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糖酒会,我被路边忽悠了。

楼主:不甘平凡的庸人 时间:2017-11-13 02:56:10 点击:2941 回复:3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昨天下午,重庆糖酒会闭幕,我心想下午去,能不能买到几个打折货,反正店家卖不完索性也难得拉回去。我去时候4.半,全部都散场了。我从展厅门口走到公路边,有个小哥来搭话,兄弟,我是五粮液参展的,还要两箱顾客品尝的样酒,我自己拿出来处理了,他把五粮液参展牌给我看,反正我马上急着赶飞机,带不上去,两百一瓶给你,6瓶1200,我想咋有这好事。行行行,那爽快1000成交不,好,成交。回来一查,假酒。味道一尝遍知,现在尴尬了,想扔又划不着,不想扔,又怕假酒害人。
  
  
  
楼主发言:3次 发图:3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小丑先生2012 时间:2017-11-13 05:01:02
  楼主当时若不买,过后肯定会念念不忘。
作者:lms0923 时间:2017-11-13 05:37:53
  200一瓶,太便宜了吧?
作者:所谓伊人在水方 时间:2017-11-13 07:30:40
  酒精勾兑最好销毁。
我要评论
作者:DQ573 时间:2017-11-13 07:35:01
  你雀湿……
作者:维生素缺B 时间:2017-11-13 08:42:15
  天上掉下来一块馅饼
作者:7337 时间:2017-11-13 10:14:12
  这都是老套路了。每次糖酒会都会有这种情况。反正记到一点:天上不会掉馅饼。
作者:炭圆 时间:2017-11-13 10:20:26
  来一瓶,尝一下。
作者:cqhehe2012 时间:2017-11-13 10:42:54
  你娃在讲故事而已。
作者:hc278284243 时间:2017-11-13 10:43:54
  天天630报道过这种情况
作者:ty_野百合595 时间:2017-11-13 10:45:18
  买时,可以先拿200,打开尝一口,如果是真的,再买
作者:淘气的兄弟伙 时间:2017-11-13 10:45:55
  15年前,此酒市价刚好200元一瓶
作者:谁介绍我入党 时间:2017-11-13 10:56:18
  等到下一次糖酒会,你依葫芦画瓢高价卖给下一个接盘侠
  • 淘气的兄弟伙: 举报  2017-11-14 09:12:24  评论

    这个卖主上家肯定是这样的,都舍不得喝,周而复始找下家,转手几十回,变成高档陈酿了。
我要评论
作者:mandda2016 时间:2017-11-13 11:24:18
  这种山寨的多得很,反正闹不死人。
作者:u_96485604 时间:2017-11-13 12:21:27
  楼主居然还相信这些展销会
作者:2017gw 时间:2017-11-13 12:53:56
  这种展销会最坑。参展商都要交租金的,不弄点假货要亏钱
作者:格格巫是个大坏蛋 时间:2017-11-13 12:59:51

  所以被骗子骗一点都不值得同情,

  因为同时具备了两大优秀品质的人才会被骗,

  一个是贪,一个是笨。

  恭喜恭喜,中奖了
我要评论
作者:易佳严在1949 时间:2017-11-13 14:47:05
  贪
作者:ty_地下党910 时间:2017-11-13 15:02:55
  贪便宜
作者:西藏的獒 时间:2017-11-13 15:21:30
  北京烤鸭买一只送两只鸡
作者:ffhvxsth 时间:2017-11-13 15:48:35
  糖酒会好像一线品牌都不会参展吧,只有经销商渠道没有打开的厂商才会参展。
作者:哎哟好痛哦 时间:2017-11-13 22:23:52
  哈哈,,展销会,你们不知道展销会都是卖假货的吗?他们卖了就拍屁股走人。
  • 整垮算求老: 举报  2017-11-14 00:55:20  评论

    哈哈,同感,去了第一次就不去了,全部是崴货起堆堆,十回有九回都有蒙古大串
我要评论
作者:打酱油的豆B 时间:2017-11-14 01:13:16
  这你也相信要买,你确实人才
作者:蔷薇天使之吻 时间:2017-11-14 09:00:49
  活该啊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淘气的兄弟伙 时间:2017-11-14 09:14:30
  明年你抱起来,说不定有更厉害的更莽的出2000买你的也很有可能
作者:公子乃卿 时间:2017-11-14 10:05:49
  你想买五粮液还不如在我这儿买 你这款酒市场价都是九百多的 我这里买算下来你可以只花五点几折的价格 厂家直接发 不存在假酒
作者:网球王子l 时间:2017-11-14 13:44:33
  我告诉你。五粮液公司顶多就是拿公司的其他中低端产品参展,像五粮液高端产品,贵州飞天茅台是根本不会,也没必要来参展的。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