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国际一级,日语专业八级,英语公共四级,能找到什么工作?

楼主:谁是谁的宝1 时间:2008-03-14 10:18:40 点击:32312 回复:9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请问一下,我的条件如下:
  女,大学本科日语专业,获得证书为:
  日语国际一级,日语专业八级,英语公共四级,能找到什么工作?我2008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CC柠檬 时间:2008-03-14 10:44:00
  有证书,没能力什么工作都找不到。
  • 铁匠老师: 举报  2015-08-20 15:36:24  评论

    日语学习的入门,需要自身每天投入时间和精力,还需要一定的辅助学习资料,在学习基本资料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的拓展提升。不管学习什么都需要多交流。我们这有个日语学习的交流群,需要学习的可以一起来【450185768】。每天都有日语学习的免费课程一起学习。
我要评论
作者:xf1215 时间:2008-03-14 13:42:00
  说实话,像你这样的毕业生到处都是,何况英语才四级!!现在日语专业工作越来越难找!!!楼上说得很对!有证书没能力什么都找不着!!!我也是日语专业的,比你高几届吧!!!工作真的很难!!!要做好思想准备!!!没有别的意思,祝你好运!!!
作者:蓝鑫 时间:2008-04-16 21:29:00
  和LZ一样的情况,迷茫中~~~~~~
作者:潘国良 时间:2008-04-17 11:08:00
  如果人在北京,太史可以负责推荐
  
作者:三生是 时间:2008-04-21 12:52:00
  我想请问一下,什么样的才叫做有能力呢?
  这些证书确实不能说明不了很大的,所有的问题,但是它们并不是完全不能说明问题啊。
  可能你们不知道,今年全国过日语专业八级的只有4000人。
  是,这并不能说明多大个问题。
  作为一个学生能把学习学好,我想,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一定能做好!!
  对于应届毕业生,我想在此的各位要给予并不是打击,应该给予信心才是啊 !
  
  
作者:啊嘛超 时间:2008-04-23 15:33:00
  调整好心态,找个工作踏实做几年,有经验能能力才是吃香的:)
作者:pedroli2008 时间:2008-04-27 01:43:00
  
  你听我说,小学时你们有学过一篇课文叫《小马过河》吗,没有的话我建议你去看看
  
  买首饰,请进
  http://shop35582763.taobao.com/
作者:清风合 时间:2008-04-27 16:31:00
  我说一名日语专业的专科生 日语才2级在北京找了一个月了
  呜呜业没有找到工作~~~~~~~~
作者:三生是 时间:2008-05-01 17:51:00
  北京的日语市场不是挺好的吗。。。怎么也找不到啊。
  我现在在成都,刚上了2天班,工作内容还真不杂地,不能练到口语,单纯的日文杂志的商品数据输入,很枯燥。工资也很可怜。
  先就业再择业吧。现在应届毕业生的市场真不怎么好。
作者:oytyoyty 时间:2008-05-21 20:55:00
  我日语一级,英语六级.口语自认为还行,找了一个月工作.现在的工作也一般般.
  不过要是LZ口语超群,能说的跟日本人差不了多少的话,工作还是很好找滴~
作者:ChoiKenji 时间:2008-05-21 22:54:00
  哇,日语都这样,英语岂不是乞饭?
作者:yangshuo8980 时间:2008-05-23 23:25:00
  当初出来的时候我跟你的证差不多,但是真正工作了你会发现,这些证书根本帮不了你什么忙,一切还是要从头开始学。
作者:wsepr 时间:2008-05-26 11:55:00
  不会吧?我这边很缺日语翻译
作者:不乖拿锹拍 时间:2008-05-27 15:00:00
  本公司是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唯一多语合作伙伴。现需要招聘各语种翻译人才,如果有兴趣我们可以详谈。
  要求如下:
  1.有2年以上翻译经验
  2.重点注明您的擅长语种,翻译领域以及翻译经验。
  3.我的QQ89069625,邮箱sky.gao@transn.com,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作者:luyingxingxing 时间:2008-05-29 11:34:00
  日语现在不象以前了,找个好的部容易了
作者:hugh201824 时间:2008-05-30 09:30:00
  还好的~~有这些证书一般都会有工作。
  但是,用人单位看得一般都是证书,学校,能力~~
  所以如果学校一般,基本上你连这个招聘消息有时候都不知道~~
  但是对于一般的公司,还是机会蛮多的~~
  至于能力,说白了,就是看你口语怎么样,反映怎么样~~
  学日文的人,工作一般都是夹在中国人和日本人中间~~
  两面都要摆平~~就看你怎么摆平了~~
作者:大饼子脸_nana 时间:2008-06-03 14:00:00
  我想请问一下,什么样的才叫做有能力呢?
    这些证书确实不能说明不了很大的,所有的问题,但是它们并不是完全不能说明问题啊。
    可能你们不知道,今年全国过日语专业八级的只有4000人。
    是,这并不能说明多大个问题。
    作为一个学生能把学习学好,我想,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一定能做好!!
    对于应届毕业生,我想在此的各位要给予并不是打击,应该给予信心才是啊 !
  ----------------------------------------------------------
   同意楼上的,什么人呢都是,就知道打击人。
   学弟(学妹)不用那么害怕,要有信心。
   我去年毕业的,在上海工作,只要你为人诚恳认真,总会有合适的公司给你机会的,毕业生是多,可企业也多阿,他们也需要人啊,就我们公司来说每年都招新人,不用也备着,我被招来的时候就是那“备份”,不过现在的工作内容还好,还有待遇不错,可我也考虑换换。
   不扯我了,总之,就业还是有前景的,不要太盲目的听信别人的,你要自己坚定信心啊,付出努力去找啊,顺便说句,我是省本生,没公司来我们学校,完全是自己上网找的工作。所以,你也可以的。
  
