专家教授:你们好!董医就必须董法!
  
作者:丝己雪 时间:2017-03-22 00:16:00
  医闹你好,医闹再见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2 02:27:00
  尊敬的各位专家,教授你们好!医生要有不低于当时的枝术水平!还有职业道德!要遵法守纪!要严格执行部门的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患者入院时是治疗较轻的宫颈癌(院方有入院检查记录)我们从未有什么隐瞒(有人提这隐瞒二字是可笑的……)我们到医院首先特别提醒:主管医生等人,“患者因肝硬化引起食道静脉曲张”,出过血!并有有关病历资料交给医生,还多次提醒医生提前检查!预防处理!为后来治疗作最安全准备。(相关规定作全面检查)同时消化科的医生提出 ,用胃镜捡查“行套扎术”正确处理!医生等人不採纳!造成患者“无辜受伤害大出血!”尊敬的老师这是谁的责任?!你们懂医又懂法!讲道理吧!更严重的是——这样的“庸医“消化道大出血后,不按“重庆医科大学附属苐一医院,消化道大出血,应急处理流程图”执行正确处理!!当时也有医生再次提出:急诊内镜“行套扎术止血”它们还是不採纳!(病程录都有记戴)请问这样的医生是良医还是庸医!请你们评论!要是你们也是这样的医生!天呀!患者不被死光吗!请换位切身体会!就会良心发现!
  
我要评论
作者:平安亮点 时间:2017-03-22 09:58:00
  既然“在家中药扶正祛邪!”就不要去医院嘛。
作者:tato99 时间:2017-03-22 10:22:00
  从妇科开始,一直到肿瘤科……律师、法官、法院。没一个好人????????
  
作者:穷老百姓q 时间:2017-03-22 10:47:00
  很多都是打着以人民为幌子为人民:如现在的,人民政府、人民政协、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人民警察、人民代表大会、人民银行、人民保险、人民民主、人民武装部、人民教师等等都是以人民为主,而实际就不一样了。
我要评论
作者:蜀海天使 时间:2017-03-22 11:02:00
  @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2017-03-22 02:27:00
  尊敬的各位专家,教授你们好!医生要有不低于当时的枝术水平!还有职业道德!要遵法守纪!要严格执行部门的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患者入院时是治疗较轻的宫颈癌(院方有入院检查记录)我们从未有什么隐瞒(有人提这隐瞒二字是可笑的……)我们到医院首先特别提醒:主管医生等人,“患者因肝硬化引起食道静脉曲张”,出过血!并有有关病历资料交给医生,还多次提醒医生提前检查!预防处理!为后来治疗作最安全准备。(相关规定......
  -----------------------------
  我这里说的“隐瞒”是指帖子里没有向网友如实陈述患者身患多种疾病(包括肝硬化)的基本情况。
  既然走了法律途径,鉴定结论里该患者最终的死因是什么,帖子里也没有相关说明。
  宫颈癌、肝硬化、淋巴和腹膜癌,这是已知的病情。
作者:蜀海天使 时间:2017-03-22 11:23:00
  @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2017-03-22 02:27:00
  尊敬的各位专家,教授你们好!医生要有不低于当时的枝术水平!还有职业道德!要遵法守纪!要严格执行部门的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患者入院时是治疗较轻的宫颈癌(院方有入院检查记录)我们从未有什么隐瞒(有人提这隐瞒二字是可笑的……)我们到医院首先特别提醒:主管医生等人,“患者因肝硬化引起食道静脉曲张”,出过血!并有有关病历资料交给医生,还多次提醒医生提前检查!预防处理!为后来治疗作最安全准备。(相关规定......
  -----------------------------
  宫颈癌并有腹膜后淋巴转移,但这不是医生给你造成的,癌症之所以不能根治,在于癌症的侵犯性、复发性、转移性。
  判断医生有无过错,要看医生是否违反诊疗规范,没违反诊疗规范,医生就没有过错。
作者:只是笑笑而已 时间:2017-03-22 12:43:00
  楼主,失去亲人是非常痛苦的,所以能理解你的悲痛。但是,医学有它的局限性,就医不是买卖,并不是花了钱就能换回健康,如果就医是交易,那么有钱人都不会死了,对吧?医护人员处理方案有他们的依据,不是刻板的什么流程就行,他们不是神,他们也想你的亲人能健康,但医学本身就不是那么完美。即使是医护人员自己或者亲友有这些疾病,他们也是束手无策。另外,楼主在悲痛中责怪医务人员,责怪法院。网友不知具体情况,没给你想要的支持,你是不是也责怪网友啊?这样责怪下去,天下岂不是全是坏人?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2 12:49:00
  那位平安亮点的朋友你好!请问你懂医否?中医药对慢性病是——良医一一良方一一良药能治病对吗!就是对症下药。国药有记载:只要是良医用我国的中草药“扶正去邪!”長期坚持是能治瘉的。(我也懂中医并经常在野外自己採集中草药……)中药效果好,无多大的毒副作用,但来得慢可“治标治本”……为什么我们去医院治癌,全面考虑:癌细胞未转移,未扩散可“切除”,还放射治疗十多次,(最好不化疗有因果关系……)只要不遇到庸医!按国家的法律法规!有效执行规章制度!和规笵的诊疗护理流程!最多二十天就能顺利回家。長期坚持用中药“扶正去邪”!是能治广瘉的。该院有这同样说明。不幸的是我们遇到了无医术,无医德的庸医恶医!长达-(从2013年12月28日一一2014年11日18日几百天)被活活害死在这“人间地狱的恶魔医院”!就在这样的医院里,也有不少有医德有良心的专家教授和主任等对我们的不幸遭遇!多次深表同情!良心朋友请尊重!这里面也看到个别不怀好意的人,汚我是“医闹”简直是不遵重事实真相!是罪恶方面的何类人物??我親人被话活害死!我终身不能原谅自己!就是怪我太老实!一直是我独一人,長期和恶医等人讲医学道理!讲法理!它们以为我无人手,无背境!好“打整”……明白人都知道要是当时发现不对,遇到恶医,无人性的麻木庸医!用不着医闹!即时报案救助公安机关!还向上级主管部门投诉!得到重视!恶医就不会那样胆大妄为!就把親人保护住了!不会被害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只是笑笑而已 时间:2017-03-22 12:53:00
  楼主,我也在重医住过院,在2015年的时候,很痛苦,却花了钱查不出病因,在神内科,邓主任很负责的给我检查,最后还是查不出病因,我难受得想自杀。医院诊断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啥药都没效果。回想住院那些日子,真的很感激医务人员的安慰,虽然他们没能让我康复,因为他们尽力了,我在住院期间还到中医康复科进行电针治疗,当时有效,治疗后又没效了。出院退了没有用的药。医护人员只是帮助我们恢复健康的人,不是起死回生的神。如果我在生命的终点,能得到医务人员真诚的帮助,而不是把小病说成大病来坑蒙拐骗,我会感激他们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2 13:12:00
  谢谢正直,有正义感!敢于遵重事实!明辩是非!为不幸的受害百姓伸张正义!呐喊!和支持!正义不惧怕邪恶!好人有好报!坏人坏事做绝决无好下场!头上有“神灵”!
  
