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推荐 婚姻,有意思么?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5:48:17 点击:2230 回复:10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我一直就不是那种想结婚的人,从学校出来以后,我身边的朋友,同学,同事结了婚的,似乎没一个幸福的。
  要么就是没钱,要么就是一方花心,要么是没本事,要么对对方不好……
  我想问一下,之前为什么要结婚,一个人不好吗?
  
  一个人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不必顾及另一伴的感受,多自由多自在,干嘛非得结婚啊。
  本来,在我眼里,我姐的婚姻是完美的,在我眼里至少还有一对是完美的,可他们也要闹离婚,本来我对婚姻这东西就抱怀疑态度,现在的我,完全不相信婚姻。
  我想现在很多的人在领到结婚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可能有一天会来领离婚证吧。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天府情缘

情感口述:我只是他买下的性玩具

直播:走过我生命中的那些女人

揭秘:性在婚姻里有多重要

婚姻中的男女“黄金比例”

“亚熟男”成熟前的黑暗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马甲一ABC 时间:2010-10-28 15:52:00
  LZ是男,还是女?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5:53:00
  女,怎么,还有性别之分?
作者:凉拌CPU来吃 时间:2010-10-28 15:54:00
  其实很俗套
  
  但是也是这个道理
  
  LZ你是哪来的呢??既然你来到了这个世界,那么在你出生的同时就已经接到了把下一个生命带到这个世界来的使命。
  
  至于爱情什么的
  
  都是为了这个使命而添加的难题罢了。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5:56:00
  那你的意思就是,我们来到这个社会上就是为了繁殖下一代吗?
  
  我甚至不要小孩。
作者:中奖三百掉了五十 时间:2010-10-28 16:02:00
  不会是没人追过吧?
作者:耗儿药耗儿药 时间:2010-10-28 16:04:00
  到时候就要做的一件事,不慌。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6:04:00
  前几天,一个很久之前的朋友和我聊QQ,说现在多们恼火。
  我“为什么。
  她:“我啊 快死了”
  我:怎么了
  她:感情问题
  我:哈,都老夫老妻了还有这问题?
  她:恩咯 别人几十年的都有问题呢? 我们才多久啊?》?(两年)
  我:那你们?冲动了哇(他们是先上车后补票的)
  她:是啊 我太苯了!!!
  
  现在后悔又能怎样,有了娃儿了,能走得潇酒吗?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6:06:00
  中奖三百掉了五十:
  讽刺的是,我有同居的男友。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6:08:00
  6楼
  我有时候在想,要是我不能生育多好。
  如果真要结婚就找个有孩子的,要不领养一个,绝不自己生
作者:坏小鱼 时间:2010-10-28 16:08:00
  汗一下
作者:_粉粉_ 时间:2010-10-28 16:11:00
  有有意思的,有没意思的
作者:凉拌CPU来吃 时间:2010-10-28 16:13:00
  不对不对
  
  不是来到这个社会 是这个世界
  
  你要吃饭吧?要睡觉吧?要生病吧?要哭吧?要笑吧?
  
  所谓的人这种生命体就是这样复杂
  
  你说是繁殖下一代 用到了繁殖这个词语
  
  那你说的什么花心啊 幸福啊 婚姻啊都是不存在的
  
  因为繁殖不需要这些
  
  繁殖只需要一个精子进入卵子的过程
  
  一个雄性 一个雌性就可以完成
  
  繁殖一个后代不需要操心房子 车子 小三
  
  既然你担心的是婚姻的幸福和爱情
  
  那么生命的延续就是爱情的结晶 自然而然的产生了
  
  一个人不想有后代不可怕 全部人类都不想有后代了
  
  就再也没有这个帖子了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6:13:00
  再有意思的也会变为没意思
作者:走路打闪闪 时间:2010-10-28 16:15:00
  表示没意思
作者:透明的娃娃 时间:2010-10-28 16:15:00
  我身边结婚的有幸福的 有不幸福的
  不过我还是多向往结婚的~~~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6:18:00
  那么生命的延续就是爱情的结晶 自然而然的产生了
  
  ————————————————————————————————
  如果真是这样,结了婚有了娃儿的为什么还要离婚?
  
