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王炸 两部门:同意11城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租赁房试点方案(转载)

楼主:zd1333 时间:2018-02-02 12:13:42 点击:144 回复: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两部门:同意11城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租赁房试点方案
  http://news.hexun.com/2018-01-25/192315761.html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5日电 据国土部网站25日消息,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公告,原则同意沈阳、南京、杭州、合肥、厦门、郑州、武汉、广州、佛山、肇庆、成都等11个城市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实施方案。

  公告称,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按照区域协调发展和乡村振兴的要求,丰富住房用地供应渠道,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实现城乡融合发展、人民住有所居,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把握正确方向。严格落实试点城市人民政府主体责任,统筹推进试点工作,要将项目选址、开工建设、运营等各环节监管落到实处。健全合同履约监管机制,切实维护好村镇集体组织、农民、企业和承租人等相关主体的合法权益;建立租金监测监管机制,租赁项目要合理确定租金,建立公开透明的租金变动约束机制,支持长期租赁;鼓励金融机构参与试点建设,依法依规提供金融产品服务。

  平稳有序实施试点工作。试点城市要坚持城乡统筹,统筹规划城市、乡镇建设用地和空间布局。项目应与周边区域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工程统一考虑,明确配套设施建设主体与标准,实现与周边地区公共服务均等化。规范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的审批和监管程序,明确项目申报主体,完善项目审批程序,户型以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为主,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有序可控。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发展规范有序的住房租赁市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

  统筹提高管理效能。试点城市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探索应用现代化信息管理平台和先进科技手段,在试点过程中研究加强公共服务配套,推进集体租赁住房纳入政府主导的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管理,加强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监管,促进节约集约用地。
楼主发言:3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zd1333 时间:2018-02-02 12:14:19
  房子 是大宗商品
  而且普通人一生中买房的几率很小 也就1.2次 肯定不是那些串串 售楼小姐 中介的对手

  普通人一定要有鉴别能力
  那些谎言 什么买涨不买跌 完全是打胡乱说

  所以 要多找渠道 多次实地考察 买房的时间上也要多做考虑
  每个人一定要多多独立思考 普通人都不容易
楼主zd1333 时间:2018-02-02 12:18:45
  @adolffx 逗比 开始 乱咬人了 大家来评评理
  https://www.cqsq.com/read/7171060/1
  请大家 看56楼
  这个拿着事业单位钱而去做副业的中介 的私信令人作呕

  有些人 就是贱
  前期吵架 他就是不回复我的帖子 他在其他帖子里面嘲讽讽刺我 我N天没有回帖 没有理他

  让后我在其他坛友 里面回帖 他又来回复我 你说你贱不贱

  他还说 其他人不要脸

  终于知道他的意思了 做中介就是要不要脸 白说成黑

  事业单位的中介 必须买便宜市价的房源

  大家看他 58楼的回帖

  高价房只能我们这些屌丝买

  低价房必须是事业单位的中介买
作者:adolffx 时间:2018-02-02 13:08:34
  哇塞……自称房地产公司高层的狗东西zd1333又出来丢人现眼了……从房地产公司高层到只是去房地产公司办公室喝茶……从卖房子的到你的工作和房地产挨不上边……逗比zd1333到底撒了多少谎言?

  论不要脸……谁比得上zd1333这条傻狗耶?



  

  

  

  
作者:adolffx 时间:2018-02-02 13:11:40
  一个满口谎言的逗比zd1333,吹牛不打草稿……牛逼吹破了……还死不认账……不愧是不要碧莲的东西……房空狗@zd1333……敢不敢承认你在撒谎嘛?


  还房地产公司高层……我呸……你就是房地产公司高层养的一条狗……
  

  

  

  
作者:adolffx 时间:2018-02-02 13:16:24
  这是一条精神分裂的疯狗的自诉……从10多年房地产公司高层……到只是去房地产公司办公室喝茶……从房地产公司上班……到等于上班10多年的员工…… 你说傻狗zd1333不疯……有人相信么?

  一方面说自己手上有房子要卖……一方面说自己不是房地产公司的……又吹嘘自己是房地产公司高层……这个精神分裂症患者zd1333,估计是病入膏肓了……早该打死这条疯狗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