作者:谁介绍我入党 时间:2017-03-22 14:03:00
  重医确实黑,一大堆检查,一大堆药,患者基本逃不脱被他们洗劫一把。但你要说他们为了坑钱把人往死里治那应该也不会?我猜病人可能也是不治之症一类,只不过重医把你30万洗了之后才告诉你结局,心理受不了。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2 14:14:00
  朋友们好!病人到医院治病,我多次提醒有关病历资料。医生是淸楚明白的,国家有明文规定你医生干什么的?!医生公然违抗国家规定不作为!反而乱胡为!有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那里易出血就提前预防(有专门规定)重医有专门治疗胃镜和喉镜室,方便快时间短很安全!你医生违抗法规故意不提前作为!是什么行为?是能做到的!是能避免的!是有条件的!这样的医生难道有理吗?!不追究责任吗?同时其它医生多次提出正确治疗。为什么不採纳!要是採纳了!就不会大出血!这就是医学原则!这难道不是直接人为,故意造成的责任性,医疗事故吗!暂笔谢谢!
  
我要评论
作者:仁心cq 时间:2017-03-22 15:02:00
  楼主应该坚持用中药“驱邪扶正”
作者:cq蓝色街灯 时间:2017-03-22 15:12:00
  重医二院也是差不多的,都是为了钱,哪里还有医生,都是些商人而已.高血压住院,住进去就一通检查几千块,跟高血压都不相关的检查,检查完了好多天血压都还没控制下来.后来没效果出院,到门诊自己开药吃了.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2 15:16:00
  朋友们,同胞门!现在我国的法律是否是人人平等!是否公平,公正!是权大还是法大?司法是否独立?有无民主法治?世界上贫官最多的在那里?贫腐到处都是!贫穷百姓能有说理的地方和部门吗?到处都是“人民”的牌子如果谁遭遇象我这样不幸!你就知道黑与光明的知味……
  
作者:cq蓝色街灯 时间:2017-03-22 15:18:00
  医生交易的是病人的信任,价格以信任程度来决定,所以我说现在的医生都是商人而已.也不怪医生,这个社会,本是这样!但我很同情楼主,只能帮你顶顶楼了.
我要评论
作者:568938254 时间:2017-03-22 15:24:00
  上次去新桥医院看病,因为两年前得了结肠炎所以想再去拿点药,医生叫我再做一个检查,我说不用了,就拿点药吧,结果那个医生很不耐烦得给我开了药,我还想问它一些问题的时候,它叫下一个进来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要评论
作者:夹沙肉面面 时间:2017-03-23 08:32:00
  @568938254 34楼 2017-03-22 15:24:00

  上次去新桥医院看病,因为两年前得了结肠炎所以想再去拿点药,医生叫我再做一个检查,我说不用了,就拿点药吧,结果那个医生很不耐烦得给我开了药,我还想问它一些问题的时候,它叫下一个进来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
  不做检查凭经验来判断病症,是不严谨的
  
  • 冰蓝柒柒: 举报  2017-04-05 11:19:26  评论

    不做检查直接开药,病人一旦是其他更加严重的病没有检查出来,出了问题又是医生的责任了,又给你找到医闹的借口啦
我要评论
作者:cq蓝色街灯 时间:2017-03-23 09:36:00
  @夹沙肉面面 2017-03-23 08:32:00
  @568938254 34楼 2017-03-22 15:24:00
  上次去新桥医院看病,因为两年前得了结肠炎所以想再去拿点药,医生叫我再做一个检查,我说不用了,就拿点药吧,结果那个医生很不耐烦得给我开了药,我还想问它一些问题的时候,它叫下一个进来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
  不做检查凭经验来判断病症,是不严谨的
  -----------------------------

  身体上大多数病只需要经验即可!!如果所有病都只做检查再开药,要医生何用?医生不就是要利用他的经验来看病吗?
  现在的医生太依赖仪器的原因有几点点,第一就是商业的原因.第二就是怕担责任.第三就是跟吸毒一样,对仪器产生依赖了,对自己没信心,没大脑了.根本不是什么严谨不严谨.
  • ty_127046845: 举报  2017-04-05 16:13:52  评论

    评论 cq蓝色街灯:如果以经验判断,你会不会说医生只凭自己的经验判断?如果有你这种病人闹上法庭,到时候讲的就是证据,而不是医生的经验!
  • ty_飞叉叉1: 举报  2017-06-22 14:25:38  评论

    评论 cq蓝色街灯:只靠经验诊断,你会说,医生什么检查都不做,只给我乱开药!做了检查,没检查出啥病,要说医生坑我检查费!检查出来有病,你会说明明凭经验都可以看出来的病,非要检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3 10:11:00
  各位年青朋友!请原谅我的提醒和好心“忠告”!你们也可能太年青了,我无恶意。只想用自己亲身所遭遇!告诉各位:社会很复杂!特别是现实社会,不是想象的那么完美!一一伪劣产品!假货!骗子!假广告!各种手叚的骗局!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全国各地都有官方报道曝光!医托!医骗!为了追求金钱利益!不法医生,包括科主任,还有医院各部门,还有医院,院長!药品挂勾,所有药品,医疗设备与商家串通一气吃“回扣”!坑害百姓!是步调一致向“錢看”!“收取红包”!“托人拉关系”!“权贵特权关系”!“亲朋熟人关系”!……等等等等!!!这都是铁的事实!包括重庆的医院!年青的朋友这里面是书本上没有的课题!太复杂了!“水太深了”不好学!不好处!只要亲身经历就会明白!只要你有时间,在广大百姓中老一辈(现在年轻人,特别是有了小孩,工作和生话压力大,医院方面了解少)作民心,民意调查,就会听到广大民众对现在医院,医生的看法!许多不合理现象!为了赚钱!所谓的集(极)效工资不封顶!行(形)成了普遍邪气!不正之风!还有什么救死扶伤!人道主义!要是你快没钱了,就马上停药等等!钱不到就不治疗!病人能这样拖延吗?这是很实际的,不是我乱说!你要是遇到心地善良!有医德的医生算你幸运!而我们就遇到“恶医”就没幸运!它可致病人严重和死亡!因为它与患者不是亲朋关系,長期
  病人多了,以麻木了!死人认为很正常!没有可怜同情的良心,利用职权!不用刀的杀人!不执行规笵的诊疗制度所造成的案例!这是最简单的道理……还有许多现实话题时间有限……请思考!
  
