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在重庆怕是快不行了哦

楼主:假十八 时间:2020-11-10 00:44:47 点击:2575 回复:3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今天路过时代天街的海底捞 隔的多远门口的服务员跑来问我吃不吃海底捞 现在可以不用排队。我一看 门口那些座位一个人都没得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5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cqhehe2012 时间:2020-11-10 09:29:42
  时代天街店针对本地人,来福士店针对非本地人,今年大环境难上加难,困难的重叠效应显现,只要能活下去就行。
  • 假十八: 举报  2020-11-10 10:05:44  评论

    无论是针对哪儿的人,哪个店 不都是很多人吗?也不至于我都没想去吃主动跑来问吧 其他饭店都是门口站个人喊一下而已
  • liujiangshi: 举报  2020-11-12 20:14:07  评论

    评论 假十八:做业务嘛,是该勤快一点才好的。
我要评论
作者:不虚那个_ 时间:2020-11-10 09:36:15
  前段时间去了,生意还可以哟,等了40分钟才排到队。
作者:我是懒得说话A 时间:2020-11-10 10:14:42
  外地人游客吃海底捞还差不多,重庆人吃海底捞恐怕是吃错了药。
  • zd1333: 举报  2020-11-10 19:43:38  评论

    这个观点同意。最多重庆本地人个别稀奇,去吃一次,没有二次。餐饮找钱就是靠回头客。没有回头客的餐饮只有洗白。
我要评论
作者:整垮算求老 时间:2020-11-10 10:44:17
  不好吃,菜品也不好,逗是有点舔肥式的服务,不喜欢遭舔肥的还吃不惯
作者:勃立举 时间:2020-11-10 10:48:55
  我吃了下海底捞,味道还是可以,那些听别人说不好吃自己没去吃过的,可以试一下
  • 假十八: 举报  2020-11-10 20:44:54  评论

    没说不好吃 只是看别人拍的视频都是排队俩小时以上 但是现在我路过根本没要进去吃 门口的员工就跑来问我要不要进去不用排队 这不太奇怪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小林1978 时间:2020-11-10 13:57:14
  味道不行,还贵死个人,完全不推荐
作者:重庆飞空 时间:2020-11-10 17:22:56
  天涯吃的人还是多,我是吃不起,完全不感兴趣
作者:不虚那个_ 时间:2020-11-10 19:14:07
  味道还可以吧,就是价格偏贵。
作者:放下自己就快乐 时间:2020-11-10 21:11:35
  凑闹热万象城去吃了一次,也只有一次。没看出服务好好呢。自己地盘哪家好吃哪家不好吃心里没数吗?
作者:sdscmjb88 时间:2020-11-11 11:51:05
  害你捞--忽悠你没商量
作者:巴渝农门阵 时间:2020-11-11 12:25:36
  餐饮业,还是小面生意比较稳定。
作者:DFaries 时间:2020-11-11 13:18:46
  2009年在北京吃过一次,当时确实印象深刻,味道也还可以,也没有现在这些人说的那么难吃,服务确实好,至少在重庆本地的火锅里面不管是当时的秦妈还是德庄这类大型的火锅店,都没有服务场景。中途吃得快结束的时候突然停电了,服务员一直在道歉并安慰客人说稍等一会儿就会来电,同时表示由于停电打扰到客人的心情,如果客人不愿意等待的话本次可以全额免单,但是我看了一下周围都还是没有不付钱离开的,要走的都是主动去结账了,大概5分钟后来电了大家都接着吃。后来我们吃完了离开店面大概一百多米了,服务员还追上来把我们忘记带走的一个皮包送到了手里,令人吃惊的是服务员居然记得是我们。当时5个人吃了600多,没点几个菜,就喝了5、6瓶青岛啤酒,感觉还没有吃饱,价格还是有点贵,类似的标准在重庆最多也就两百左右不超过三百块。后来就再也没有去吃过了,包括现在吼得楞个凶,因为我个人一直认为有些东西只要挪动了地方,就会变味儿,就像现在所谓的网红,基本上都是豁傻子去上智商税的,所以不凑那热闹了。
作者:不虚哪个的干女 时间:2020-11-11 14:11:00
  成乌龟的火锅,还想在重庆开得走,哈都哈了
作者:kugfd 时间:2020-11-11 14:30:38
  我是来吃味道的,不是来买服务的,之所以贵,无非就是变相的付了服务费而已,有些人就是这样的,面子观念特别重,自以为是的,上个厕所,屎涨到裤裆里头都要找个上等的厕所,感觉自己就是个皇帝样的,其实就是穷人思维,物质富有,精神贫穷,有些甚至根本就是双贫穷,打肿脸去嗨皮一顿,以后好给别个冒皮皮打飞机,生怕哪个说他,哎呀那个瓜娃子连个海底捞都没吃过,混得好别啊,,,
  也难怪现在世风日下,什么都讲投机取巧,追求的不是踏踏实实的勤劳致富,追求的是一些什么弯道超车,拼爹拼妈,就像海底捞一样的,味道球经不懂,宣传工作倒是头头是道,糊弄一下皇城根儿的人还可以,尽情的满足他们的虚荣心,可惜我们重庆人普遍来说不喜欢假,活得比较真实,服务员直白点还接地气些。
  • zd1333: 举报  2020-11-12 16:33:57  评论

