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石河子是个没文化色彩的的城市,谁反驳我

楼主:上帝的电脑没硬盘 时间:2009-01-13 15:03:00 点击:11043 回复:22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所谓什么绿洲明珠,石河子就是个没有文化的城市。诺大个城市连个公共的电影院和图书馆都没有,可谓是农村中的农村,这里的人只知道喝酒吃肉KTV慢摇吧洗脚桑拿泡MM,连最低的低级趣味都没摆脱。别看还有个所谓的大学,培养的也是考试小抄CET买答案的人而已,哈哈。
  沙漠中的绿洲明珠,沙漠中地文化沙漠吧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冰河世纪的猪 时间:2009-01-13 15:09:00
  :) 见解独特
作者:禽心贱胆 时间:2009-01-14 18:12:00
  谁说的 石河子有KFC
作者:我是美酒咖啡独享 时间:2009-01-14 18:54:00
  一个城市的文化体现在哪里?
  是不是要大声说:我有文化就是有文化
   我没有文化就是没有文化?
  原来的时候有很多的电影院现在?
  图书馆在广场对面也有呀!
  新华书店有好几个?
  一个城市的文化如果只有这些那就太。。。。。
  建议你可以看看美好的景色
  体会设计者,建设者,的良苦用心。
  石河子没有大都市的浮躁,有的它独特的宁静
  石河子没有大都市的夸张,有的它独特的淳朴。
  石河子还有很多美好的地方。。。。
  建议楼主不要吝啬你的赞美语言。见笑了
作者:火树VS樱花 时间:2009-01-15 15:24:00
  呵呵,一个城市的文化不是看有几家大卖场有几家高级餐厅就能表现出来的,真正有文化底蕴的话是不需要靠衬托才能表现出来的~&~
  建议多去走走,一个城市的文化可以从路人的神色上看出个大概~&~
作者:我是美酒咖啡独享 时间:2009-01-15 16:02:00
  城市是有生命力的,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气息和血脉。
  仔细体会。
作者:swordym 时间:2009-01-16 09:55:00
  论文化气息的话,整个新疆都没有的。
  文化气息这东西需要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沉淀的。
作者:火树VS樱花 时间:2009-01-16 12:31:00
  楼上的有点以偏概全了哈。
作者:tiger泡泡糖 时间:2009-01-26 12:30:00
  超慢的生活节奏 悠闲!
  所谓没文化色彩也许就是可以引进更好的文化进行融合
  应该善于挑战,只是这种兵团的体制 晕了!!111
作者:天天天蓝的葵 时间:2009-01-30 20:12:00
  比较适合老年人居住的地方,其他方面是需要进一步发展的。
作者:冰河世纪的猪 时间:2009-02-01 10:00:00
  我们需要不同的声音
作者:chfyy 时间:2009-02-01 11:54:00
  作者:swordym 回复日期:2009-1-16 09:55:00
  
    论文化气息的话,整个新疆都没有的。
    文化气息这东西需要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沉淀的。
  
  *************
  
  美国有文化气息不?
作者:a2022338 时间:2009-02-19 00:50:00
  文化气息?
   麻将算文化不? 反正楼下的老太太们每天都要打一会
   艰苦奋斗算不算文化? 要不年轻人怎么这么少呢
   全在外地发扬艰苦奋斗的致富精神了..
作者:爽快一生 时间:2009-02-28 20:38:00
  浅薄
作者:九天外的云 时间:2009-03-02 18:23:00
  去看看军垦博物馆、军垦第一连、看看总理纪念碑、看看艾青诗歌馆吧。
  电影院就是文化的象征吗?文化气息不是看出来的,是需要感受的。
  
作者:冰河世纪的猪 时间:2009-03-03 10:36:00
  其实我觉得楼主说的也不错 不是说没有文化气息 而是说这种文化气息没有了一种可能延续下去 或者说 开始封闭了一些和外地甚至外国交流的一个平台 呵呵 文化氛围不是文化历史 过去的成为文化历史需要传承,未来的我们还要去学习交流使这种文化氛围沉淀下来
  
  楼主?我理解你的意思 对吗? 哈哈
作者:湘江无雪 时间:2009-03-05 15:38:00
  同意
作者:榴莲甜甜 时间:2009-03-06 17:13:00
  LZ神经病
  鉴定完毕!!
  