  • ty_129668614: 举报  2017-06-26 14:54:27  评论

    重医收红包那是必须的,附二院妇产科某主任,做产检~6000起,少了不收,叫你排队。我真是呵呵了。
我要评论
作者:耗儿鱼吻猫 时间:2017-03-23 10:24:00
  看了楼主的描素,真心局的楼主省略了很多内容:
  第一:宫颈癌,算癌症里常见的种类,就不会死人了么?真如此,那估计梅艳芳也不会死了吧,她享受的医疗条件及经济能力应该都比你强吧;
  第二:从后续的回帖里,其实可以看出患者不是简单的早起宫颈癌,而是有一序列的问题,患者本身也不像楼主描述的那样,完成正常的一个人~~
  第三:有如此多的会诊,但没有采纳,那病程记录里的会诊记录,是需要写清楚出于什么考虑,做出最后的医疗行为的,这里楼主也没有了~~
  第四:楼主描述的里面有一段话:任庆兰医生探视的一段话:真心觉得不是医生原话,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除非她脑袋被门夹了,这段话说出来,后果是什么,医生她自己会不清楚!?!只能说,相当可疑~~~~~
  第五:走了这么多部门,楼主遇到的全是坏人?
  真心觉得,如果是医疗事故,封存病例,走司法途径是最好的~~~
作者:嘉州9527 时间:2017-03-23 10:32:00
  请认真阅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不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懂否?
作者:低俗如我一條漢子 时间:2017-03-23 10:49:00

  黑蛇白蛇眼睛蛇



作者:蜀海天使 时间:2017-03-23 11:01:00
  @夹沙肉面面 2017-03-23 08:32:00
  @568938254 34楼 2017-03-22 15:24:00
  上次去新桥医院看病,因为两年前得了结肠炎所以想再去拿点药,医生叫我再做一个检查,我说不用了,就拿点药吧,结果那个医生很不耐烦得给我开了药,我还想问它一些问题的时候,它叫下一个进来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
  不做检查凭经验来判断病症,是不严谨的
  -----------------------------
  @cq蓝色街灯 2017-03-23 09:36:00
  身体上大多数病只需要经验即可!!如果所有病都只做检查再开药,要医生何用?医生不就是要利用他的经验来看病吗?
  现在的医生太依赖仪器的原因有几点点,第一就是商业的原因.第二就是怕担责任.第三就是跟吸毒一样,对仪器产生依赖了,对自己没信心,没大脑了.根本不是什么严谨不严谨.
  -----------------------------
  “身体上大多数病只需要经验”?
  在如今的医患关系下,假如你是医生,你敢仅仅凭“经验”就给患者制定治疗方案吗?
  大话谁都可以说,反正说了又不要你负责!
  再说了,假如只凭“经验”就能治病的话,还用得着读那么久的大学吗?就像工厂里师傅带徒弟,但这靠谱吗?
  现今的医学科学,遵循着“循证”的原则!是什么意思呢,简单地说就是医生说你是什么病,他得拿出证据!什么是证据?医生一句话说你是你就是?当然不行 ,所以才会有很多辅助检查的出现,因为这些是客观的,是值得参考的依据!这也能很大限度的避免误诊漏诊的出现,也能很大程度的弥补医生看不到、查不到、听不到的东西。
我要评论
作者:蜀海天使 时间:2017-03-23 11:03:00
  @低俗如我一條漢子 2017-03-23 10:49:00
  黑蛇白蛇眼睛蛇
  -----------------------------
  难道世上就剩你一个是“好人”了?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3 11:36:00
  大家都明白现在的国家医院,在广大人民心中都是“人民医院”。因为都是打着“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人民警察,人民教师,人民公社,……等等。人民政府开设的医院难道不属——“人民医院的性质吗?老百姓的称法夠明确了!
  
作者:cq蓝色街灯 时间:2017-03-23 12:00:00
  @夹沙肉面面 2017-03-23 08:32:00
  @568938254 34楼 2017-03-22 15:24:00
  上次去新桥医院看病,因为两年前得了结肠炎所以想再去拿点药,医生叫我再做一个检查,我说不用了,就拿点药吧,结果那个医生很不耐烦得给我开了药,我还想问它一些问题的时候,它叫下一个进来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
  不做检查凭经验来判断病症,是不严谨的
  -----------------------------
  @cq蓝色街灯 2017-03-23 09:36:00
  身体上大多数病只需要经验即可!!如果所有病都只做检查再开药,要医生何用?医生不就是要利用他的经验来看病吗?
  现在的医生太依赖仪器的原因有几点点,第一就是商业的原因.第二就是怕担责任.第三就是跟吸毒一样,对仪器产生依赖了,对自己没信心,没大脑了.根本不是什么严谨不严谨.
  -----------------------------
  @蜀海天使 2017-03-23 11:01:00
  “身体上大多数病只需要经验”?
  在如今的医患关系下,假如你是医生,你敢仅仅凭“经验”就给患者制定治疗方案吗?
  大话谁都可以说,反正说了又不要你负责!
  再说了,假如只凭“经验”就能治病的话,还用得着读那么久的大学吗?就像工厂里师傅带徒弟,但这靠谱吗?
  现今的医学科学,遵循着“循证”的原则!是什么意思呢,简单地说就是医生说你是什么病,他得拿出证据!什么是证据?医生一句话说你是你就是......
  -----------------------------

  现在的医患关系不就是仪器造成的吗?我说的第一点和第二点你忽略?就是因为有仪器,所以,医生可以推卸责任而且可以商业化.有仪器成功治愈的概率或者说漏诊错诊比没仪器的好多少呢?如果好很多,怎么现在医患关系比原来没仪器时还差很多呢?
  • wsh732: 举报  2017-07-20 10:36:55  评论

    有检查项目你会说乱花钱,没有检查一旦漏诊你更会骂医生了
我要评论
作者:cq蓝色街灯 时间:2017-03-23 12:04:00
  这样反复商业化,怕担责任,推卸责任,患者觉得医生没尽责,造成了恶性循环,医患关系越来越紧张.
  如果少商业化,少用仪器,医生能,敢承担起应有的责任,那么应该可以恢复到以前没仪器时的医患状态.否则,你是看不到关系的改善的.
  • ty_127046845: 举报  2017-04-05 16:31:06  评论

    评论 cq蓝色街灯:??你当医生有双X光的眼睛吗?能透视你整个胸腔内部的情况?你不抽血化验,医生能肉眼看到你白细胞多少?红细胞多少?比如早期肿瘤,病人自身都没任何感觉的,医生怎么凭经验看?肿瘤大小,不用仪器检查,怎么知道大小?位置,深浅?
  • ty_127046845: 举报  2017-04-05 16:34:46  评论

    评论 cq蓝色街灯:还有不是以前没有仪器的时候好,那时候网络还不发达呢,有你也不知道啊!!还有。现在为什么会有"医闹"这个职业?说白了,就是想赔钱了事!不好的医生是有,你就感保证,每一个看病的人就都是好人?讲理的人?不是故意闹事的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ufish1111 时间:2017-03-23 12:11:00
  楼主缺钱了?这样医闹很费力也没搞头,去年多买几套房,轻轻松松现在就发了。
  
作者:cq蓝色街灯 时间:2017-03-23 12:26:00
  @oufish1111 2017-03-23 12:11:00
  楼主缺钱了?这样医闹很费力也没搞头,去年多买几套房,轻轻松松现在就发了。
  -----------------------------

  心理就不能再阴暗点吗?再阴暗点,更宽阔点,加油!

