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房子内环内普遍2万了啊?

楼主:我就是个笑话2013 时间:2018-07-09 06:14:09 点击:4979 回复:6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不是为刚需准备的了?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作者:ty_桃之夭夭659 时间:2018-07-09 08:38:30
  什么叫内环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陶然望江 时间:2018-07-09 08:54:00
  东莞新开盘的楼盘建面3万起了,重庆新房价格以前可是跟东莞相当的。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8-07-09 09:35:19
  套内的
作者:mandda2016 时间:2018-07-09 11:01:29
  炒楼盘的继续?
作者:lalacece2015 时间:2018-07-09 11:05:13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法尔肯豪森 时间:2018-07-09 11:56:54
  除了东北这种人口流出的地方二线比重庆便宜~其他地方有比重庆便宜的地方吗?麻烦你百度看一下嘛,这又花不了多少时间~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重庆瓷器口 时间:2018-07-09 12:17:33

  
  
作者:大发展007 时间:2018-07-10 08:36:50
  继续,不要停
我要评论
作者:Kh0595 时间:2018-07-10 13:46:25
  一万以下不到处都是?
我要评论
作者:u_112982680 时间:2018-07-10 16:40:45
  刚需不上进,全世界都要一直停步不发展? 其实两万以下还是有的,但是是空军说的有价无市---- 一般都给你说卖完了
作者:超级昊哥 时间:2018-07-10 17:04:45
  眼里只看2万房子的,这刚需真牛比

  中央公园2万了,1-2-3支路就5000

  说到底,眼里只看2万住宅的刚需,都是大款级的刚需
作者:巴渝村夫 时间:2018-07-10 18:17:55
  还没这么夸张
作者:zd1333 时间:2018-07-10 20:00:45
  渝中区牛逼撒

  最牛逼的就是渝中区

  现在渝中区 砖混房 有6000左右 7000左右一平方的
  • 超级昊哥: 举报  2018-07-10 21:42:06  评论

    人家看不起砖混,水磨石地板的几十年老房子,档次不一样。。。。你娃还在推销你那套砖混房?哈哈 人家是大款级刚需,你是屌丝级有房
  • adolffx: 举报  2018-07-13 10:51:59  评论

    评论 超级昊哥:你以为它天天唱空为啥子?就是想把手头那套老破小楼梯房卖出去..........可惜没得人要了..........好造孽的房地产公司高层..........还是150块钱一天的.........还被骗了............. 哈哈哈哈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d1333 时间:2018-07-12 22:38:15
  新楼开盘,开发商雇请大量房托假装抢购。
  http://bbs.tianya.cn/post-45-1789331-1.shtml

  房地产市场热度已经下降了,没有从前那么高了。然而各位经常能从微博,朋友圈看到楼盘的销售,每个新楼盘开售,人潮就挤满了售楼大厅,开始抢房好像一派供不应求,一瞬间就会被抢光的样子。
  为什么在行业如此不景气的今天,这些楼盘的售楼仍然会遭到疯抢呢?不论是什么样的楼盘都会遭到疯抢。在楼盘供不应求的背后,有什么看不见的“弯弯绕绕”呢?

  一般来说,楼盘开盘前确实会有一大部分有意向购买的用户,用楼市的术语叫排卡,如果整个楼市可能有一两千排卡,那可能开盘当天只卖4百到5百套房子,这样就保证了造成一种供不应求的状态。而且这些人中间,会有售楼中心的人安排的“托”,他们会挤在前排,拼命的喊着买房子。当您看见前面叫嚷着买房子叫的最凶的,这种人多半是楼市的托。为了带起现场那种供不应求的气氛,好让您不假思索的购买。而且气氛一旦带起了就很难磨灭了。

  在商家的刻意运作下,制造这种狼多肉少的氛围,总会让您绝对,再不买就真的没有了的错觉。
  再加上楼市买房是要现场做决策的,这样权衡利弊的时间就会变得更少,甚至我们只有思考买还是不买的时间,这时候现场的气氛一烘托,很多人就头脑发热,难以静下心思来思考,直接掏钱买房了。

