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移动同样资费新用户竟然比老用户优惠40%,15年老用户被无情杀

楼主:巴里坤过客 时间:2018-06-14 13:07:31 点击:1413 回复:3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常说客户就是上帝,但在移动公司眼里,客户就是猪羊,他们杀猪杀羊的时候,屠刀首先砍向的是老客户。其他公司,客户越老约吃香,甚至还给个VIP待遇,但在移动这儿,老客户地位比新客户低,越老越成为被屠宰的对象。
  我是一个重庆移动15年左右的老客户了,今天偶然发现移动飞享58元新套餐竟然比58元飞享旧套餐优惠约40%。这么长时间了,我竟然傻傻的还是在被移动执行着旧套餐的标准,一直不知不觉。
  移动飞享58元新套餐内容是:包150分钟通话、1G流量,移动飞享58元旧套餐内容是:包100分钟通话、500M流量,差距竟然达到约40%。每个月我的流量不够用都要另外购买流量加油包,通话时间也会超过100分钟,我每月实际支出会超过套餐价格十几元,如果是新套餐标准,我的套餐足够用了,不会另外支付十几元!如果有100万我这种老用户,每个月通过这种不良手段欺骗、偷窃来的钱将超过1000万,如果老用户没有发觉,移动公司还会继续、永远的欺骗、偷窃下去。
  气急了,我打10086投诉,质问移动新套餐出来这么久了为什么不把老客户的同价位的旧套餐调整为优惠力度大得多的新套餐,得到的解释是必须得到老客户的申请后才能更改,要更改必须征得老客户的同意,还说我既然反映了情况,下个月就把我的调整为新套餐。意思是说如果老客户不知道没有去申请,就只能被宰了,什么时候发觉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被宰;意思还说要更改必须征得老客户同意,万一老客户不同意呢?哪种更优惠常人一眼就看明白,就算老客户是傻瓜,移动公司的不是傻瓜吧,你们给老客户发个更改同价位优惠套餐的短消息提示,如果真有那种低能儿、低智商的老客户申请不改,你们就不给他们改就是了。
  现实生活中,如果我们抓到骗子、小偷,我们可以把他们扭送到公安局,而面对移动公司,我们能做什么呢?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携号转网的那一天尽快到来……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巴渝村夫 时间:2018-06-14 13:20:23
  的确是这样。俺的资费被绑定至少两年不能动了,否则必定换。
我要评论
作者:eastfeixue 时间:2018-06-14 13:25:00
  我也是,才发现这个猫腻,准备改电信了。
作者:交院雷锋哥 时间:2018-06-14 13:29:30
  我也用了好久了,移动垃圾
作者:LYJHY 时间:2018-06-14 13:33:36
  我是移动21年用户,本月才换成99全国流量,移动打电话来,就爆诀他们……
作者:缙云山天一道人 时间:2018-06-14 14:22:20
  换8元保号套餐。2020带号转网
我要评论
作者:啃狗的骨头 时间:2018-06-14 15:43:33
  通讯公司杀熟是常态,只有实行带号转网,这几爷子才不敢嫩个妖眼
我要评论
作者:蓝魔地带 时间:2018-06-14 15:58:58
  本人十多年只用12元包打出市话100分钟的套餐。永远不接受移动客服的各种忽悠。气得移动服务厅客服直翻白眼
作者:虎啸猿啼61 时间:2018-06-14 17:10:13
  中国的企业长期都是这样;杀熟。看来是要很心换卡号了!卡号能互转移动要挎!
作者:虎啸猿啼61 时间:2018-06-14 17:12:00
  太坏了!带号转网!
作者:jcjyh 时间:2018-06-14 17:52:24
  移动本来就垃圾,移动本来就垃圾,移动本就垃圾
作者:玩转微博界 时间:2018-06-15 09:42:35
  尊敬的用户,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因未明确您的手机号码,故无法联系到您并进一步核实处理,如您仍有疑问,请您方便时通过10086或新浪@重庆移动10086官方微博 私信提供一下手机号码和具体情况,以便帮您进一步核实处理,感谢您的关注和信任!
  • 渝白丁: 举报  2018-06-15 20:57:17  评论

    移动的确是无良企业,之前我一直用138套餐,500分钟,2G全国流量。出新套餐99元500分钟,全国不限流量(前20G全速),我已经在官网上看到这个套餐,但移动的客服还不停地给我打电话说138元可以免费送20G本地流量。无语鸟
我要评论
作者:蓝魔地带 时间:2018-06-15 10:13:47
  垃圾
作者:乱神灼影 时间:2018-06-15 11:32:19
  顶个,真垃圾
作者:tt136163240 时间:2018-06-15 12:02:29
  12元送100分钟的路过,15年也没换过号!
