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那个老男人XX能力不行 还要在一起吗?

楼主:我其实是她的马甲 时间:2013-12-04 09:41:11 点击:21356 回复:6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到常州金坛工作三年的四川妹子。那年自从爸爸得癌症去世我还没上完初二就辍学了,然后和两个小姐妹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去年的夏天到司马坊步行街玩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四十几的男人叫了一声:有小偷!我转过身一看原来小偷在偷我的手机,我用力的把包甩过去,小偷就灰溜溜跑了。就这样跟那个男的认识了。后来我们就经常QQ联系,他每天都会嘘寒问暖的问候,让我这样身在外地的女孩感到很温暖。

  今年二月十一号那天是我的生日,我也叫了他,那天晚上我把我十七岁的身体给了他。慢慢的他经常一个月给我几千块的零花钱。前几天他向我表白说要娶我,可是他那个已经不怎么行,每次都是靠假的来满足我,里面还有几种带电的让我又害怕又刺激。我该怎么办?我长这么大还没有试过一个真正的男人满足过我,可是他又那么的爱我,我真的怕以后我会后悔。不知道有没有跟我有同样经历的姐姐能帮帮我。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小胖子等待春天 时间:2013-12-04 14:09:00
  .................
作者:tiffing 时间:2013-12-04 14:12:00
  联系我么。。我也金坛的
作者:只高卟富也不帅 时间:2013-12-04 14:21:00
  楼主你被包养的就别在这里恶心人了,我也在金坛,要不出来约一炮,哥满足你
作者:大宝贝Brilliant 时间:2013-12-04 14:22:00
  什么情况,好扯淡
作者:zzxinfei000abc 时间:2013-12-04 14:22:00
  千万不要,这种男人都是心理变态的,以后会折磨你的
作者:只高卟富也不帅 时间:2013-12-04 14:22:00
  楼主你被包养的就别再这里恶心人了,哥也在金坛,要不出来约一炮,哥满足你
作者:潇洒哥滴哥 时间:2013-12-04 15:00:00
  我勒个去
作者:信步闲庭观花 时间:2013-12-04 15:24:00
  我勒个去
作者:我要睡懒觉啊 时间:2013-12-04 16:31:00
  我勒个去
作者:406527583 时间:2013-12-04 16:52:00
  他嘞个去..
作者:骷髅会长老 时间:2013-12-04 17:39:00
作者:专业打酱油123ABC 时间:2013-12-04 20:12:00
  我勒个去
作者:鑫馨1989 时间:2013-12-05 06:11:00
  @我其实是她的马甲别在这里恶心人了
作者:笑你笑他笑自己 时间:2013-12-05 08:39:00
  ????????????
作者:shenyehuatc 时间:2013-12-05 09:04:00
  好假
作者:天佑苍生ABC 时间:2013-12-05 10:16:00
  大家不要被这个人给忽悠了,看一看她以前发的帖子就知道她绝对不是十七岁的小女孩,甚至是不是女的也不一定。
作者:常熟佛弟子 时间:2013-12-05 10:27:00
  脑残
作者:小鈴鐺 时间:2013-12-05 12:40:00
  被包养了还爱他。。。你爱他什么啊??懂了是钱把!!你的爱情真廉价
作者:ysytc888 时间:2013-12-05 13:59:00
  黑我大金坛男人。
作者:2829055 时间:2013-12-06 17:12:00
  我也是金坛的 楼主天涯水深 不要暴露
作者:自由鸟wam 时间:2013-12-06 17:12:00
  软文吧,太假了!!!
作者:中水人728 时间:2013-12-06 18:47:00
作者:Roman3120110 时间:2013-12-06 18:49:00
  @我其实是她的马甲

  嫁给他,然后在外面找一个相好的,一举两得
作者:好苹果花开 时间:2013-12-06 18:56:00
  好搞笑啊,他脑子有病,每月给你几千块钱,只为了用个假东西满足你???
作者:行之A 时间:2013-12-06 21:23:00
  楼主拍过片吗?求种子。
作者:新浪人W 时间:2013-12-06 21:51:00
  楼主你的智商是否达到了人类的正常值?请先回答我这个问题
作者:led制造 时间:2013-12-06 22:23:00
  @新浪人W 30楼 2013-12-06 21:51:00
  楼主你的智商是否达到了人类的正常值?请先回答我这个问题
  -----------------------------
  达到?一定是超过的思密达。
作者:仰鼻猴 时间:2013-12-06 22:57:00
  啊哈哈哈
作者:沉静的辉腾 时间:2013-12-06 23:30:00
  不要担心, 他以后会升级,找真的来满足你.
作者:马甲马甲蓝马甲 时间:2013-12-07 09:29:00
  @我其实是她的马甲 楼下跟我喊,脑残滚出天涯。
作者:美容外科医生祖师 时间:2013-12-07 12:42:00
  @我其实是她的马甲 楼主讹骗回帖,
作者:梦想的羁绊 时间:2013-12-07 15:19:00
  @中水人728 25楼 2013-12-06 18:47:00
  
  -----------------------------
  这个可以哦 ~~
作者:伟峰琴韵 时间:2013-12-07 19:41:00
  SB楼主
作者:lyxrobin 时间:2013-12-08 16:20:00
  丢我们四川人的脸。
作者:adl2005 时间:2013-12-08 22:24:00
  幼稚女孩的幼稚问题,太年轻了楼主,果断离开他,开启自己的新人生吧!
作者:吃饱了歇会 时间:2013-12-09 09:41:00
  @中水人728 25楼 2013-12-06 18:47:00
  
  -----------------------------
  我操,那么大的套,在哪儿买的?
作者:yang008jie 时间:2013-12-09 12:29:00
  骗回复的啊~~~~~
作者:上网A看A热闹 时间:2013-12-17 09:44:00
  晕死,貌似楼猪很假
作者:sullibaby 时间:2014-03-27 13:59:00
  十七岁?真是牛逼
作者:zhangbeisan_2 时间:2014-05-13 17:54:00
  不要嫁。
作者:爱手艺 时间:2014-06-25 17:09:00
  ...
作者:爱手艺 时间:2014-07-02 09:51:00
  ```
作者:失落的小涛 时间:2014-07-30 08:53:00
  还是离开吧,毕竟你还小,而且这个对你以后的孩子有直接性的关系,希望你好好想想清楚了
作者:u_95519675 时间:2014-10-13 08:01:00
  !
  
作者:常州宏佳华装璜 时间:2014-10-13 15:51:00
  什么玩意
作者:畅快人生2014 时间:2014-10-28 21:26:00
  这个男的
  
作者:悠悠狼2011 时间:2014-10-30 13:04:00
  最好分开,不然不可能幸福的
  
作者:水培兄 时间:2017-08-01 16:20:51
  常州到南京玩的朋友,温,泉xrwqt777会,所服务,快乐之旅!

  

  
作者:淡忘年华2017 时间:2017-08-05 14:50:17
  是不是在炒作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