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直播帖-其实不光剩女难嫁,剩男也难娶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08 16:19:58 点击:5539 回复:8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开这个帖只想吐槽,不希望任何人对号入座,希望大家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给我些靠谱的建议。以后我会不间断更新帖子,之所以找个马甲,是不希望泄露个人信息,以免对他人造成伤害。
  先说说自己的情况,今年已经34了,坐标深圳,户口已经迁过来了,从事互联网相关职业,一年收入二十多万,得过且过吧,另外和朋友开了家小公司,做工程,尚未盈利。资产状况:深圳房产两套,一套龙华锦绣御园,一套万科麓城,都是89平。12年和13年入手,父母支持100万,现在还有欠款150万左右,两套房产值多少,大家可以百度。父母都是退休职工,两人退休工资8000左右,家里有一栋房子,81年买的宅基地。个人情况差不多就这样,咋一看,我自己都感觉自己有点矫情,怎么可能还找不到女朋友呢。现在,我却仍然走在相亲这条路上……
楼主发言:44次 发图:0张 | 更多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08 16:55:57
  昨晚朋友介绍的相亲对象,我就称为A吧。很多朋友也是为了我的事情操碎了心,这不还没下班,朋友的电话就过来了。“兄弟,今晚我帮你约了个靓女,东莞本地人,性格也好,家里又有钱,晚上一起吃饭,唱K,下班赶紧过来”,我叫他阿飞,东莞人民医院的医生,也是我的死党,他几乎每个月都给我介绍一个,简直比我自己还上心。“好了,好了,还是老地方是吧,我下班就直接开车过来了,我上班穿的正装,会不会不好”,“直接过来吧,没事”。据不完全统计,这是我相的第18个对象了。营业员,销售,老板,公务员,老师,医生,被朋友骂了千百次,但是确实都是不合适啊,难道为了传承后代,我就必须为一个我不爱或者不爱我的人买单。
  
作者:happy张喵喵 时间:2017-07-08 17:02:51
  你还是去学校找吧,平时下班后或者周末去深圳大学或者高职院,西丽大学城等各大校园周边逛逛,微信陌陌开开附近的人,或者直接来个偶遇。
  • 寻找爱情的马甲: 举报  2017-07-08 17:41:51  评论

    去过啊,可是至今未偶遇过一个,我不太懂得主动去撩妹子的,别人妹子也不会来主动撩我啊,我又不是那种长得很出众的。所以,这点对我来说,行不通。
我要评论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08 17:38:49
  我和A的晚餐是在阿飞和几个朋友的陪同下进行的,A的形象还不错,身高165左右,长相中等吧,在我见过的当中只能算中等偏下了,吃饭的气氛还蛮融洽,阿飞两杯酒下肚,满嘴的火车,把我吹的一塌糊涂,连我自己都听不下去了,我几乎都插不上嘴,晚餐就在这种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去唱K了,基本都是大家聚餐的老桥段。到KTV后,高潮来了,A和刚才晚餐的时候完全两个形象,合唱情歌,比我唱的好多了,玩骰子,我这个自认为玩的比较不错的,竟然10把输了8把,而且……,她还会空中摇骰子,就是骰子放桌面,然后由骰盅扫到空中。我顿时无语了,人家那是酒场高手了,看来东莞的妹子都是见过世面的。据阿飞说,东莞扫黄前,本地人的老婆都不会介意自己孕期,老公在外面piao,她们的底线就是不能找小三,说东莞的男人幸福指数是全国最高的,东莞确实威武。
  
作者:邂逅残余美 时间:2017-07-08 17:53:17
  楼主,你看我行吗?

  怎么也算深版知名人物~~~~~~~~~
我要评论
作者:邂逅残余美 时间:2017-07-08 17:53:48
  上得厅堂,入得了厨房。

  打得了小三,耍得了流氓。

  学富五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世界2017 时间:2017-07-08 19:17:17
  美版别被忽悠了,应该是写手
作者:邂逅残余美 时间:2017-07-08 20:49:50
  @小世界2017 2017-07-08 19:17:17
  美版别被忽悠了,应该是写手
  -----------------------------
  啊,骗子啊,我正好想被骗。