  其实在现在的市场背景下,现场买得到买不到根本无所谓,因为除了前几年楼市火爆的时候,很少有楼盘会真正卖光。都会留有一些的。那些告诉你去现场看看还不告你开盘价的,多半但是楼市的“托”。
  现在楼市的热度早已退了。希望消费者理性投资,理性消费,国家也出台了相关政策,明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作者:zd1333 时间:2018-07-13 11:16:22
  今天接了个电话,问我买不买房子,不买还会涨。 我说已经有几套了,手头实在没钱! 对方沉默了几秒钟又说,那你房子卖不卖?现在房价那么高,再不卖就卖不到这价了。 我感觉不说实话不行了,就对他说,其实我穷,既没房也买不起房。 他沉默了几秒又说,明天有个楼开盘,晚上带上椅子来排队,给你200元一天,干不? 我被他深深地感动了,这才是真正的销售!不管客户啥情况,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抛弃,不放弃!
  • 撇脱zhourong: 举报  2018-07-14 10:07:53  评论

    像你这种废物也值两百?
  • jcjyh: 举报  2018-07-14 18:34:37  评论

    评论 zd1333:像你这种垃圾也值200?五毛就差不多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dolffx 时间:2018-07-14 09:37:54
  实锤来了……逗比zd1333亲口说的自己是房地产公司高层……还有脸不认账……错了……它早就不要碧莲了……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8-07-14 17:38:43
  都是套路
作者:重庆薇安 时间:2018-07-14 23:35:41
  没有普遍2万,可能均价一万五吧。
作者:不缺钱 时间:2018-07-15 08:33:40
  重庆内环以内,

  这个城市规模已经是安徽合肥的-------2倍。

  我随机算了30个楼盘,

  均价-----2.045万/平。


  由于重庆的概念很大,
  即便是重庆主城9区也是相当大,

  所以,统计出来的房价偏低。


  这很容易误导全国人民!



我要评论
作者:不缺钱 时间:2018-07-15 08:34:23
  其实,

  重庆的房价已经很高了。
作者:gavinguan126 时间:2018-07-15 13:21:16
  礼嘉的房已经过2万 过个桥到蔡家便宜1万
作者:zd1333 时间:2018-07-16 10:45:52
  社会主义价值观被炒房套路,饥饿营销手段扭曲了,投机取巧就能赚钱,比搞实业轻松,结果很多实业老板+小西装+开发商低成本雇人烘托供不应求,涨价氛围,放虚假消息等手段,四处炒房,不断寻找诱引并锁定接盘侠,造成风险危机不断加大,大泡沫谁随时都可能破灭!
我要评论
作者:对花饮醉 时间:2018-07-16 13:56:14
  《华为逃了:别让高房价毁了中国实业!》
  来源:子木聊房(zimuliaofang)

  1500多辆车,载着几万人的归属,逃离了深圳。

  有人说华为跑了,带着理想;有人说华为跑了,带着失望;也有人说华为跑了,带着厌世的伤感。

  作为中国的自主创新的制造业龙头,华为一直是深圳问鼎江湖的得力门客,给深圳带来数不尽的殊荣和实打实的税收财富。

  而华为这次研发主力大军的逃离,已然注定华为今后将不再是深圳的一部分。失去华为的深圳,是否能继续扛起科创这枚大旗,不得而知。

  但是大家清楚的是,华为被逼逃离深圳,这将是给这个时代敲得最响的一次警钟,是房地产挤压实业最有力的一条罪证。

  1贪婪的谎言

  「华为逃离深圳」这个话题每次出来,每次都能触发热议。很多人不理解,只不过是一个企业搬家,为何能招惹这么多议论?

  但如果你把华为看作一个「金矿」呢?事情就没这么简单了。

  1998年,华为成为中国最大通信设备制造商,也是以此实力拿下了深圳的龙岗坂田的1.3平方公里土地,建设总部基地。

  那时候的坂田尚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镇,偏安于深圳关外,「荒地」一望无际。华为与富士康在同一年来到这里,给周边带来了巨大商机。

  这时候,周边的村民就睡不着了,凭空落了这么多有钱人!做梦都能笑醒,得想办法赚他们钱啊!