  
作者:泡沫牛奶 时间:2008-06-06 21:59:00
  我在宁波,做it公司里的日语培训,工资,前途都很可怜。
  计划去上海发展,拼一个前途。
作者:暗夜之家 时间:2008-06-07 02:28:00
  小妹,去广州吧,我刚从那来海口
  那儿有你的工作等着你。
  
  在那找不到工作可以找我。
作者:爱迪生之母 时间:2008-06-11 23:45:00
  我也是日语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只有一个英语四级,日语一级还没考出来,不过庆幸已经找到一份工作,月薪2500,加奖金,包吃包住。其实什么都是能力最重要,证书没有的时候很重要,有的时候你发觉它只是一张废纸,我不敢说自己能力怎么样,但是我想凭楼主的这些证书,我觉得他的日语学得肯定比我好,相信她肯定能找到一个好工作。自信!!!
作者:cheng_young 时间:2008-06-14 22:16:00
  都是从应届毕业过来的,大家说话不要那么刻薄。
  应届生的潜在能力是不能简单量化的,所以hr们应该多给他们些机会。
作者:songhe1840 时间:2008-06-18 12:31:00
  发挥你的优点,闪避你的缺点。
  国内还是很缺少日语人才的,本人06年毕业,中学时(吉林长春)第一外语为日语(大学日语公共四级证书,相当于国际二级难度,现在业务时间在一家日本学校联系口语),大学时的专业是会计学,取得初级会计师资格,目前在一家香港企业做税务会计。我经常接到日本的猎头公司打来的推荐工作的电话,一有合适的日本企业我就会跳槽。
  回想刚从学校出来的时候也很迷茫,但过了那段苦涩的日子就好了。
  不管你能否一步找到合适的工作,都要坚持学习,因为机会只给那些有准备的人。
作者:myleiyu 时间:2008-06-19 16:21:00
  
  
    日语群:58531878
  
  
作者:戏班 时间:2008-06-20 10:58:00
  到我们公司的话,估计2500--3000吧,毕竟有证书没经验
作者:小岚和梦 时间:2008-06-24 20:40:00
  专八。。。好厉害~~
  
