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帖】我妈给我寄了件毛衣【续集】

楼主:NCEF 时间:2012-12-14 12:36:14 点击:5972 回复:4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2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红的霜叶 时间:2012-12-14 14:55:00
  好伟大的妈妈。但是很奇怪呀,没有拉链,楼主怎么穿上的?
作者:dssc1688 时间:2012-12-14 17:23:00


  强大的装备

  玩时时彩找我
作者:小鹿1234567 时间:2012-12-14 19:59: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妈妈太油菜花啦!!
作者:裆内斗争激烈 时间:2012-12-15 14:26:00
  我擦啊 笑史我啦啦啦啦
作者:友的疯狂 时间:2012-12-15 18:51:00
  [威武]
作者:标准马甲333666 时间:2012-12-16 00:31:00
  每看一次,笑晕一次..

  哥,你这是外星人入侵呢

  麻麻也太有爱了..


  笑的肚子痛..害了
作者:王者天生 时间:2012-12-16 21:39:00
  上面有扣子啊。我以为楼主会锁骨
作者:懒得结婚北京男 时间:2012-12-16 22:07:00
  立裆处要是在再出个小袋袋,就可以直送国家博物馆收藏了。
作者:山楂薄荷糖 时间:2012-12-16 23:52:00
  呵呵,妈妈的爱无边呀!怕你冻着了,全身都包起来。
作者:我的人生小理想 时间:2012-12-17 10:04:00
  楼主,你要拉粑粑怎么办?
作者:朵朵ib 时间:2012-12-17 12:58:00
  这个麻麻太可爱了
作者:枕头一米 时间:2012-12-17 13:41:00
  太有才了!!!楼主穿到街上去吧!没准还能引领今冬新潮流呢!!!!
作者:纵横之天下 时间:2012-12-17 15:00:00
  让我想起了异形。
作者:四海秋气 时间:2012-12-17 21:56:00
  楼主应该穿着出去,然后带着一块儿切糕,彼时,世上唯有二字才配得上楼主——无价
作者:WLFLOVELR 时间:2012-12-17 22:47:00
  大便有点麻烦,不过我真笑了
作者:米色的人 时间:2012-12-18 09:38:00
  想知道第一集是什么内容………………
作者:yuyuning 时间:2012-12-18 09:52:00
  连衣裤 小时候可以穿
作者:开着宾利买买菜0a 时间:2012-12-18 11:55:00
  应该做成开裆裤的样子比较好一些
作者:虹影2009 时间:2012-12-18 12:14:00
  笑死我了,好有爱的麻麻,比较关心楼主如厕问题
作者:板井大妞 时间:2012-12-18 13:40:00
  hao shenqing
作者:enkeedu2008 时间:2012-12-18 13:46:00
  有才啊




  
作者:201211217 时间:2012-12-18 17:11:00
  太有才了
作者:亚军亚军 时间:2012-12-18 18:09:00
  说不定真的能引领时尚呢!
作者:旺财的主人2012 时间:2012-12-18 20:45:00
  便便咋办
作者:念念ABC 时间:2012-12-18 21:08:00
  笑死我了
作者:tobylf 时间:2012-12-19 09:40:00
  穿这个毛衣,大便时悲剧啦。。。。。。。。。
作者:安妞黛 时间:2012-12-19 13:23:00
  刚打开图片时只见上半身,心道:还好吧,虽说厚点、密实点。
  往下一拉立刻就要喷饭:太象巨版婴儿服了!
  再看后一张,直接无语.....觉得拍某个电影时不用钢铁盔甲用这个也不错
作者:有关部门的二大爷 时间:2012-12-19 13:26:00
  这个,,,肯定是亲妈做的。。。
作者:安妞黛 时间:2012-12-19 13:30:00
  话说有次我爸给我老公寄了顶毛线帽子也很搞笑。还记得N年前春晚陈佩斯的小品羊肉串吗?最后陈佩斯想溜走时戴的那款差不多的样式,有帽沿带面罩,可以拉上来蒙住脸,也可拉下露出嘴,不过拉上时太象抢银行的劫匪了,我让老公试了一下当场笑翻,老爸还坚持认为这帽子很实用,可以挡风...
作者:梧桐不开花么 时间:2012-12-19 13:44:00
  你火了,楼主,哈哈哈哈
作者:靜點y 时间:2013-01-11 17:26:00
  笑死啦,哇哈哈哇哈哈
作者:招远的长岛扇贝 时间:2013-01-12 19:52:00
  嫩的毛衣都上电视啦。个性毛衣还得出自老妈手哎。。妈妈的宝宝。。
作者:lq42459039 时间:2013-01-13 13:17:00
  @dssc1688 2楼
  强大的装备
  玩时时彩找我
  -----------------------------
  健康旅游
  幸福全家海南自由行让您呼吸清新空气

  ◆住宿标准:全程4星(可根据要求修改)
  ◆行程线路: 三亚一地自由享受清新空气
  ◆特别安排:充分享受海南日光浴
  ◆特别服务:提供北京段机场接送服务
  ◆特别优惠:早订价格更实惠、
  ◆超值价格:电询
  ◆特别发班:天天发团

  我们可根据您的要求来制定行程

  保证价格质量双优

  电话 18910156371 刘
作者:可爱小虫虫2 时间:2013-01-31 13:59:00
  看见这件毛衣之后我笑爆了,太。。。。。
作者:可爱小虫虫2 时间:2013-02-06 17:28:00
  不是续集吗
作者:子衿青青ABC 时间:2013-02-09 07:33:00
  @NCEF

  哈哈。这个麻麻太油菜,太可爱了。千万得当传家宝收藏。替我亲亲你麻麻。嘎嘎!
作者:易燃易爆A 时间:2013-02-18 12:42:00
  这个行,哥们!是不是穿着有点沉啊!开玩笑的~哈哈哈~~
作者:鹏少小弟 时间:2013-12-16 16:30:00

  

  
作者:weiwei2962 时间:2014-04-12 11:23:00
  老妈的爱护,
  稀有,
  1200 护甲
  +99 全抗
  +295 力量
  +95 耐力
  有5%机会暴击几率,
  拾取rmb范围扩大六码,
  近战减免8%伤害。
  有7%机会恐惧怪物。
  太有才了,哈哈
作者:乐乐UH 时间:2015-02-12 19:10:00
  扫一扫,微信发红包了,人数越多抢的越多哦
  
作者:u_99877378 时间:2015-10-13 23:23:00
  北京整形 weixinhao: snfanxy
作者:fangshang0424 时间:2015-12-27 03:47:00
  真不错,??。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