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个半月,跟大家818我真实的家装经历(组图)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0:30:45 点击:27141 回复:26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还记得2月份开始就在涯子里面咨询各种装修问题,寻找各类装修公司约队伍,很是纠结,现在,都装修了1个月零6天了,已经到了最后的漆工部分,快要结束了,也发发图片给大家看看吧。

  当然,先回答大家可能问到的问题:

  第一,我没有选择强天弱地,自我感觉没必要,都是忽悠的;

  第二,为什么这么快,总共花时大概1个半月(还有10天左右就能完事),因为我没有白费时间寻找装修师傅啊,从装修开始,除了正常的停顿,如干腻子之类的以外,师傅每天都是早上一直到下午都在,想必那些装修公司每天只有三四个小时在,还经常不来而言,能不快么;

  第三,装修怎么样?质量如何?我找的施工队,开始也担心质量材料问题,后来全都不担心了,该做的都能保质保量的完成,不偷工减料,水电、木工、泥工、漆工师傅都很好很热情,会跟你说哪些地方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建议什么,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材料,一起帮我验收各种材料,有这样的师傅,你还担心什么????好了,下面放图片了,先来几张小区某高层的俯瞰照,我在4楼,跑到15楼邻居家拍的。
  
  
  
》》》阅读延伸:
》》》装修陷阱!不要因几千块小钱影响了你装修心情
》》》6月就要接房了,面对装修,我要崩溃了
》》》装修难道真的是噩梦?记录我的装修历程
》》》真实记录我的漫漫装修路——装修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组图)
》》》三个男人苦装一个家--屌丝三室自装记
》》》更多>>>


天涯重庆微信公号:tianyachongqing
每天推送天涯上的优质贴文,让你了解重庆城里的新闻八卦,与有思想有趣味的重庆网友互动交流,更有众多的福利活动。
分分钟占据重庆前沿,做最吃皮的重庆人。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77次 发图:129张 | 更多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0:37:00
  铲墙花了两天,没记录铲完墙家里的样子,直接来打线槽的图吧,打线槽可脏了,师傅全副武装的,戴口罩,穿厚衣服,另外在师傅的建议和实际考虑情况下将主卫门改了一个位置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乾维装饰霖 时间:2014-06-11 10:39:00
  装修只要找对人了,没得想象中那么复杂!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0:41:00
  接下来才算是真正的开始吧,布线了,如前面所说,没要求强天弱地,有点不足的是三通多了点,但是没办法。(这点能看出来铲完墙家里有多滑,哈哈)哎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0:49:00
  布线完成,该泥水师傅进场了,家里的各种砖是自己去选的,不是最好的,但是也不差,泥水师傅超好,帮我建议好多注意事项,量门也是他们在给我看,没办法,上班没时间去。这是贴完砖的厨房、厕所防水前及贴完砖、生活小阳台、阳台的效果(家里两个卫生间,打算主卫安马桶+泡澡的浴缸,次卫用蹲便+淋浴间)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0:54:00
  在泥水师傅动工的同时,安装了厨卫门和吊顶,主菜这块我们之前基本都是定好的,一是装修的时候都在上班没时间再去慢慢看主材,二来也能配合装修,进度能快些。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1:01:00
  木工,同时做了阳台密封和书房密封
  
  
  
  
  
  
  
  
  
  
  
  • 祭祀我的魂魄: 举报  2016-03-17 20:14:27  评论

    我一看见这个人字梯,我就知道这个木匠师傅技术肯定不杂的。一个子撇
  • 祭祀我的魂魄: 举报  2016-03-17 20:18:21  评论

    龙骨居然是统一的木方,吊板这质量也是醉了,石膏板上打那么多枪钉,也不怕日后 天花到处都是锈.层主跟楼主是一伙的吧,电视墙一模一样。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1:05:00
  当然,接下来就是现在的漆工了,现在腻子刮完了,卧室书房门业安装完毕,等干两天打磨上漆,刮完腻子大家看是不是好看多了,家里也亮多了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1:09:00
  再来几张家里定好的床和桌子,沙发还没定好,橱柜还在做,估计还有几天就能送过来安装了,衣柜也是,到时候再发出来给大家看,哈哈
  
  
  
