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童年记忆,大白兔60周年巡展来龙湖常州-龙城天街啦!

楼主:其实也没啥乩 时间:2019-11-08 15:45:09 点击:147 回复: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大白兔60周年巡展X龙湖常州龙城天街
  走进常州的大白兔
  借着国潮品牌的崛起之风,2019年9月26日-10月28日,大白兔60周年巡展来到龙湖常州-龙城天街!小时候我们为得到一颗大白兔奶糖可以高兴上半天,而在如今已然可以轻易得到的今天,却依旧觉得它十分珍贵。大白兔代表着一代人的温情回忆,面对这场“大型童年回忆杀现场”,常州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

  
  巨型大白兔造型演变立体气膜发光装置走过了上海、苏州、广州、深圳、北京……如今又空降到了常州!这只巨型大白兔无论是尾巴、耳朵还是各个细节,都真实还原了大白兔形象演变过程,相信一定能勾起您的童年回忆。

  
  
  (大型大白兔发光气膜演变设计效果图)
  大白兔糖纸的收藏故事
  作为一颗有情怀记忆的国民奶糖,除了记忆中的奶味,还有隐藏在大白兔奶糖里的收藏故事——大白兔糖纸藏品。在上海有这么一位糖纸收藏家曾优良老先生,他至今已经收集了大白兔糖纸50年左右,有厚厚的6本收藏本,基本囊括了大白兔的前身“米老鼠奶糖”,以及如今的大白兔棒棒糖、泡泡糖等200多种糖纸。
  现在曾老先生的糖纸藏品也来到了龙湖常州-龙城天街,再次为大家上演大白兔糖纸的演变故事,在“大白兔60周年品牌故事”的展览区里有经典糖纸、糖果盒,和属于那个时代的宣传海报等,每一张图都带着浓厚的回忆感。

  
  这个时代需要有情怀的人,尤其是在国潮回归的当下,挖掘情怀,把这份快乐传递和分享给更多的人,这也是大白兔60周年巡展的初衷。此次大白兔60周年巡展X龙湖常州龙城天街站,将会在精致卓越的现代化生活气息中,为常州的朋友们挖掘情怀,塑造创新型追求的一场精神盛宴!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4张 | 添加到话题 |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