  应届毕业就差经验了吧,再加上好一点的口语水平应该可以找一份好的工作滴~~~
  
  偶还在读书,要向楼主学习啊~~
作者:shen167 时间:2008-06-29 22:41:00
  英语公共四级==cet6?
作者:天堂__月 时间:2008-06-30 19:56:00
  想来浙江台州工作吗,如有意向可加QQ:929877236
作者:乌霆歼 时间:2008-07-02 14:04:00
  日语国际一级,专业八级,还是很强的!楼主如果有兴趣,可以考虑来苏南这边发展一下。
作者:liuduoduoshao 时间:2008-07-02 22:40:00
  有时候运气很重要!!1
作者:ganwunv 时间:2008-07-03 21:56:00
  不会啊,有这个证书还是很强的,学日语在长三角还是很吃香的,楼主不要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给打击了,不过充实自己也的确是很重要的。
作者:djino 时间:2008-07-05 13:02:00
  好找的 英语现在大众化 日语要好多了 加油
作者:Senhei 时间:2008-07-06 00:45:00
  我是211工程大学重点大学的日语本科毕业,我告诉你们这些不懂外语专业的朋友,日语专8什么都不是,虽然楼主过了专8,请楼主做做日本初中的中考语文试卷,保证你不及格,别拿专8说事.没有那么了不起.没用
作者:ganwunv 时间:2008-07-06 12:54:00
  未必没有,楼主很有可能就有这个水平。
作者:晓风戏月 时间:2008-07-06 14:32:00
  跟吵架一样
作者:angelina1313 时间:2008-07-07 10:09:00
  如果觉得自己语言能力不错,那么就多在面试中下功夫,企业更看重一个人的能力,面试也是一次能力的体现,因为现在拿证的人很多,你要想办法让自己在面试这一环中脱颖而出,去上海吧,那里的大环境不错。
作者:flyawayting 时间:2008-07-19 11:44:00
  那些自己考不到证书的人,就会拿能力和经验说事,有证书的人就没有能力吗?你自己又多大的能力,完全是嫉妒,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就是属于那种怨天尤人型的。你一个证书都没有说明你根本没好好念书,确实现在很多出来工作都是专业不对口,难道大学四年一点东西都不用学的吗,你的能力不是靠这么多年的读书慢慢积累的吗?你只工作靠锻炼你的什么能力吗?你靠能力能翻译出一句话吗?学语言类的东西,靠的就是真正的本事,这也是技术!
作者:eric9726 时间:2008-07-20 18:09:00
  我现在是日语专业的学生 开学就大三了 今年12月份考国一,过了英语六级,想请问一下 现在企业最想到的都是具备什么素质的人
  好再努力一下
作者:netller 时间:2008-07-21 17:24:00
  长得漂亮不?
  
作者:农村蚊子 时间:2008-07-21 19:22:00
  学日语在长三角还是很吃香的,楼主不要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给打击了,看看那些人嫉妒的语气吧,就现在来说你这样的水平在沿海地区找个好工作太轻松了,收入会随着经验的增长不断升高
  
  
作者:icanxing 时间:2008-07-21 21:36:00
  楼主不要担心,也许证书不代表说什么,但是 如果一个人在大学连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都搞不好,难道就能说这个人能力很强吗? 所以,不要被现在什么学历不代表能力的说法误导,加油就成
作者:ohi0625 时间:2008-07-21 23:30:00
  专八。。。。。社会上都不承认的 只看一级
作者:ohi0625 时间:2008-07-21 23:31:00
  另外要看机遇了 这很重要
作者:流光菲菲 时间:2008-07-22 10:45:00
  作者: hugh201824 回复日期:2008-5-30 9:30:00
  