  
  • 博世暖通: 举报  2014-08-10 14:37:35  评论

    速度是挺快的,搞装修特别是隐蔽工程更要找专业的施工团队。做地暖装空调安新风用净水就找博世暖通。企鹅互动985098297
我要评论
作者:幸福倍倍加 时间:2014-06-11 11:46:00
  坐看楼主的装修记录。
作者:梦露之晨 时间:2014-06-11 11:49:00
  感觉 @小小机灵不懂 的房子面积还比较大,装修进展的也比较快。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3:11:00
  @乾维装饰霖 2楼 2014-06-11 10:39:00
  装修只要找对人了,没得想象中那么复杂!
  -----------------------------
  是的,我邻居找的一个装修公司,闹了好几次矛盾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3:14:00
  @梦露之晨 11楼 2014-06-11 11:49:00
  感觉 @小小机灵不懂 的房子面积还比较大,装修进展的也比较快。
  -----------------------------
  面积不是很大耶,见面102,套内算赠送才90,2室两厅两卫,加个观景阳台,密封起来做书房,以后做儿童房也可以,现在家里都是乱糟糟的,等漆刷完,开荒做了家具进去了就好看些了
作者:夕夏流年D 时间:2014-06-11 13:17:00
  呵呵,对于楼主的日记,我只能说呵呵了!你的就是一个装修哈,和设计不沾边一点点!好老气,工艺也落后!呵呵
  • zm314546920: 举报  2015-10-25 14:54:45  评论

    人家楼主只是分享一下装修经理,又没有SHOW自己的设计和风格。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3:25:00
  @夕夏流年D 14楼 2014-06-11 13:17:00
  呵呵,对于楼主的日记,我只能说呵呵了!你的就是一个装修哈,和设计不沾边一点点!好老气,工艺也落后!呵呵
  -----------------------------
  对你的回复我也只能呵呵了哈,我没有找人设计,全是自己的构思,简现风格,不出意外你是否是装修公司的呢,之前找看了好多装修公司,一来就跟我谈什么设计谈什么口碑,听得头都大了,自己的家只要自己喜欢,比什么设计都好,再说,那些装饰公司,一来就是设计费几十至几百每平费用不等,我都想说,你们这也叫设计,你们这也能收费?至于工艺,我想说的是你们应该说的是什么强天弱地吧,没错,是有一定的好处,但对我来说,就是忽悠人的,我们不是什么富有人家,才工作一两年,就想有个温馨的小窝,不能像有钱人全都给包出去,但是材料这块我们是一家一家比较过的,虽然设计师不怎么好,但是自己喜欢就可以啦
我要评论
作者:乾维装饰霖 时间:2014-06-11 13:37:00
  @乾维装饰霖 2楼 2014-06-11 10:39:00
  装修只要找对人了,没得想象中那么复杂!
  -----------------------------
  @小小机灵不懂 12楼 2014-06-11 13:11:00
  是的,我邻居找的一个装修公司,闹了好几次矛盾
  -----------------------------
  0.0那就是没找对人了啥!。。迷信点来说就是。。。。人品不好←.←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3:40:00
  其实关于很多要装修但是又不想找装修公司或者不知道怎么设计的来说,基装装好非常重要,那些设计也大部分是靠软装来体现的,只要自己喜欢,把硬装装好后软装购填自己喜欢的东西进去就可以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 zm314546920: 举报  2015-10-25 14:56:36  评论

