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 德庄青一色火锅 之恶行

楼主:猪猪铃 时间:2011-06-05 15:49:10 点击:2849 回复:2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在团购网上买的清一色的抵用卷。5月4号在沙坪坝逛街就顺便去吃。结果真的是气死人哦
   第一,去的时候没到位置,等了很久,想想逛街也累了,等就等吧。
   第二,坐在位置上很久都没到服务员来点菜这些,还是自己很大声音喊服务员来点菜。(看起环境还多高级的,觉得自己这么喊起都像个农民)
   第三,也是最可恶的,我们点菜,点了十几个菜,等了十几分钟后,来个大概5个菜。结果我们一直都要吃完了,剩下的菜还没有上。这个店的算是特色菜吧“清一色四绝”、“鸭肠”、、、喊来服务员问为撒子还没有上,我们上的菜豆吃完了。服务员不晓得。喊来经理问,经理说这些菜没得了(我的妈哟,点的菜没得了,也不给顾客说一声,居然让顾客一直这么等起,而且还是毛肚、鸭肠之类的)。后面我们问经理,这里还有撒子菜。真的是气死人哦。结果又点了几个素菜来吃。(反证一句话,荤菜基本没得,那些肉片之类的不清楚,因为不喜欢吃)
   第四,这个地方菜价格也还是贵哦,这个没到撒子,毕竟进去之前就晓得了。我们三个人,吃了2个还是3个荤菜,其他全部都是素菜。用了156块钱。说是水果免费吃。结果水果影子都没看到。只有两个盘子在那点,有点点剩下的西瓜水。结账的时候问我是不是团购,我说是,难道团购要低人一等所
  
  在网上看大都会店的服务还评价说可以,味道也没得撒子特色,就是想去感受下服务、环境这些。总之,一句话,服务质量可恶至极,简直就是那点的服务员是大爷,你爱吃不吃!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lusha95 时间:2011-06-05 16:19:00
  我差点就团购了,哎,算求老,没得意思!
作者:xin_xinwei 时间:2011-06-15 13:45:00
  不信团购,团购了两次,都觉得太差了,本来团购就是挣人气,口碑的,结果大多数去了,都不想再去了。
作者:zd1333 时间:2011-06-15 17:20:00
  德庄青一色火锅 本来 就是 垃圾火锅
  
  我晕 还是有人去啊??
作者:我是嘿吃皮 时间:2011-06-24 17:38:00
  团购你还挑剔什么呢?便宜莫贪你妈妈给你讲过的撒
作者:wy8616952 时间:2011-07-22 09:50:00
  @zd1333 2011-6-15 17:20:00
    德庄青一色火锅 本来 就是 垃圾火锅
  我晕 还是有人去啊??
  -----------------------------
  你凭什么说人家青一色火锅是垃圾?做人要有道德有良心,没吃过不要鸡八乱说。我看你就是个垃圾
作者:wy8616952 时间:2011-07-22 10:06:00
  @猪猪铃 2011-6-5 15:49:10
   在团购网上买的清一色的抵用卷。5月4号在沙坪坝逛街就顺便去吃。结果真的是气死人哦
  第一,去的时候没到位置,等了很久,想想逛街也累了,等就等吧。
  第二,坐在位置上很久都没到服务员来点菜这些,还是自己很大声音喊服务员来点菜。(看起环境还多高级的,觉得自己这么喊起都像个农民)
  第三,也是最可恶的,我们点菜,点了十几个菜,等了十几分钟后,来个大概5个菜。结果我们一直都要吃完了,剩下的菜还没有上。这个店的...........
  -----------------------------
  看到这个信息我非常遗憾,我是做餐饮的,并且我非常喜欢吃火锅,青一色火锅是我的最爱,去的次数多了渐渐地就喜欢那里了,这种火锅越吃越有味道,以前做的是无渣的,现在做是有渣的火锅,比以前味道还要好。我了解过由于是做活动,前去团体消费的人很多,每天都会订位子,人一多了,服务这些就有些跟不上了,上次我们去奇奇火锅吃,等老一个小时。跟你吃的情况差不多。你下次去解放碑大都会吃吧,那里服务员相对比较多,经理也不错,希望你再试试,不要错过美食。
作者:710769401 时间:2011-07-22 11:13:00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没有吃过的,没有真正用过的,就不要乱说,做人要厚道。
作者:710769401 时间:2011-07-22 11:16:00
  
  青一色火锅大锅外观挺好看的
作者:710769401 时间:2011-07-22 11:43:00
  支持wy8616952说的。
作者:chinacqflxx 时间:2011-07-22 17:34:00
  德庄火锅本来斗难吃。
作者:七月打假 时间:2011-07-27 19:50:00
  我之前有在超市买清一色火锅底料自己回来弄的火锅,感觉还可以
作者:一正一邪一布衣 时间:2011-07-28 00:33:00
  马赛克 一下 呵呵呵~
作者:一正一邪一布衣 时间:2011-07-28 00:39:00
  嘞个 标题 有创意!哈哈哈~~~`
作者:lomoke 时间:2011-07-28 15:52:00
  德庄火锅绝对是重庆火锅名牌里最难吃的其中之一
作者:gjcgjc123 时间:2011-08-02 18:49:00
  德庄真的做烂了,太难吃了,简直是无法忍受!价格还贵些。
作者:迟早的马甲 时间:2011-08-03 15:21:00
  德庄很难吃 好久没有去过了。。。。
作者:sywp686 时间:2011-08-03 23:36:00
  德庄是所有火锅里面味道最撇的老,尽然还有人去吃,估计还是 品牌效益起作用老。其实重庆的老火锅还是那些不知名的小店店做的巴适,味道比那些所谓的大品牌好多老。
作者:域外闪电 时间:2012-10-24 11:25:00
  是的,团购低人一等。
作者:ohyeah1964 时间:2012-10-24 16:28:00
  德庄火锅又贵又难吃,
作者:winnersmy 时间:2012-11-05 23:53:00
  说不上黑好吃,但还是不至于难吃撒。。。。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