作者:闷撬 时间:2018-06-15 12:42:37
  又想用便宜的资费和流量,又不关注各个电信公司的各种套餐变更及活动,就是专门医你勒些大爷的!该背时!
  另外:
  移动未承诺用户都可以致电10086改成9元月租
  移动未承诺用户都可以致电10086改成9元月租
  移动未承诺用户都可以致电10086改成9元月租
  重要的事说3遍!
作者:西倪1207 时间:2018-06-15 16:26:11
  都习惯了,现在个大电信商都是痛宰老客户
作者:感2016 时间:2018-06-15 17:21:19
  专搞老用户,老号码挂了很多东西不然早就销号了
作者:skysticks 时间:2018-06-15 17:44:08
  我的感觉是:如果不是熟人给你推荐的套餐之类的,坚决不能要,陷井重重。
作者:soulo 时间:2018-06-15 18:12:51
  前年冬天移动打电话说我的资费可以免费装宽带,当时我用的是联通的才刚缴年费一个月,心想免费就装起嘛,没过两天移动的小伙子来电话说可以上门服务了,于是一天傍晚,准确的说天已经黑了,冬天嘛
  来了两个小伙子帮忙把线接起了,当时不晓得是因为啥子原因,他的电话一直打个不停,他说业务忙得很,搞不赢,可以的话帮忙确认已经安装了,然后他空了再过来接线,我心想要得嘛,反正联通宽带用起的没得影响就签字确认了,好像还有个啥子魔百合哦
  然后,然后就是春节过后17年的2月份才来把线接进屋,顺便也把魔百合装了,也可以通过那个看电视节目了
  一时新鲜嘛,魔百合没看几天还是通过网络偶尔看点节目,主要是父母用起方便些,然后就把那个魔百合忘了
  去年冬天联通宽带到期了,我就没去续,直接用移动的宽带上网和看电视,也没感觉有啥子不方便,好像是从今年元月份起样,每个月的话费就多扣30,后来一问是魔百合到期了需要按月扣费,平时空闲时间也不多就没管它,尽管也没使用那个百合
  昨天不是世界杯开幕了噻,晚上10点45的样子我把电视开起想看哈爪球噻,哪晓得那个百合有点儿不配合,摇控板随便啷个都按不起节目,我搞了小半个钟头只好躺到床上看手机,看到战斗民族2:0就睡觉了
  今天上午抽空联系了10086,还是不错噻,马上就有师傅和我联系了,下午到家里来检查,师傅也弄了小半个钟头开不起,最后给我说你还是去把这个机顶盒退了嘛,重新再申请一个新的还不用每个月交30块钱
  于是,于是我就去金港国际把机顶盒退了,那个妹儿问我要不要换新的,我说算了,遭怄倒起了
作者:soulo 时间:2018-06-15 18:18:05
  电信也不得行,最近一段时间电信的号码信号有问题,对方拔打的时候只响一声或者响都不响就断线了,要么就是接通之后只有一个人能听到对方说话,另外一个人听不到,好几次我都想把手机甩球了
作者:山里走出的娃儿 时间:2018-06-15 19:36:37
  最贱不过移动。老子3月份宽带没到期前去申请到期停用,狗日的说到期办理,4月初去销户,说月初5号前也不办理。6号老子发现被扣钱了。它mmmb,老子直接投诉到工信部去了,最后老子销户,退还我的钱。
作者:浮云都是锤子 时间:2018-06-15 22:34:05
  锤子哦,我的移动公司号码也是20年了,办的169资费,好像是500分钟+40G,要不就是1000分钟+40G
作者:纠结的宿命 时间:2018-06-16 01:23:40
  很多人对移动不满意了,资费贵,流量价格和2000年一样。基本换电信联通了,移动信号也不占优势了,加上可以转网,不用担心换号码
作者:ss302015 时间:2018-06-16 09:32:35
  @eastfeixue 2018-06-14 13:25:00
  我也是,才发现这个猫腻,准备改电信了。
  -----------------------------
  电信还不是一样,新用户的优惠很明显,为了拉用户,老用户,呵呵,除了打广告的时候想起你,其他啥优惠都没有你啥时!
作者:nrdgm 时间:2018-06-16 10:33:04
  用了十几年的移动不敢换号多年前改资费:月租9元,全国通话0.15元 流量100m,相当于保号,等待带号转网。
作者:巴渝村夫 时间:2018-06-16 11:08:56
  @浮云都是锤子 2018-06-15 22:34:05
  锤子哦,我的移动公司号码也是20年了,办的169资费,好像是500分钟+40G,要不就是1000分钟+40G
  -----------------------------
  您的还不算最惨,我的是158包500分钟+2G流量,简直就是坑爹!
我要评论
作者:对花饮醉 时间:2018-06-29 11:24:59
  不知道,为啥要采用坑蒙拐骗的手法推销业务?
作者:对花饮醉 时间:2018-06-29 11:25:34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