    说得非常有道理,这是非常符合我们大多数人需求和想法的东西。
我要评论
作者:乾维装饰霖 时间:2014-06-11 14:06:00
  ⊙▽⊙楼主威武
作者:格桑花冰焰 时间:2014-06-11 14:26:00
  @夕夏流年D 14楼 2014-06-11 13:17:00
  呵呵,对于楼主的日记,我只能说呵呵了!你的就是一个装修哈,和设计不沾边一点点!好老气,工艺也落后!呵呵
  -----------------------------
  @小小机灵不懂 15楼 2014-06-11 13:25:00
  对你的回复我也只能呵呵了哈,我没有找人设计,全是自己的构思,简现风格,不出意外你是否是装修公司的呢,之前找看了好多装修公司,一来就跟我谈什么设计谈什么口碑,听得头都大了,自己的家只要自己喜欢,比什么设计都好,再说,那些装饰公司,一来就是设计费几十至几百每平费用不等,我都想说,你们这也叫设计,你们这也能收费?至于工艺,我想说的是你们应该说的是什么强天弱地吧,没错,是有一定的好处,但对我来说,......
  -----------------------------
  自己的家当然是装给自己看的,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出发很靠谱,不用理会那些口气大的人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4:32:00
  @夕夏流年D 14楼 2014-06-11 13:17:00
  呵呵,对于楼主的日记,我只能说呵呵了!你的就是一个装修哈,和设计不沾边一点点!好老气,工艺也落后!呵呵
  -----------------------------
  @小小机灵不懂 15楼 2014-06-11 13:25:00
  对你的回复我也只能呵呵了哈,我没有找人设计,全是自己的构思,简现风格,不出意外你是否是装修公司的呢,之前找看了好多装修公司,一来就跟我谈什么设计谈什么口碑,听得头都大了,自己的家只要自己喜欢,比什么设计都好,再说,那些装饰公司,一来就是设计费几十至几百每平费用不等,我都想说,你们这也叫设计,你们这也能收费?至于工艺,我想说的是你们应该说的是什么强天弱地吧,没错,是有一定的好处,但对我来说,......
  -----------------------------
  @格桑花冰焰 19楼 2014-06-11 14:26:00
  自己的家当然是装给自己看的,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出发很靠谱,不用理会那些口气大的人
  -----------------------------
  恩恩,住自己觉得温馨的小窝,哈哈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4:33:00
  @乾维装饰霖 18楼 2014-06-11 14:06:00
  ⊙▽⊙楼主威武
  -----------------------------
  我们小区好像有乾维的装饰公司在装,开始你们也找过我的,但是我实在没时间去你们那里看啊
作者:乾维装饰霖 时间:2014-06-11 15:41:00
  @乾维装饰霖 18楼 2014-06-11 14:06:00
  ⊙▽⊙楼主威武
  -----------------------------
  @小小机灵不懂 21楼 2014-06-11 14:33:00
  我们小区好像有乾维的装饰公司在装,开始你们也找过我的,但是我实在没时间去你们那里看啊
  -----------------------------
  这个没关系,都是想把房子一次性装好的,哪个装都差不多,只要他们装修负责任!
作者:hjzl2000 时间:2014-06-11 15:55:00
  基装算下来花了多少钱?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6:12:00
  @hjzl2000 23楼 2014-06-11 15:55:00
  基装算下来花了多少钱?
  -----------------------------
  这个咋说呢,我虽然是基装,但是增添了很多项目,又少了很多东西,比如增加了窗户密封,但是底漆和面漆自己买,橱柜、衣柜全是定做的成品之类的,都得看工程量吧,我的基装,只是基装含部分辅材含阳台密封3W多点,材料都是好材料,做工也不错,师傅们都还挺认真的,不然估计会有很多麻烦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1 16:53:00
  有涯友需要清单和价格,因为自己弄得有点乱,整理整理发出来,另外关于效果,现在漆还没完工,家具全是成品没有搬进去,包括衣柜、橱柜之类的,所以看着家里没那么舒服,等过个十来天,家具都搬进去了,饰品也放好了,效果应该会好很多
作者:独钓寒江雪1985 时间:2014-06-11 18:13:00
  顶!

  楼主可否发份清单?
作者:pepsi886 时间:2014-06-12 00:43:00
  楼主,发个清单给我,谢谢,另外是哪个装修队?马上接房,伤脑筋啊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2 08:42:00
  @pepsi886 27楼 2014-06-12 00:43:00
  楼主,发个清单给我,谢谢,另外是哪个装修队?马上接房,伤脑筋啊

  -----------------------------
  我装修队还是天涯里面找的呢,呵呵,包工头师傅人很好,我很多材料进场都是他帮我验收的,很多做工不合格的他都要求给我整改的,年纪也很年轻,可以介绍给你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2 08:44:00
  这会有点忙,稍晚点给大家发清单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2 10:46:00
  @pepsi886 @独钓寒江雪1985
  
  
  
  自己做的,有点乱
我要评论
作者:夏天U8 时间:2014-06-12 14:05:00
  求楼主推荐,包工头师傅,谢谢,装的很好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3 08:54:00
  @夏天U8 31楼 2014-06-12 14:05:00
  求楼主推荐,包工头师傅,谢谢,装的很好
  -----------------------------
  已站内
作者:pepsi886 时间:2014-06-14 11:02:00
  包工头师傅站内给我~
  