作者:haha1681974 时间:2009-03-06 20:53:00
  LZ神经病
    鉴定完毕!!

作者:aimerjina 时间:2009-03-07 12:20:00
  有点意思,石河子虽然小,也没有什么很发达的商业。我很喜欢这样的小城市。至于说文化。这的确需要时间。
作者:花儿马甲 时间:2009-03-11 22:23:00
  今天看了报纸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咋就觉得这么没有意思。
作者:sfw520 时间:2009-03-22 22:09:00
  石河子是没有文化
  所谓的文化是需要时间来积淀的
  几十年的新城你能要求它有什么样的文化?
作者:摸着良心看世界 时间:2009-03-29 17:36:00
  石河子是一种兵团精神文化的体现!是兵团人创造奇迹的里程碑!一座凝聚了兵团人辛勤汗水和心血的城市!请楼主不要妄自菲薄,你能说新时代崛起的深圳没文化吗?同理,你有什么资格来评价石河子!这只能证明你没文化!你说的“喝酒吃肉KTV慢摇吧洗脚桑拿泡MM”那里没有??你只会关注这些吗??看来你也就是个酒肉淫邪之辈而已!真为你的无知感到悲哀!!!!!!!!楼上几位骂你SB是不对的,因为你连SB都不如!!
作者:量子水 时间:2009-04-07 21:10:00
  KFC文化……得了吧!没有最好!
作者:UESTC24054010 时间:2009-04-14 10:21:00
  你不能说石河子没文化 只要有人的地方那个 就有文化
  
  一个城市的整体水品与素质与它的地理环境 周边的资源 以及大的战略位置都有很大的关系。你别总动不动拿北京上海之类的来比。这么比只能说明你是傻逼。
作者:wxb73916 时间:2009-04-18 16:26:00
  石河子人喜欢意淫 天天生活在天上掉馅饼的世界里 捡到了就等着 捡不到就骂天不长眼 只会窝里横 出去傻逼一个
作者:天山岩 时间:2009-04-23 23:31:00
  北大法学院的贺卫方教授正在石河子大学讲课,你们听过课吗?咋样啊?
作者:家在幸福路 时间:2009-04-25 21:50:00
  楼主胡扯,石河子是新疆最有文化,最有底蕴的城市,兵团人奋斗的精神并没有消失,每次从乌鲁木齐去石河子,都对石河子人有一种深深的敬意!!!
作者:hcjyr 时间:2009-04-30 14:56:00
  文化底蕴是要靠历史的积累的,你有没有了解过它?
作者:还是与世无争 时间:2009-05-09 15:27:00
  只有没文化的人才说别人没文化
作者:xiyuman 时间:2009-05-09 19:30:00
  石河子现在有几个土生土长的人?大部分都外流了!
  
  除了小的就是老的,要么就是下面团场上来的及内地来的淘金者!
  
  
  一个死气沉沉 ,夜生活都小里小气的四流城市!
  
  除了绿化!还有什么值得可自豪的?别提什么兵团精神!
  
  
作者:秦饶 时间:2009-05-11 00:20:00
  LZ!我觉得你是没事找抽!【只知道喝酒吃肉KTV慢摇吧洗脚桑拿泡MM,连最低的低级趣味都没摆脱。别看还有个所谓的大学,培养的也是考试小抄CET买答案的人而已,哈哈】----------我看你是TM的经常干这事吧!!。强烈建议报警抓人!这样从神经病院跑出来的人也可怕了!会危害社会的!
  
