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好好生活—广州日记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5:50:21 点击:1965 回复:14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看了很多人的日志,觉得生活还是要多点记录。6月1日离职(尽管对外面的人说是休假),2号回家,可能是不应该乱说话,说什么休病假,果真,一个月病了20多天,其实是三次不同种类的感冒,打乱了我的计划,出去和朋友吃了一顿饭,回来吐了几天,躺了几天,弄得小外甥没人陪打球,他也郁闷了几天。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92次 发图:37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5:57:00
  6月18号到广州,正好一个月,开始记录这点滴。
  6月18号之前都很忙, 忙着生病,忙着打针,也是神奇,去医院抽了一次血后,呕吐、发烧、头痛等症状竟然奇迹般的消失了。后来和妈妈一起把小外甥送到他奶奶家,待了几天,虽然有些不适应,但我还是喜欢乡下的生活。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03:00
  18号下午2点的火车,下午5点多到,晓全提前一个多小时到了,一直在车站附近兜圈子,出站的时候正好错过了,大发脾气,自己总是控制不住。
  妈妈说我不该一见面就数落,以后的路还长着了。其实要妈妈一起过来很冒险,她从没接触过,果然,是不满意的,我只能在厕所流泪。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09:00
  其实来广州的决定很仓促,在长沙待了五年,几条路都是熟悉的,突然厌倦了工作,想休息,就同家里说了,决定来广州,跟他一起。他们知道我决定了的事不会再改变,也没说什么。反倒一些朋友很不舍,也知道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很困难,其实过来后,种种不适应,都是因为舍不得,舍不得家里,舍不得那群好友,舍不得长沙悠闲的生活。
作者:随风舞云 时间:2012-07-18 16:14:00
  有舍得才有幸福!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18:00
  到广州出去的很少,他也想尽办法让我开心,现在觉得看看电影也挺好,以前不喜欢,他总说我是个不浪漫,其实是不感兴趣,说这么多,上几张图吧。

  
  夜游珠江,不记得叫什么桥了,好像是情侣大桥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25:00
  
  万种风情—小蛮腰,看照片才知道原来是17号来广州的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31:00

  
  广东省博物馆,进去免费,那个深海奇观是骗人的
  去的时候很容易,回来花了两个半小时,连续6趟BRT都爆满,广州的人太多了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39:00

  
  浮雕的工艺让人很惊叹,没拍到最好的,相机就没电了,妈妈说我现在怎么总是没准备好,来之前不记得带她的身份证,麻烦同学到家里拿了送到长沙,我却连同学面都没见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45:00
  
  这么精致的大碗,不知道装什么的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48:00
  
  象牙雕,原物要漂亮许多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50:00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51:00

  
  希望我不是一个人,肯定也有人喜欢看这个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55:00
  
  第一次单独出行,自己坐地铁,千叮万嘱,总算是到了
作者:芊芊月 时间:2012-07-18 16:58:00
  车转弯,请扶好做稳,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6:59:00

  
  到珠海的第一餐,真心觉得这东西就跟长沙的好好香锅一个样,没什么好吃的,朋友喜欢。
  旁边那桌恶心到了,吃完了发现勺子长霉了,那个年轻妈妈很搞笑的,发现我们在看她女儿,就蹂躏了她一下,小姑娘挺漂亮的,3岁多吧,画了很妖的妆
作者:素面87 时间:2012-07-18 16:59:00
  恩,去到一个城市,我也喜欢去到博物馆看看拍拍..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7:04:00

  
  希望她们不会怪我发了照片吧,三个岳阳妹子,都爱吃辣,爱甜食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7:05:00

  
  免费的环岛游,还不错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7:06:00
  怎么照片这么大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7:11:00

  
  赌王的赌场,天还是很蓝的,海水就跟洞庭湖的一个样,失望、、、
作者:素面87 时间:2012-07-18 17:12:00
  楼主能告诉我17楼的照片是怎么编辑的吗?总是看到别人发这样的照片,可我自己不会弄!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7:14:00