  爱情的结晶有时也是没用的
作者:走路打闪闪 时间:2010-10-28 16:20:00
  谈情说爱 不要自以为是 就没那么多悲剧咯
作者:坏小鱼 时间:2010-10-28 16:23:00
  等年龄再长些,有些看法,就会不同,心态也许变的很大…
作者:凉拌CPU来吃 时间:2010-10-28 16:27:00
  如果真是这样,结了婚有了娃儿的为什么还要离婚?
    
    爱情的结晶有时也是没用的
  =============================================
  因为那并不是爱情
  
  是寂寞了 空虚了 时候到了
  
  好吧 结婚吧 好吧 生个孩子吧
  
  天天歌里面唱 电视里面演
  
  到底又有多少婚姻是爱情的见证呢???
  
  你的朋友如果是相爱的 为什么会说自己笨呢??
  
  为什么不是因为有了孩子而激动 高兴 喜极而泣呢??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6:31:00
  我经常和我朋友讲,现在的说坚决不结婚,不要娃儿。
  
  也许N年、N十年后,突然变成个结婚狂那样的也不一定。
  
  不知道有没有那一天嘞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6:33:00
  也许我朋友他们结婚的时候,正是年轻冲动的时候,加上有了娃儿,希里糊涂的就结了吧。现在说后悔,真是好笑/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6:55:00
  接结婚了的人,愿你们幸福吧。
作者:睡梦中的渴望 时间:2010-10-28 17:00:00
  结婚确实没啥意思。我还是觉得。
  但是一生一辈子。必须要经历,儿时,工作,结婚、生孩子、老了。死了。才算完整。。
  
  还是自觉的去经历吧。。
作者:kakatootoo 时间:2010-10-28 17:20:00
  没意思但还得结
作者:rebecca0202 时间:2010-10-28 17:36:00
  楼主的想法和我一样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8 17:43:00
  rebecca0202
  
  ======================
  我这样的想法,在我身边其实蛮多的
作者:求尼姑暖床 时间:2010-10-28 17:47:00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婚姻是坟墓,但是不得不钻。。。
作者:思索者2012 时间:2010-10-28 17:56:00
  其实什么都没得意思
  
  
作者:数星星的小丁哥 时间:2010-10-28 17:57:00
  你没事就报怨了,本来在亲朋好友的开导下自己慢慢开始恢复到相信婚姻了。现在又开始怀疑起了。我还是一个人过吧!女人也靠不住。
作者:寻路的浪子 时间:2010-10-28 18:10:00
  想认识你的姐姐哈!哈哈
作者:成都冬天干冷 时间:2010-10-28 18:10:00
  结婚确实没意思.很多又拍婚纱又大请宾客,豪华无比,几句话不合就--离婚。
  有的说,为了传宗结代---这是中国文化最大的垃圾学说。
  细心想想,你死了全世界的人都是你的儿女,又哭又喊----你晓得个球!!!!
  
  
作者:冲淡一切 时间:2010-10-28 20:11:00
  结婚是形式,恋爱才是内容。
  为什么要有结婚,就是要得到大家的承认,正式融入双方的家庭。
  为什要离婚,是因为现实太多诱惑。女人越穿越少,说话越来越露骨,男人当然把持不住。
  你可以选择不结婚,各耍各的,但你不代表主流价值观。
作者:jj2005148 时间:2010-10-28 20:46:00
  路过,自己爱乍过就乍过吧,不要挡住天上下雨就好了
作者:梦妹妹777 时间:2010-10-28 20:50:00
  那是因为你没找对人啊,找到对的人就不会的了,你看到离婚的人,觉得怎么这么多,其实不离婚的人,还是更多的啊。。。。只是在你潜意识里觉得很多人离婚而已。。。幸福还是有很多D
作者:steganalysis 时间:2010-10-28 20:53:00
  你心头其实很矛盾,很纠结,很迷惑。。。。。。。。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9 09:27:00
  30楼的
  一语道破嘛
  
  
  ------------------------
  矛盾、纠结、迷惑
  这几个词用得恰当啊。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9 09:28:00
  30楼的
  一语道破嘛
  
  
  ------------------------
  矛盾、纠结、迷惑
  这几个词用得恰当啊。
  
  
作者:沦海江湖 时间:2010-10-29 09:32:00
  我感觉婚姻很美好,并且我们是裸婚,没有办婚礼。我的同学很多都离了,可我过得很好。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9 09:34:00
  沦海江湖
  