  好,既然他们敢来这里工作,就一定要买这里的房子。于是村民们不再种庄稼,转而开始“种房子”。几年时间,华为和富士康就被包围在了一片「握手楼」中。

  但这种共生共长,却让华为片区变成了一个泾渭分明的两极地带,「进门是欧洲,出门便是非洲」是最直观的感受。

  华为基地如一座梦幻之城,宽敞干净的双向四车道两边,是四季常青的树木和花草,一大片欧式建筑物掩映其中。在它周围,马蹄山村,新围仔、中心围、禾坪、风门坳等城中村形成一个贫困包围圈,活生生将那些建筑物的光芒挡了回去。

  这便是09年新上任的龙岗区委书记蒋尊玉在考察华为后的第一感受。

  蒋尊玉绕着华为周边转悠了一个多小时后心想,华为现在全年销售收入是1491亿元,纳税160亿元,占了龙岗税收总额的55%,这么好的企业,周边的环境和配套却这么糟糕,要娱乐没娱乐,要交通没交通,连个高档的馆子和救急的医院都没有,怎么能行?

  于是他对下面人说:华为是赚钱的,受益方第一要属我们区。华为员工是有钱的,收入在全深圳都是屈指可数,这么好的企业和高知员工为什么不去好好服务他们呢?

  我们就先建它个「华为科技城」!一定要改造好周边环境、引进有实力的开发商、建设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高标准打造服务华为的一座城,让华为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上都能享受良好的环境!

  华为一听高兴坏了,这是要帮助我们呀。下班后,我们终于不用在非洲间穿梭了,搞不好居住问题也能解决。

  于是华为马上掏出200亿,来支持政府投资的110亿,共同打造科技新城。用心至深,连市政府投资建设的主干道旁边都要自掏腰包花几千万买来珍稀树种种在两边,悉心栽培。

  然而,让华为没想到的是,两个月后,龙岗区政府对外组织了招标,开始研究华为周边的规划,并直接冠上了“华为新城”的名号。

  瞬间,这个地方挤进来了各种地产项目,而且都是商业、住宅开发商,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各类商业项目全都打上了华为的标签,大肆推介。

  哦对了,前面提议建立科技城的蒋尊玉(已落马)也建立了地产公司「保利建业」参与了这次大开发,而且还拿了44万平米的土地。

  结果有的楼盘都已经卖出去了,宣称给华为的地块连旧改都没完成。一时间,华为所有人都懵圈了,搞来搞去,原来是在用华为的概念做地产生意!

  地产项目对华为概念的恶炒最终让华为无法忍受。10年4月份,凉透了心的任正非拒绝了科技城的规划图,说了一句话:自此,华为和你们所谓的城,没任何关系。

  之后「华为科技城」改名为「坂雪岗科技城」。

  任正非是有梦想的。他希望他的员工可以住上低密度的小洋房。例如葡萄牙的里斯本、英国的温德米尔、捷克的克伦诺夫…

  希望让员工的孩子享受好的教育,所有人能享受到好的医疗。

  但是「华为科技城」事件,让任正非及早看清了事实,他的梦在深圳只能称作是梦。

  于是华为在2012年就开始布局,在东莞松山湖注册了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并把终端业务放在东莞,开始大规模在莞拿地,建设其终端总部项目。

  此事一时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路人纷纷猜测华为这是要逃跑啊,龙岗区政府更是慌张,要知道华为走了,税收可是要掉一半的。有个朋友对我讲说,这些年龙岗区政府的税收都是根据华为的销售额去拟定的。

  对此,华为官方还特地出来辟谣,「大家请放心,华为是不会离开的深圳的」。那时候这句话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答案是,半真半假。

  其实那时候,华为还是愿意呆在深圳的。因为深圳毕竟是一线大都市,无论是商业资源还是城市地位,都是企业最好的加持。况且华为的根在深圳,两者都是患难与共,有离不开的情愫在里面。

  最主要是那时候地价相对还很便宜,如果按照这个地价去扩建华为还是有可能的。

  然而最后,华为还是被逼上了绝路……

  2不堪重负的逃离

  2015年初,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公布《深圳市近期建设与土地利用规划2015年度实施计划》,全年新增用地4.3平方公里。

  这意味着,2015年深圳市建设用地规模达到了972.6平方公里,距离上限976平方公里, 只有3.4平方公里!