  
  朋友和我都喜欢这张,她说我怎么不换个衣服,确实每年都是这样的装扮,白T、短裤、拖鞋,白T买了很多件,这条短裤跟了我好几年,到哪里都带着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7:17:00
  
  这个虾真美味,就是名字不太好听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7:22:00
  @随风舞云 2012-7-18 16:14:00
  有舍得才有幸福!
  -----------------------------
  我也经常这样劝自己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7:26:00
  我这么辛苦没人看
  站在船上,太阳底下拍照容易么
  冒着被人骂的风险传照片容易么
  用笔记本,不用鼠标,容易么
  觉得我不容易的就加个油!!!
作者:chy19821221 时间:2012-07-18 17:44:00
  欢迎楼主继续发照片 我加筋飘红@陌上小花117 也希望楼主在广州生活 工作开心 我毕业的前2年吧青春献给了广州开发区东区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7:49:00
  @素面87 21楼
  楼主能告诉我17楼的照片是怎么编辑的吗?总是看到别人发这样的照片,可我自己不会弄!
  -----------------------------
  抱歉,我也不会,我问下朋友站短你
作者:chy19821221 时间:2012-07-18 17:50:00
  吃好 玩好 休息好 然后在认真的工作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7:50:00
  @chy19821221 26楼
  欢迎楼主继续发照片 我加筋飘红 @陌上小花117 也希望楼主在广州生活 工作开心 我毕业的前2年吧青春献给了广州开发区东区
  -----------------------------
  我可以提一个要求吗,能不能换个漂亮的颜色
作者:chy19821221 时间:2012-07-18 17:52:00
  @陌上小花117 29楼
  我可以提一个要求吗,能不能换个漂亮的颜色
  -----------------------------
  你要什么颜色
作者:chy19821221 时间:2012-07-18 17:53:00
  你要继续发图 写心情噢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7:54:00
  @陌上小花117 2012-07-18 17:49:50
  我可以提一个要求吗,能不能换个漂亮的颜色
  -----------------------------
  难得麻烦,算了吧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8:00:00
  最近一直做些不可思议的梦,白天都有些精神恍惚,昨天出门前,本来是要仍垃圾的,结果,垃圾没提,没带钥匙,没带手机,没换鞋就把门给关了。找了楼下店子的老板借了电话,号码又记不太清,第一个号码关机,他的另一个号码不记得,只能打电话到广州的朋友,他也没另一个号码,转到珠海的朋友那,要她打电话给晓全,马上回来,顺便叫个开锁的。后来想,其实我自己叫个开锁的就好,没必要这么麻烦的,真是,一急,脑子就不灵光了。
作者:堪匪石 时间:2012-07-18 18:13:00
  作者:@陌上小花117 回复日期:2012-7-18 17:26:00  我这么辛苦没人看
  站在船上,太阳底下拍照容易么
  冒着被人骂的风险传照片容易么
  用笔记本,不用鼠标,容易么
  觉得我不容易的就加个油!!!
  ---------------------------------------------------------------------
  很容易,我十年不用鼠标了。
  还是对你说:为爱,加油!!!

  
  有图有真相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9:21:00
  @chy19821221 28楼
  吃好 玩好 休息好 然后在认真的工作
  -----------------------------
  我很没出息的想不工作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9:24:00
  @陌上小花117 22楼
  
  朋友和我都喜欢这张,她说我怎么不换个衣服,确实每年都是这样的装扮,白T、短裤、拖鞋,白T买了很多件,这条短裤跟了我好几年,到哪里都带着
  -----------------------------
  喜欢这张的原因是,看起来不显得腿短,不粗、不黑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9:26:00
  @堪匪石 34楼
  很容易,我十年不用鼠标了。
  还是对你说:为爱,加油!!!
  