  纯属自愿献身,帮众版友试一下。
我要评论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08 23:35:38
  放暑假了,父母明天就要带着那对双胞胎外甥来我这催婚了。到时候每天都要听父母的唠叨,都不知道要怎么过这关。我父母催婚到什么地步了,只要见到我同事或者同学,一定会让别人给推荐相亲对象。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09 11:41:56
  说说我在网上相亲的经历吧。那些什么珍爱网,世纪佳缘,真心是不靠谱。上面基本都是一水的大龄剩女,全部高价待沽,一个个能把自己吹上天了,照片P的一个比一个漂亮,当你见面后甚至连食欲都没有了,我见过两个后,就再也不通过这种方式去相亲了。
  先来说说B,约会的地点是一咖啡厅,我每次都喜欢选咖啡厅,灯光幽暗,配上音乐,非常适合聊天。B在网上是这么介绍的,29岁,公司中层管理,月收入2万左右有房有车,照片也是非常漂亮。见到她本人后,有种侦破奇案,真相大白的感觉。B很健谈,整个约会过程基本都是她主动,从学校聊到工作,到最后约会结束,我甚至都没插上几句话,我倒是蛮欣赏她的性格,可是说话就有的不着边际了,其实她只是一个店长,收入2万也只是店里效益好的时候才有,房是惠州的房,车倒是不错,奥迪A4,最后在分别的时候,我甚至看到了她对我那辆6年老速腾一脸嫌弃的表情。
  
我要评论
作者:非法漂移 时间:2017-07-09 18:52:03
  女人越老越难伺候,我在布吉支持你。
  
我要评论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09 23:58:17
  最刻骨铭心的一段感情是和C,那时我真以为会和她有过余生,我几乎认定了就是她了。我们认识是在一次朋友的婚礼上,我们在一桌吃饭,她是女方客人,我是男方客人。看见她的第一眼我就被迷住了,我最喜欢的女明星是叶璇,她和叶璇简直长得一模一样,一头黑的发亮的长直发,大眼睛,修长的脸颊,高挺的鼻梁。我并不是一个擅长搭讪的人,于是我找了新人,让他们给我找机会认识。新郎新娘安排了晚上的KTV,我爱唱歌,而且唱的还不错,曾经参加过校园歌手比赛,虽然没拿奖,但是也进入了决赛,公司每年的年会,我的歌基本都是压轴。那天晚上,C点了一首王杰/赵学而的谁明浪子心,她为什么会点一首合唱的歌呢,我马上自告奋勇的去问她,我们合唱好不好,她当然欣然的同意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新娘有意要把我介绍给她,早给她讲了我的情况了,这是她故意给我的机会。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0 00:17:07
  C是吉林大学毕业的,高智商,上天给了她超高的智商却又给了她漂亮出众的外貌,真的是太偏心了。她的身材和外貌几乎就是翻版的叶璇,我对翻版叶璇几乎没有任何抵抗力。那晚唱K之后,我们微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每天对她嘘寒问暖,我们在微信上每天都要聊到半夜,甚至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她给我讲她大学的生活,她爱听的歌,爱看的书,喜欢的电影,崇尚的生活……,我发现她的生活习惯和我有太多相似之处。我们都爱听艾薇儿的歌,她竟然也喜欢黄易的小说,我们在追同一部美剧,我们都非常热爱旅游……,太多太多的相似,但是这也注定了,我们一旦爆发冲突,那必将是火山喷发。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0 00:49:05
  我们第一次正式约会是在香蜜湖,她其实是不吃辣的,但是为了迁就我,去吃了烤鱼,整个吃饭的时间,她就看着我吃,给我夹菜,那一刻感觉好幸福。吃完后,我们都不舍得各自回家,两人坐在车里,开着空调,一直聊到半夜。在送她到她家楼下时,停好车,我们互相道了别,她正准备开门下车。“嘿,C”,“怎么了”,她回过头来疑惑地看着我。我一把把她拉了过来,嘴唇吻了上去,她轻微的挣扎了一下便闭上眼尽情享受着我的吻。那次的吻很像初恋的味道,至今我仍能回味起这个味道。许久之后,吻罢,她用深情的眼神看着我,“C,明天我要去厦门出差,可能要一段时间,大概两个月,我们这段时间都没办法见面了”,“嗯”,她只回答了一个字。恰恰是这两个月的出差,我们做了很多自己都认为疯狂的事情!这段经历永远都没办法忘记!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0 10:17:15
  说说题外话,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年轻人(指25岁左右的),对房价,对社会积怨极深。在我28岁之前,我也是一无所有,每月领着3000的工资,那时候根本不敢找女朋友。记得当时想追公司的一个前台小妹,因为说了一句不喜欢某明星,竟然被她劈头盖脸的一顿骂,那是我人生最屈辱的历史,不过幸好当时旁边有一男同事替我撑腰,不然的话,我真是要当即找块豆腐撞死了。
  
