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三亚6天5晚自驾游 吃货必看(转载)

楼主:lisheyuang 时间:2015-06-23 13:23:51 点击:538 回复: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出发城市北京游玩标签自驾 游玩天数6天游玩
  早就策划了这次旅行,由于有一部分婚纱照要在三亚拍,我们把假期放在了春节前,事实证明这么做是明智的,看春节时人山人海,我们去的那几天人还真少 。
  早上7点50的飞机,我俩怕堵车,5点多就爬起来了,到早了在机场打个盹儿
  到了三亚机场,租车公司的师傅已经在机场接我们了,办好手续交了押金后,我们便开着小飞度直奔婚纱摄影店选衣服,在北京下好了地图,一路都靠高德导航了,感觉还是很方便的
  选完衣服我俩都饿得够呛,决定去之前在攻略上查好的第一市场来一顿海鲜大餐,开车走起~去春园接邓秋桃大姐带我们买海鲜., 第一市场在三亚市区,每天晚上饭点儿正赶上下班高峰,车多人多,我们第一次去转悠了半天也没找着停车位,后来有经验了就停在三亚河沿线路边的位置。
  我们吃的是这家,春园海鲜广场2排6号点评上挺火的,味道特别赞,因为没吃过别的家也不好比较。
  D2第二天一大早一直到下午3点P先生和我较为有默契地完成了此行的正事儿——拍婚纱照,之后我们开始了真正的闲游~

  三亚湾的黄昏还是很美的,有长长的海岸线,细细的白沙和成排的椰子树。对于从小就生活在没有海的京城的我,不论走到哪里,只要看见大海就会一下变得特欢实,穿上了临行前在淘宝上淘的海边度假大红裙,我开始在海边手舞足蹈,P先生则十分敬业地拿着相机咔咔咔地给我拍照,他的理论就是,“多拍总有一两张好的。只照一张,照不好就挨批~”理论不错,哈哈哈。
  傍晚我俩都饿了,走街串巷找到了这家当地的文昌鸡店,两个人点了半斤文昌鸡、鸡油饭和青菜,文昌鸡很肥,肉质很好,有嚼头,蘸上蘸料别有风味

  D3
  应P先生的要求,第三天我们早上退房后驾车前往南山寺,他说一定要来拜拜南边的菩萨

  ,为了旅途不那么奔波我就放弃了大小洞天和天涯海角,其实除了当天我忘了在前胸后背涂防晒霜导致回来晒伤脱皮 以及P先生被一双新豆豆鞋摩的脚快流血之外,我觉得南山寺那天玩的还是很开心的,南山寺毕竟是5A级景区,里面的景致修缮的很好,矗立在海上的南山菩萨也很壮观。

  我和P先生强调了n回,他才勉强不把菩萨直接放在我头顶上告别了南山寺,我们满怀憧憬地驶向下一个驻地,亚龙湾。华宇酒店近邻百花谷商业区,百花谷有必胜客星巴克哈根达斯也有当地的海南菜馆,我们当时想吃点儿当地的美食,就在糯米上团了一个88元左右的海南人家,好像是四菜一汤,自己又加了半只文昌鸡,一共才花了一百多。
  海南有四大名菜: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四样都吃到啦。
  1月份的三亚很舒服,气温二十几D4
  旅行的第四天,也是回想起来最闲适惬意的一天,9点半起床吃早餐,阳光正好,温度正好,我俩涂好防晒,慢悠悠儿地溜达到酒店的私人沙滩,打算在这儿度过美好的一天。没想到海边地躺椅早就占满了,这才体会到,这春节前的海滩跟考试前的自习室没啥区别,都是要早起占地儿的,无奈我和P先生轮流巡视,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等到了躺椅。
  度正合适,早晚虽有些凉但披上件单衣足以。我和P先生在超市买了点小零食,躺在房间的阳台上吃吃喝喝看
  D5
  第五天我们驾车去了蜈支洲岛,蜈支洲岛现在开发的也比较厉害,从亚龙湾到去蜈支洲岛的港口大概需要40分钟,我们中午才到,幸亏之前在淘宝上订了票,直接到窗口取票即可,不用排很长的队,否则现场买票的话在高峰期要等40分钟左右。建议上岛的话早点去,人会少一点。

  我俩把东西放好后,P先生迫不及待地窜到海里,别说他在游泳池又不快,在海里游泳可是相当厉害,哈哈,不愧是海边长大的娃呀~
  来蜈支洲岛就要玩娱乐项目,由于我身体原因这次没办法潜水,P先生为了陪我也没潜水,我们就去玩了动感飞艇,200/人,10分钟,有几次360度大转弯,还是挺刺激的
  岛上有个野生动物园,有火鸡、孔雀等,草地上散养的鸡
  最后一天,恋恋不舍地check out完毕免税店离奇幻艺术馆不远,我俩去溜达了一圈啥也没买,价格上没国外代购有优势,有需要买的童鞋一定要在航班起飞前6小时完成购买。
  最后一天就这样过去啦,我俩后来都有点后悔早早就退了房出来转悠,应该在酒店的沙滩上一直呆到下午5点然后赶到机场,再享受一下难得的阳光沙滩。
  到了机场还了车,师傅把我们送到机场,我和P先生的三亚自由行就这样结束啦,带着对这个冬天里的一丝温暖的回忆,我们回到来的地方,继续前行,奋斗依然。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后,驾车找到了奇幻艺术馆玩了玩,这个研究生学生证管用哦~
楼主发言:3次 发图:5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lisheyuang 时间:2015-06-25 09:41:00

  

  
  
  
  
作者:水煮腾讯 时间:2015-10-22 10:19:00
  这广告做的也太差了吧,里面的空气污浊,真的很不适合吃海鲜的,臭烘烘的
楼主lisheyuang 时间:2016-12-16 11:21:00
  这边是新装修的海鲜广场,我们基本上每年都旅游,前年来过三亚,今年再来,之前都是去第一市场吃的海鲜,今年滴滴司机推荐来春园海鲜广场吃,一来才发现真的是好地方,不说别的,首先环境我就很满意,选择了一家再网友推荐排名很高的店,春园E区2号,是原2排6号,服务员小妹带我们去买海鲜,(⊙o⊙)…海鲜很好便宜,但是个个都比较新鲜饱满,回来加工又发现新大陆,加工费好便宜,好多都是按斤算的,比第一市场某些按个算的划算好多,店家确实有两把刷子,怪不得人气这么旺,做出来确实好吃,总结一波:新鲜,加工费便宜,环境满意。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