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重要观光游览场所不能随意占用和遮挡

楼主:胡杨林木3005 时间:2018-06-09 21:34:54 点击:3048 回复:2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解放碑作为重庆城市的标志性的观光游览场所,我们每天都能看到很多来游玩的人们在那里观赏、照相留影。可是,我们也经常看到它被一些活动主办方占用。下面这张照片是我今天去解放碑时拍,我不知道这个设施是什么时候设立的,也不知道它要在那立着多少天。这类活动一定要在那里举行吗?
  市里是不是应该立个规定,禁止在解放碑下及规定的范围内举行包括文艺演出、商业宣传、各种比赛、各种宣传等活动!禁止任何单位、团体、个人占用、遮挡和设立设施构建物。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1张 | 更多 |
作者:不信有股神 时间:2018-06-09 23:19:37
  能在呢里立块牌子,那是一般公司办得到的迈
作者:我是懒得说话A 时间:2018-06-10 01:26:12
  这个我赞同!应当严格控制这些带有商业性质的东西。人家外地游客好不容易来一趟重庆,结果想拍个纪念照都没拍摄完整。
作者:樱桃小丸子215 时间:2018-06-10 01:34:42
  解放碑这个碑360°都被挡完了的迈?
作者:确实是真话023 时间:2018-06-11 01:03:49
  太过分了,别个外地来重庆看解放碑是必到打卡,结果看广告牌了
作者:紫华盈梦 时间:2018-06-11 16:22:14
  支持
作者:cqhehe2012 时间:2018-06-11 16:46:09
  没必要吧,以解放碑为背景搞活动,只要把握审批没得问题,完全可以搞噻。
作者:重庆飞空 时间:2018-06-11 16:53:31
  没必要,不抄怎么热!增加附加值
作者:才从火星来的 时间:2018-06-13 13:06:41
  有楞个夸张,你换个角度不就看到解放碑了啊。这种临时的东西只要通过了审批有好大个问题
作者:cqhehe2012 时间:2018-06-13 13:17:48
  作为宣传阵地,有时就要放在这里才行,其它地方无法替代。
作者:隋洛 时间:2018-06-13 14:06:44
  反正碑名是錯誤的,遮住了還好些。真正的碑名要去民國街那個仿建品才能看到。
  9號那天我也去了的,我還想拍一張有錯誤碑名的照片。被遮住了。
作者:u_112982680 时间:2018-06-13 14:10:22
  那里挡到的嘛,高头不是画了一个嘛.
作者:巴渝村夫 时间:2018-06-13 16:15:51
  别个的广告费给到位了呗,不然你能立的起来嗦?
作者:照母山一匹哥 时间:2018-06-13 16:26:02
  你也不看看这广告牌是哪个的
  福彩的
  ZF的
  懂了赛
作者:凌空布艺 时间:2018-06-13 17:37:46
  都是中国体育彩票总冠名,牛逼哟
作者:cqhehe2012 时间:2018-06-13 22:17:55
  京东的创意的确厉害
  
作者:manasi5 时间:2018-06-14 08:49:46
  京东这样无德的企业,我是一辈子都不去买它的东西的
作者:扑扑猪 时间:2018-06-14 10:29:42
  这个一看就是政府搞的,哪个公司有这么多钱来打广告。
作者:bccuqqqfABC 时间:2018-06-14 12:09:18
  仔细一看,原来是彩票广告,怪不得这么牛呢
作者:牵只蚂蚁逛街 时间:2018-06-14 12:48:40
  解放碑本来就是个商业步行街,商业活动是它的本质属性,那个碑原来是国民党修的记功碑,你的阶级斗争思维方式该转变了。
作者:假十八 时间:2018-06-17 01:02:09
  现在的人 有病 啥都反对
作者:arloo 时间:2018-07-13 14:03:16
  我记得以前,解放碑周边的建筑高度不得超过解放碑的高度,现在呢?
作者:现代女秋香 时间:2018-07-13 17:01:27
  那个娇韵诗第七代不好用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