作者:邂逅残余美 时间:2017-07-10 10:21:38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0 11:33:06
  28岁那年,我经历了很多沉重的打击,失业,被骗钱,被敲诈,那时候连女朋友也没有,我一个人躲在出租屋里哭过,但是,再怎么苦,我也没向家里要过一分钱。我觉得走上社会,就该自己养活自己,这是我的底线。深圳不相信眼泪,那时候为了省两块钱公交车费,走10公里去人才市场求职,每天的主食就是馒头,馒头,馒头。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悲惨的经历,但是当你回头看的时候会发现,这根本不算什么,没有过不去的坎。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被自己的所谓面子给束缚住了,总想着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其实吧,谁会在乎你,你只是千千万万默默无闻中的一员而已。
  
作者:未央n阿房 时间:2017-07-10 12:42:09
  呵呵,
作者:i沉淀 时间:2017-07-10 14:42:13
  楼主继续
  
作者:zachary2018 时间:2017-07-10 18:23:17
  楼主继续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0 19:18:18
  继续讲我和C的故事。
  我到厦门出差就是要投标一家厦门银行的系统重构项目,到了厦门后就忙得不可开交,整理标书,拜访客户,市场调研。厦门分公司也给我安排了一套公寓,比住宾馆舒服多了,不用天天吃快餐,有空还可以自己做两个简单的菜吃。有天晚上,我正在整理标书,门铃突然响了,我还以为是物业来帮我修理卫生间的灯,打开门,我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先生,需要服务吗?”,C偷笑着说道。我猛地把她拉进门,带上门,这一刻,我们都疯狂了(这里省略一万字)。“为什么会突然跑来厦门”,我按耐不住心中的疑问,“我来捉奸的,看看你在跟哪个女同事鬼混”,“哈哈……,那从现在开始,我是不是已经被你套牢了”,“你说呢,哼!”说完她把头扭向一边,忽然又转回头来,“明天是周末,打算带我去哪玩。”厦门我也不熟悉啊,我知道的也就鼓浪屿,SM广场,我正思考去哪玩,这时C说道“前两天你不是跟我说你以前的领导结婚吗,是什么时候?”,“明天啊,你不是想去吧,在温州啊!”,“怎么不能去,现在订机票,快快快。”一大早,我们飞到了温州,领导直接把我们接到了饭店,我们到的时候都快开席了,在饭店碰到很多以前的老同事,大家都在夸C漂亮,很显然C也非常受用,她不大会喝酒,所有酒都是朝着我而来,幸好主角不是我,而且大家都还憋着劲准备晚上要干翻领导两夫妻。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0 23:38:36
  中午的正席结束,领导把我们带到了本地有名的咖啡厅“拉芳舍”,格调不失品味,我还蛮喜欢这种风格的。我们下午一直在拉芳舍喝茶,中午喝了两杯酒的C脸颊微微泛红,她俯在我耳边轻轻的说道:“你会不会娶我。”我稍有犹豫,而后肯定的回答,“除非你不要我,不然我肯定不会放你走的”。我们十指紧紧扣住。
  晚上的酒场是在一家东北菜馆,只剩下几个老同事和领导几个好朋友,我老领导老家是陕西,几个好友也是陕西人,感觉那里的人好斗酒,接下来的场面有点令人不堪入目了,他们斗酒的玩法令我瞠目结舌,和三国周瑜戏弄蒋干那一段有些相似,选举一人为行酒官,这样就不会有赖酒不喝的行为,门口有人把守,不得随意出入。我记得当晚12人喝完15瓶北大荒还有2箱啤酒,现场全部都是呕吐物,结账的小妹进来的时候直接就哭出来了,最后结束是以老板叫来一辆救护车抬走一人而结束的。
  当晚幸好有C陪着我,走出菜馆的我已经断片,整晚都是她在给我打理,第二天她告诉我,我才知道当晚我吐了一整夜。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1 22:39:49
  这个时间点本该和女朋友去约会看电影的,可是我却一个人躺在床上看电影。

  
作者:思想形男8 时间:2017-07-12 09:22:12
  楼主继续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2 11:13:09
  C是那种特别乖巧的女孩,因为智商高,既懂得世俗,又不失天真无邪。有时候善解人意,有时候又蛮横无理,这种女孩你就别想着去掌控她,短期的交往,你会为她神魂颠倒,但是长期的相处,对男人绝对是一种挑战。同这种“完美无瑕”的女人长期相处,男人要懂得何时屈,何时伸,一味软弱会被认为是怂,一味强硬,会被斥责为大男子主义。在外你需要是钢铁侠,在家你要成为灰太狼。其实所有这些我都能做到,我最担心的是将来的婆媳关系,如果结婚,这无法避免。母亲是女强人,在单位做过一把手,对她的上级领导也是从来不留情面,家里所有大事都是母亲拿主意。退休后,母亲更是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我身上了,表面上对媳妇没有任何要求,但实际上没有要求就是最严厉的要求,她的没要求其实就是各种要求。
  
