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月收入2万多,可我绝对不会选择现在买房!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1 21:03:48 点击:187478 回复:480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47 下页  到页 
  没错

  老子就是那传说中的刚需

  七天通知存款上面6位数

  核心主城区现在价格首付50%没问题

  家庭月收入过2W

  

  很可惜

  我绝对不会买现在的房价

  不值

  

  我现在没在重庆

  3室一厅的房租600/月

  居住环境档次在所在地中上水平

  安安心心坐看炒房客跳楼呗

  死得越难看老子越开心

  叫你些个要炒房

  叫你不把老子的住房权吐出来

  

  

  面对即将到来的价格下跌

  那些花了月收入一半以上的房奴问:

  我的梦想怎么办

  你的梦想就是把一件自己用过的商品高于进价卖出去

  有你这么荒谬的梦想吗

  有这么荒谬的商品吗

  

  

  所以

  面对即将到来的下跌

  很遗憾

  无论是炒房客还是房奴

  谁死了也不值得别人同情

  

  

  PS:

  据报道

  截至今日

  重庆楼市已经停止惯性上胀

  中国楼市非涨即跌

  面对即将到来的连续性加息

  面对绞杀多头的房产税

  笑看炒房客跳楼

  为时不远了

  

  

  

  不等到炒房客跳楼的新闻铺天盖地

  老子不买房

  等了近5年的70后刚需

  天涯留言

  我们走着瞧

》》》阅读延伸:

》》》818我是如何用仅有的1万块钱买到房子的

》》》高端物业才是楼市最后坚挺的旗帜

》》》重庆房价为什么这么低?

》》》我有三大理由判定,重庆房价肯定会下跌!

》》》房地产税有望明年初启动试点 重庆上海方案各不同

》》》重庆房价为何没有西安、成都、昆明、贵阳涨得猛?

》》》更多>>>

天涯重庆房产快速访问地址:http://cq.house.tianya.cn/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2张 | 更多
作者:草声恨 时间:2010-11-11 23:05:00
  楼主完全是猪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iuqiula 时间:2010-11-12 12:57:00
  我觉得说得很好滴
  说得我也解气
我要评论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0-11-12 13:46:00
  可以在年轻时攒够退休后生活费,并且有稳妥资产保值渠道的人不用买房,其他普通人最好不要这么超脱
作者:曾善森 时间:2010-11-12 16:47:00
  
  
   强烈要求楼主上存折! 我是穷人,还没有见过6位数的存折。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2 19:05:00
  强烈要求楼主上存折! 我是穷人,还没有见过6位数的存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问题
  满足你
  
作者:山城麦兜 时间:2010-11-12 19:13:00
  恩 那你们月入1万的 时候 都干嘛去了呢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2 19:13:00
  晒一晒我这个可耻的刚需当年的开户金额
  具体家庭收入
  就不晒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两庆封侯 时间:2010-11-12 19:13:00
  70后
  你还没买房
  我只能说
  你实在是太谨慎了
  另外
  对房市态度不要太恶劣
  70后
  要成熟一点
  谢谢。
  
我要评论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2 19:19:00
  作者:山城麦兜 回复日期:2010-11-12 19:13:00
    恩 那你们月入1万的 时候 都干嘛去了呢
  
  ——————————
  
  玩了花了
  最重要是
  我从来不认为房子需要付出那么大的资金代价
  虽然现在的房价
  也就是我几年纯收入
  
  
  (我家对收入的理解为:
  存进了银行不用的
  才叫收入
  呵呵
  受纯)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2 19:22:00
  作者:两庆封侯 回复日期:2010-11-12 19:13:00
    70后
    你还没买房
    我只能说
    你实在是太谨慎了
    另外
    对房市态度不要太恶劣
    70后
    要成熟一点
    谢谢。
  