作者:欧涅斯特 时间:2009-05-11 19:56:00
  楼主对石河子大学很了解呢,不知你知不知道,作弊抓住可是直接要开掉的,所以,你所的那是给别显现。
  另外那个城市没有你说的事,不能以偏概全吧!
  强烈建议楼主到军垦博物馆再次参观参观,体会下军垦精神
  别的,不说了
作者:大雁前飞 时间:2009-05-27 16:31:00
  什么是文化色彩,楼主才是个没文化色彩的人,我鄙视你,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作者:小胆瘦蛇 时间:2009-05-28 16:00:00
  兵团文化
作者:楚云行 时间:2009-05-30 13:01:00
  楼主,一家之言。
楼主上帝的电脑没硬盘 时间:2009-05-31 10:20:00
  版主,这个世界一家只有一言
楼主上帝的电脑没硬盘 时间:2009-05-31 10:22:00
  军垦博物馆 现在都免费的 叫我体会下军垦精神
  
  
  你们先说说什么是军垦精神,在石河子的人 站出来一个谁敢说自己有上一代的军垦精神
  
  可笑 可笑 :)
  
  传承不下来的东西 难道还敢炫耀
  
  荒唐 荒唐 :(
楼主上帝的电脑没硬盘 时间:2009-05-31 10:27:00
  作者:秦饶 回复日期:2009-5-11 0:20:00
  
    LZ!我觉得你是没事找抽!【只知道喝酒吃肉KTV慢摇吧洗脚桑拿泡MM,连最低的低级趣味都没摆脱。别看还有个所谓的大学,培养的也是考试小抄CET买答案的人而已,哈哈】----------我看你是TM的经常干这事吧!!。强烈建议报警抓人!这样从神经病院跑出来的人也可怕了!会危害社会的!
  
  看你应该是个美女 呵呵 专门为你回一个
  
  什么是高级趣味请回答 ? 请我们国家第一届最高领导人脱离了这种趣味没有 o(∩_∩)o...哈哈
  
  
作者:selectme 时间:2009-06-02 01:37:00
  上帝的电脑没硬盘
   对于你来说跑到电影院去看电影和去图书馆就是是高级趣味了。现在这个社会是经济社会,不可否认石河子的经济水平不高,人口也不多了所以电影院基本关门,至于图书馆我想说其实在超市也有书店了,你去那里看看一样有很多的人再看书,所以请不要以你个人的片面看法遮盖了全部。
   军垦精神不是靠嘴巴去说的,你先学习一下然后告诉我们你所认为的军垦精神是什么然后在来发表你的看法。如果你不懂就不要胡扯。
楼主上帝的电脑没硬盘 时间:2009-06-02 09:35:00
  军垦精神不是靠嘴巴去说的,你先学习一下然后告诉我们你所认为的军垦精神是什么然后在来发表你的看法。如果你不懂就不要胡扯。
  
  
  晕倒 没传承下来我怎么学 我在问你们所谓的军垦精神是什么 你自己学到没有 告诉我 我才好学啊
  
  拜托在回我问题前 能不能把思路理清 逻辑混乱的家伙 自己都搞不清什么军垦精神 到跑来反问我 。 笑死人
  
  
  对于你来说跑到电影院去看电影和去图书馆就是是高级趣味了。现在这个社会是经济社会,不可否认石河子的经济水平不高,人口也不多了所以电影院基本关门,至于图书馆我想说其实在超市也有书店了,你去那里看看一样有很多的人再看书,所以请不要以你个人的片面看法遮盖了全部。
  
  晕倒 以前人口还少的时候电影院红火的很 现在人口多了 所以电影院关门了 拜托你再理下自己逻辑好不好
  还有我告诉你 什么叫城市公益事业 明白不 城市财政补贴的文化、卫生事业知道不? 公交 图书馆 电影院 基层卫生单位
  