  有图有真相
  -----------------------------
  这么厉害,觉得不用鼠标很痛苦,我这里是鼠标不好用,你是什么原因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9:28:00
  今天做了几个没做过的菜,中午的茄子豆角炒老了,晚上的日本豆腐吃起来有点臭鸡蛋味,拿得出手的只有墨鱼排骨汤和冬瓜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19:35:00
  @素面87 2012-7-18 17:12:00
  楼主能告诉我17楼的照片是怎么编辑的吗?总是看到别人发这样的照片,可我自己不会弄!
  -----------------------------
  不能站短啊,用手机下一个软件就可以了,POCO相机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8 21:03:00
  @chy19821221 2012-7-18 17:44:00
  欢迎楼主继续发照片 我加筋飘红@陌上小花117 也希望楼主在广州生活 工作开心 我毕业的前2年吧青春献给了广州开发区东区
  -----------------------------
  怎么标题又变了???
作者:chy19821221 时间:2012-07-19 00:37:00
  @陌上小花117 40楼
  怎么标题又变了???
  -----------------------------
  我没有动 不知道怎么变得 我也感觉很纳闷 原来的标题叫啥
作者:chy19821221 时间:2012-07-19 00:37:00
  今天晚上在东塘还看到了魔锅坊
作者:芊芊月 时间:2012-07-19 08:29:00
  @陌上小花117

  看了那碗饭,很奇怪楼主居然不胖,没有天理没有天理啊。


  @chy19821221
  尼玛不是在衡阳么,咋又回长沙咧。老实交代,又看上谁哒
作者:chy19821221 时间:2012-07-19 10:33:00
  @芊芊月 43楼
  @陌上小花117
  看了那碗饭,很奇怪楼主居然不胖,没有天理没有天理啊。
  chy19821221
  尼玛不是在衡阳么,咋又回长沙咧。老实交代,又看上谁哒
  -----------------------------
  衡阳那里我早就撤了 现在在长沙 过段时间要长呆株洲了 这就是做工程的悲剧 你是不是去云南了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19 13:58:00
  @芊芊月 43楼
  @陌上小花117
  看了那碗饭,很奇怪楼主居然不胖,没有天理没有天理啊。
  @chy19821221
  尼玛不是在衡阳么,咋又回长沙咧。老实交代,又看上谁哒
  -----------------------------
  算是不容易长胖的,去年冬天吃火锅吃到快100了,上个月一次感冒瘦6斤,容易感冒就容易瘦
作者:沈凉衣 时间:2012-07-19 14:18:00
  妹纸这样吃不用长胖,没天理呀,我们拉拉吧,然后你传授我秘笈
作者:pj黑金工奴 时间:2012-07-20 09:22:00
  感谢你给我们呈现了这么绚丽多姿的照片,美不胜收阿


  有美景,有美女。去过广州多次,每次都是路过,没有很多时间去这些地方玩,看到这么多地方的照片,感觉很美啊

  城市美,姑娘也美。


  搂住骨子里边应该很小资的吧。
作者:漂泊岳阳人 时间:2012-07-20 11:39:00
  才到广州一个月就比我在那漂泊8年的照片还要出彩,敢情专门南粤游?怪不得都不想上班,嘿嘿
  祝南方旅游快乐!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0 15:45:00
  @沈凉衣 2012-7-19 14:18:00
  妹纸这样吃不用长胖,没天理呀,我们拉拉吧,然后你传授我秘笈
  -----------------------------
  貌似你也不胖吧,停了重要应该瘦下来了吧,建议不要认同我的,所有跟我一起生活的妹纸都胖了,冬天火锅吃到撑,整天零食不断的我算是个奇迹吧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0 15:48:00
  以前都只吃麻辣烫,烧烤的我,现在也能接受各种各样的食物了,昨天跟晓全说,我还没吃过必胜客,我请你吧,5点半就出门占位了。比想象中的要好吃多了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0 15:52:00

  

