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香港置地约克郡物业和流氓眉来眼去,让购房者无路可走

楼主:凡凡6305 时间:2017-06-28 10:56:24 点击:2433 回复: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香港置地约克郡物业和流氓眉来眼去,让购房者无路可走

  之前在香港置地购买了约克郡汀兰的一间门面,6月20日早上刚准备去上班,收约克郡汀兰的物管通知说门面被砸了,我顿时傻了,仔细回想最近没得罪什么人啊,而且门面里也没有什么值钱东西,我马上赶到案发现场一看究竟。
  但着急之余,我冷静地考虑一下,就问物管:是谁干的?是现在被砸的,还是早就被砸了?保安抓到作案者没有?有没有报警?公安机关有没有出警?
  在我再三打电话后,物管才回答说,经调看监控录像,询问当日值班保安,是凌晨两点左右被砸的,还没报警等等。
  听了这番言辞,我真的要被气疯了,物管居然这么敷衍,凌晨发生的事情,既没有第一时间通知业主,也没有报警,请求公安机关予以处理。为保护现场,在我的坚持下,物管才报了警。
  等我风急火急的赶到门面,发现现场一片狼藉,四扇玻璃碎了俩,两扇厚重结实的门被放到在地面上,当时气不打一出来,起初还以为是惨遭熊孩子毒手,后来调取监控一看,才明白过来,但这一看我突然觉得真特么憋屈!
  当初,我从开发商香港置地买这个门面前,这个门面是一个开餐馆的老板在香港置地手里租的,香港置地营销人员告诉我们可以放心买下门面,他们会要求承租方签订《出租权益转让协议》,将五年的租约收益权转让给我们,我就是出租方了。所以我欢欣鼓舞地以高出周边门面一倍的价格买了门面,因为他们的租金高啊,租赁合同的出租价格也是周边门面租赁价格的一倍。虽然后来我们发现香港置地虚假宣传、炮制假文件、虚构转让协议、处处设下合同陷阱,故意用模糊、深奥的法律词条,让购房者受骗上当,但是想到门面已经买了,所以也就忍了。
  但到收租金时,餐馆老板不认了!没错,没理由,就是不交租金,催交通知发了N次,老板就是不鸟你!被逼无奈,只好按照香港置地转让给我们的租赁合同约定,想收回门面,并贴上招租信息,自此门面玻璃三天两头被喷漆,出租招贴广告也一直被撕毁,自5月中旬起,到门面被砸的20号,短短的1个月了,类似时间就发生了4次。从监控上看,砸玻璃的就是之前那个餐馆老板。真就没搞明白,你蛮横无理,不缴纳租金,你有什么理由发泄到门面上?打电话给餐馆老板,他老婆说不知道此事,但在派出所里,她承认是她老公干的,但那天是她老公喝醉了,自己都不清楚做了什么,嗯,这理由我只给1分,喝醉了?不清楚?如果门面那里是个ATM,你是不是也会砸了?还会跟警察叔叔说是ATM机先动的手对吧?
  但是最最气愤的是,物业的值班保安明明看到这个人在砸玻璃,居然无动于衷,视而不见的在那站了半天,看着肇事者砸玻璃,然后慢悠悠地踱着官步跟肇事者擦肩而过,你是来验证前世五百次回眸的吗?我都差点相信你是用眼神把肇事者“赶”走了,我简直有点怀疑人生了,交着昂贵的物业费,养着不作为的物管保安,对业主完全不负责任。
  更难以置信的是,最后是保安和肇事者一起,有说有笑地离开了作案现场。
  所以我才恍然大悟,前面多次发生门面被喷漆,招租广告被撕毁时,我也是调取了监控录像,也发现有物管在旁边走过而视而不见,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别人,从来没有想过物管与这些人有可能私下勾结的,但是真相竟然如此!
  是啊,很多时候,我们业主都不愿去跟物业过多的理论,因为大家工作都不容易,我们都本着和气生财的态度来处理与物业的矛盾,但是当我们的这种态度,换来的是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物业的冷漠和不作为,就好比你以为花钱买了保险,遇事时保险公司却在旁边围观说管我啥事?我管不了。着实有种被强奸还帮别人提裤子的感觉。我不知道有多少小区物业是领着物管费不作为,少作为,服务态度差到极点,私吞电梯广告费……收钱的时候你是大爷,收完了我去你大爷!更甚的是物管可能为了自己的私利,出卖业主的利益!从我的这件事情上,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这种可能性,
  你说这特么都是些什么事儿啊!哎,遇到这么奇葩的事,约克郡物业全名是第一太平洋戴维斯物业管理公司重庆分公司,自诩高端、全球领先的物业管理公司,其实蛇鼠一窝,枉顾业主利益,出事以后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子,业主根本连安全都没有保障。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无为而治”了!当然,无图无真相,来自天天630的新闻视频更能说明一切吧。
  http://news.cbg.cn/tt630/2017/0623/8247655.shtml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4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荔慧君 时间:2017-06-28 18:31:18
  。。。。。。。。。。。
作者:硬得很哟 时间:2017-06-28 20:12:53
  都是些奇葩。
作者:caoyu240 时间:2017-06-28 20:55:11
  什么时候了还买门面,脑子有毛病
作者:尼古拉斯吞口 时间:2017-07-01 13:39:13
  接触过香港置地旗下物业公司的人,很自以为是。
作者:老司机17 时间:2018-02-05 10:17:10
  楼主脑子有病!同一地段租金高出一倍,你是不是有病?感觉你太黑了!同一地段售价高出一倍,你买了说明你脑子病的不轻!!
作者:老司机17 时间:2018-02-05 10:17:53
  当然,开发商和物业管理的卑鄙手段也该鄙视鄙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