  你们黑勇敢黑勇敢……
作者:凉拌CPU来吃 时间:2010-10-29 09:36:00
  那是因为有爱
作者:爱爱春天 时间:2010-10-29 09:47:00
  讽刺的是,我有同居的男友
  
  ——————————————————————
  
  
  哈哈,这句是亮点。
  
  
作者:361786899 时间:2010-10-29 09:47:00
  爱,啥子叫爱。
  
  活了几十年都不小得啥子叫爱/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9 09:59:00
  42楼
  
  你眼睛才尖嘞
作者:沦海江湖 时间:2010-10-29 10:17:00
  回复44楼:1、其实结婚前大家都没有钱,除了富二代,最主要的是看双方有无赚钱的方式---适合自己的赚钱方式;2、同时要感觉双方在一起很愉快,不要感觉太累;3、二人相处谈恋爱的时间不能太短,激情过后才是真情,才能明白能不能处下去。
作者:只为讲一个故事 时间:2010-10-29 10:21:00
  现在的人想法太多 才会这样
   但是我相信 还是有人和我们的长辈们那样能够相濡以沫 同甘苦同享乐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9 10:34:00
  能够相濡以沫 同甘苦同享乐的人我也肯定是有的,但我不知道会在我身上发生吗?
  
  如果我有一天结婚了,也和我朋友他们那样怎么办,我怕的就是这个,所以我才这么的找触婚姻啊
作者:妖孽的房二娃 时间:2010-10-29 10:57:00
  已婚表示很淡定
作者:沦海江湖 时间:2010-10-29 11:03:00
  %其实婚姻本来就是赌,只是看你运气好不好,据说美好的婚姻不到20%。
作者:咸蛋超人101号 时间:2010-10-29 11:23:00
  婚姻生活是恼火啊``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0-29 14:15:00
  不是恼火,是恐怖哦
作者:duecca7533 时间:2010-10-29 15:16:00
  看看
作者:成都纸刀 时间:2010-11-09 15:26:00
  顶起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1-09 15:42:00
  爪子爪子~~~~~
作者:sunxishila 时间:2010-11-09 17:16:00
  偶在半年前也终于加入单身了。
  
  现在感觉满好,想干什么都行,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孤独,但是2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也经常因为得不到对方的理解,感觉更加孤独,那是一种无奈的孤独。现在孤独的有时候甚至感觉是一种美,至少我得到了自由,不象以前那么累了,以前要照顾她的想法,要买房子,要满足丈母娘,现在好了,有那钱财,我选择去各地旅游,去演唱会,甚至自己去小城市创业。。。见鬼去吧,姑娘们。
  在我今后的生命中只有女人,而没有爱人。没一个人值得去爱的,我很侥幸我逃离了,我不会轻易再回去遭受折磨。
作者:水晶冷玫瑰 时间:2010-11-09 17:27:00
  婚姻是一种行为艺术,需要彼此用心经营。
  
  某天我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说,其实看透了,婚姻不过是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而已。
  
  很多人都说结婚是一件需要冲动才能完成的事情,我觉得是一个错误的观念。首先要考虑清楚,你愿意和这个人生活在一起吗?正向结婚誓词说的那样,不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你都愿意和这个人生活在一起。另外要想清楚,你为什么要结婚?是因为想和这个人生活在一起,还是只是想要结束一个人的寂寞?最好请考虑清楚,你真的做好准备结婚了吗?真的准备好将自己的社会身份由一个单身转换成另一个人的老公或者老婆吗?
作者:小马甲哈 时间:2010-11-11 10:36:00
  不想结。麻烦
作者:电影宅 时间:2010-11-11 11:35:00
  “既然你来到了这个世界,那么在你出生的同时就已经接到了把下一个生命带到这个世界来的使命。”
  
  哈哈,我一直跟人说婚姻爱情本质就是基因的阴谋,终极目的是推动种族繁衍,只不过很多人不满足于生物学理论,非得整上罗曼蒂克之类光环。
作者:inter49 时间:2010-11-11 16:23:00
  哈哈,说实话,我今年34岁,就是到去年,我的想法还是跟楼主差不多~~一嘛觉得对感情没信心,当然没信心不是单指对方,对自己也没信心.二嘛觉得一个人过多开心呀,想着怎样就怎样,肚子饿勒,OK,电话叫个外卖,或者叫朋友出去吃;衣服脏了拿店里去洗;想出去玩还没跟你唠叨...等等等
  