  其他我们啥也别说了,就凭他愿意花几十万为妻治病这一点来说,就够了.你们都瞎的吗?还能再扯远点吗?
作者:我儿被搞残 时间:2017-03-23 14:09:00
  我发现了一个组织,他们一直抹黑中华民族,诋毁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他们嘴上不离民族劣根性,以此摧毁民族自信心;他们妖言惑众,说中医是骗子、不科学,以此来否定民族传统文化!
  这样的汉奸、卖国贼是有组织的在网络里行动!他们经常以极其恶毒的语言羞辱、谩骂医疗受害者,妖魔化病患群体!要知道中国的病患群体是全体中国人!
  这个邪恶的组织还经常编造一些歪曲的言论给社会公众洗脑,煽动、操纵社会舆论,以期达到维护他们利益的目的!
  这帮人与国与民为敌,祸国殃民,他们是彻头彻尾的汉奸、洋奴、卖国贼!
  想了解汉奸、洋奴、卖国贼的真实身份,查看他们历史发帖、评论就可以知道。
作者:我儿被搞残 时间:2017-03-23 14:11:00
  详解医疗看门狗:
  要搞懂医疗看门狗,首先要知道什么是狗,我查了字典,如下:
  狗,哺乳动物,嗅觉和听觉都很灵敏,舌长而薄,可散热,毛有黄、白、黑、棕等颜色。是人类最早驯化的家畜,种类很多!也叫犬!


  上面的说法有点书面化,我帮你详细解释一下啊!
  【哺乳动物】就是说是吃它狗娘的奶长大的。
  【嗅觉和听觉都很灵敏】意思是网络、论坛等哪里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它立即就能听到!哪个帖子稍微有点异常,它就能立即嗅出其中的味道。
  【舌长而薄,可散热】听说过长舌妇吧?对!就是不管什么情况都喜欢乱叫唤的意思。而且尖酸刻薄!三寸不烂之舌尤其擅长忽悠、鼓动!它们把这样四处捣乱的行为当成消遣。
  【毛有黄、白、黑、棕等颜色】这一句我不太理解,是说世界上四大人种里都有狗性人吗?你猜猜?
  【是人类最早驯化的家畜】这一句信息量实在太大了,我要好好给你谅解一番了。因为驯化可不是十分简单的事儿。


  医疗看门狗是如何被驯化的呢?

  在狗们上学的时候,就被洗脑式的驯化,你们要合群,尤其是要学会合作,不能拆别的狗的台!你们必须团结!你们团结起来,谁拿你们也没有办法!你今天保护其它狗,也就是在保护自己,因为你明天需要保护的时候,别的狗才会保护你!

  狗的特性呢?
  忠诚!主子定的规矩一定会坚持到底,不分是非对错!一切按照主子的意愿行事,绝对维护主子的利益!谁损害了主子的利益,不需要主子吩咐,立即蹿上前去,毫无自尊和狗格,不顾一切的撕咬!主子拉了便便,狗就会立即凑上前去跪舔主子的肛门,然后趴在大便旁边大快朵颐起来,边吃边赞奇香无比!
  势利!狗看到衣着光先的官员、大款,立即就会摇头摆尾,装作无限顺从状,希望得到一块肉骨头来咀嚼。狗看到衣衫褴褛的农民或者普通工人、又或者农民工,只要一看到,立即就会呲牙咧嘴,一阵狂吠!轻的会被它们撕咬的衣不蔽体,重的会被吃肉喝血,小命不保!他们如此咬人之后,还会气势汹汹的狂吠一番:谁叫你来的,有种你不来,你不来,我就不会咬你了!要怪就怪你来到我面前!
  这个还不算啥,狗咬了人,因为狗没有行为责任能力,所以不用承担任何责任,谁也惹不起狗主人,打狗你要看主人啊,你打了狗,就会得到零容忍,直接送进号子里去。
  全狗圈都在呼吁保护狗,爱狗协会林立于世间!


  医疗看门狗,不要再咬我,我身家孱弱,只有一把老骨头,咬我也没有多少好处的。另外,你们要知道,我有打狗棒,专打不分是非、颠倒黑白、阴险狡诈、恶毒奸邪的医疗看门狗!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3 19:02:00
  尊敬的各位专家,教授您们好!你们是医学太斗。更知道医生的职业道德,在治疗中必须遵法守纪!按严格的法律法规,部门行之效的规章制度——规笵的诊疗护理流程!不能违规!不能违法!……请问:主治主管医生,患者入院时是治疗不严重的宫颈癌(入院有院方的检查依据)更值得恳定的是我们将患者有“肝硬化引起有食道静脉曲張出过血!有其它医院病历材料交给主管医生,特别提醒重视提前预防!为以后治疗作最安全准备!同时其它科医生也特别提出内镜检查“行套扎术”正确处理!该科主任,组長,主管医生不知何故不採纳!(病程录有记录)造成患者食道大出血!严重到下“病危通知书”!请问董医的,讲道理的这是谁的直接责任?!请遵重事实!更严重的是造成患者无辜受到伤害!不按国家规定执行!这方面重医一院有规笵的诊疗护理流程!专科书,教科书都是同样的“诊疗护理流程”。为什么违法违规!这是对国家法规的公然违抗!!!这是在杀人!要是按规章规定执行!就不会造成严重的医疗事故!请大家评评理!这是谁的责任?!更可恶的是医生直接造成的责任事故!不认真查找原因!不分析採取有效措施补救!不反思!不内疚!反而强加在无辜受害人身上!(受害人身体受到严重伤害!电鲜质必然紊乱!身体各项指标下降!医生等人到嫁禍在受害人身上!以指标下降为借口!拒绝对宫颈癌的放疗!强行将受害病人转肝胆科“做脾切除和断流术大手术”!肝胆科的医生“贺强为了自己动手术找大钱!它们相互业务串通!请广大同胞伸張正义主持公道!“肿瘤科的主任陈晓品和组长張玲,在未造成大出血之前,一直不满意我们“放疗”费少一萬多元!其它全部都是叁萬多元!(可查实)它们任为赚不到钱!是故意违法!违规!公然抗拒国家法律!法规!制造的人为责任性医疗事故!同胞们这不是一般的事故!是有预谋的故意人为制造的事故!赚不到钱可与我们勾通!没给好处费!我们都会考虑!总不因竟会下如此恶劣手段!这样对一个无辜患者下毒手!这些人你良心能安吗?!你还有医德吗?!作为医生是高尚的职业!白衣天使是救死扶伤!是受人尊重的!你们配吗?你们还有人性吗?!呼吁政府有关部门核查!强烈要求政府!对那些混入医疗机构的“恶医,庸医!”清除!还老百姓安全!可靠的医疗环境!才能维稳!和
  :




























































































  :


















  人

































  :
  八









































  ∴














  冫


  一

































































  一

















  八


















  
作者:月球上打望 时间:2017-03-23 21:27:00
  当年毛主席领导的工农红军的口号是救被国民党统治下的劳苦大众,所以老百姓支持,最后取得胜利,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诸多以人民开头的机构,而现在,有几个人民机构是为老百姓办事的,可以说有很多人民机构都高高在上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3 21:33:00
  尊敬的朋友!我尊重你:为人要有礼貌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3 21:35:00
  转科书和教科书,及规笵的诊疗流程是首选“急诊内镜检查