  有人想要在电影院盖商铺搞钱 才是电影院倒闭的咎由 :(
  
  超市的图书,我拜托3 你去看看好不好 那都啥书 你见有人在超市书店里看鲁迅吗 红楼梦吗
作者:selectme 时间:2009-06-06 15:56:00
  倒 没传承下来我怎么学 我在问你们所谓的军垦精神是什么 你自己学到没有 告诉我 我才好学啊
    
    拜托在回我问题前 能不能把思路理清 逻辑混乱的家伙 自己都搞不清什么军垦精神 到跑来反问我 。 笑死人
    
   既然你不懂那么就不要在这胡说,一拍脑袋说军垦精神丢了,这就是典型的拍脑袋做决定,表现了你的自大与无知,什么都不懂装了。肚子里有货了再跑来反驳大家,肚子里就是一堆屎和草包就不要装。因为给你讲了你也听不进去。讲了白讲浪费了口舌。
   电影院的问题给你讲的很清楚现在是经济社会,没有效益谁会做贡献,你会么??你当然不会了。经济水平太低大家花几十元钱去看场电影觉得太贵,如果在经济发达地区这种情况就会有所转变了,如果你每个月的钱光够吃饭,你去电影院的可能有多大?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就说我们现在用的操作系统,一个正版系统要上千盗版的只要几元钱你现在用的是正版还是盗版呢?我用的是盗版的,因为我没有那么多钱去买正版的系统。中国有十几亿的人口,可是用正版的有多少?这就是经济。用盗版的人是不是都没有素质呢??
   你说以前人少的时候电影院很火,可是你是否统计过哪里有多少是成年人?你的记忆如果还停留在学生时代那么我没有办法了,因为那是看电影是学校包场看的表面上看人是很多了,可是实际上效益却并不好,维持不下去了只有关门,这也是经济。
   书的种类有很多不是说除了红楼和鲁迅就没有书了,如果不看这两本书的人就是低级趣味了,那么中国人绝大多数都是只有低级趣味了。另外我想问楼主你把你说的书看完看懂了没有???你有没有每天读书的习惯?你看过超市有什么书么??中外书籍都有,还是那句话不要总是用片面看全部。最后还有一句话送你超市也讲究经济效益,如果不赚钱超市也不会去卖那么多的中外书籍。
  
作者:hhihm 时间:2009-06-10 10:54:00
  当今社会,确实比较浮躁,甚至影响到了人的价值观。
  
  但是军垦特色,兵团人的那种乐观向上,勤劳朴实时刻都在感动我,激励我。
  
  
作者:shuishougg 时间:2009-06-10 11:57:00
  我来开发一下。
作者:ntrbs 时间:2009-06-27 13:52:00
  路过~~~~支持楼主!
作者:7KA2TLC6B59B4F37 时间:2009-06-29 17:20:00
广告 删 by 冰河猪
作者:坏男人0007 时间:2009-07-27 17:10:00
  严重支持你。
作者:Iamjeffrey 时间:2009-08-05 00:43:00
  说实话,楼主的标题吸引了我,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进来看看,结果发现天涯城市石河子社区真的是不火,楼主1月份发的帖子,到现在总页数才有1页。呵呵,看来关心石河子的朋友们上天涯城市的,不多啊!
  
  从新疆来看,我一直感觉石河子在整个新疆文化气氛还是很浓厚的。
  1、报刊杂志订阅上:我从小生活在农场,父亲有几年负责连队的报刊投递,感觉很多家庭一年里面比较多的钱花在订阅报刊杂志上,每天都有一大摞报纸杂志等着送给各家各户。由于连队职工一般都是早出晚归,所以一般晚上才投递,这真的给我在放学后提供了非常好的阅读机会,呵呵,为了不影响投递,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是明显提高啊!当然多了些在同学面前炫耀的资本!
  2、个人素质上:石河子是新疆知青比较多的地区之一,教育水平在新疆也是排在前面的,以前每年高考全疆都排在第一(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从父母到孩子,整体素质比起我的老家县城或者农村,水平高的真的不是一点半点。
  
  相信楼主和回帖的各位朋友为石河子着急,发这个帖子,是带着感情的。(不是为了捧大家,我真的这么想!)
  