作者:笑口常揩 时间:2014-06-14 12:31:00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3 08:54:00   

  @夏天U8 31楼 2014-06-12 14:05:00
  求楼主推荐,包工头师傅,谢谢,装的很好
  --------------------------------------------

  同求站内短,谢谢!
作者:sugarcane528 时间:2014-06-14 23:53:00
  楼主快更,你们包工师傅好哦,这么快就装好了!
作者:土木工程 时间:2014-06-16 02:34:00
  @小小机灵不懂 13楼 2014-06-11 13:14
  @梦露之晨 11楼 2014-06-11 11:49:00
  感觉 @小小机灵不懂 的房子面积还比较大,装修进展的也比较快。
  -----------------------------
  面积不是很大耶,见面102,套内算赠送才90,2室两厅两卫,加个观景阳台,密封起来做书房,以后做儿童房也可以,现在家里都是乱糟糟的,等漆刷完,开荒做了家具进去了就好看些了
  -----------------------------
  我买那个建面100整,套内78 真心伤不起。感觉被忽悠了。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6 09:25:00
  @sugarcane528 35楼 2014-06-14 23:53:00
  楼主快更,你们包工师傅好哦,这么快就装好了!
  -----------------------------
  嗯,是快,除了正常休工,像干腻子这样的,基本都是早上8点半到下午五点半,有时候还加班,呵呵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6 09:26:00
  @小小机灵不懂 13楼 2014-06-11 13:14
  @梦露之晨 11楼 2014-06-11 11:49:00
  感觉 @小小机灵不懂 的房子面积还比较大,装修进展的也比较快。
  -----------------------------
  面积不是很大耶,见面102,套内算赠送才90,2室两厅两卫,加个观景阳台,密封起来做书房,以后做儿童房也可以,现在家里都是乱糟糟的,等漆刷完,开荒做了家具进去了就好看些了
  -----------------------------
  @土木工程 36楼 2014-06-16 02:34:00
  我买那个建面100整,套内78 真心伤不起。感觉被忽悠了。

  -----------------------------
  天,你好大的公摊,我一个同事买的房子,阳台图中是1.8,结果下来只有1.2几,坑啊
作者:亲爱的mylove 时间:2014-06-16 10:20:00
  lz能不能把你的装修清单发给我,我马上也装修了,275953561@qq.com,谢谢啦
作者:紫__菱 时间:2014-06-16 11:59:00
  楼主,能否把清单发我一份谢谢了,我也是想简装一下,你总共花了多少钱?496350235@qq.com
作者:西贝草1968 时间:2014-06-16 12:10:00
  求装修清单jiaqian07@126.com,谢谢!