  ————————————
  
  我承认我错过了当初最佳购买时期
  (这其实也是个伪命题)
  怎么说呢
  当初的房屋而结构
  使用功能
  和今天不能同日而语
  
  但是
  我相信
  除了高端小区
  楼市普遍价格一定走低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2 19:25:00
  想起一个笑话
  昨天下午
  我和一人讨论经济走势
  我的分析是:
  汇率走高
  股市大盘涨个股跌(昨天下午我没看盘的 ,本人不炒股)
  楼市跌
  
  
  没想到
  今天股市暴跌
  嘿嘿
  老子蒙对了
  楼市
  观望中
  
  
我要评论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2 19:36:00
  另外
      对房市态度不要太恶劣
      70后
      要成熟一点
      谢谢。
  
  ————————————
  
  我对投机
  特别是利用民生类物资投机
  深恶痛绝
  还真只能用态度恶劣来形容
我要评论
作者:书生底色 时间:2010-11-12 19:40:00
  呵呵,不予置评,坐等1年后鞭尸。
  不过还是忍不住说句话:楼市很扭曲,楼市也不是单纯能用经济规律解释的,你我都很无奈,但是有时候再努力的工作,不如当年一个买房的决策。
作者:藤藤菜爱上瓢儿白 时间:2010-11-12 20:41:00
  我支持楼主,我也是刚需,现在没有人接盘,通货膨胀,房地产熬到头了,不过我连首付都没有,杯具啊!
作者:cqurobin 时间:2010-11-12 20:56:00
  放眼看一线城市,重庆的绝对房价并不高。
  但是,我们拿房价收入比看,重庆的房价其实已经远远超出了普通大众的承受范围,也就是说相对房价已经比较高了。
  楼主现在家庭月收入2万,对于你这个年纪应该算可以的,但是,有一点,你不能把房价的上涨全部归结于炒房客头上,因为,他们其实就和股市里的散户差不多,玩玩投机游戏而已,真正的庄家,他们的操盘才是决定房价走势的关键。
  不要拿房产税说事,本来土地就是国有,即便是拥有房产的人,充其量就是50年的长租客,这无非就是给国家税收做出了贡献,与人民又有何好处!
  你现在应该是思想成熟的年纪,不应该说那些欠考虑的话!
  
  就事论事!
作者:鹰击长空1917 时间:2010-11-12 21:21:00
  一看,你就是违心的说法。
作者:飞舞手帕的云朵 时间:2010-11-12 21:31:00
  你是那来的人,你的房子在那个区、那个地方3室一厅才租600元。士火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2 21:38:00
  作者:飞舞手帕的云朵 回复日期:2010-11-12 21:31:00
    你是那来的人,你的房子在那个区、那个地方3室一厅才租600元。士火
  
  ----------------------------------
  
  我?
  主城区下岗工人身份
  缴过30%
  办个停薪留职
  现在他乡
  3室一厅600元本地高端消费
  满意不
  
我要评论
作者:有时会说谎 时间:2010-11-12 21:52:00
  呵呵,顶楼主,我暂时在卡上的和楼主的差不多,我家暂时就我一个人上班,老婆在家带小孩(才满一岁半),收入大概有楼主家收入的三分之一,我也是70后刚需,我没买房,我同事都说我有毛病的,怎么还拖着不买呢!我也觉得房价要降的!
作者:我是明明名 时间:2010-11-12 22:21:00
  我看热闹的。也是70后刚需。个人觉得房子还是应该回到他的本能---住房功能。现在太多人吧他拿来保值了---------夸大了房屋的保值功能。我奶奶曾说过,在她们那个年代,曾出过一斗胡豆换三间大房。(一斗等于50斤)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2 22:36:00
  谢谢楼上两个同龄人
  不买房
  家庭压力确实很大
  但我就是认为不值
  没必要把自己血汗钱如此作践
  身边绝大多数同龄人都套牢了
  这是件好事
  和今天的 股市一样
  既然套牢了绝大多数
  只要一跌
  党国的 结构性通胀问题 就迎刃而解了
  观望
  