  不过我想,看一个人有没有文化,不在于他家的书多不多;看一个城市的文化氛围,也不一定就要看图书馆的规模有多大。图书馆等硬实力的建设容易、文化氛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养出来的。
  
  石河子,人称沙漠中的绿洲、塞外的江南。看看人杰地灵的江南小城,看看苏杭江浙地区的小镇与流水,文化的氛围是渐渐的、潜移默化的,文化的影响也是淡淡的、日久细细咂摸才能让人感到沁人心脾。即使这些地方没有国图这样多的藏书,又有什么关系!
  
  呵呵,班门弄斧,见笑见笑!
  
  就算是为了石河子社区能够火一点吧,也欢迎大家来拍砖!不过,跨省追捕就不需要了,改天回去的时候,哥几个设一个饭局,我自投罗网去!
作者:lypluto 时间:2009-08-06 13:43:00
  楼主是个神经病
作者:xiyuwuliu 时间:2009-08-13 01:22:00
  lz说的也不无道理,但用词太激烈!!心里话石河子这几年在你说的这些问题上是没有发展上去,关键是人少,年青人少!!!
作者:shhezi 时间:2009-10-07 23:06:00
  我85年就开始在图书馆看书了.不知道楼主长什么样,即看不见,也听不见,是人类吗?
作者:fsj6587 时间:2009-10-18 22:56:00
  我们几个男同学去二中的求学路边的树阴、女同学的背影、同学间的说笑,都是难忘的。不管我现在在何时、何处。听说石河子近来因为乌市骚乱房价涨上去了,以后可能也会“居不易”了吧?
  