  这将让深圳面临着除了旧改将无地可用。于是,按照土地招拍挂形式搞出来的土地均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地王」。

  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地王频出,这无疑是房价上涨的导火索,点燃了深圳房价的预期。再加上当时超乎预期宽松的货币政策和房地产政策,让炒房客嗅到了「机会」。

  于是,2015年,深圳房价开始暴涨。2016年又赶上了「去库存大周期」,深圳房价一发冲天。

  深圳房价的祸乱是调控的太晚了。15年一年的暴涨没人管,到16年-17年预期定型,即使是调控就再无下跌的可能性。毕竟供需在那摆着呢,你看近一年新房的调控效果就知道了。

  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公布的6月份楼市成交数据显示,一手住宅成交均价54093元/平方米,环比微跌。这也是自2016年9月份以来,深圳新房成交均价月均环比现“21连跌”,半年总共降了147元/㎡。

  深圳的房价走势告诉我们,有一种陡峭叫做平缓。

  而华为所在的龙岗区在这轮房价的暴涨中,成为了所有炒房客看好的价值洼地。

  于是,龙岗房价从2015年3月份的17000元/平米的均价开始飙升,到现在为止,涨到了41000元/平米,而华为周边5-6万元的二手房更比比皆是。

  华为员工傻眼了。纵使拿着全市最高的工资,天天加班拼命干活又能怎样,3年工资上涨的幅度根本和房价的涨幅无法抗衡,一轮涨幅又得奋斗好多年。

  上了几年班的员工如此,何况是未来那些刚从大学出来的年轻人,看到这个房价不是欲哭无泪吗?

  而华为员工又是群什么人?是从985,211重点大学毕业出来日夜加班拼命奋斗的人。而在这轮房价暴涨后,几乎又把这些年所有积累的财富都拱手让给了炒房客和周边的村民。

  一边是日夜拼搏为科技做贡献,一边是躺着赚钱在楼市坐享其成。这公平吗?

  华为是孤独的,这次周边不再是贫困包围圈,而是炒房客如狼的眼神,周边村民贪婪的嘴脸和主事者诺而不现的谎言。

  这个包围圈把华为人死死地困在了那1.3万平方公里的孤岛上。

  终于,华为失去了最后一丝坚持的勇气……

  3最后的选择

  7月1日,华为正式搬迁,7月2日第一批2700人的队伍从深圳到东莞松山湖溪流背坡村去上班,约1500辆车(含70辆大巴)。

  这一波,华为的研发部门整体全部搬迁到了东莞,还包括一些其他部门的人员,只留总部在深圳。

  而东莞对于华为的降临可谓是「情真意切」。几乎华为对于规划和基建的诉求全部答应。

  华为在东莞松山湖的地块,仅南部环湖地块终端总部的面积就有约1900亩。从终端总部迁往松山湖之处,华为决定要在松山湖为员工建设12个“欧洲小城”,共3万套员工住房。在市场价破3万/平的东莞松山湖,公司只卖8500元/平,而且还带精装修!

  一位在华为搞研发的老友对我说,“当初龙岗不怕华为跑了,是因为给了华为一片地;结果东莞却愿意给华为松山湖整个区…”

  不得不说,任正非终于可以在这片土地上把之前的里斯本梦实现了。

  不仅华为,这两年同样从深圳出走的企业还有国际半导体大厂高通,无人机龙头大疆科技,世界500强巨无霸央企中集集团,还有正在酝酿逃离计划的富士康…

  制造业被迫“逃离深圳”,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而当一个地方没有实体经济作为支撑,那它纵使有再辉煌的成就,也终会是一段历史的缩影。终有一天,所有人都会后悔在逐利场上的作为。

  而对于其他城市也是一次警钟,光引入人才而不去控房价,这难道不是在抢人才的六个钱包?六个钱包花光了,产业都跑了,未来怎么办?
  一座城市想要留住企业,留住优秀人才,就要真心关心所有在这座城市打拼的人,为他们营造公平的生产生存生活环境,为他们的居住、生老病死、儿女上学分忧。

  不分内外,外地人在这里打拼,而炒房客,动迁户靠着地理优势资本优势收着房租左手买右手卖坐享其成。如果一个人来到一个城市,打拼了很多年依然没有归属感,那么他还有什么理由在这里奋斗?

  而对于这次华为官方又一次出来辟谣说:“请大家放心,我们还是不会离开深圳的”!

  这句话是真的还是假的,想必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吧。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