  一
  
作者:heweiycl2009 时间:2017-03-23 21:56:00
  医疗纠纷这个太专业了,中国又缺乏第三方的专业医疗鉴定机构,法院在听取医患双方的辩论时,估计也是一头雾水,也更容易采信医院方的陈述。打个比方,关于病情和治疗,你随便到街上拉个人来问,都是更愿意相信医生的话。
作者:heweiycl2009 时间:2017-03-23 21:58:00
  所以,和医生打官司,在缺乏专业医生的帮助收集证据的情况下,你是很吃亏的。如果你还情绪化把矛头指向法官,我就只能说你是哈子了。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4 14:37:00
  请广大正直的人们看得很清楚!1,现在的医院是什么性质?2,实际惊人的内幕老百姓知道很可怕!3,被“黑恶势力”撑控!4,院長以成为“黑社会的老大”!5,院長要当稳,必然对上面层层“打点”!6,对上面要恭敬!得到上面的伩任!7,对各级相部门也必需层层“奉送”!不然下面“整出事”!关键时才有人和部门邦助“说话,硬起”!8,院長要当稳,要到处奉献“物质方面!金钱……等等!院長困难很多!压力也大!开销太大!必然“蒙(谋)生邪念!院長心好点的也有!心不善良的更恶毒!支使!放纵!下面利用医生的职权!和职务之便从各个方面!各种不法手段!对广大百姓患者“下狠手”!任由“宰割”!(我们弱小患者就是其中的不幸受害者!)9,它们要看人而为一一是“权贵的”,或上级关系的,有靠山“背境的”有“名人,名家的,”有社会关系的,有亲朋关系的,给了“大红包的”,得了好处的……等等!它们讨好关心,各方面特别照顾!要是什么都不是!(我们弱小百姓,又因放疗费少它们赚不到钱!就更加不满意!它们公然违抗法规!人为故意制造本来不该发生的事故!无恥!反嫁禍在无辜受害者身上!长达10个月之久!我长期好话说尽!因它们利用职权!撑握了放射机!请问伟大的专家,教授,和不依事实!不按国家法律办事的!不主持公道!更无正义!更无良心!的当今“坏法官”!不管你得了什么好处!或受到何种压力!你问心无愧吗?你良心能安吗?!这些坏人必遭天谴报庅不得好死!包括它的家人!我每时每刻都不会忘记这“万恶的……不公的“黑暗”
  事件!咀咒这些坏人家破人亡不得好下场!只要有医学常识的人,都会知道癌症不得到有效的控制!要转移!要扩散!一月二十七日我要求肝胆科捡查“脱落癌细胞”,医生忙,是我亲自取的报告单,“结论是无任何癌细胞”。后来渝中区“人民法院”的法官颜莉丽公然纵容!被告方重医一院长达数月时期大量“伪造,篡改病历”!
  大家都明白:你不违规,不违章!还要做这些见不人的不法手段吗?这只证明你无理“心虚”!在这里特提醒正直的同胞们!有不法的恶狗被不法的!害人民的买通!在这网上无理乱叫!它什么都不懂!又不懂医竟说外行话!更不懂法律!无起码的法律意识!在网上胡言乱语!分不清好坏!颠倒黑白!是没教养!更无人性的另类!
  请广大同胞关注:患者入院时有被告方的“入院检查记录”我知道它们会什么违法犯罪的手段都干得出!抡先拿到原始依据。恶者不能在电脑上伪造,篡改!可查看当时患者在任何人眼中看不出有病的人。就主治医生任庆兰也多次提及此事!这都是真实的,铁的事实!我们第一次到重医听其“虚名”以为是三甲大医院设备条件好!结果遇到无医德的恶医!不该发生的意想不到的都发生在不幸人身上!同胞们!任何人到医院捡查都会查出毛病。但有轻与重。慢性病如肝硬化引起脾功能亢进,门脉压高,食道静脉曲張,任何进食必然经过。在医学上是最简便,时间短的小手术!用内镜检查很快行“套扎术”就不会出血!待近两月内再次捡查进行最保險!

  同胞们:这样的小手术,能做的恶医就不作为!造成短时间在这医院三次大出血!强壮的身体也经受不起这样摧残!这就是恶医的故
  意不作为造成的!在所谓的“人民法庭上”,我用事实讲述:用医学科学质问对方律师陈启明,他无言可答:叫苦说:老师又不是我喊的医生把你妻子“整死的”!你不能怪我吧!我只不过搞到这工作……当时颜法官在耍手机!反而不高兴说我个人在“表演!耽误大家时间!剥夺我讲述的权利!这就是现在的“人民法官”?这种态度!这样水平!而颜法官强行将被告“伪造,篡改”后的未经我认可!从未在法庭上出示的不真实的!不合法的!不符合法律程序的材料!单方司法鉴定!是非法的!这是明显的包庇!是官商勾结!避重就轻!判被告方赔偿20多萬。

  同胞们:我不是要钱!我要的是事件真实!我要的是法律公正!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刹住黑恶势力!强烈要求政府!严惩残害人民的“恶医”!清理医疗机构祸国殃民的,无医德的坏人!确保百姓安全放心的,良好医疗场所!杜绝类式事件发生!同时强烈要求!号称的“人民政府”清洗司法部门和医院等要害部门!消灭贪腐!消除黑恶势力!重医一院的任国胜院长就是“罪恶之首!”黑老大!可调查!重医一院人为责任事故比任何医院都多!特多特别多!怪不得
  法院的人在外面特别说:“”任国胜很有实力””!)

  正正实他在患者百姓身上!支使!放纵!下面的恶医!无医德!无人道!残忍找“黑心钱”!他是个“吸老百姓血的恶魔!”他当然有的是“黑钱”!搞官商勾结!确实有实力!但它决无好下场!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5 14:41:00
  请广大正直的同胞多做意:这网上有被黑恶势力!有利用职权坑害百姓!违抗国家法律法规!不按规章制度!不按政策办事!祸害百姓的!贪官污吏!(强烈要求中央巡视组认真调查!这邦混入各重要部门的坏人!太可怕的“蛀虫”!)它们利用改革开放“钻政策的空子”!不择手段收刮广大人民的钱财!违(危)害人民!用国家和人民的外包装作保护色!实际是无人性的“豺狼虎豹”!它们是披着人皮的狼!是魔鬼!刧取,刧夺百姓大量血汗钱!用重金铺路!直致各重要部门!还用金钱支使只顾个人利益!不管人义道德!无知识!的医盲和法盲!无人性的势利小人!在网上无知的,如疯狗般的乱说乱叫!它要知道善恶有报!害人终将害己!这是“天理”!

  同胞们:全国各大媒体报道!曝光的还少吗!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5 16:13:00
  

  

  

  

  
作者:只是笑笑而已 时间:2017-03-25 17:04:00
  医生的工资绩效考核机制有问题,不是医生的问题,绝大多数医生不是坏人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5 17:57:00
  同胞们:入院记录可以看清楚。当时的身体健康情况是很好的!癌症无疼痛感是最轻的。评O分。当时患者精,气,神足!任何人都看不出有病的人。是铁的事实!只有肝硬化,是慢性病,懂医的知道必需用我国的中药“扶正去邪”!長期坚持是不会加重!只会减轻。有这种肝病的人很多不会死人!只要饮食方面和多注意休息保养。活到80几岁的无计其数!有食道静脉曲張的患者,就必需用现在最简便,最快捷,最安的内镜“行套扎术”就不会划伤出血!重医一院的“恶医”它违抗法律法规!故意不按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执行!难道不要臉的庸医违法乱纪!还有理吗???!!!当今社会竟有这种歪理!!!患者就是一个O疼痛的宫颈癌。就充分证明当时是最轻的肿瘤!由于恶医故意不按规定执行!造成多次大出血!我强忍耐!当时都没有控告它们的不法行为!怕得罪医生!从未拖久费用。算夠讲理的吧!它们为了找大钱!相互业务串通!不顾患者死活!长达10月之久对肿瘤公然不急时放疗!不满我们放疗费少赚不到多少钱!请问世界上那里找得有这样的恶医!请问你换位思考!将心比已就知道什么是“不幸遭遇”!这样的患者有点人性的!有点良知的!有点医风医德的!就会想办法急时治疗!而我们遇到的“惨无人性的恶医”!是普天下最该遭到“千刀萬刮”的“冷血动物”!!!它们被遭天谴!全家不得好死!!!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6 20:41:00
  北京某领导的惊人发言,讲完全场鸦雀无声……
  2017-03-19 政商论坛
  ?
  你懂的,很多猛料不能公开发。加下面小编私信,精彩尽在朋友圈!
  ?