  可现在发觉,家里的压力大了,老妈总是跟你烦这个,而且经常出去玩的时候,发觉经常叫不到朋友一起,因为他们不是结婚就是有了女朋友,经常他们的另一半会没好脸给你,自然而然,自己也不会去找.最重要的还有,人老了吧,感觉外面也没什么好玩的,自己一个人在家,静下来时,突然想找个能说话的....以前吧,不结婚,是自己忒不喜欢孩子,感觉烦,可去年看到我妹妹的孩子,觉得好可爱,好好玩,真的老了的关系吧,也大概是以前自己没什么责任,现在觉得需要做这些....
  还有点,以前一直以为只要自己开心就好,管别人干嘛,天马行空都OK~~可社会就那样,当你到了这个阶段,这个年龄,身边的亲人啊,朋友啊,客户啊等等什么的,没事跟你唠这个,整的你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哎,感触良多啊...
  当然要结婚,也不能随便整个就行~~毕竟这是一辈子的事,这是要对对方,对将来孩子负责的事...
  不管怎么样,结婚了,双方就要对彼此负责!要担当!
作者:水晶冷玫瑰 时间:2010-11-12 09:16:00
  49叔。。你应该主动征婚~~
作者:caac蓝 时间:2010-11-12 10:24:00
  LZ
  居然你比我还悲观
  
  一个人固然不错
  
  两个人更好~
  
  虽然我还是单身,但我可以想象两个人的美好
作者:erica101 时间:2010-11-12 12:15:00
  在大学毕业之前,我也没想过要结婚,我表姐表妹表弟些在我读高中或是大学时就有小孩了,那时觉得他们脑袋有乒乓,自己还是个小娃娃没整称抖呢又把小孩弄出来了,大小孩带小小孩,累死~~并且读了弄多年书才解脱,自己还没好好享受一下呢又用后代把自己套得紧紧得,好划不着哦~~~`当时是想自己绝对不得像他们那样,莽得很……
  那时我们室友说,我们几个中肯定是我最先结婚,当时那个不服气,认为绝对不可能……
  想法要变的时候连自己也反应不及无法阻止,一走出社会,妈就开始催催催,恼火得很,看到他们,突然就发现自己老了。
  前些天我的一个朋友说他们同事,老公前两年才得病死了,小孩上初中,因病还将肾切了一半,爹妈今年七八十岁了,她自己呢前不久又被症出癌症,最多还有两三年时间……
  所以啊,要结婚就趁早,不结就不结,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谁先来。
  前几天回了个贴子说27前结婚就要孩子,27以后就不要了,有人说我肤浅,但我真是这样打算了,我想给家里一个交代,所以27前能有结果那最好,没有的话我就真一个人过了,不会再找。
作者:inter49 时间:2010-11-12 12:55:00
  玫瑰斑竹,你讨厌,把人家叫的那么老不说,还整的人家跟花痴似的!
  
  好勒啦,人家怕了你,最多以后不来混勒
  
  惹不起你,我跑,O(∩_∩)O
作者:潜心潜志 时间:2010-11-12 14:56:00
  婚姻是为了更好的幸福。很多的美好在我们身边,为什么不阳光地看问题。
  幸福的家庭都市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原因。
  
作者:狒狒要发情 时间:2010-11-12 15:37:00
  表示这么想的人大都很自私。为什么父母辈没有出现这些问题。
  莫不是大家都自私了,不会忍让了,众口难调了。
  于是口味重的也就成平淡一般的了,于是大家都不想结婚了
作者:水晶冷玫瑰 时间:2010-11-12 15:56:00
  作者:inter49 回复日期:2010-11-12 12:55:00
   65#
  
    玫瑰斑竹,你讨厌,把人家叫的那么老不说,还整的人家跟花痴似的!
    