    还好的~~有这些证书一般都会有工作。
    但是,用人单位看得一般都是证书,学校,能力~~
    所以如果学校一般,基本上你连这个招聘消息有时候都不知道~~
    但是对于一般的公司,还是机会蛮多的~~
    至于能力,说白了,就是看你口语怎么样,反映怎么样~~
    学日文的人,工作一般都是夹在中国人和日本人中间~~
    两面都要摆平~~就看你怎么摆平了~~
  ~~~~~~~~~~~~~~~~~~~~~~~~~~~~~~~~~~~~~~~~~~~~~~~
   的确如此!楼上握手!
   我也是08届日语专业毕业,现在在一公司打杂兼翻译。现在才发现。这这儿工作与证书无关,关键在于怎样在中国人与日本人之间平衡。唉!心力交瘁!
作者:东东粼粼 时间:2008-07-22 11:14:00
  楼上在哪,收入有多少?
作者:mysunnyhouse 时间:2008-07-22 12:51:00
  08应届生,211工程前15名学校。日语一级,专八等级良好,CET6级,待业在家
作者:东东粼粼 时间:2008-07-22 19:34:00
  06毕业,日语1级,英语专4,目前在上海一外贸公司,每个月薪水加奖金不到3W,看不到前途
作者:fuxiaomin1106 时间:2008-07-23 10:53:00
  日本語のレベルはどう?
  仕事と言うのは、言葉だけじゃなく、自分の未来は自分で開拓しかない
作者:wf微笑蓝天 时间:2008-07-24 19:59:00
  好厉害啊,我二级才考啊
作者:风神伊吹 时间:2008-07-25 18:28:00
  運があったら、やれる。
作者:失忆的苹果 时间:2008-08-03 22:18:00
  がんばろう、いい職を見つけるように
作者:jessicabb 时间:2008-08-08 11:54:00
  同志们,楼主是,JLPT1,PETS4,PETS4不等于CET4,等于CET6。
  我还是很佩服你的,你现在已经很牛了,把大学里边该做的事情已经做的淋漓尽致了,现在你需要的口语,跟经验了!建议向外贸靠下边!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ね!
作者:民国94年 时间:2008-08-08 17:21:00
  Senhei 回复日期:2008-7-6 0:45:00
    我是211工程大学重点大学的日语本科毕业,我告诉你们这些不懂外语专业的朋友,日语专8什么都不是,虽然楼主过了专8,请楼主做做日本初中的中考语文试卷,保证你不及格,别拿专8说事.没有那么了不起.没用
  ---
  我看是你别拿什么“211工程大学重点大学”说事才对吧?好象是你自己做不来日本初中的中考语文试卷来着,你咋知道楼主不行?那你不带注解的白文《尚书》读得懂吗?不行?你好歹母语还是中文列!我看楼主还是挺真诚的问大家,咋就有些人象被日本鬼子蹂躏过一样,脾气那么暴躁?
作者:xf1215 时间:2008-08-09 13:07:00
  日语国际一级和专八是没有什么用!!!日语专业的毕业生要想靠日语找到好工作,说白了就是要听力和口语好,证不证的其实没多大用,但考了这些证说明楼主在大学里是用功学习的!!
作者:ChoiKenji 时间:2008-08-10 09:06:00
  在广州3K以上没问题。除非楼主语音或者外貌有严重缺陷。
作者:我是英素 时间:2008-08-15 19:55:00
  我也是重点大学日语专业,一级虽然过了,但是自己感觉自己的日语真的不怎么样,另外貌似专业8级很少人知道,我们班以前没一个人去考这个的.....
  我目前的状况是日语一级,英语6级,英日翻译什么的工作上都有涉及,没经验不要紧,慢慢来。我刚来工作就被拉去做翻译了(我们公司很大,但是日本客户比较少),硬着头皮上,实在不懂就问啊,一般的人都是可以理解的....
  毕业一年,目前正准备换工作,在某网站上填了简历,居然还有一家猎头公司给我电话,呵呵!
  相信自己吧!如果对于单纯的翻译来说所谓的经验其实更多的行业术语,工作中积累就好了,不要太担心..
  
作者:嘴焦焦 时间:2008-08-16 10:36:00
  在日本企业工作,如果是单纯的翻译工作工资肯定很低,最主要的是管理实职,然后语言只不过是一种沟通工具的工作工资待遇才高的。
  我就是这样的工作,在日资企业做制造管理,然后会参加他们的会议,总结报告自己的见解,有时侯要直接带项目去日本开会研修等等。工资待遇是2。5W/月。我的日语是1级,留日1年。
作者:longxingcliff 时间:2008-08-25 17:55:00
  日语专八好像考的人很少吧
作者:七原秋野77 时间:2008-08-27 00:24:00
  路过 看吵架~~~
作者:fengdejian9 时间:2008-08-29 11:57:00
  楼主别灰心 我和你一样是08届毕业的 而且我也马上要去上海工作 证书什么的只能验证我们在校的基础学习 如果你口语很好的话 拿出自己的信心 就一定会找到工作的
作者:英语专业八级 时间:2008-08-31 14:27:00
  哦,
  知道了