    说得好。完全同意。 赞
  • 孙寞寞: 举报  2020-11-13 10:06:09  评论

    也难怪现在世风日下,什么都讲投机取巧,追求的不是踏踏实实的勤劳致富 楼主你来给我科普一下,这世界上哪个国家,是靠勤劳可以致富的?挣钱不靠脑壳转得快,靠哈起做活路,那美国这种连制造业都不玩的国家前些年为什么这么富(现在也算太穷,只是科技进步有点慢了,科技也不是靠勤奋对不对)?
我要评论
作者:白喵 时间:2020-11-11 14:37:32
  理性看待。
  • 遥望亚平宁: 举报  2020-11-11 20:29:45  评论

    说得对,这里,大多是本地老朽些的回答,只代表一小部分观念。
  • 不虚哪个的心肝儿: 举报  2020-11-12 11:43:50  评论

    吃个麻雀儿,老子三个人在广州花了五百,嘿想弄他龟儿,龟儿假吧意思的,斗是厕所有草纸而已,你给老子操得困迈?
我要评论
作者:kugfd 时间:2020-11-11 15:03:09
  美食终归是一个味道的问题,服务是一方面,否则就像那些卖保险,小西装一样的,满脸假笑,服务一流,又怎样呢?都成套路了,
  重百风光一时,进门就是区县普通话:先生女士欢迎光临,一进去一看东西贼贵,永辉就没那么多摆杂,不也占有半壁江山,
  好的东西你不宣传都有人来,特别是这种吃的讲手艺的东西,经常都看到一些苍蝇馆子排起长龙,还都是一些小巷里头,很多年都经久不衰,以前满大街大名鼎鼎的德庄,秋霞,现在呢,只有在超市还看到在卖佐料,不也一阵风么。
作者:时间过得真快ABC 时间:2020-11-11 20:21:40
  永辉的牌子已经超过重百,几乎有一年没去重百打卡了。
  • 假十八: 举报  2020-11-12 16:31:32  评论

    重百超市大街上没得了 哪里去打卡? 新修的购物商场全都是永辉
我要评论
作者:潇洒一梦 时间:2020-11-11 22:43:28
  @kugfd 2020-11-11 14:30:38
  我是来吃味道的,不是来买服务的,之所以贵,无非就是变相的付了服务费而已,有些人就是这样的,面子观念特别重,自以为是的,上个厕所,屎涨到裤裆里头都要找个上等的厕所,感觉自己就是个皇帝样的,其实就是穷人思维,物质富有,精神贫穷,有些甚至根本就是双贫穷,打肿脸去嗨皮一顿,以后好给别个冒皮皮打飞机,生怕哪个说他,哎呀那个瓜娃子连个海底捞都没吃过,混得好别啊,,,
  也难怪现在世风日下,什么都讲投机......
  -----------------------------
  不好说,各自的需求不同,我经常出去吃饭就是图环境图服务,个人感觉不代表其他人这年头在外面一顿饭好吃点难吃点早已不是主要需求,当然跟各自的生活状况有关,我想起每次我外面请客吃个高档的地方我们亲戚嘴里就是含沙射影类似的说法,感觉有点酸,但是我理解,他们可能也不见得是真的酸,而是站在自己的价值观立场上发出的真实感受,但当他们海淘买了个外国商品的时候又觉得很高大上了,总喜欢故意突然一下,这个东西是美国的某某品牌,那个东西是日本的某某品牌,其实我看来也跟我平时买的差不多,值得花更多的钱去图个外国品牌货吗?就是这种心态,自己消费了个感觉上档次的东西就是有品味上档次的体现,都要拿出来显摆一下,看见别人消费高档的老是觉得你是为了显摆,钱花得不值,总要找点说辞出来找个心理平衡,呵呵
  • 假十八: 举报  2020-11-12 16:30:27  评论

    你请客吃饭 别人酸撒子 没吃安逸?
  • 潇洒一梦: 举报  2020-11-12 23:09:56  评论

    评论 假十八:他们按照自己以及所在的圈子日常请客的标准判断我请高档的就是为了显摆,但我只是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正常请一顿而已,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不虚哪个的心肝儿 时间:2020-11-12 11:42:11
  吃个锤子,老子三个人在广州吃了一回,花了500,还没有吃安逸,老子不得去吃了,日他妈都不安逸
作者:sdscmjb88 时间:2020-11-13 11:06:14
作者:sdscmjb88 时间:2020-11-13 11:06:41
  成乌龟忽悠全世界
作者:kugfd 时间:2020-11-13 11:30:00
  作为消费者来说,当然你喜欢哪种味道,喜欢哪种服务,还有裸陪的,那完全是你的自由,但我也有我不喜欢的自由,我的意思是不要误导,这种做法不提倡,不要去随商家去追寻那些噱头,别人是有钱任性,你没钱就踏踏实实的做人,试想一下,如果所有人都去追求产品的服务,都去搞炒作等等,而忽略产品质量的本身,那么最终受害的还是这个市场,还是消费者,不管你吃得起也好吃不起也好。
作者:丢弃单向信息 时间:2020-11-13 17:38:21
  串串便宜,
  底层牙祭,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