作者:会计实战培训2016 时间:2017-07-12 17:49:55
  没了?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2 17:56:17
  晚上再更
  
作者:京东自营店卖假货 时间:2017-07-12 20:21:00
  继续啊,比看书有意思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2 21:31:32
  继续说回C,酒席过后的第二天,老领导借了辆车给我,让我带着C到处转转,当时C非常想吃地道的渔民家的海鲜,于是我们一路往海边开去,因为对温州不是很熟,我只记得那里附近有个景点是要走吊桥过去,海里有两座石像,一座是观音,一座是狮子,那个叫什么也忘记了。我们先是来到山下的一户渔民家,直接找的渔民给我们做的海鲜,海鲜很棒,C吃的非常开心,她在挑海鲜的时候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每只海鲜都是她亲手抓进去的。吃过午饭后,渔民便告诉我们这附近的景点,于是我们就爬上了这座山,一切美景尽收眼底。C突然紧紧抱住我,轻声在我耳边说着:“真希望这辈子都能停留在这一刻”。我拨弄着她的头发,“我会带你走遍中国的大好河山,你想去哪,我就带你去哪,就我们两个”,我能感受到她此刻激动的心情,眼里的泪水似乎就要夺眶而出。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2 22:38:52
  和C交往近2年,我们去过北京,天津,唐山,福州,厦门,汕头,香港,澳门,广州,桂林,南宁,海口,三亚,湛江,武汉,南昌,杭州,宁波,舟山,温州,台州,衢州,南京,石家庄,徐州,济南,青岛,临沂,日照。我们两个正准备下一步往西部走,去四川,重庆,云贵,西藏,新疆,可是就在我们最后一站湛江回来的路上,她告诉我,她收到日本一所大学的邀请,具体大学名我就不说了。她问我要不要去,我能怎么说呢,我们交往并非一天两天,快两年了,你才告诉我你要去日本,你心里已经想的非常清楚了,你肯定是非去不可,虽然我想你留下来,但是你并无心留下,我强求的话,对两个人都不好。我的心情很气愤,又很沮丧,我强忍哀伤,我知道,此刻我们的爱情已经死了,从她申请去日本的那天开始。我没有把她送到我的住处,我将她径直送回家,送她下车以后,我开着车绕着北环大道,深南大道转了一圈又一圈,音乐开的很大声,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流眼泪,此刻我想起了奋斗中的向南,我也学着向南在车里大声的唱着歌……,这一刻,我似乎已经忘了悲伤,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将我的朋友圈写上了四个字“我心已死”!
  
我要评论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2 23:23:23
  接下来,我想说说我的初恋D。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3 14:56:49
  高中时期的爱情是最青涩,最纯洁的。我的初恋虽然短暂,但足够美好。D是我们班主任老师的女儿,那时她五官虽然精致,身材也还不错,但是皮肤稍微偏黑,对于她整体的外观被扣分不少。女人真是女大十八变,后来大学后见过一次,进化的简直可以说是惊为天人,完全不是以前那个皮肤黑黑的女孩了,五官越发精致,高挑,身材曲线完美,但是多了几分世俗。高中时期,那时刚好开播神雕侠侣,我们都超爱看,这部电视的主题曲也非常好听,但是由于没有字幕,只能默默哼唱。D坐我前桌,有天上课,她突然递给我一张纸,我拿着看,竟然就是主题曲的歌词,歌词里面有些并不通顺的句子,可以看出这些歌词都是她一句一句第一时间默写下来的,那时我对她的印象好了很多,觉得她是一个非常细心的女孩。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4 09:07:21
  因为和朋友合作开的公司做成两笔大单,今年公司肯定可以盈利了,昨天晚上庆祝,喝了不少,开心,真的很开心,摆脱打工的日子应该不远了。这几年为了发展我们的人脉圈,花了不少钱和精力,公司股东也成为商会常务副会长,政界和商界也都基本打好基础了。朋友一直鼓噪我换车,说换个车公司有门面,连老婆也好找一些。哈哈,我一直都觉得车这个东西真的无所谓,代步工具而已,一辆车也没多少钱,但是社会就是这样,你不看,别人会看,我这辆老速腾也已经7年了,年检也是个很烦的事情。现在手头有50万现金,也不知道该换什么车,各位涯友给点意见。
  