  大家累不?喝杯咖啡先,摩卡,有些偏甜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0 15:55:00
  @pj黑金工奴 2012-7-20 9:22:00
  感谢你给我们呈现了这么绚丽多姿的照片,美不胜收阿
  有美景,有美女。去过广州多次,每次都是路过,没有很多时间去这些地方玩,看到这么多地方的照片,感觉很美啊
  城市美,姑娘也美。
  搂住骨子里边应该很小资的吧。
  -----------------------------
  过誉了,明天上街拍些美女吧,每个混天涯的妹纸都有些小资或者想小资的,我是或者,只想想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0 16:00:00
  

  先点了自己吃的,东西吃再多,没有米饭心里空空的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0 16:01:00

  

  提拉米苏原来是这个样子,冰凉冰凉的,牙口不好的就算了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0 16:16:00
  今天的桃子不错,布林也没昨天酸了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2 19:41:00
  昨天从天河区出发,到越秀逛街,在白云区吃饭,今天又在外面游荡,累死了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4 15:22:00
  不知不觉吃了半个西瓜,休息下,整理照片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4 16:34:00
  接上面的,说说那天穿两个区吃的饭吧,找个吃饭的地方不容易,朋友说带我们去吃韩国烤肉,到了发现确实是名副其实的韩国街,很多韩国人居住,店名什么的都是韩文,找了一家人多的店进去,点菜时发现,价格比较坑人。比较了一下手中和别桌的菜单(那桌都是韩国人)没区别,一盘一人份的烤肉最少100,泡菜豆腐火锅60,煎豆腐30,邻桌几个妹子也是小心翼翼的看菜单,难下决定。看到那些韩国人吃得那么开心,我们都觉得韩国人在天朝比较会挣钱。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4 16:38:00

  
  小心的点了几个便宜的,细心的同学会看到右下角朋友正在夹,就是100大洋的烤肉,没觉得比长沙步行街的好到哪里去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4 16:41:00
  周六晚上7点多出来,到家已经是10点半了,下次再不去这么远的地方吃饭了。
  周天又去了周记喝早茶,这个值得推荐,在广州有很多分店,比较正宗的广式早茶,价格也公道。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4 16:42:00

  

  对于不吃饺子的我来说,这个很不容易得到亲睐,每次必点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4 16:47:00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4 16:49:00

  

