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我打开了成人网站

楼主:玉米大亨 时间:2009-03-29 00:55:01 点击:5043 回复:1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无聊中,我打开了一个成人网站,没想到半个多月没有登陆了,更新了不少爽图和视频,一一浏览过后,发个成人笑话给大家分享一下:(老婆的大禹治水)~~~忙完工作回来倒头便睡,老婆使劲摇醒我,说:老公,我要和你换个位置睡好吗?我说:好,就跨过她身体的另一边去睡,没过多久,老婆又使劲摇醒我说:老公,我还想和你换个位置再睡,我:好,又跨回她身体的另一边睡,不到五分钟,老婆又把我摇醒说:老公,我又想换个位置睡,我火了,对她说:你倒底想要怎样折腾啊!没想到老婆比我更火,对我大声喝道:你以为你是大禹治水啊!三过家门而不入,我:哎!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打飞机的火星人 时间:2009-03-29 01:01:00
  楼主太无聊.这个笑话有够冷。
我要评论
作者:hiriver 时间:2009-03-29 01:06:00
  啥网站啊,共享一下?
作者:和尚也动凡心了 时间:2009-03-29 01:07:00
  哎 老色男 半夜还在看爽图
作者:漫步游天下 时间:2009-03-29 01:09:00
  备好纸巾。。。别让你老婆发现了。。
作者:奥特曼骑小毛驴 时间:2009-08-26 17:48:00
  ...好兄弟`够义气!
  我这就去!
  
  要是有毒,杀了你
作者:曾经手淫难为妞 时间:2009-08-26 22:19:00
  黄色产物,如同洪水猛兽,毒害着年轻一代,这是多么不堪的现状!当然,我也看过,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也会打开电脑,点击网页,寻找——下载。
  
  但我看这些片子,是批判的看,是仇恨的看,是带着一个有良知的人内心深处那种愤慨的看!我要看一看,日本色情产业是怎样把一个个如花似玉的妙龄女子,变成色情女星的!
作者:天之涯海之角0A 时间:2020-07-10 01:43:24
  呵呵
作者:有夏多罪渡 时间:2020-07-12 22:55:03
  一哥们去相亲,回来我问咋样,他说成功一半了,我说挺好啊有希望啊。他一脸苦涩呵呵我相中人家了,人家没相中我。我还是鼓励他一下缘分没到吧,喝饮料不我去买,你喝啥?他想了想说雪碧吧,透心儿凉。。。凉。。。。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