作者:瓦达西瓦嘿民代死 时间:2017-07-14 09:15:19
  有时间去逛逛百合真爱或许还有点用,在这鸟地方讲故事,聊人生,晒家当,瞎哔哔。纯属浪费时间。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5 11:29:11
  我们那个时候喜欢去溜旱冰,倒不是因为溜旱冰有多好玩,主要是因为溜旱冰的时候可以拉着姑娘的小手,教她怎么溜,有时候她快摔倒的时候还会不顾一切扑向你,所以我们那群人只要一有空就会跑到溜冰场去玩。不过溜冰场也经常会有暴力事件,我和几个死党也碰过好几次。我和D的约会基本都在溜冰场,不过那时候并没有确立关系,只是相互之间有好感而已,她不会溜,每次都是我带着她,我们以前还都是蛮单纯的,都是我们一群死党带着一群自己中意的女孩去溜冰,只是单纯玩,都在想却都不敢有任何的实际行动。我和D的感情也是慢慢这么积累起来的。挑破关系是因为高中要文理分班,我理科,她文科,大家熟悉的人因为即将分开,都会互送小卡片,上面写满祝福的话语。而我,花了整整一星期的时间,写满了几十页的信纸,描述了我和她之间的日常琐事还有我对她的情感告白。在某天上课时,我偷偷将信塞给了她,她一边看着我给她的情书一边流眼泪,从此以后,我们的关系就确认了。当然,这件事情班主任也很快发现了,班主任处理自己女儿早恋的问题确认非常高明,他并没有直接找我谈这个问题,而是找到我的死党,每天让我死党到办公室罚站。说起我死党,他是我们几个中间的老大,和社会上的小混混有些交往,我们中间谁有事情都会找他帮我们摆平。班主任每天都会给D灌输我那个死党是街上小混混的思想,还会拿出事实,说他每天都犯事,每天都在办公室,当然我估计其他老师自然也会配合班主任,每天把我死党叫到办公室罚站。终于,D来找到我了,她害怕我会跟着学坏,找我聊天,让我和死党关系疏远一点,我可听不进去这种劝导,直接拒绝,兄弟情谊才是第一,从此,我们的关系逐渐开始疏远了。
  
作者:All_in_one_Unity 时间:2017-07-15 17:39:12
  说说题外话,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年轻人(指25岁左右的),对房价,对社会积怨极深。在我28岁之前,我也是一无所有,每月领着3000的工资,那时候根本不敢找女朋友。

  楼主34,和朋友开了家小公司,做工程,尚未盈利。资产状况:深圳房产两套,一套龙华锦绣御园,一套万科麓城,都是89平。12年和13年入手,父母支持100万。

  --------------------
  楼主写的挺真实的,楼主的命运改变转折点是靠父母支持的100万,12年和13年,楼主大概也就28岁,薪水那时候也就屌丝的几K。

  所以说呢,不要抱怨社会,也不要听人家埋怨你如何的不够努力。有个基础良好的家庭,有个好的社会基因,比什么都强。然后剩下的就靠个人造化了。
  • 寻找爱情的马甲: 举报  2017-07-15 18:35:09  评论