  喝完早茶到了下午两点多,在街上游荡了下,朋友下午6点半的车回珠海,她说要吃必胜客,5点不到就去了,还要等位。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4 16:54:00
  可能是前几天吃的东西太杂了,这两天做饭失了水准,每个菜都不好吃,还好家里备了老干妈,霉豆腐。
  有一个疑惑,逛街几个小时都不累,还能坐车回来,几次看电影后走路回家也就是十几分钟的路,就一直打哈欠,走不动,上次还一直打嗝,是不是我不该惦记那里的爆米花,莫非送的东西要好吃一点。
作者:随风舞云 时间:2012-07-25 10:29:00
  幸福生活啊!!!流口水啊!!!
作者:地平线VS相见欢 时间:2012-07-25 11:55:00
  @陌上小花117 2012-7-24 16:54:00
  可能是前几天吃的东西太杂了,这两天做饭失了水准,每个菜都不好吃,还好家里备了老干妈,霉豆腐。
  有一个疑惑,逛街几个小时都不累,还能坐车回来,几次看电影后走路回家也就是十几分钟的路,就一直打哈欠,走不动,上次还一直打嗝,是不是我不该惦记那里的爆米花,莫非送的东西要好吃一点。
  -----------------------------
  其实是想你的心理问题,逛街你可以看帅哥,挑衣服,看电影基本能预知结局,所以无趣。
  祝愿你在外平安喜乐每一天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5 20:33:00
  @地平线VS相见欢 2012-7-25 11:55:00
  @陌上小花117 2012-7-24 16:54:00
  可能是前几天吃的东西太杂了,这两天做饭失了水准,每个菜都不好吃,还好家里备了老干妈,霉豆腐。
  有一个疑惑,逛街几个小时都不累,还能坐车回来,几次看电影后走路回家也就是十几分钟的路,就一直打哈欠,走不动,上次还一直打嗝,是不是我不该惦记那里的爆米花,莫非送的东西要好吃一点。
  ---------------------------...........
  -----------------------------
  多谢,可能是这样,今天一个人去逛街,精神倍好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6 15:45:00
  中午炒了个鱼块,发挥超常,味道比想象中的好吃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27 14:07:00
  昨晚终于炒出了好吃的辣椒炒肉
作者:芊芊月 时间:2012-07-29 05:15:00
  不喜欢甜食,必胜客从不吃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31 18:06:00
  周末朋友带我到同事家吃饭,80后的妹纸,手艺很不错,冲着灵芝汤去的,这么高级的货,从未试过。还打包回来两个家乡菜,放在冰箱慢慢吃了两天。
  下午比较悲了,到了KTV,被告知停电,我们是多有毅力啊,既来之则安之,开始还好,后面有些热了,把门打开,为什么走廊上有空调,有些人都到走廊上凉快去了。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31 18:08:00
  还有一件好事,朋友那边的商场380换购800,买到了看中的鞋子,比代购还便宜,还在调货中。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31 18:09:00
  前几天,很不要脸的问了楼下的古筝室收不收我这么大的学生,之前每次出门看到老师在那里弹古筝,各种羡慕啊。
  昨天去试了一节课,感觉还行,大家给我加油吧,希望有一天也能弹出好听的曲子。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7-31 18:12:00
  银行那个效率慢啊,一个钟才办了几个人,我都出去看了一圈,回来再等了40分钟,受不了了,还是那龟速。很多人都在发牢骚,再等下去至少两个钟才到我,不办了,回家吃饭。
  下午又去了一次,才把事办好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8-02 16:50:00
  只有我一个人,今天的板栗炖鸡失败了,去练习还算是成功的吧,明天继续。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8-06 14:51:00
  几天没有过来了,最近累得很。
  前几天无缘无故感冒了,我跟医生说,没吹空调,没怎么吹风扇,医生说明,可能是饮食,麻麻的,大热天,我很忍着不吹风了,几个人夏天不吃冰棒,不吃冰西瓜,几个湖南人不吃辣椒。
  打针效果倒是蛮好的,一天就好差不多了,上次在家里,三天都只能躺着,不过确实贵。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8-06 14:54:00
  周末去了一个很远的商场拿了上次买的鞋子,颜还比较正,两个颜色都喜欢,幻想不缺钱就两个颜色都买了,后来买件衣服,发现没有吊牌,没有备用扣,管它了,买了就算了吧。
作者:随风舞云 时间:2012-08-06 15:01:00
  回复第79楼(作者:@陌上小花117 于 2012-08-06 14:54)
  周末去了一个很远的商场拿了上次买的鞋子,颜还比较正,两个颜色都喜欢,幻想不缺钱就两个颜色都买了,……
  ==========
  上淘宝啊!不喜欢!退退退!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8-06 15:09:00
  @随风舞云 80楼
  回复第79楼(作者: @陌上小花117 于 2012-08-06 14:54)
  周末去了一个很远的商场拿了上次买的鞋子,颜还比较正,两个颜色都喜欢,幻想不缺钱就两个颜色都买了,……
  ==========
  上淘宝啊!不喜欢!退退退!
  来自UC浏览器
  -----------------------------
  衣服还是喜欢,就不计较这些了,淘宝退了很多次了
作者:毛毛驮1987 时间:2012-08-09 09:10:00
  @陌上小花117
  我最讨厌银行了,但是不得不说,交通银行里面的素质真的很好
  有几次我都是踩着下班点进去···另外银行哥哥的睫毛好长 有次我看着他的睫毛连密码都输入错误···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8-10 17:21:00
  今天皮肤状态很好,美美的照了N次镜子,得益于这几天的面膜。
  昨天上午收到两个快递,速度相当给力,前天下午拍的,就到了。比较成功的网购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8-10 17:33:00
  网上跟风买的去黑头套装,试用了一下,有效果