  ?
  “国际临床科室管理年会”上,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社长袁钟发表了《做与文化相适应的医生》的主题演讲,他语调平常却处处针砭时弊,很多事例引人深思,现场300多名听众听得鸦雀无声。袁钟教授到底讲了些什么?一起来看看。

  一个人找你看病,把所有隐私告诉你,把衣服脱光了让你检查,把所有痛苦告诉你,把生命都交给你,这种人是仅次于神的人,而不是一般人。因为爱才有了医疗和医院,如果把这个精神泯灭了就不再叫医疗,那叫交易,它不可能有尊严。

  当中央电视台在播“冬虫夏草含着吃”“生命一号”等虚假广告的时候,就说明整条河流都已经被污染,没有哪个鱼能摆脱被污染,治理污染的办法就是治理上游。

  经常有学生问我人文医学有什么用处?我想从两个层面来说,第一个层面是价值观,第二个层面是人文智慧。价值观是道,人文智慧是术。

  ?
  价值观里的尊严

  首先,我想说一下“道”的问题。现在又到年底了,很多医院都会在这个月开医院总结大会,我听过一些院长开总结大会时说:过去的一年,经过全院职工的不懈努力,我们医院的住院患者增加了20%,我们的门诊患者增加了30%,我们的收入增加了10%。那么这句话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可能在座的主任和医生们都会觉得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其实我告诉大家,这不应该是院长说的话,这应该是企业家说的话,我们院长该怎么说?我们应该说的是“我们治愈了多少人,我们帮助了多少人。”

  我们已经忘了什么叫医院,这是价值观出了问题。也有医生告诉我说,自己当医生就是为了赚钱。这本身没错,但我想告诉你,只想赚钱,千万别当医生。

  这个社会上比当医生赚钱的工作还有很多,卖房子、开矿、做金融、做IT……但是,只有两个行业又有钱又有尊严,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教师。在日本,只有两个职业能被成为“先生”,同样是医生和教师。

  我有一个朋友,是北京协和医院的科研处长,他是维吾尔族人。他曾经给我讲过一个事情,在维吾尔族人认为人去世了可以升天,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升天,要经过集体讨论,贪官、坏警察、坏城管要被打入地狱,但只有两个职业可以不经过讨论集体升天,那就是医生和教师。

  什么叫尊严?我也是一名医生,我非常有体会。一个人找你看病,把所有隐私告诉你,把衣服脱光了让你检查,把所有痛苦告诉你,把生命都交给你,这种人是仅次于神的人,而不是一般人。如果医生不好好看病而是看患者的口袋,患者会恨死你。

  基督教两个东西很重要,一是神圣观念,再者是博爱精神。神圣观念告诉我们医生是一群优秀的人。中华中国医师协会的张雁灵会长跟我讲,他九十年代去日本,日本当时有人专门来拜访这帮医生,这让中国去的医生们很奇怪,“我们不是政治代表团,我们又不是经济代表团,也不是外交代表团,只是医生代表。”最后那位拜访者说了一句“我一辈子想当医生,可是考不上,我尊敬医生!”

  北京和睦家医院的董事长李碧菁是个犹太人,她曾告诉我犹太人为什么比其他人好像多那么多聪明、成功的人,其实就是因为犹太人有神圣观念。犹太人认为他们是上帝的子民,所以他们比其他人更努力、更勤奋,也就更易成功。

  医生应该有神圣观念,都是最优秀的一群人,不管在哪个层面,即使村医也是当地最优秀的人。前两天台湾有个医生很优秀,柯文哲现在成了台北市市长。医生在当地不仅是医生,他是领袖,一个好医生不仅是技术而且他的人品也要得到大家的认可。

  但是大家也很清楚,这些年我们社会出了很多问题。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的学生投毒杀死自己的同宿舍同学,他说过一句话“我是个‘空人’,没有价值观。”

  我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他为什么是个“空人”?想一想这些年还有几个大学生杀人的,比如马加爵、药家鑫。我们这些年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但我们创造了精神财富吗?大家可以扪心自问。我们国家有很多传统美德,爱国家、爱家庭、爱故乡、讲孝尽、讲勤俭、讲以德服人,讲天下为公,讲克己复礼,讲温良恭俭让、讲礼义仁智信,好像现在这些都没有怎么讲。

  ?

  人文精神的救赎

  主持人孟非说过,这些年来《非诚勿扰》相亲最成功的不是大陆,而是台湾和香港的男士。香港很多青年可能参与了占中,但一些美德可能并不比我们大陆差。为什么港台男士现在比我们大陆男士更受中国女孩的喜欢?我们说看一下马英九、连战,再看一下徐/才/厚、薄/熙/来和周/永/康。谁更有中华美德,谁没有中华美德。

  前不久中华书局刚刚出版了台湾的中华传统文化基础教材两本。我所有的台湾朋友都告诉我,他们从小都读《论语》,而我们在干什么?我们的思想品德课在集体掩耳盗铃。有北大教授说我们这几年培养了很多的“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什么叫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精致”是聪明,“利己”就是所有都是以自我为中心。

  我们真的应该好好反省,有一次我和撒贝宁在武汉对话,他问我“医疗行业怎么样?”,我则回应“先别说医疗行业怎么样,当中央电视台在播“冬虫夏草含着吃”“我生命一号”等虚假广告的时候,就说明整条河流都已经被污染,没有哪个鱼能摆脱被污染,治理污染的办法就是治理上游。

  这其实就是价值观。各位都是掌握了各种先進技术的大专家,有了满身功夫可以干两件事情,一是见义勇为,二是拦路抢劫。干好干坏,人内心的文化决定你最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有位医生告诉我,他在消化科上班的第一天,他们科室要完成的一个指标还没完成,快要下班的时候来了一个患心血管病的农民因为挂错号找到了他,但是他当天一个病人都没有,因此当时就违背良心给这位农民看病给开了药,病人抓药再回来问他时,他觉得内心实在过意不去。他就告诉这位农民再去挂一个心血管的号,那个农民突然哭道“我钱都用光了”。这位医生后来说道,他当时有一种坐台的感觉,从此告别了医院,不再做医生。

  我们在当医生、院长、干部在制定政 策的时候,千万不能让我们的医生去牺 牲善良才能获得正当权益。他本来该有一万块钱的工资却只给他发两千,另外八千块钱让他自己去赚,这是邪恶的。