作者:吹笛子的小女巫 时间:2008-09-02 13:12:00
  证书是基本,恭喜楼主,你的敲门砖都有,找工作成功的第一步。
  口语应该还不错吧?
  学校是211乎?
  
  工作第一年:
  估计在上海能拿3700。
  在苏州2500。大连2000。(大连东软1500加班没加班工资)
  深圳也能拿3000。
  
  工作第二年:
  跳槽
  大概深圳上海能拿4500
  苏州3000,大连2500左右
  如果英语好,能进苏州的博世估计4500吧。
  
  不断学习,进步的话,过几年6000是有的。
  
  才毕业会苦点,过几年饿不死的。
作者:吹笛子的小女巫 时间:2008-09-02 13:14:00
  不用担心
  
  才毕业的孩子,一切都会好起来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加油就好
作者:waterbug2000 时间:2008-09-02 23:07:00
  你有硬件了,硬件也证明了你有向上的潜质。接下来的工作交给上帝吧。
  
  毕业后混好混差真的很难说,以现在的价值观来说,甚至可以说和成绩不成正比。
  
  打个比方,会议室里都是老日,全日交流,你做个pre.之后QnA,你够自信的话,前途明朗。
  
  否则“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三生是 时间:2008-09-08 13:46:00
  哇塞,好久没来这里了。
  看到这么这么热闹,感觉还是蛮开心的
  这么多好人帮助我
  替我打气
  谢谢大家!
  
作者:三生是 时间:2008-09-08 13:49:00
  我现在已经在成都某中日合资的汽车行业工作了
  待遇一般
  等着11月份出国
  所以放弃了另外一份工资更高的面试
  先挣着经验吧
  以后再去更大的天地里闯荡江湖
作者:三生是 时间:2008-09-08 13:50:00
  好人还真是很多!!!!!!!!!!!!!
  谢谢大家
作者:zhaomiaomiao158 时间:2008-09-12 20:37:00
  师姐你真的很不错啦,我跟你情况差不多还没你的好,我自己有信心呵呵,总之重要是你自己啦,伯乐识得你这千里马的,加油了!
作者:liyang521314 时间:2008-09-13 20:18:00
  哎,那我们不是没希望了,现在大三。就是考过了一级也不好找工作啊!
  !!!
作者:純噙小畜男 时间:2008-09-13 21:38:00
  我就会一句日语
  亚美蝶
作者:三生是 时间:2008-09-16 08:28:00
  你就会一句还说得不准确~
  
  
  
作者:三生是 时间:2008-09-16 08:30:00
  总之 学日语的兄弟姐妹们 大家要加油加油再加油了~~!!!
作者:kobayashi0114 时间:2008-10-19 15:59:00
  自己也是学日语的,05年毕业,除了06年做了半年的日本客户外,现在用的都是英语,因为我不是专职做翻译,做的是项目管理,那就是有什么客户接什么案子,所以现在日语基本上不怎么说,英语倒是比刚毕业时候好了点.
  
  其实我和楼主的状况很象的是,我也是大学日语一级,专业八级,另外英语还过了六级,现在的状态怎么说呢,深圳,一年算下来有接近10万吧
作者:kobayashi0114 时间:2008-10-19 16:03:00
  其实还是对自己的状况不是很满意,日语快不会说了,英语也是半调子,呵呵,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以日语再找到工作..
  想说的是,如果以后要拿日语当饭碗,就找日企啊,机会还是相对多点,但是真的学日语还是太多了,再想着工作之后学点别的.
作者:ku8168 时间:2008-10-21 22:05:00
  
  对日本出口首饰。服装。等杂货,欢迎同行及厂商合作,也欢迎日语爱好者在此交流学习经验 有关话题都可以进来聊聊
    
    
    qq群: 30568741
  
  
作者:三生是 时间:2008-10-31 11:09:00
  楼上的 已经加了
  楼上的楼上的,你很厉害啊~我就是想做你那行呢
  很后悔把英语丢了
  只混了个四级
  所以 现在坚决不能把日语也丢了
  加油@
作者:mutukichi 时间:2008-11-05 14:37:00
  日语考级再高,没有实际的能力都没有用。
  
  要知道什么是能力,我给你举个例子。
  前两天我们公司找日语助理,条件是:日语流利(just this)
  来了一个在日留学6年的硕士,日语成绩一级,念过博士预科班。对他期待蛮高。可一开口我们全晕了,口语水平差,问了他一些简单的对待工作的态度及考虑,让我们难以置信的不可理喻。之后问他需要多少工资,超出了我们预期的计划(我们预算是5000元),他的期望是8000元。最后我们得出一个结论:很多应聘者不太知道自己的位置所在,这就是最终找不到合适的职位的结果。
  