  
作者:ccjj1978 时间:2014-06-16 15:39:00
  楼主这个装修队,水电的基础工程做的还不错,只是不知道材料用的和各种接口预留考虑的怎么样,我干装修设计10几年了,家里也是刚装完,和楼主一样是简装可还是有不少遗漏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以我这么多年的感受来说钱不多的情况下就要厨卫尽量设备好点,材料质量好点,装修的内容少点。这样住进去好用才是王道,至于那些背景墙啊、复杂的吊顶啊不能用好材料好工艺还不如不做,要不然很快就老化了到时候更难受。家具什么的可以慢慢置办不用急于一时。至于说设计,像楼主这样的情况我虽然是搞设计的但也不建议专门请设计,因为以你的费用请不到能真正帮你解决问题的设计师,真还不如听点施工队的意见
作者:wn116621 时间:2014-06-16 15:43:00
  楼主家吊顶怎么还用木龙骨啊?确定可以防火吗?装修里面没有防火处理过的龙骨是禁止用的,轻钢龙骨加石膏板吊顶也不会很贵,还有卫生间瓷砖用的有点抵挡,人造石材不会比瓷砖贵多少,因为卫生间以后改造会很麻烦,所以我一般会选择人造大理石。好像装修顺序有问题,不是先墙面后地面吗?贴完地砖,墙面的乳胶漆弄脏瓷砖又要清理,如果是瓷砖墙面,砂浆滴到地面瓷砖又要清理。阳台瓷砖好难看啊,用防滑暗色砖会好看一点,还有客厅地面瓷砖拼一些波打线会更好。我建议如果预算允许,厨卫墙和地面最好用紫冰玉之类的仿石会更上当次,客厅也一样。买房看样板房一般从厨卫装修就可以看出楼盘的当次。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6 16:43:00
  @亲爱的mylove @紫__菱 @西贝草1968
  清单已发,公司用的办公邮箱,请尽量不要回复邮件,谢谢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6 16:53:00
  @小小机灵不懂 15楼 2014-06-11 13:25:00
  @夕夏流年D 14楼 2014-06-11 13:17:00
  呵呵,对于楼主的日记,我只能说呵呵了!你的就是一个装修哈,和设计不沾边一点点!好老气,工艺也落后!呵呵
  -----------------------------
  @Geqi1985 44楼 2014-06-16 15:36:00
  对你的回复我也只能呵呵了哈,我没有找人设计,全是自己的构思,简现风格,不出意外你是否是装修公司的呢,之前找看了好多装修公司,一来就跟我谈什么设计谈什么口碑,听得头都大了,自己的家只要自己喜欢,比什么设计都好,再说,那些装饰公司,一来就是设计费几十至几百每平费用不等,我都想说,你们这也叫设计,你们这也能收费?至于工艺,我想说的是你们应该说的是什么强天弱地吧,没错,是有一定的好处,但对我来......
  -----------------------------
  呵呵,这个砖的颜色我们自己很喜欢哦,家人也喜欢,然后这样看看不出来,家里暖色调的,还是等家具饰品进场后看效果吧,哈哈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6 16:55:00
  @ccjj1978 45楼 2014-06-16 15:39:00
  楼主这个装修队,水电的基础工程做的还不错,只是不知道材料用的和各种接口预留考虑的怎么样,我干装修设计10几年了,家里也是刚装完,和楼主一样是简装可还是有不少遗漏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以我这么多年的感受来说钱不多的情况下就要厨卫尽量设备好点,材料质量好点,装修的内容少点。这样住进去好用才是王道,至于那些背景墙啊、复杂的吊顶啊不能用好材料好工艺还不如不做,要不然很快就老化了到时候更难受。家具什么的......
  -----------------------------
  嗯,材料我们都要求用好材料了,厨房烟机灶台都是方太的,橱柜的定做成品,家里所有的材料都是重庆较好的材料。接口我们修改了两三次把能想到的都想到了,实在有没想到的估计后面也没办法了,哈哈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6 17:01:00
  @wn116621 46楼 2014-06-16 15:43:00
  楼主家吊顶怎么还用木龙骨啊?确定可以防火吗?装修里面没有防火处理过的龙骨是禁止用的,轻钢龙骨加石膏板吊顶也不会很贵,还有卫生间瓷砖用的有点抵挡,人造石材不会比瓷砖贵多少,因为卫生间以后改造会很麻烦,所以我一般会选择人造大理石。好像装修顺序有问题,不是先墙面后地面吗?贴完地砖,墙面的乳胶漆弄脏瓷砖又要清理,如果是瓷砖墙面,砂浆滴到地面瓷砖又要清理。阳台瓷砖好难看啊,用防滑暗色砖会好看一点,......
  -----------------------------
  嗯,颜色这块个人喜好,瓷砖在我们小区目前装修的来说算是好点的了,可能看不出来,另外我们也是才工作两年不到,前面刚买房,然后也买了车,实在没那么多钱去采购最好的材料了啊,如果有钱也不至于买这样的砖了,对吧,不过工序好像都是先地吧,虽然漆什么的会沾到地上,但是很好处理,泥工会有相当多的灰尘和泥沙,弄到墙上才是不好处理呢,至于龙骨,我还真没考虑过哦,想想也有道理,阳台砖时防滑的,颜色问题只能说看个人喜好了
作者:TYAONG塘螂 时间:2014-06-16 17:10:00
  马上接房求装修清单1127196684@qq.com十分感谢
作者:dasong959 时间:2014-06-16 17:28:00
  @小小机灵不懂 30楼 2014-06-12 10:46:00
  @pepsi886 @独钓寒江雪1985
  
  
  
  自己做的,有点乱
  -----------------------------
  好便宜啊,师傅的人工呢,没有包括吧。
  求清单,最近准备装修。55250396@qq.com
作者:含羞草55555 时间:2014-06-16 21:13:00
  我觉得很好看啊,装的很不错
  