作者:行走的风景 时间:2009-10-23 15:33:00
  出差去过两次石河子,夏天走在石河子的街道上,满眼的绿色,西北位数不多的宜居城市。
  说到石河子的兵团文化,我真不知道是否能成为石河子人的骄傲资本。
作者:tearesaABC 时间:2009-11-17 16:05:00
  在石河子耍了两个多月,太难耍了,吃的不好吃,耍的地方没有,只有绿化搞的好,说到看电影更是生气,只有一个电影院,而且还是非常老旧的那种,人都没有,我连变形金刚都没看成,本来说去乌鲁木齐看的又遇到7.5事件,要不是我男朋友当时在石河子做生意哪个去哦,反正我是再也不想去新疆了
作者:zhc0307 时间:2009-12-07 11:00:00
  你说石河子没有公共图书馆和电影院?
  那是你自己没文化,好不好~
  以后把事情搞清楚再说!
作者:liygshz 时间:2009-12-07 13:40:00
  文化底蕴是差一点,经济发展是慢一点,人的头脑框框多了一点,这本就是兵团特色嘛
作者:nj0223china 时间:2009-12-16 19:33:00
  LZ你说石河子没有公共图书馆和电影院?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石河子人
  如果不是,请不要胡喷
  没有实地调查,没发言权,只会让人觉得愤怒
作者:暗夜的燃烧 时间:2009-12-28 17:12:00
  我觉得现阶段首先要采取的就是以下几点:
      一、完全的民族平等政策,包括计划生育、法律平等。废除两少一宽的SB政策!
      二、改善民生,城市人口解决就业,农牧民可以采取良种补贴,化肥补贴,良种牛羊猪补贴!
      三、加快工业化进程,新疆的发展不能仅限于石油,煤炭,这些工业,应该着眼于发展面向中亚东欧市场的轻工业,促进就业,建设一批国有企业,新疆不是很适合搞市场经济,在国有企业中加大民族团结教育与融合,(建设以伊宁、奎屯、石河子为中心的外向型工业城市)。
      四、促进城市化,建设若干地区中心城市,如乌鲁木齐、伊宁、阿克苏,减少新疆汉族向内地流出,提高经济水平,吸引内地优秀人才过去就业!(新疆现在人才流失相当严重,特别是汉族或到内地读书就业或打工),在新疆建设若干经济高地!(建议建设好石河子、伊宁、奎屯、阿克苏、库尔勒)
      五、促进国际贸易,建设经济特区。(建议设立霍尔果斯经济特区)
      六、加大教育投入,在初中等教育方面,巩固双语教学,建设一流初中等教育,提高人民素质!高等教育方面,建设一批国内知名高校,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而不是宗教语言这些无病呻吟的学科,教育不能过于集中在乌鲁木齐,应该在一些条件好的地方集中建设一批大学,如伊宁、石河子,鼓励内地企事业单位到新疆招聘。(建议建设三所部属大学: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伊犁大学,新建一批工科大学,打造三个教育中心城市:乌鲁木齐、石河子、伊宁,分别新建伊犁工业大学、伊犁科技大学、石河子理工大学、这样如果新疆学校多而且好就会促进内地企业过来开招聘会,还可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七、促进内地与新疆的交流,鼓励新疆少数民族走出来,内地汉族走进去。
      八、在新疆严格打击腐败,这个敏感的地方不同于其他地方,更需要廉洁。
      九、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交通方面,新疆地大,交通是促进发展的一个极其重要的方面!
我要评论
作者:chick523 时间:2010-02-06 00:12:00
  我也承认石河子文化气息是不浓厚,但是毕竟这个城市很年轻,无法要求她和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城市来比较。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在那里生活了18年,那是我的家乡,不管她有多差多烂我也会经常想念那里。
  LZ你随便到别的三线城市去看看,还不都是一样,你又何苦要求石河子要有文化气息呢?!没事找事!
作者:纳兰清澈 时间:2010-02-06 00:42:00
  就算是为了石河子社区能够火一点吧,也欢迎大家来拍砖!不过,跨省追捕就不需要了,改天回去的时候,哥几个设一个饭局,我自投罗网去!
  -----------------------------------------
  客观,公正。
作者:老顽童2008 时间:2010-02-09 06:07:00
  一漂而过…
作者:天涯青娃 时间:2010-02-11 12:20:00
  近年小城有些淫荡
作者:t302933908t 时间:2010-02-21 03:39:00
  石河子我还真没觉得有什么文化氛围 只是觉得这的人在公交上让座意识还是很强的
作者:huda_2010 时间:2010-02-21 12:49:00
  lz sb 坚定完毕
作者:骑着小猪去流浪63 时间:2010-03-12 15:33:00
  LZ是纯SB 鉴定完毕 谁合资没有图书馆么?你眼睛长屁眼子上了么?你到底来果石河子没有就在这里兹哇兹哇的叫唤
作者:我叫欲望 时间:2010-04-05 20:29:00
  我是内地人,生平没去过新疆.但现在打算去石河子淘金.不知道那的社会环境如何有没地方保护主义啊对我这样的内地人歧视吗有地头蛇捣乱吗
作者:alonghn 时间:2010-04-07 23:58:00
  从城市建设来讲,石河子很不错,当然新疆很多小城建设得都不错。市民的整体素质个人感觉是比较高的。
  但有很多问题存在:
  1、属于兵团这一非常特殊的集团管辖。而兵团是具有军队性质的经济集团,就象一牛人戴旭讲的,军队办企业,肯定非常腐败,说白一点就是当官的都相当的黑。
  2、水的问题。据查石河子本属干旱地区,在开垦之初(新疆解放的时候),这儿有大量的地下泉水涌出,可短短几十年,这种自然涌出的泉水已经基本绝迹了。而石河子的用水基本上都是抽的地下水,现在差不多每年要下降半米多,城市发展离开水肯定是死路一条。而政府好象在这一点上没有高度重视。
  3、石河子的绿化是这一小城非常闪光的地方,可现在危机重重。绿化好环境就好(当然此方面也受第2点的制约,因为树木的灌溉用水好象很多也取之地下水)。而现在政府在无视第2点的情况下大力发展工业,什么康师傅、娃哈哈、伊利、雨润,全都做吃的东西的企业,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这倒也罢,现在还想建什么化工厂,发神精,得来不宜的绿化是要改善人居住环境,石河子巴掌大块地,化工厂怎么能建呢?
作者:xjsghdf 时间:2010-05-07 10:36:00
  是的 有同感 我在口内转了些地方 每条路名就像一个故事 不像石河子的路 干巴巴的 东一路 北一路的 没有一点生机
作者:1198745130 时间:2010-05-18 03:30:00
  不要争论了!静下心好好学点啥吧!石河子出几项技术专利,出几个全国叫的响的真真的文化人,就啥都有了!就像一说鲁迅叫人想起来绍兴,一说毛泽东叫人记起邵 山冲!哈哈,石河子对社会没啥文学艺术.高科技的突出贡献,咋有脸争论啥文化底蕴呢?兵团创业精神很伟大!但也要与时俱进的前进!就那一点东西,你还敢去吃老本?干点实事吧!啥底蕴不是争出来的!是时光和杰出人才堆出来的!你们多聪明了,会不懂?我可不信!
作者:闭眼的鱼 时间:2010-05-20 01:31:00
  说真的,以前有,现在都消失了。
  