    好勒啦,人家怕了你,最多以后不来混勒
    
    惹不起你,我跑,O(∩_∩)O
  
  
  ----------------------
  
  跑了我在抓回来啊。
  
  我只是觉得看你介绍你还算蛮靠谱的啊。
  
  干嘛不开个贴征婚给众多MM一些机会呢。、
作者:潜心潜志 时间:2010-11-12 16:02:00
  爱要越挫越勇。
  即使是失败,我也要勇往直前。
作者:潜心潜志 时间:2010-11-12 16:11:00
  我觉得,讨论婚与不婚的话题,很无聊。
  道理很明显的。还用讨论。
  我从来认为,任何事情都是不能逃避的,能够逃到哪里?逃避多久?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请勇敢积极乐观地面对。
  
作者:潜心潜志 时间:2010-11-12 16:21:00
  这个社会,美的就永远是美的,丑的永远是丑的。
  只要你的心是美好的,那么,在你眼里什么都是美好的,婚姻也是美好的。
  如果你,一开始就抱着怀疑或者否定的态度的话,那么够呛。
作者:海紫烟 时间:2010-11-12 16:45:00
  结婚了。。。。离婚了。。。。再婚了。。。然后呢。。。
  总之跟幸福无关
  纠结。。。。。
作者:潜心潜志 时间:2010-11-12 16:58:00
  结婚了。。。。离婚了。。。。再婚了。。。然后呢。。。
    总之跟幸福无关
    纠结。。。。。
  ===============================
  为了更加幸福而结婚。
  婚姻不是儿戏,想结就结,想离就离。
  那天在离婚办证大厅,我看好多人就是那样的,理由也就是鸡毛蒜皮的。
  即使在办证大厅还吵吵。就这样,离啥子哦。
  我真是无语了。
  
作者:岸汀孤芷 时间:2010-11-12 17:01:00
  对于婚姻也要保持乐观,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可以入土为安的爱情总比暴尸街头要好得多!
  
作者:潜心潜志 时间:2010-11-12 17:27:00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婚姻怎么可以说爱情的坟墓。婚姻是爱情的更好升华。
  婚姻是需要用心去经营的,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我们只有不断播种才能不断收获。
  没有人可以永远幸运,也没有人永远不幸。我们不能依靠运气,混到白发苍苍。
作者:潜心潜志 时间:2010-11-12 19:36:00
  伴侣不是结婚时发誓非你不娶或非你不嫁的那个人,而是发现你身上有许多缺点仍然选择你的那个人;
  伴侣不是生活中你爱吃黄瓜ta也爱吃黄瓜的那个人,而是你吃蛋清ta吃蛋黄的那个人;
  伴侣不是天黑了和你一起手挽手走进饭店的那个人,而是守在门口巴望你回来共进晚餐的那个人;
  伴侣不是和你大谈爱情,把“我爱你”挂在嘴边的那个人,而是和你平淡的唠叨柴米油盐、锅碗瓢盆的那个人。
  在幸福的婚姻中,伴侣已不是一个具体的人,而是你和ta在几十年的岁月中沉淀下来的:一份默契、一份温情、一份平淡、一份理解、一份宽容。
  爱ta就要让ta开心,这就是伴侣........
作者:潜心潜志 时间:2010-11-12 19:37:00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
  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记得有一个经典短信这样写着: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
  累了把心靠岸;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苦了才懂得满足;
  痛了才享受生活;
  伤了才明白坚强;
  总有起风的清晨;
  总有绚烂的黄昏;
  总有流星的夜晚。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
  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把握现在,畅享人生!
  
  
作者:潜心潜志 时间:2010-11-12 19:56:00
  沧桑匆匆往事,谁人是对是错,笑看风云过.
  这歌词真好。
  一年三百六十天,十年三千六百天,一百岁,人一辈子就三万多天。
  何苦呢?何苦呢!
  纠结这个问题,有意思吗?
  好好过,我们来到这世界应该幸福快乐每一天。
  送诸位一句话吧:这一生我们来过,幸福过,没有遗憾。
  