    是的,买了房你就会想办法去赚钱,当时父母有那100万,你也要敢于支配,买房之前我就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情,在朋友的建议和自己的社会经验,最后决定坚决买房,没有任何犹豫
我要评论
作者:mylove明 时间:2017-07-15 17:45:01
  楼主不要太监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5 18:17:39
  我和D在分班以后,一直都在互通情书,每次她都会用非常漂亮的信纸折成心形后再让别人转交给我。每次拿到她的情书,我都非常开心,我也会时不时约她出来见面,但是碍于班主任的余威,并不敢明目张胆的约她,每次为了约她,我都会约上一大群小伙伴一起来我家party,因为我家很大,最主要是父母经常下乡,在家的时间不长,所以大家都爱来我家玩,而且我还有几个土豪死党,一个是地税局局长儿子,一个是财政局局长儿子,都是不缺钱的主,不要说他们父母不会给他们钱,想给他们钱的人太多了,每次跟他们去他们家,送礼的人络绎不绝,每次给他们塞上几百块是很平常的事情,所以他们每次都会买上一大堆啤酒,饮料来我家开party,而我就是负责叫人,可以这么说,只要和我认识的同学还没有没到过我家玩的。大家来我家,看NBA的,看足球的,打麻将的,打扑克的,看录像的,玩游戏机的,做饭的,还有唱卡拉OK的,在我家,肯定能找到你爱的项目。D每次来我家,我都会拉着她来到我们俩的专属房间,我们都青涩地诉说着我们的未来,相互承诺着我们之间的盟誓,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这句话来形容我们之间的盟誓再合适不过了。但是我们不懂也不敢有下一步的动作,所以说初恋是我经历的一场真正柏拉图式的爱情,所以给我留下的痕迹也是最美好的。自从我们的关系逐渐疏远以后,D开始更努力的学习,后来考上西安一所985学校,再跟着保送研究生,考上公务员留在当地政府机构了,我们的生活也就逐渐变成了两条平行线。
  中间在我们念大学的时候,我们是有一次机会复合的,但是当时我在大学已经有了女朋友,所以没有接收她给我的信息,随之溜走。还记得那年寒假,我们都放假回家,在街上偶遇她和几个同学,我们相约去KTV唱歌,那年非常流行那首老鼠爱大米,我们俩一起唱了这首歌。唱完歌后,我们相约一起去公园逛,“你最近过得还好吧,是不是一个人”,我开门见山便问她。“不是太好,刚刚和男朋友分手了,你呢?”,“我还行吧,女朋友对我还挺不错的”,其实在说这段话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决定保持我们之间现有的关系。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5 18:45:22
  从此以后,我和D再也无任何交集,但我会偶尔想起她,不知道她会不会偶尔也想起我,如果我想打探她的消息,肯定能打探到,只是我希望我们之间最好还是保持着这份初恋美好的神秘感。我知道她过得还不错,有个高大帅气的老公,有份稳定的工作,美好的家庭!
  
作者:心安是福36 时间:2017-07-15 19:57:23
  好帖啊,好帖
我要评论
作者:盲目的旅行 时间:2017-07-15 22:18:46
  @寻找爱情的马甲 2017-07-15 18:45:22
  从此以后,我和D再也无任何交集,但我会偶尔想起她,不知道她会不会偶尔也想起我,如果我想打探她的消息,肯定能打探到,只是我希望我们之间最好还是保持着这份初恋美好的神秘感。我知道她过得还不错,有个高大帅气的老公,有份稳定的工作,美好的家庭!
  -----------------------------
  你有没有觉得自己陶醉在自己的小说般的感觉中,人家都在实在的生活结婚生子,你却活在需要观众喝彩的梦境中!
我要评论
作者:呆呆在路上 时间:2017-07-15 22:33:00
  @寻找爱情的马甲 2017-07-15 18:45:22
  从此以后,我和D再也无任何交集,但我会偶尔想起她,不知道她会不会偶尔也想起我,如果我想打探她的消息,肯定能打探到,只是我希望我们之间最好还是保持着这份初恋美好的神秘感。我知道她过得还不错,有个高大帅气的老公,有份稳定的工作,美好的家庭!
  -----------------------------
  到了这个年纪,难免总会被家人朋友不停地催促,但是生活从来不是将就,而是未来几十年将心比心的柴米油盐,平淡如水的相惜将决定我们大半生的幸福感。我在等,楼主也等等吧,不要急,幸福或许就在路上呢。
  • 寻找爱情的马甲: 举报  2017-07-15 23:04:51  评论

    是的,到了这个年纪反而淡定了,我有时候在想:这辈子就这么像风一样的活着。但是我最不忍的就是父母那焦急而且渴望的眼神。
我要评论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6 00:56:04
  我来说一说我同C分手后相亲的那几个吧,先来说说E,同C分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我的心理警戒变得异常敏感,说难听点就是有点变态,有点复仇的心理。E是通过网络介绍的相亲对象,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通过网络相亲,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尝试。最开始,客服让我通过酒会的形式去认识,我去过一次,整个酒会变成了吹牛逼大会,不论男女,当然我的注意力在女人身上,所以男人的丑态我没关注,我只关注到女人一个个趾高气昂,也许真的是我的心态的变化,酒会那天晚上,我一句话没说,看完大家的表演就直接回家了。和E的约会是在一家星巴克,因为碰上塞车,我没有提早到咖啡厅等她,我们几乎同时到的目的地。虽然见过相片,但是我不太敢确定,仍然通过电话确认是否本人。坐下后,点了两杯咖啡,我才开始观察她。E整体身材偏瘦,头发很明显刚刚经过了精心的打理,但是我仍然觉得不适合她的脸型,显得脸更小了。我简单做了自我介绍,我们主要的话题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琐碎事情,那天我说话并不主动,导致整个画面甚至有些尴尬。从聊天的内容当中,我具体了解到,她29岁,湖南人,在科技园千千万万公司中的其中一家上班,负责人事工作,来深圳已经5年,有过两次恋爱史一个是大学同学,还有一个是之前公司的上司。从我对她的第一印象来说,我就对她并不是很感兴趣,太瘦,而且照片ps的成份太重。结束咖啡厅的谈话之后,我并没有邀请她共进晚餐,而是径直送她回家,这一点我承认自己确实做的不对,但是确实没有感觉,当面却又不好拒绝,我想着我直接送她回家,她就应该明白我的用意了。但是她却异常的主动,留下我的微信并邀请我去她住处让我尝尝她的手艺。我说第一次吃饭一定是男人请女人的,最后在一家浙江菜馆一起吃的饭,整个进餐过程我感觉自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E很健谈,讲了很多她和同事之间的趣事,大部分似乎都是在暗示其他同事在暗恋她或者想追她之类的。我又一次仔细观察了她一遍,似乎还是有那么两分颜值的,但是她太自恋,似乎所有男人都为她着迷,哪怕现在没有看上她,那只是因为还没醒悟过来,将来一定会看上她的。
  
