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涯帐号被盗了,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网友?

楼主:清莲引 时间:2013-07-30 17:35:51 点击:418 回复: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今天我超级郁闷,我的天涯号竟然被盗了。
  我下午用常用密码根本无法登陆,说要手机验证。若需找回原密码,需提供原注册邮箱,我哪记得以前用什么邮箱注册了。
  现在这个浏览器的“清莲引”是自动登陆的,所以没事,一旦退出,就再也登陆不上了。
  我快要憋死了。
  我还有一个号,2004年就注册的,发贴无数,现在无法登陆,哭啊,我怎么那么倒霉。
  谁把我的号给盗了?怎么有的人会这么无聊呢。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八卦小金 时间:2013-07-30 17:38:00
  可以发贴,说明,,密码是对的啦!!!!

  只是密码过期了,,要重新验证而已
作者:八卦小金 时间:2013-07-30 17:41:00
  现在天涯都要手机验证啦

  验证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北飘的台湾人接 时间:2013-07-30 17:45:00
  那你就送给他算了,就一个破ID,
作者:西乡路人丙 时间:2013-07-30 17:46:00
  我盗的,你能奈我何咩?
作者:老衲用不起飘柔 时间:2013-07-30 18:27:00
  ,,,
  

  
作者:我想有个开心豆 时间:2013-07-30 18:48:00
  @西乡路人丙 4楼 2013-07-30 17:46:00
  我盗的,你能奈我何咩?
  -----------------------------
  若真是你所为,真是无聊透顶,你要我的号干什么?你又不能发贴。
作者:我想有个开心豆 时间:2013-07-30 18:49:00
  @八卦小金 2楼 2013-07-30 17:41:00
  现在天涯都要手机验证啦
  验证一下就可以了
  -----------------------------
  你好,那是我的旧号,真的可以验证吗?我有两个号被盗,可否用同一部手机验证
作者:小屁孩凵槑 时间:2013-07-30 18:49:00
  …
作者:我想有个开心豆 时间:2013-07-30 18:52:00
  @北飘的台湾人接 3楼 2013-07-30 17:45:00
  那你就送给他算了,就一个破ID,
  -----------------------------
  破ID,我几乎所有的文章都发在这两个号里,里面是我的全部心血
  唉,我现在真是烦透了,生气得几乎想骂人。
楼主清莲引 时间:2013-07-30 20:33:00
  手机的号还存着
  最近我夜夜失眠,常常想到死
  我不知道自己这样活着有什么意思
  我七岁丧父,长大后又嫁个一贫如洗酷爱魔兽对我不好对女儿不闻不问的老公
  我的女儿三岁半还不会说话
  我的事业等于零
  从小到大无论我做什么事都以失败告终
  我夜夜失眠,日日流泪
  却无可倾诉也不能倾诉
  到现在连我的亲生母亲亲生兄长都不知道我最近究音发生了什么
  我唯有依靠网络倾诉
  可是他跟我说你不能上网说他的事
  我也不想再说下去
  我只有慢慢地等死
  慢慢地看着自己鲜活的生命走向枯萎,走向灭亡
  我想我不是坏女人也从来没有做坏事更从未对不起人
  为什么老天会让我如此不幸
  是不是世上真的有前生有轮回有因果报应
  是不是我前生十恶不赦坏事做尽
  今生才让我受此惩罚
  如果没有前生没有轮回
  那为什么我付出一切最终却一无所有
  而有的人从未付出却得到太多
  难道这就是老天的“公平”吗
  我不止一次想过死
  可面对嗷嗷待哺不懂说话的女儿
  想还头发渐白倚门守望的母亲
  我一次次地对自己说:
  你不能死,因为你还是母亲,是个女儿
  可是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撑不下去丁
  我准有上网倾诉自己的忧伤
  可今天我发现我的号被盗了
  世上竟有这么无聊的人
  竟忍心向一个一无所有的女人的伤口上再狠狃撒一把盐
  我失望,我已经对这个社会失望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作者:孩子他母亲abc 时间:2013-07-30 20:42:00
  @清莲引 10楼 2013-07-30 20:33:00
  手机的号还存着
  最近我夜夜失眠,常常想到死
  我不知道自己这样活着有什么意思
  我七岁丧父,长大后又嫁个一贫如洗酷爱魔兽对我不好对女儿不闻不问的老公
  我的女儿三岁半还不会说话
  我的事业等于零
  从小到大无论我做什么事都以失败告终
  我夜夜失眠,日日流泪
  却无可倾诉也不能倾诉
  到现在连我的亲生母亲亲生兄长都不知道我最近究音发生了什么
  我唯有依靠网络倾诉
  可是他跟我说你......
  -----------------------------
  赶紧去看寒门再难出贵子,以及一万变一百万。
作者:桔子uu 时间:2013-07-30 22:06:00
  发生了什么事情,说的这么痛苦,楼主
  
作者:常往楼下扔便便 时间:2013-07-30 23:17:00
  多大事啊、哥的帐号经常被人偷来发帖的拉、
  
作者:redcgcn 时间:2013-07-31 09:12:00
  真有够无聊的哈。
楼主清莲引 时间:2013-07-31 10:00:00
  真是莫名其妙,今天又可以用了,昨天我怎么登陆都登不了,用两个浏览器都不行。
我要评论
作者:双子ai 时间:2020-07-08 23:31:44
  幸好号还在,不然找不到你了,哈哈??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