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火车站卖淫敲诈勒索-提醒各位朋友注意不要上当,前车之鉴

楼主:无极没有 时间:2015-12-10 00:27:52 点击:99399 回复:4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5 下页  到页 
  前几天去武汉办事,在回来时因为去的太早了,离火车开车时间比较早,所以我就在汉口火车站东广场附近溜达,边走边逛,这时候来了个老妈子问我住宿不住宿,因为我当时是等车要回去,所以就告诉她我不住宿,她还是跟着我,边走边说有什么妹子玩一个,按摩下,我也没理她,后来跟了半天他就走了,我也就继续溜达,走了不到五分钟又遇到了一个,问我住宿不,我说不住宿,他就跟着我问我按摩不,玩不玩小妹,这边汉口火车站老房子是一个红灯区,有好多卖淫的,政府都不管,没事的,并且价格又不贵,只要80块钱,我想想80块钱也的确便宜,也就随口问了下在哪,他就说就在前面不远,我说那你带我去看看,然后我就去了。说实在的,那个位置的确是有点偏,过了大马路以后进去一堆破房子里面,然后他把我带到了一个昏暗的小房间,她让我稍微等一下说是妹子稍后就到,我就在哪里等了下,刚好过了不到一分钟吧,就来了个女的,我看了看有点老,但是还能看,完事后那个女的就走了,我正在穿衣服的时候老妈子进来了,我知道她是来要钱的,所以我就给了她80块钱,这个时候她给我说,你也知道的谁家的女孩子玩一下是80块钱,最少也要几千几百元,我听了这个话一下子蒙了,我马上意识到遇到敲诈的了,然后我就迅速的穿上衣服对她说,我和你谈好的80元,为什么反悔呢,她说哪里有80元的女孩子,你想的太天真了,我给她说,我之前又不是没有搞过,什么价难道我不知道,她又给我说反正你给不给都没事,门口的大哥等会会进来和你要,正在这个时候门口响起了一阵踹门的声音,然后她给我说你看看是让她们进来还是你自己掏出来,你自己看着办吧,我给她说我身上回去的钱都不够了,我哪来的钱给你,她说你不是还有钱吗,我刚才都看到了(提醒大家一下,到了这样的地方一定不要显露自己的财产,我当时给她钱的时候的确是有500多600元在口袋里,一起掏出来然后给她80装进去的),我就说那个钱是我出差费用,怎么能给你呢,然后门口又响起了踹门声,她说你自己看着办吧,你不给让他们进来就不是简单的钱的问题了,我说,好吧,再多给你100,多余的一分钱都不要想,我给了她100以后她还是说让我留下吃饭的钱,其余的全部给她,并且还要我的银行卡和密码,这个时候踹门声还在继续,我一下子来气了,我说,好啊,你说门口的大哥那就让我和门口的大哥商量,我今天就是怎么就只能多给你100,要打架我奉陪,因为本人上学时候当过小混混,所以我当时豁出去了,说完我一把将老妈子拉过去我就把门打开,门打开以后没有发现一个人,敲门的人也不见了,我出门的时候发现有两个男的站在门口看着我,但是什么都没说,我看了他们一眼,这个时候老妈子也跟着出来了,我指着老妈子给她说你给我等着,然后我就快速走了,走了100米左右就到了人多的地方,当时真他妈想报警回去端了这个鬼地方,就是我的名声坏了又算什么,但是这样整下来后距离我的开车时间不到40分钟了,我想了下还是忍下了,毕竟只亏了100元,也不算什么大损失,写这个东西呢也是为了告诉大家我的经历,有些经历只需要一个人经历就好了,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教训中吸取教训,不要再上这样的当,上当不要紧,万一真的遇到麻烦,才会后悔,我也呼吁武汉市汉口区域公安能对这个地区进行一个盘查和严格治理,他别是汉口站派出所,这不是简简单单的卖淫嫖娼了,而是卖淫嫖娼加敲诈勒索,必须严厉打击,当然我也承认我嫖娼,区域位置就在汉口火车站如家酒店对面金墩街的那些老旧小区里面。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江汉平原云台山 时间:2015-12-10 10:51:00
  确实拉客、拉皮条的,卖淫嫖娼的多得很,而且老师跟着你不松!
我要评论
楼主无极没有 时间:2015-12-10 19:31:00
  回复 @江汉平原云台山:是啊,不是一般的多,像个跟屁虫一样,大家以后注意了,不管是什么小妹还是住宿便宜,钟点房的,都不能太轻易相信,火车站附近的
我要评论
作者:祖龙汉 时间:2015-12-17 10:41:00
  嫖娼需要勇气,有风险
我要评论
作者:海之声咸宁店 时间:2015-12-17 17:04:00
  怪谁呢
作者:孙羲言子谋 时间:2015-12-18 14:01:00
  嫖娼需要勇气啊。我这种没胆的就从来不去!
楼主无极没有 时间:2015-12-29 23:57:00
  @海之声咸宁店 2015-12-17 17:04:00
  怪谁呢
  -----------------------------
  怪我,我只是提醒和我有同样心理的人不要走我的路罢了
楼主无极没有 时间:2015-12-29 23:58:00
  @孙羲言子谋 2015-12-18 14:01:00
  嫖娼需要勇气啊。我这种没胆的就从来不去!
  -----------------------------
  没事,以后慢慢就会有胆子了,但是去的时候记得我的这个帖子,不要被敲诈就好
作者:雷米特之梦 时间:2016-01-01 15:28:00
  呵呵!
作者:鹰爪涅槃 时间:2016-01-01 20:46:00
  长知识了。
作者:sqplaoxie 时间:2016-02-13 23:33:00
  我经过汉口站时,了遇到过,问我要不要“临时休息”。
作者:死神fp 时间:2016-03-08 16:55:00
  大侠。。。悠着点!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4 02:21:00
  值得收藏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4 06:16:00
  值得收藏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4 10:10:00
  值得收藏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4 14:06:00
  值得收藏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4 18:00:00
  值得收藏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4 21:55:00
  值得收藏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5 01:49:00
  值得收藏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5 05:44:00
  值得收藏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5 09:39:00
  值得收藏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5 13:34:00
  值得收藏
作者:一碗粮铺 时间:2016-03-25 14:24:00
  汉口火车站哪里确实是比较乱。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5 17:30:00
  值得收藏
作者:樊心语骆 时间:2016-03-25 21:24:00
  值得收藏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7 03:08: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7 07:25: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千里姻缘一线牵来 时间:2016-03-27 11:32:00
  @无极没有 你TM也不是啥好鸟!人牵不走,鬼牵就跑。活该!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7 11:44: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7 16:01: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7 20:19: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8 00:37: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富贵险中求liyong 时间:2016-03-28 01:05:00
  顶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8 04:56: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8 09:13: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8 13:30: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8 17:48: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8 22:05: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9 02:19: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9 06:36: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9 10:54: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9 15:11: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9 19:28: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29 23:46: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30 04:03: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30 08:20: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30 12:39: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30 16:56: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30 21:13: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31 10:06: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31 14:21: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31 18:39: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3-31 22:56:00
  人生因为经历,所以才懂得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4-01 11:56:00
  恭喜楼主!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4-01 16:14:00
  恭喜楼主!
作者:我叫棉花糖猜 时间:2016-04-01 20:31:00
  恭喜楼主!
作者:今天CR 时间:2016-04-04 12:43:00
  这种畜生,和这里的人差不了多少! 只形式和内容不一亲而已!

  什么东西!?

  FUCK!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