  银行关闭融资贷款渠道
  预售款监管
  降低房贷这个金融杠杆工具投机效应
  加息 甚至即将到来的 连续性加息
  房产税增加投机囤积成本
  ……
  一切的 一切都在看跌
  我对楼市下跌
  保持绝对信心
  
我要评论
作者:曾善森 时间:2010-11-12 23:28:00
  
  
   家庭月收入两万? 看来你只存了8个月的钱。
  
   对了,还说一句, 我就是一卖房子的, 我们最近刚刚开盘,开盘就售罄了。
   你那点钱连一个小两室的首付都不够,继续努力存吧。 争取明年买个一室一厅。
作者:pierceqi 时间:2010-11-12 23:40:00
  楼主注定失望!就你那点小票子就想看热闹啦?不自量力吧!还刚需,我看你是肛需吧?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3 07:48:00
  
  
   家庭月收入两万? 看来你只存了8个月的钱。
    
  对了,还说一句, 我就是一卖房子的, 我们最近刚刚开盘,开盘就售罄了。
    
  
  你那点钱连一个小两室的首付都不够,继续努力存吧。 争取明年买个一室一厅。
  
  ——————————————————————————
  
  
  我非常乐意回答你的三个问题
  
  
  1.你只存了8个月钱?
  
  
  答:不是。我这个不是炫富帖。而是刚需血泪控诉帖。所以,我没有必要把家庭总资产具体数目晒出来,我的主贴已经说了:核心主城区80-100平米的 一类楼盘,50%首付没有问题。
  
  我身为一个 绝对事实的 中产阶级收入者,人入中年,居然还为房子感觉到压力,担心会影响生活品质。那些收入远远落后于我的同胞 怎么办?他们怎么解决房子问题?这说明一个问题:社会本身出了问题。你觉得 ?谢谢
  
  
  
  2.开盘就售罄
  
  
  答:开发商和传销性质完全相同。刻意制造商品短缺的 虚假消息,让民众产生羊群效应,以此盲目消费,以达到哄抬房价的 目的。
  
  具体操作手法是:
  1.卖号卖VIP卡,根据意向购买人数,来 决定开盘单位。举例说:有卖 300号,就散布开盘价为 8K,等到开盘时,实际开盘数200单位,实际开盘价7K8,加上中介炒作、内部认购、拆迁还房、甚至房托虚假购买,最终 顺利实现 开盘就售罄。
  
  我的猜测是否正确?谢谢
  
  
  
  3. 你那点钱连……都不够,继续努力存吧
  
  答:重庆的 人均收入能达到我收入的 百分之几呢?请你告诉我?我的收入到今天2W,是随着CPI一路走高而稳定上升的。我不是暴发户、也不是金融投机者。你羞辱我的收入状况?合适吗?谢谢
  
  关于个人资产的话题,还有一个谬论、在房价飞涨的 年代,大家受房地产误导,习惯性把泡沫资产折合成真实资产。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个人自己有2W块,父母棺材本8W,再亲戚朋友东拼西凑,凑足15W首付,2成首付买一套70W住房,房价暴涨,理论价值达到100W,于是这个时候,此人炫耀个人资产过100W。呵呵,很遗憾,他的风险处于未知领域,而真实个人资产其实 还是2W,甚至因为折旧还没有2W,如果没有继续投入:也就是月供。他的真实资产将很快折旧消失。
  
  房地产谬论,夸大并虚假制造了他的资产状况。除非顺利出手,一切都是账面财富。而市场博傻,谁将会是最后的 那个笨蛋。我们拭目以待
  
  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
  
  三个问题的回答,希望楼上两位能够满意
  
  
我要评论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3 07:58:00
  可能很多同学不明白
  还有些同学故意不明白
  甚至有个别同学打算把水搅浑
  