  什么叫医疗?医疗起源一个同情心,人贵在有同情心。最初人们因为看到受苦受难,有人难受就去帮他,这才叫做医疗。什么叫医院?中世纪的时候,基督教派的社会有很多流浪的、无人管的乞丐穷人。因此,他们设了一个场所让他们缓解苦难,最后慢慢形成了医院。因为爱才有了医疗和医院,如果把这个精神泯灭了就不再叫医疗,那叫交易,它不可能有尊严。

  我们几乎把医院当成一个企业,我们的领导们在一块开会最喜欢说的是“我们医院5个亿,我们医院8个亿,我们医院9个亿,我们医院12个亿,我们医院20个亿。”我想这医学人文就是干这个的,塑造医生的价值观。加微信mi150326看猛料!为什么协和的妇产科主任郎景和院士告诉他们科室医务人员每周必须读一本本专业以外的书,就是为了扩大知识面。我们的医生应该学会和人打交道,我们不能只会和疾病打交道。

  “有时去治愈,经常去帮助,却总是抚慰”,总是抚慰,但我们有抚慰能力吗?这恰恰是医学人文要弥补的。中国医生和美国医生的区别在哪?中国医生现在临床经验非常丰富,我们做了那么多手术。但是中美医生比较下来,我们的差别在于爱。美国医生让病人感到有爱,中国医生感觉不到。

  全世界大多数民族都认为人死了可以升天轮回有下辈子。但我们想追求长生不死,所以我们发明了很多长生不老的办法。中国人什么都能忍受,家庭矛盾、工作矛盾、社会矛盾能都忍,但是在死亡面前却忍受不了。我们没有准备,面对死亡的第一个心理反应就是愤怒和震惊。因此,我们的传统文化太需要医学人文精神。

  ?

  我讲最后一个问题,也就是怎么当好医生的问题。

  第一,我不想讲让大家如何去学雷锋,学白求恩,我只需要给老专家和当老师的讲,你们一定要想到自己老了会落到什么样的医生手里。你先做好医生,你的学生才能是好医生,等你老的时候,这个老医生就会照顾你,你现在不好好做医生,等你老了你的学生就会按你的方法收拾你。

  第二,为孩子做个好人。很多事情,中国人只有为了孩子才会做,才会改变。我经常讲戒烟的问题,如果我们学老外在烟盒上印上骷髅和黑肺,但很多人根本不会戒烟。我们什么情况下才会戒烟?只要在香烟包装上写下“抽烟会让你的孙子变为畸形”,我想他一定戒烟。

  第三,人这一辈子干嘛来了?如果有机会去新疆的沙漠里面看看,如果有一摊水,就一定要草,有草就有牛羊,有牛羊就有人,人背后就没有东西吃我们了。草的价值就是让牛羊活的好,牛羊的价值就是让人活的好,人的价值就是让其他生物活的好,这个社会有了你多一份美好,千万不要让这个社会因为有了我而多了一份痛苦或者不好。
  【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
  阅读 53052502 投诉
  广告
  ? 商
  
作者:铁索连营 时间:2017-03-26 21:35:00
  @淡_薄_烟_花 7楼 2017-03-21 16:00:00

  我觉得重医一院很好 啊

  前2年我不晓得撒子原因我突然就神经错乱,全身不能动,先去五院花了3万多住院几天求用没得.然后去重医,结果到了医院

  医生给我打了一针.1.35元.就好了/
  —————————————————
  不科学呀,没查血,没照片就敢给你打一针???1.35?靠,打针不要材料费,治疗费,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7 14:28:00
  各位同胞以上是“国际临床医学管理年会上”。袁会長的重要讲话!人们敬重的医生!真正做到救死扶伤!为病人着想!不但要有高超的医疗技术水平!更要首先从内心要有正确的,人道良知!和良好的医德思想!治病救人是医生的责任!不是以金錢为目的!更不应该搞成“商业化”!……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7 14:53:00
  请各位同胞关注:这是社会的普遍现象!全国各地都发生过违法违规所造成的医疗事故!最可恶!最可恨的是“人为故意造成的医疗事故”!要是大家都不关心!任其纵容蔓延!广大百姓最后都要深受其害!……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28 07:56:00
  各位 同胞!请关注:前段时间在这网上,有几个被黑恶势力收买的人。我还是要尊重你们是我的“特别老师”!因为你们发出的声音很不正常!(一),们心自问?有无人道良知?(二),有无一棵善良的心?(三),你董医吗?(四),你董法吗?(五),什么是医德?(六),什么是医风?(七),医生的“形象”在人们的心目中尊称为什么?(八),医生的责任是什么?(九),什么是“良医”?(十),什么是“庸医”?(十一),什么是“恶医”?(十二),不按国家的法律、法规及规笵的诊疗护理流程执行!是什么行为?(十三),会造成什么后面果?(十四),是什么性质?(十五),这种是什么“医生”?(十六),要是你和你親人遇到这种“医生”!一定很“高兴”!一一减少人口,减少负担!鸣呼哀哉!(十七),我希望看到和听到你们的“众观”发表!那怕是错误言论!我很高兴能与你们辩论!谢谢!


  众
  
作者:我儿被搞残 时间:2017-03-29 20:28:00
  帮顶一下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31 14:45:00
  请广大同胞关注!向这样的医院和无人道,无医风,无医德的恶劣医生!谁遇到都有可怕的感觉和危險!这种危害人民的行为还在曼延一一
  
作者:zhxh 时间:2017-03-31 15:19:00
  花钱送死,好大个梦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3-31 17:50:00
  www.baidu.com
  
作者:我是灶台 时间:2017-03-31 20:32:00
  肝硬化,门静脉曲张,破裂死亡率很高,子宫的癌又转移,,,。病情十分严重,,,重医妇产科水平可以,有肝硬化门脉曲张,肝胆科紧急会诊,,。。
作者:半神归来 时间:2017-04-01 00:10:00
  有证据的话建议走司法程序。如果没得……
  
作者:我是灶台 时间:2017-04-01 02:09:00
  门静脉破裂,就等于大坝溃堤,那个抓得到江?死神来矣,坝可加固,硬化门静脉,,,,怎加固?
作者:我是灶台 时间:2017-04-01 02:13:00
  食管有静脉曲张的,对不起,肝胆科医生的干活,本人曾干过普内科,门诊,门外汉,隔科如隔山,,。。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4-01 07:53:00
  同胞们那些坏医生,不按国家法规和规笵的诊疗护理流程执行!“为了赚黑心钱”活活将人致死!重庆渝中区“人民法院”的副庭长颜莉丽主审法官:不按法律程序!不按国家法律规定认真执行!公然违背良心道德!认其被告方重医一院的,违法恶医!黑恶势力!长达数月的“时期”,“伪造!篡改!”电子原始病历资料!不是人民法院为人民!不是公平正义!不是维护法律!而是无职业道德!利用法官“权利和权力”!特别明显的乱作为!“草菅人命”是否是“串通一气”!请广大同胞和上级“清正”领导调查核实。请广大同胞评论。
  
作者:做人要讲道理2015 时间:2017-04-01 09:46:00
  @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2017-03-21 20:56:00
  谢谢广大民众关注!正直善良!有人道良知的人都会有同情心,都会了解现在的医院,有无救死扶伤?人道主义!民间百姓都体会到生不起病!药价还在猛涨!当然少数权贵阶层生病还即得利益!
  -----------------------------
  我还以为是几年前的文哦?现在这种文的格式都一样了?
作者:我儿被搞残 时间:2017-04-01 14:05:00
  帮顶一下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4-01 17:58:00
  360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4-01 18:10:00
  新浪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4-01 20:48:00
  36O
  
作者:月球上打望 时间:2017-04-01 23:23:00
  弱势群体,要不直接去趟北京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4-02 15:00:00
  请广大同胞关注:世上那里有如此恶劣的医院!那里有这种恶劣的坏医生!
  