  
  包装比较漂亮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8-10 17:39:00

  

  
  包包拍得不好,就上卖家图片吧
  这两个颜色都喜欢,收到货后没有失望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8-10 17:40:00
  图又没传好,再来一张,上次去拿的鞋子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8-10 17:41:00
  要吃晚饭了

  

  胡萝卜玉米排骨汤+红烧鱼块,卖相不好,味道还行
作者:灵魂在叹息 时间:2012-08-10 18:08:00
  @陌上小花117 2012-8-10 17:41:00
  要吃晚饭了

  
  胡萝卜玉米排骨汤+红烧鱼块,卖相不好,味道还行
  -----------------------------
  哇,我也要吃
作者:流氓也有马甲 时间:2012-08-10 18:25:00
  @毛毛驮1987 2012-8-9 09:10:00
  @陌上小花117
  我最讨厌银行了,但是不得不说,交通银行里面的素质真的很好
  有几次我都是踩着下班点进去···另外银行哥哥的睫毛好长 有次我看着他的睫毛连密码都输入错误···
  -----------------------------
  怎么觉得不是交通银行好
  而是交通银行的哥哥好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8-28 22:51:00
  好些天没来了,报告一下最近的生活,忙。
  上上个礼拜,忙着带人看我们房,自己找房。对于找房子这个事不太理性,看了三家就定了。迅速搬家后悲剧了,太吵睡不着,一个星期后,果断第二次搬家。
  确实事瞎折腾,终于尘埃落定,明天再详说。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8-28 22:52:00
  哎,一不小心,又有错别字了
作者:芊芊月 时间:2012-08-29 18:05:00
  继续强势关注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9-03 16:08:00
  最近特别懒,什么也不想做,好像也没有做什么。
  整天浑浑噩噩,无所事事,胡思乱想。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9-03 16:09:00
  

  千呼万唤始出来,我的小铁刀也来露个脸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9-03 16:11:00

  

  几天前出去逛街,朋友带的水,有个很美的名字“画景”
  好像是保健水吧,能测身体状况的

  不争气的我那天出去逛1小时都没到就打道回府。
  话说感冒比大姨妈还准,一月准来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9-03 16:29:00
  最近这段时间心态不太好,我一直向往着能够心如止水,但就是容易心浮气躁。
  之前两个周末连着搬家两次,成功的瘦了4斤
  没休息好的副作用,头发掉了许多,幸好我头发够多。皮肤也差了许多,得多少精华才能擦回来。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9-03 16:37:00
  上次说好第二天更新的,食言了,确实是心里烦,也比较累。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开心。买了铁刀,我的国庆出游计划又泡汤了。
  其实我更想去的地方是丽江,鼓浪屿,谁有时间,我们组团吧。我想去散心,想改变这种现状,想知道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人总是在外人面前展现出自己最温和,最美好的一面,转身就卸去贤妻良母的面具,披头散发,张牙舞爪。
  或许是我心理真的有问题,急需引导,开解。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9-07 15:28:00
  中午又是雷雨交加,正在厕所洗衣服的我,被一记响雷吓到了厨房,厕所没有关窗,之后断断续续几次才洗完。难得头一次懒,老天都看不过眼,看来下次还是要早点。
  打雷又把宽带弄没了,去他妹的垃圾电信,上次装好后,连着三天出故障。今天来人修好后,悲剧的发现路由器又出了故障,只能坐沙发上更新了。
  话说,被雷一打,网速下降了几个层次。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9-07 15:36:00
  前几天购的十字绣到了,买之前就纠结了很久,狠一下心,选了个160cm的。
  拆开一看,傻眼了,这么多线,得何年何月才完工啊、、、

  
楼主陌上小花117 时间:2012-09-07 15:37:00
  这活是个持久战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