  第一代军垦人创造出无数的财富,城市、耕地、森林。他们的行为是值得我们永远膜拜的。
  
  现在军垦文化只是在博物馆、在历史中。而我们一直在吃第一代军垦人的老底。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全国又有哪个三线城市有自己的文化呢?也寥寥无几吧!
作者:我是mwx 时间:2010-05-20 09:11:00
  石河子市现在的领导全是团场吊上来的,一群人渣又黒。又黄,这个城市现在是完蛋了。
作者:冰河世纪的猪 时间:2010-05-20 17:29:00
  这个帖子还是生命力很强的嘛 呵呵
楼主上帝的电脑没硬盘 时间:2010-05-20 23:59:00
  石河子 兵团城市的代表 在迷失自己 不是危言耸听
  
  说我也罢 骂我也好 这都是不争的事实 哼哼
  
  等着迷失结果的到来吧
楼主上帝的电脑没硬盘 时间:2010-05-21 00:02:00
  跳出生你、养你的城市对你的局限
  
  站在远处看看这个城市...........
  
  
  好吗?
  
  
  
  你会看到的更多
作者:zjh197914 时间:2010-05-23 23:16:00
  我觉得国家每个城市都差不多!年青人浮躁,中年人无为!
作者:0205的心 时间:2010-05-24 00:54:00
  有病吧!脑残
作者:人抬走 时间:2010-05-27 19:17:00
  你想盖几层?左脑是尿,右脑是屎,你别乱晃呀
作者:零号熊 时间:2010-05-28 12:23:00
  楼主所说的那些东西就是文化的象征?
  
  那我只能说你去读一下文化的定义吧……
作者:感情汤饭 时间:2010-06-02 16:39:00
  俺不懂啥叫有文化,多深奥的词啊
作者:呼图壁康健益生 时间:2010-06-03 11:46:00
  兰州烧饼~~~~~~~~~~~送你吃
作者:蛊惑夕阳 时间:2010-06-03 17:55:00
  还好。。。。我喜欢
作者:我爱童宝贝 时间:2010-06-03 19:18:00
  图书馆有呀!
作者:血微冷 时间:2010-06-06 18:54:00
  安静的小城 我挺喜欢
作者:sxwm520 时间:2010-06-08 11:32:00
  说实话,楼主说的还真是实情。闲暇时间真没地方去
  想看电影烂电影公司老鼠蟑螂满地跑。。。。。
  图书馆都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的陈旧摆设。。。。。
  不知道农八师的领导都在干嘛
作者:蓝若轩 时间:2010-06-12 03:18:00
  不知道楼主的文化指的是什么?
  快餐还是流毒?
  