作者:inter49 时间:2010-11-12 23:10:00
  R:玫瑰
  
  谢谢你的抬爱,我不好,而且我也不想玩勒,没意思.
作者:绽放的曼陀罗 时间:2010-11-13 10:32:00
  我也不想结婚~~我觉得结婚太累了,而且我现在都活的这么辛苦,为什么我还要带一个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呢?~~~而且生孩子有意思么??等我老了的时候我还在已经成家了~~
作者:我不是愤青一族 时间:2010-11-13 12:09:00
  婚姻需要经营 女怕嫁错郎
作者:胡豆瓣瓣 时间:2010-11-13 15:19:00
  其实每个人都有选择生活方式的权利,不想结婚,不想被束缚,喜欢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做想做的事,喜欢自由,这就是我们选择的生活方式。可是,怎么总有人觉得不结婚就不正常呢,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我有问题,居然喊我切看心理医生,我倒,拜托,我一切正常,只是我选择的生活方式与他们不同罢了
作者:潜心潜志 时间:2010-11-13 15:38:00
  有意思。
  人是社会的人,每个人不可能完全脱离社会影响的,几万年都是这样过来的。
  当然,你现在可以选择不婚,但是三十岁呢?四十岁呢?
  我不敢肯定五十岁的时候,你还是这样的想法。
  六十岁的时候你自豪地说:这一生我们来过,幸福过,没有遗憾。
  那我们就可以无语了。
  
作者:markboy2003 时间:2010-11-13 16:21:00
  只恋爱,不结婚.....................................
作者:李小排 时间:2010-11-13 21:47:00
  做自己想做的,为自己而活,而不是让我们再继续父辈那样的人生。。。。
作者:wqiuy 时间:2010-11-14 00:54:00
  婚姻没意思!进去的人想出来。没进去的人总想!试试。我是已经进围城的人正在疑惑中!婚姻有了孩子后我都不晓得是为自己过还是为了孩子将就过。现在很想过一个人的生活。我那位如果不处理工作上的事情几乎每天两场麻将。一周估计两天工作其余都在麻将桌上你们能接受嘛??我建议少打点还给我讲那样做是为了工作上放松。更何况在家楼下又不远。就算家里有事情也很快回来了。固然他的收入不错。但看到他经常都是那样去打麻将我心情很不好有时候就容易吵架。他还很有理由火气很大的对我讲又没出去乱耍为什么我要去干涉。有时候工作上不顺心也无缘无故得对我们发火。赚钱了就有理由脾气大嘛。更何况我的收入又不是低。现在说什么男人压力大。我觉得女人更累又要上班赚钱还要带娃还有收拾家务。我们其实更辛苦。男人只觉得把钱赚回来就可以。但女人呢考虑的太多。做的事情又多又烦杂!周末叫他带孩子一起出去耍都不愿意说不想出去麻烦。所以我现在疑惑中真想一个人。我要求高了吗???过分了吗???
作者:cherubff 时间:2010-11-14 13:04:00
  目前我有点恐婚症
  但是我对婚姻充满信心
作者:inter49 时间:2010-11-14 13:15:00
  哼,反正我想结婚,不管勒,把人肚子搞大再说...爱咋咋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1-15 17:34:00
  哇。好久没来我这个贴子看看了,原来这么多人在对婚姻这事表达自己的态度。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一个人的想法可能跟自己经历和身边人经历的变化耍变化。
  
  不得不承认,有很多人结了婚很幸福的,幸福了一辈子的。可那毕竟是少数啊,你敢保证你会成为那一部分“少数”吗?我不敢保证,所以我惧怕婚姻。
楼主疯扯扯的社会 时间:2010-11-15 17:37:00
  90楼
  
  ----------------------------------------
  把人家肚子搞大对你没什么好久,除了有可能你会从一个男孩变成爸爸外(还不定是好事呢),更可能你会折了夫人又折兵
作者:inter49 时间:2010-11-15 21:07:00
  我可早想变爸爸勒,可问题是没女人愿意给我生啊...
作者:纤儿云 时间:2010-11-15 21:44:00
  婚姻有时候是一种保险
作者:inter49 时间:2010-11-15 21:47:00
  婚姻也是一种风险,跟赌大小差不多..
作者:inter49 时间:2010-11-15 21:49:00
  正因为很刺激,才会有围城现象,才会让人乐此不彼.
作者:mtmt88 时间:2010-11-16 20:23:00
  有没有意思在于你的一念之间!
作者:禾木惠 时间:2010-11-18 00:17:00
  也许知道自己可能有一天会来领离婚证吧,即使已经领了离婚证,但是也无法放弃追寻下一站的幸福可能~
  
作者:青青浅草儿 时间:2010-11-18 16:30:00
  爱情的保鲜期就12个月,过了就是亲情了!!啥子爱不爱哦,成了习惯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