作者:我就是想备受瞩目 时间:2017-07-16 03:17:11
  楼主不去做写手太可惜
  
我要评论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6 08:20:31
  刚吃完我便迫不及待地叫来了服务生买单,从买单的菜单上可以看出,E挺会为我省钱的,一共才花了100块钱不到,我对她的好感增加不少。饭后,她也没再邀请我去她那参观,各自回家后我们便开始通过微信来沟通。慢慢地,我才了解到,她上一段同她上司的感情,实际上只是作为小三的存在,虽然她一直强调自己开始并不知道实情,是她上司骗了她,但是我并不认同她需要3年时间才能醒悟过来。不可否认的是,她真是一个懂得持家的女人,在她多次邀请下,我去她家尝试了她的厨艺,她做的一手地道的湘菜,海鲜也做的很棒,那天她还甚至准备了一瓶红酒。席间,我留意到她的这套小两居到处还留存着她上司的痕迹,烟灰缸,茶具,我甚至感觉男主人随时可能会回来。这顿饭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却以匆忙而结束,在就餐的尾声,我找了个借口匆忙离开。男人都会有七情六欲,我知道,作为一个男人,本没有理由不留下的,但是面对一个为你做了一大桌菜,而且每个菜都是精心制作,最重要的是,她为此还准备了一瓶法国五大庄之一的红酒,年份2003年,据朋友说值一千多一瓶,我没有勇气留下,最后选择了匆匆逃离。回去以后,她在微信上问我是不是看不上她,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只能说我还没有找到我要的那种感觉。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6 08:48:41
  我在饭前拍下红酒的照片发给我酒庄的朋友帮忙鉴别,朋友看了以后说,你死定了,那妹子下了血本了。
  
我要评论
作者:有耕耘就有米吃 时间:2017-07-16 15:31:32
  我觉得在深圳,女生比男生更不好找吧。。。
  来深圳工作一年,周围竟然并没有介绍的
  不喜欢大城市冰冷的人情氛围
  还有就是相过一次亲,男生都是带着有色眼镜看人的样子
  再也不想相亲。。。
  祝楼主好运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6 16:32:31
  最失落的时候就是每次回到家以后,不论你的心情是好是坏,打开大门,面对的就是冰冷的客厅和冰冷的房间,心情顿时就失落一大半。常年累月都在吃快餐,快餐店的大姐都看不下去了,问我怎么不找个小姑娘。嗯,我也希望有这么个女孩,不用赚太多钱,每天我回到家就已经准备好了一桌饭菜,然后帮我拿拖鞋,吃完饭后帮我放水洗澡,洗完澡后帮我捶捶背,晚上抱着入睡,这样晚上睡觉就再也不用抱枕头了。