  你认为北京的京派文化或者上海的海派文化是什么?他们的底蕴在哪里能显示?
  
  是北京的痞还是上海的精?还是北京人的京腔京调?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京城纨绔的模样?亦或是上海人的江南吴侬软语?斤斤计较在30元钱饭钱4个人分每个人7元5角?
  
  如你所言,考试作弊不是一个城市特有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吧?不论是北大清华,抑或是交大复旦,哪里没有作弊之人呢?
  
  所以不要拿那些东西来说事。
  
  所谓的文化是在人身上的体现,是活的文化;而那些死去的文化只是遗迹,留存在考古专家那里或记忆虚幻中罢了。
  
  既然大家都在石河子或者在新疆 就不用说什么有没有文化色彩 吧。
  
  毕竟生活的地方 你我他都或多或少受到所居城市的影响
作者:郭剑侠 时间:2010-06-28 04:11:00
  哈哈哈!看热闹!我在河南152军医总医院有事,一说石河子医学院,那里的军医都知道。还是把几个学校搞好吧!静下心,稳稳的去搞!叫在外地的石河子人能抬起头来!拜托了!瞎争啥啊!胡咧咧!
作者:Iamjeffrey 时间:2010-06-29 03:12:00
  继续关注本贴!
  
  大家都是发牢骚,很少有给石河子如何增添文化色彩提建议的!
作者:钦陵 时间:2010-07-01 10:34:00
  文化是很虚的东西,但肯定需要时间的积淀和人才的推动,石河子才短短几十年的历史,又是多文化移民的聚居区,尚处在碰撞和融合时期,要形成自己独特的文化,还需很长的时间。
作者:yuyin1202 时间:2010-07-01 23:34:00
  你说石河子没文化色彩就跟说你妈没女人味,说你爹不爷们是一样的,一个从来就不愿去感受文化的人就信口说这里没有文化,没有公共电影院,是因为你只在家看AV,没有公共图书馆,是因为你只在小店里借低级趣味的书籍!吃回你放的屁,擦亮你满是眼屎的眼睛,去好好感受这座充满朝气的城市吧,DB~!
作者:Iamjeffrey 时间:2010-07-02 02:29:00
  见仁见智,充分体现了根叔的那句话:什么是母校,母校就是那个你一天骂他八遍却不许别人骂他一句的地方。
  
  什么是故乡,故乡就是那个你一天骂他八遍却不许别人骂他一句的地方。
  
  楼主这么嚣张地发言,看来是找不痛快了!
作者:wangshijie1208 时间:2010-07-02 23:34:00
  楼主喝多了吧???去百度搜搜新疆石河子看下
  
  鉴定完毕
作者:majia1211 时间:2010-07-04 02:54:00
  LZ脑子进水了
作者:same_different 时间:2010-07-04 12:32:00
  LZ石河子人民踩到你尾巴了吗...不爽可以滚...别在这JJYY...
作者:Iamjeffrey 时间:2010-07-04 16:15:00
  
  
  
  
  兰州烧饼,鉴定完毕!
  
  
  
  
作者:majia1211 时间:2010-07-05 12:20:00
  我说楼猪是个说话没有经过脑子的SB!大家都没有异议吧?
  
  
  
  
  楼猪的脑袋被门夹了一下,
  
  
  
  
  
  楼猪的脑袋被驴踢了一下,
  
  
  
  
  
  
  
  
  
  
  楼猪的脑袋被洗脚水浇了一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接龙嗄“楼猪的脑袋被XXXXXXXXXX”诸如此类的.....哈哈哈
  
作者:悔死你 时间:2010-07-11 23:40:00
  bu yao re nao bing tuan ren
作者:xiaoxiath 时间:2010-07-12 22:33:00
  石河子,真的很不错!!!
  想家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