作者:非州老象 时间:2014-06-16 22:02:00
  楼主,麻烦短我施工队的联系方式,3Q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7 08:28:00
  @TYAONG塘螂 @dasong959 已发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7 08:29:00
  @小小机灵不懂 30楼 2014-06-12 10:46:00
  @pepsi886 @独钓寒江雪1985

  

  

  
  自己做的,有点乱
  -----------------------------
  @dasong959 52楼 2014-06-16 17:28:00
  好便宜啊,师傅的人工呢,没有包括吧。
  求清单,最近准备装修。55250396@qq.com
  -----------------------------没包含师傅人工哦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7 08:31:00
  @含羞草55555 53楼 2014-06-16 21:13:00
  我觉得很好看啊,装的很不错

  -----------------------------
  这个全的看自己的喜欢风格了,还是要等家具装饰进去后才能好看些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7 08:32:00
  @非州老象 54楼 2014-06-16 22:02:00
  楼主,麻烦短我施工队的联系方式,3Q

  -----------------------------
  已短
作者:TYAONG塘螂 时间:2014-06-17 13:15:00
  楼主我的QQ邮箱1127196684@QQ。COM,天猫的地址谢谢了十分感谢
作者:一个人在家2014 时间:2014-06-17 14:42:00
  顶楼主,我也打算找装修队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7 14:58:00
  @TYAONG塘螂 62楼 2014-06-17 13:15:00
  楼主我的QQ邮箱1127196684 @QQ 。COM,天猫的地址谢谢了十分感谢
  -----------------------------
  今天工作有点忙,整理好立即发给你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7 15:03:00
  @一个人在家2014 63楼 2014-06-17 14:42:00
  顶楼主,我也打算找装修队
  -----------------------------
  一定要提前把细节考虑好,以免装修队中途换材料、加钱、偷工,特别是那种下一步前不提前告诉你需要什么材料、准备什么的,往往会把工期拉的特别长,还有就是来三天休息两天,一天来几个小时那种,最烦。现在我漆工结束,下周能全部结束,中途过节还照样休息,总共才一个半月,建面102,套内90,算是快的了,做工也不错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7 15:45:00
  统一回复,网购清单链接已发,这几天忙,很多问题后面再给大家回复哈,有需要的留下方式,供大家参考
我要评论
作者:nene8328 时间:2014-06-17 16:25:00
  麻烦短我一下装修师傅的联系方式,谢谢。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7 16:37:00
  @nene8328 67楼 2014-06-17 16:25:00
  麻烦短我一下装修师傅的联系方式,谢谢。
  -----------------------------
  已短
作者:TYAONG塘螂 时间:2014-06-17 16:59:00
  链接已经收到谢谢楼主
作者:TYAONG塘螂 时间:2014-06-17 17:04:00
  我看了楼主不是天猫的链接只是跟你上面的一样的,亲我要的是天猫店铺的链接哟,因为你买了知道东西的好坏,所以我想去看看,谢谢你哟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8 09:09:00
  @TYAONG塘螂 70楼 2014-06-17 17:04:00
  我看了楼主不是天猫的链接只是跟你上面的一样的,亲我要的是天猫店铺的链接哟,因为你买了知道东西的好坏,所以我想去看看,谢谢你哟
  -----------------------------
  额,没明白,我给你的就是商品和店铺的链接啊,这个………………
作者:TYAONG塘螂 时间:2014-06-18 12:36:00
  谢谢今天看到链接了,十分感谢,不知道那个装修公司的也发了几个邮件给我,我还以为是楼主发的,,不好意思,在次表示感谢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8 15:29:00
  @TYAONG塘螂 72楼 2014-06-18 12:36:00
  谢谢今天看到链接了,十分感谢,不知道那个装修公司的也发了几个邮件给我,我还以为是楼主发的,,不好意思,在次表示感谢
  -----------------------------
  正常,我当时找装修队的时候一群人狂加我QQ,以至于现在QQ里面十几个装修公司的和装修队的
作者:美洛舒适家 时间:2014-06-18 16:14:00
  樓主小區的環境挺不錯的喲。
作者:非州老象 时间:2014-06-18 22:55:00
  露珠,网购清单请提供下参考,1831914952@qq.com,非常感谢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9 08:57:00
  @美洛舒适家 74楼 2014-06-18 16:14:00
  樓主小區的環境挺不錯的喲。
  -----------------------------
  俯瞰还成,现在还是很多业主在闹绿化,然后还真让开发商准备增加绿化了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9 08:59:00
  @非州老象 75楼 2014-06-18 22:55:00
  露珠,网购清单请提供下参考,1831914952@qq.com,非常感谢