  又者,一刚毕业一年的小姑娘来公司作行政,日语系毕业,专业八级,英语六级(考下来的本本比你强吧)让她把客户寄来的资料让经理签字后在寄回去,小姑娘找到经理签了字,把东西回来问我:往哪里寄?我顿时晕掉。你说为什么?给你的工作需要你动脑筋的去做,而不是说一做一,说二做二,这就是工作能力。
  
  总之所谓的工作能力,是指你能动脑子的去工作,把工作当作自己要做的能力,这个解释不清,只能意会。
作者:veryniu 时间:2008-11-07 14:05:00
  这个社会太残酷了,应届生很难混
作者:余牧 时间:2008-11-08 16:53:00
  我在广州,发现招日语翻译的还是很多啊,来这儿试试,可惜我学的是英语,觉得如果我有你这么厉害应该找到工作了吧?祝你好运,小妹
作者:不知该相信什么 时间:2008-11-12 15:49:00
  mk
作者:菠萝柳 时间:2008-11-14 23:08:00
  刚毕业考机遇时运,3年后靠能力。没有经过至少3年的磨练都很难确定出一个人的天职和目标~
作者:三生是 时间:2008-11-20 14:46:00
  准备去上海或者深圳混了
  算算也差不多一年的工作经历了。
  找个工作应该不是很难
  重要是要找个满意的工作就不简单了
  本次跳槽目的
  :
  学习~!
作者:chzq220 时间:2009-03-17 02:54:00
  有扁的捧的,我说几句,
  要有方向在一个你喜欢的行业,
  比如外贸、加工、采购等,不要贪多,
  把这个行业高熟练了,当公司离不开你的时候,
  你就可以张口要5k以上的工资了。其他的别奢望,
  刚毕业就是学习的,记住英语不要丢,否则以后你会悔青肠子!
楼主谁是谁的宝1 时间:2010-04-14 21:49:00
  翻出这个帖子
作者:yayaiyuyu 时间:2010-09-20 15:51:00
  すごい!!
  LZ很厉害了 关键还是口语哈 证书只是敲门砖 但是我觉得你的证书完全够了
  向LZ学习
作者:日韩英 时间:2010-11-03 15:20:00
  口语才是硬道理!!!
作者:gaoyu58453244 时间:2011-01-25 18:27:00
  楼上各位大哥大姐,棒的人不少。我也稍微发表一下我的个人意见。我也是日语专科毕业生,日语1级,英语4级,之后又考了商务日语BJT。英语几乎达到看任何英语电视剧的字幕都能看懂80%-90%。英语听力水平大约为听懂50%的美国动画片。韩语因为和日语实在太像了。所以通过自学非常容易就掌握了。大概认识5000个韩文单词,听力几乎为0.但能看懂非常多的口语对话。但我的薪水仍然非常杯具。所以学语言。除非你的口语接近老外。(比如留学多年的那些超NB的人)否则应该尽早学习一门领域的工作知识并积累工作经验。否则楼主要是达不到口语的王者水平那结果可能是很囧或者很杯具的。尤其是浪费了大量时间去看美剧,日剧的人往往是只是听懂了而已。你们能说到这程度吗。就算说到了。我估计没个3-5年不够吧。所以学习重心必须趁早转移。
作者:三生是 时间:2011-04-17 13:31:00
  想不到这个帖子到了2011年还这么多人关心,楼主谢谢大家了。
  介绍一下楼主小妹最近的情况,
  从成都那家中日合资的企业出来,小妹只身下了深圳。
  在SANYO工作。
  月薪到手4.5k吧。
  主要从事营业以及翻译的工作。
  老板挺器重楼主小妹,昨天刚刚去天津某个极为重要的客户出差回来。
  2012年五月楼主小妹就在SANYO工作满三年了。可能计划着跳槽吧。
  这期间有挺多公司打电话找我,可是我都放弃了没去。
  希望在SANYO能做满合同期的三年。
  加油吧各位~~~
  楼主小妹祝福大家!
作者:648271000 时间:2011-04-19 16:45:00
  马上大四了,也是日语专业...虽然现在日语专业同学越来越多,为就业担心不已,但是看到学姐经历,心里舒坦了些,总有一条路自己可以走下去...加油!!!
作者:sevenwu2011 时间:2011-05-31 13:44:00
  我这边再招董秘兼翻译,月薪8k,工作地点:上海
  硬性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日语一级
  3、有制作行业经验
  软性要求:
  1、形象气质好
  岗位要求:
  1、主要负责董事长的日常工作安排,行程确认,客户应接,翻译等。
  2、工作细致认真,原则性强,有良好的执行力及职业素养;
  3、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内外沟通能力;
  4、形象气质良好性格开朗,工作效率高;
  5、有强烈的责任感及敬业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有兴趣者可以联系我
  QQ:1545315947
  E-mail:seven.wu@chinacareer.net
作者:little木瓜 时间:2011-06-28 02:02:00
  打发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