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助啊 求银川西夏陵王附近的人儿帮帮忙啊

楼主:且行且珍惜hyy 时间:2012-11-12 20:09:29 点击:504 回复:1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一个人21的岁的人儿 要一个人从成都到银川西夏区去 我要找房子找工作 帮帮忙啦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5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水里的怪 时间:2012-11-12 21:56:00
  留个企鹅
  
作者:水里的怪 时间:2012-11-12 21:58:00
  西夏区不是西夏王陵好吧
  
作者:水里的怪 时间:2012-11-12 22:05:00
  1641803881
  
楼主且行且珍惜hyy 时间:2012-11-12 22:50:00
  回复第2楼,@水里的怪

  西夏区不是西夏王陵好吧

  [消息来自掌中天涯]
  --------------------------
  亲,你能靠得住不?

  
作者:大漠孤烟008 时间:2012-11-15 14:28:00
  我给你介绍吧
楼主且行且珍惜hyy 时间:2012-12-07 12:12:00
  @大漠孤烟008 5楼
  我给你介绍吧
  -----------------------------
  我想到银川来生活来工作的
作者:gyq__2001 时间:2012-12-12 17:18:00
  为什么要是西夏区?呵呵,好奇怪...不过离我家到是真近...LZ愿意可以交个朋友~!
作者:青青5920 时间:2012-12-12 19:00:00
  我浙江人 刚来这边出差,也在西夏区。加我QQ544623866
作者:383695412 时间:2012-12-31 23:48:00
  你先 58或赶集下呗!
作者:namehubo 时间:2013-01-01 23:17:00
  我是在银川的重庆人,对银川还算熟悉,希望可以帮你。qq250627104
楼主且行且珍惜hyy 时间:2013-01-06 18:51:00
  回复第7楼,@gyq__2001

  为什么要是西夏区?呵呵,好奇怪...不过离我家到是真近...LZ愿意可以交个朋友~!
  --------------------------
  我现住在星河雅居的 准备回四川了 银川不适合我啊

  
楼主且行且珍惜hyy 时间:2013-01-06 18:52:00
  回复第10楼,@namehubo

  我是在银川的重庆人,对银川还算熟悉,希望可以帮你。qq250627104
  --------------------------
  那你在银川的具体坐标是哪?

  
作者:简约dI 时间:2013-01-07 17:46:00
  荷花湖畔 因该可以 那里房子空的多.. 还比较熟悉点的..
作者:youthchao 时间:2014-07-21 15:30:00
  回四川了啊,呵呵,才看到你的帖子
作者:银川卫康 时间:2014-07-26 23:42:00
  有事吗?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