  -----------------------------
  已发,这两天在干漆,然后准备安装水电进家具了,到时候网购的东西都能体现出来了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9 14:25:00
  邮局网简直就是忽悠,大忽悠,只做基装根本不给你认真找,原因不多说
作者:fxs1986 时间:2014-06-19 16:30:00
  楼主,求装修工人电话啊!装的真心不错!
作者:fxs1986 时间:2014-06-19 16:31:00
  楼主,装修清单可否也发一份,感谢拉!272013989@qq.com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19 16:49:00
  @fxs1986 81楼 2014-06-19 16:31:00
  楼主,装修清单可否也发一份,感谢拉!272013989@qq.com
  -----------------------------
  已发
作者:苡睡 时间:2014-06-19 22:29:00
  楼主一看就是个热心人,继续关注楼主的帖子,好人好报。装修清单,网购店家地址可否也发一份,感谢拉!115108709@qq.com
作者:sap365209233 时间:2014-06-19 22:39:00
  谢谢楼主分享装修过程!!
  我马上也要装修房子了,能否发一份装修的费用清单,感谢为先!!
  365209233@qq.com
作者:fxs1986 时间:2014-06-20 08:42:00
  @fxs1986 81楼 2014-06-19 16:31:00
  楼主,装修清单可否也发一份,感谢拉!272013989@qq.com
  -----------------------------
  @小小机灵不懂 82楼 2014-06-19 16:49:00
  已发
  -----------------------------
  感谢楼主,已收到,谢谢!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20 10:52:00
  @苡睡 @sap365209233 已发
作者:ljj023 时间:2014-06-20 11:18:00
  麻烦楼主也传我一份清单啊 谢谢1169714519@qq.com
  
作者:享受平淡无奇 时间:2014-06-20 21:34:00
  今天刚签合同,买的肖家湾的江屿朗延B2幢,建面84点几,套内67,75平方,

  麻烦楼主也给我传一下,详细清单,另外,如果方便的话装修工的电话也请传一下,邮

  箱:alun00@163.com,感谢!
作者:风静雨歇花凝香 时间:2014-06-22 07:04:00
  楼主,可否发一份装修详细清单给我,还有话装修师傅的电话,也请传一下,495219089@qq.com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24 10:10:00
  楼上几位均已发,最近在安装水电器,这周安装橱柜、浴柜、浴缸、淋浴间这些,硬装部分这周就该结束了,下周进家具软装,最近上班忙,就没有拍什么照片给大家了,等周末拍了再给大家吧(前面很多提到设计问题,首先我是简现风格的,也没有找设计公司,完全按照自己的感觉来走,第二,个人觉得居家适合自己即可,硬装部分完全没必要去花钱设计,不仅增加费用,而且一旦成型很难改动,最好的就是在软装部分下功夫,装自己喜欢的摆设,时间久了看厌烦了还可以换换,非常的不错)
作者:woshituyu 时间:2014-06-27 08:15:00
  @小小机灵不懂 求楼主将包工头电话我,我也要装修了,谢谢你啊
作者:woshituyu 时间:2014-06-27 08:16:00
  另外能不能把网购清单发我邮箱,546852853@qq.com 万分感谢
楼主小小机灵不懂 时间:2014-06-27 10:30:00
  @woshituyu 97楼 2014-06-27 08:16:00
  另外能不能把网购清单发我邮箱,546852853@qq.com 万分感谢
  -----------------------------
  已发
作者:462674621 时间:2014-06-29 22:41:00
  学习了 ,,现在也在准备装修,建材市场也跑了多次,也咨询装修公司。搞的脑壳都疼了。发个清单吧。联系方式也列上的哈。462674621
作者:胖子菜鸟 时间:2014-06-29 22:53:00
  楼主,麻烦你也站内短一下装修队联系方式,马上要装修了,毫无头绪,资金也有限,正在找装修工人,麻烦发一下,感激不尽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