  
作者:hover178 时间:2017-07-16 18:48:35
  很理解楼主的心情,不为结婚而结婚。
  很佩服楼主的坚持,相亲十多个了。
  相信你总能找到的,只是缘分未到,祝福你。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6 22:28:04
  西藏一直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我的计划是在那里住上几个月,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没有安排好时间,当然希望那个时候已经找到了我的爱人陪着我一起度过这段最向往的时光。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17 20:35:43
  下面我来聊聊奇葩的F。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21 12:51:42
  同F认识是通过微信,第一次约会见面是我选的一家菜馆,选好一个僻静的角落,边刷手机边等F。她晚到了20分钟,当然,我并没有太介意,女生迟到一会儿是特殊的权利嘛。近距离见到本人,身材还是非常不错的,前凸后翘,身高160以上,再仔细看F的那张脸,虽然还不错,五官还算端正,但是和我在网上看的那张脸差距太大了,所以说网络PS的功能太强大了。总体来说,F在网络中能打8分,但是在现实中只能勉强打6分。坐下后,我将菜单递给她,让她自己点爱吃的菜,F倒是没有客气,噼里啪啦一通下来,点了6个菜。虽然价格并不贵,总共加起来300多,但是最后吃完,有3个菜完全没动,这个举动令我对她的印象大打折扣。吃饭时,我们聊的基本都是相互之间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很明显,F在了解对方财务状况是有固定套路的,我想,更应该说是身经百战,F会通过各种问题来试探你的财务状况。“路上堵不堵,走哪条路过来,这里的停车位好不好找,住的离单位远不远,在哪个小区,哪家物业管理”,每个问题都是一个套路。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21 12:52:08
  同F认识是通过微信,第一次约会见面是我选的一家菜馆,选好一个僻静的角落,边刷手机边等F。她晚到了20分钟,当然,我并没有太介意,女生迟到一会儿是特殊的权利嘛。近距离见到本人,身材还是非常不错的,前凸后翘,身高160以上,再仔细看F的那张脸,虽然还不错,五官还算端正,但是和我在网上看的那张脸差距太大了,所以说网络PS的功能太强大了。总体来说,F在网络中能打8分,但是在现实中只能勉强打6分。坐下后,我将菜单递给她,让她自己点爱吃的菜,F倒是没有客气,噼里啪啦一通下来,点了6个菜。虽然价格并不贵,总共加起来300多,但是最后吃完,有3个菜完全没动,这个举动令我对她的印象大打折扣。吃饭时,我们聊的基本都是相互之间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很明显,F在了解对方财务状况是有固定套路的,我想,更应该说是身经百战,F会通过各种问题来试探你的财务状况。“路上堵不堵,走哪条路过来,这里的停车位好不好找,住的离单位远不远,在哪个小区,哪家物业管理”,每个问题都是一个套路。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21 12:52:47
  同F认识是通过微信,第一次约会见面是我选的一家菜馆,选好一个僻静的角落,边刷手机边等F。她晚到了20分钟,当然,我并没有太介意,女生迟到一会儿是特殊的权利嘛。近距离见到本人,身材还是非常不错的,前凸后翘,身高160以上,再仔细看F的那张脸,虽然还不错,五官还算端正,但是和我在网上看的那张脸差距太大了,所以说网络PS的功能太强大了。总体来说,F在网络中能打8分,但是在现实中只能勉强打6分。坐下后,我将菜单递给她,让她自己点爱吃的菜,F倒是没有客气,噼里啪啦一通下来,点了6个菜。虽然价格并不贵,总共加起来300多,但是最后吃完,有3个菜完全没动,这个举动令我对她的印象大打折扣。吃饭时,我们聊的基本都是相互之间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很明显,F在了解对方财务状况是有固定套路的,我想,更应该说是身经百战,F会通过各种问题来试探你的财务状况。“路上堵不堵,走哪条路过来,这里的停车位好不好找,住的离单位远不远,在哪个小区,哪家物业管理”,每个问题都是一个套路。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21 12:53:29
  同F认识是通过微信,第一次约会见面是我选的一家菜馆,选好一个僻静的角落,边刷手机边等F。她晚到了20分钟,当然,我并没有太介意,女生迟到一会儿是特殊的权利嘛。近距离见到本人,身材还是非常不错的,前凸后翘,身高160以上,再仔细看F的那张脸,虽然还不错,五官还算端正,但是和我在网上看的那张脸差距太大了,所以说网络PS的功能太强大了。总体来说,F在网络中能打8分,但是在现实中只能勉强打6分。坐下后,我将菜单递给她,让她自己点爱吃的菜,F倒是没有客气,噼里啪啦一通下来,点了6个菜。虽然价格并不贵,总共加起来300多,但是最后吃完,有3个菜完全没动,这个举动令我对她的印象大打折扣。吃饭时,我们聊的基本都是相互之间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很明显,F在了解对方财务状况是有固定套路的,我想,更应该说是身经百战,F会通过各种问题来试探你的财务状况。“路上堵不堵,走哪条路过来,这里的停车位好不好找,住的离单位远不远,在哪个小区,哪家物业管理”,每个问题都是一个套路。
  
楼主寻找爱情的马甲 时间:2017-07-21 12:54:17
  老是提示服务器错误,结果发了几次
  
作者:邂逅残余美 时间:2017-07-21 12:57:17

  
  你用了一个加强排了吧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