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我在解放碑小什子车站对面的彩票店被城管侮辱了,我把城管给骂了

楼主:少女时代Q2015 时间:2017-05-16 20:38:18 点击:1151 回复: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第一次跟哪城管接触,是我在解放碑小什子对面的彩票店,我买彩票的时候,他可能也是经常在哪彩票店买彩票的, 他主动跟我打招呼,他说彩票中没的嘛,我还是很礼貌的说一句,彩票买着玩,完全当成娱乐,哪这么容易中嘛,
  第二次在彩票店碰到他时,他又是主动来招呼我,他说彩票中奖没的嘛,我还是很礼貌的说,这几天中了二个小奖,然后他就背对着我,大吼大叫的说,你去买个新盒子拿来装彩票,拿二根子绳子,把盒子天天绑着身上,你一定会中奖的,而且他不是用正常的人说的哪种语气对我说话,他是刻意这样大吼大叫的说,连对面小什子车站等车的人都听的到,好像是故意这样来侮辱我,我是傻子吗,还把盒子绑身上,我没有理他,然后自己走了,
  第三次是五一节,我不是去哪家彩票店买彩票,我是路过哪家彩票店,我就看了哪家彩票店一眼,哪家彩票当时没有营业,哪个城管坐在彩票店,看到了我,哪城管就对我大吼大叫的说,他们出去了,现在没有人,吆吆,而且他这样大吼大叫的同时,二只手还在不停的做手势,做给我看,当时他给我的感觉就像疯子一样,而他把我当傻子一样,他这样吼,连对面小什子车站等车的人都听的到,他好像是故意这样来侮辱我,
  我没有理他,自己走了,但是越想越气,我最气的是,他侮辱我的最后一句,吆吆,重庆人都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吧,我年纪应该比哪个城管还大,这么侮辱我。我当时脸都红了。
  我气不过,又返回了哪家彩票店,然后在哪个城管背后骂他,哪个城管没有理我,我骂城管时,我骂的很小声,没有大吼大叫,当时应该只有城管跟一个环卫工听到,第二,我没有说脏话,我只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我说你自己不把自己当人看,就像没进化动物一样等等就是这些话,
  我骂了二三十分钟后,哪个城管就主动来找我,因为我当时在录像,城管边来拿我的手机。边对我说,你手机往这边拍呀,还对我指手化脚的,还来拿我的手机,我没有给他我的手机,而且我很生气的跟哪个城管说,我认识你吗,哪个城管没有说话,自己走了。
  我根本就不认识哪个城管,就因为第一次他招呼我,我理了他,回了他一句话,我以后不认识的人,我在也不理了
  为什么我说他是城管呀,因为他当时穿着制服,上面写着监察二个字,这应该是城管制服吧
楼主发言:3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城管是群狗 时间:2017-05-16 22:49:01
  该决
  
作者:南坪西路一霸 时间:2017-05-17 11:26:54
  看得莫名其妙,他为什么要来骂你?
作者:南坪西路一霸 时间:2017-05-17 11:27:54
  幺幺是指幺儿的意思,哈哈,他想泡你迈?
作者:做人要讲道理2015 时间:2017-05-17 11:49:19
  看来楼主有几分姿色。。。。
楼主少女时代Q2015 时间:2017-05-17 12:02:59
  @南坪西路一霸 2017-05-17 11:27:54
  幺幺是指幺儿的意思,哈哈,他想泡你迈?
  -----------------------------
  我是男的,而且我年纪应该比他大,我个人觉得,就是因为他觉得我好期负,以为自己是城管,拿我取乐,认为我拿他没办法,如果他不是这样侮辱我,我会返回彩票店,去骂他半个小时吗,也怪自己当时太冲动了,失去了理智,应该报警的,
作者:平安火星 时间:2017-05-17 12:18:08
  如果真如你说这样简单,那城管就是疯了!
  
楼主少女时代Q2015 时间:2017-05-17 16:18:59
  @平安火星 2017-05-17 12:18:08
  如果真如你说这样简单,那城管就是疯了!
  -----------------------------
  哪个城管疯不疯,是哪个想的,我不知道,但我说的都是事实,我手机都录了像的,如果不简单的话,我就报警了,现在可能上新闻了,
作者:淘气的兄弟伙 时间:2017-05-17 16:31:04
  看了半天,楼主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没有看明白,应该是对方很闲,逗起耍的。
作者:做人要讲道理2015 时间:2017-05-17 17:00:32
  @平安火星 2017-05-17 12:18:08
  如果真如你说这样简单,那城管就是疯了!
  -----------------------------
  @少女时代Q2015 2017-05-17 16:18:59
  哪个城管疯不疯,是哪个想的,我不知道,但我说的都是事实,我手机都录了像的,如果不简单的话,我就报警了,现在可能上新闻了,
  -----------------------------
  会不会那城管是个男同?这确实是一种侮辱,楼主从了没啊?
作者:重庆文子V 时间:2017-05-17 17:47:04
  这样理解,狗咬了你,你怎么办。
作者:渭水钓鱼1975 时间:2017-05-17 22:08:37
  感觉楼主情商是硬伤,你的帖子我没看懂,估计那个城管跟你说的话你也没听懂,一个城管跟你无冤无仇,你也不是他的执法对象,也就是跟你开开玩笑,可是你却认为他欺负你了。
  
作者:维生素缺B 时间:2017-05-17 23:22:09
  看球不懂
作者:三月文 时间:2017-05-17 23:22:27
  流氓增多了
  
作者:闷撬 时间:2017-05-18 07:52:32
  看完怎么感脚你两个都不正常
作者:伏魔半仙 时间:2017-05-18 15:31:22

  一个男人,对着另一个男人背后连续说了二三十分钟的话……这情形真的难以想像
作者:海风寒 时间:2017-05-20 09:00:56
  没看懂!这个跟城管有什么关系?你这个标题很误导人,好像是城管执法的时候惹了你,看你的帖子,这个城管骂你跟城管这个职务没什么关系~
作者:心伤80 时间:2017-05-20 09:14:27
  小学生作文
作者:双獅踩地球 时间:2017-05-20 09:40:08
  看完了才发现楼主是个神经病 我能坚持看完也是个神经病 少女同志 咱俩是病友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