作者:我是灶台 时间:2017-04-02 17:50:00
  本来此两病死亡率很高的,只是病程,治疗过程,,,,只有专家才有权说,错,错在那里。那么危重,死亡也不是最近,,,,诉讼的事,,,,,
作者:一不小心毁三观 时间:2017-04-02 21:52:00
  重医还是很不错的。我老爸鼻咽癌早期,本来在另外一个3甲医院有熟人,都被推荐到重医来做的治疗。现在几年了都没大问题。癌症本来就说不清的,一转移神仙都救不回来。
作者:我是灶台 时间:2017-04-02 22:30:00
  重医重业务,文革前是全国重视学习,考试的一面白旗,老师努力学习,学生跟着学,平时十几个阶梯教室,夜晚安静,,,只听到日光灯翁蚊声,,,,和翻书声音,,,学风不错,重医学生,医术红四川,,,。病人有意见,病情危重,,,,错在那里要明确,,,。官司已过中级,楼主的表达,,,不能抓住失误的关键,,,遗憾。妇产科医生只管妇产科部分,食道静脉曲张,破裂是肝胆科专家的事情,,,。如何共同管理不失策,,,
作者:我是灶台 时间:2017-04-03 01:22:00
  此病人是肝胆科的病人,食道静脉曲张,家属都知道,肝硬化,门脉性肝硬化,才有食道静脉破裂,大出血,一般一回死多,我两个邻居,都是重大的老师,教授,大出血,第一次死亡,一个是采矿系的,一个是物理教研组的,第一次大出血,死了,都只有五十多岁,一个是胆结石性的肝硬化,一个是肝炎后肝硬化,,,而且都在肿瘤医院死的。此病人该在肝胆科住院,门静脉大出血,危险些。
作者:我是灶台 时间:2017-04-03 01:34:00
  重大采矿系康x根老师,物理教研组金x东老师,前者是胆结石性肝硬化,他们第一次大吐血,就去世了。
作者:Mrmeett 时间:2017-04-03 04:24:00
  @交玉陆 2017-03-21 16:07:00
  观念错误,不是人民医院救命,是人民币才能救命!
  -----------------------------
  你怕是三万多那边治好了,只对头,没得人民币,过得还不如条狗,比如思聪那只,我估计那条狗比全中国60%的青年人生活质量都高
  
作者:我是灶台 时间:2017-04-03 08:26:00
  我们重庆医学院,钱德院长是一级教授,医学仅他一个,川大柯召数学家一级教授,,,钱德主持的内科,很有水平,病例讨论,,,。都是他最后说,你猜他后面是谁?病理科的尸检报告。他在重医威信之高,,,,他走在路上都要求学生招呼他,,钱院长好,大部分学生不了解,不认识他,当我们了解重医内科病案讨论,每次他最后说,最后是病理科,他的正确性,无可匹敌的,,,为他骄傲。他的政治总是对的,他入了党,党费以黄金交,一斤,啥子,文革他就交过一斤的,,。他留学美国,解放前就回国了,,。看病人很多,热情病人用金条,钱院长叫钱德,是上面直下面心,意思是看病,你给多少可以。少也可以。他有很多金条。重医外科脑外,朱桢卿教授霸道,脑外可以,他和领导关系不和钱院长一样,,。。他经常生气,,。他的夫人林琪教授是心内科专家,重医心内科好像可以样,,,我了解不多,朱教授和林教授都去美国了,
  不过,重医妇产科是司徒亮的阵地。司徒亮是谁?林巧致,王淑贞,第三就是他了。妇产科是有名的。川医罗以成,也有名。病人有意见,要为他分忧,让他了解。我工作在公社医院,,。我和病人关系可以,有时他们不了解,很急躁,,,有的。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4-04 01:06:00
  一个人从小就要向好的方面学习。要有道德品质!为人忠厚老实!要有正义感!明辩是非!要有同情心和善良的本质!……特别是医院是治病救人的公益机构。而现在的医院全国人民都知道早以成为,为了经济利益不择手段公开商业化!贪腐院長等以变成了吸广大百姓患者鮮血的,黑恶势力大头目!大恶魔鬼!支使和放纵下面不法的!无医德的'!无人性的!万恶遭千刀!遭萬剐(刮)的恶医,庸医全家遭天杀!遭报应!为了找钱赚钱故意致命残忍杀人!!!祸害人民!!!
  
作者:我儿被搞残 时间:2017-04-04 12:34:00
  @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2017-04-04 01:06:00
  一个人从小就要向好的方面学习。要有道德品质!为人忠厚老实!要有正义感!明辩是非!要有同情心和善良的本质!……特别是医院是治病救人的公益机构。而现在的医院全国人民都知道早以成为,为了经济利益不择手段公开商业化!贪腐院長等以变成了吸广大百姓患者鮮血的,黑恶势力大头目!大恶魔鬼!支使和放纵下面不法的!无医德的'!无人性的!万恶遭千刀!遭萬剐(刮)的恶医,庸医全家遭天杀!遭报应!为了找钱赚钱故意致命......
  -----------------------------
  他们这样还是合法的,最起码不用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作者:我儿被搞残 时间:2017-04-05 08:41:00
  声援,帮顶
作者:感2016 时间:2017-04-05 09:43:00
  顶一个
  
作者:我儿被搞残 时间:2017-04-06 08:41:00
  声讨无良医痞、医渣、医无赖!呼吁国家立法,严厉制裁丧尽天良之人!
楼主重医一院草菅人命 时间:2017-04-06 10:32:00
  广大同胞:悲剧,任何时代,任何社会都有,但是,偶然悲剧和制度性悲剧显然不同。在制度性悲剧下,每个人都承受着既随机又必然的悲剧之中!至于何时何地降落头上,存在着随机偶然性,但我们不能对此心存侥幸,因为隨机悲剧会随时发生!犹如我親人的遭遇那样!所以我们必须抱有积极的改变之态。一个社会不良,我们应该努力改良之。一个社会存在缺陷,我们应该努力揭露之。並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现在的不法行为!人为造成的各种医疗事件!因为它是中国的痛!对广大人民的危害!是严重的,性质是恶劣的!悲剧之因潜伏以久,由于医疗商业化,经济化!势利“恶医,庸医”为了不择手段找钱!不执行规章制度!伤尽天良!无人性!更无医德!胡作非为!谁将是下一个受害者?你愿意等候做那个随机悲剧者吗?


  
作者:我儿被搞残 时间:2017-04-07 10:03:00
  医疗存在的价值是为人民服务,而不是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作者:我儿被搞残 时间:2017-04-08 09:49:00
  继续帮顶!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