  
  没有问我: 为什么看空房价
  
  原因很简单——————
  
  
  银行关闭融资贷款渠道
    
  预售款监管
    
  降低房贷这个金融杠杆工具投机效应
    
  加息 甚至即将到来的 连续性加息
    
  房产税增加投机囤积成本
    
  准购制度
  
  ……
  
  
  党国房地产做到现在这样传销性质,资金链依耐性非常大
    
  既然现在这样从通胀到 即将到来的 通缩
  
  没有理由不跌的
  
  除非党国明年继续天量放贷
  
  
  可惜
  
  G20已经把中国经济的未来 走向标明了
  
  一切的 一切都在看跌
  
  
  还是那句老话
  
  刚需坚持
  
  拭目以待
  
  谢谢
  
  
  • wlz861215: 举报  2018-07-05 21:24:10  评论

    我跟你一样,觉得不值,我月收入只有一万多点,已经在区县有一套房子,再买了房降低生活质量,老婆一直叫买,我不愿意,她不理解
我要评论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0-11-13 09:29:00
  还是分地方的,重庆房价降不了多少,现在拆迁补偿都是5000左右,加上其他各种成本,新建商品房再跌也不会低到哪里去,通胀是大趋势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0-11-13 09:30:00
  我的主贴已经说了:核心主城区80-100平米的 一类楼盘,50%首付没有问题。
  -------------------------------------------------------------------
  算你能拿出50万,但是50万对于房产价格通胀太单薄了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0-11-13 09:35:00
  G20已经把中国经济的未来 走向标明了
    
    一切的 一切都在看跌
    
    
    还是那句老话
    
    刚需坚持
    
    拭目以待
    
    谢谢
  -----------------------------------------
  我倒觉得,未来中国未来不太可能用降价的方式消除通胀,反而更可能用普遍加薪的方式把经济泡沫充实,至少在政府换届后两年之前是这样,但是那时候重庆房价不知道涨成什么样了,你一个上班吃工资的,工资再高也挡不住资产膨胀速度,能扛住资产膨胀的只有生意做得好的老板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0-11-13 09:36:00
  总之我觉得,有刚需就买,炒房不提倡
我要评论
作者:capsshift踏喷泉 时间:2010-11-13 10:22:00
  改善民生,增加收入
  
  这是现在的国策
  
  不知道楼主怎么分析
  
  重庆的公租房
  
  解决低端人群居住权
  
  楼主这么高的收入
  
  没有资格申请的
  
  当然
  
  楼主或许有渠道可以申请
作者:xty114621 时间:2010-11-13 12:24:00
  强烈支持楼主.希望楼主能战胜强大的开发商!
作者:曾善森 时间:2010-11-13 13:42:00
  
   关于明年的行情,我觉得肯定在政府的压制下有几个月的稳定期,不排除有开发商为了缓解资金压力而变相的降价。但不管什么市场,它都是有波动的。 至于那些所谓的政策,什么银行贷款收紧啊,什么限制外地人购房啊,都是可以处理的。 我们有时候开玩笑说,只要你不是外国人,银行都可以带下来。
  
   还有就是那个预售的事了,开发商在拿预售证的时候就要向房管局提交预售价格审批,所以现在是不能看到客户多了就随意涨价了,除非开发商和房管局有什么猫腻,要么就是政府房地产开发公司还可以。
  
   还有就是开发量的问题,不排除有资金雄厚的开发商存在想把房子修好了等涨价,现房再售,但只要他没有拿预售证就不叫真正意义上的捂盘。我觉得解决供应量的真正方法还是政府提高建设用地的出让量和开放农村宅基地的市场,缓解土地市场,加大房产的供应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作者:沙恩路西法 时间:2010-11-13 15:47:00
  LZ啊,70后~~~~
  ————————
   最重要是
    我从来不认为房子需要付出那么大的资金代价
    虽然现在的房价
    也就是我几年纯收入
   看你的言论 结局和估计和牛刀一样,知道牛刀么?
   还有股市,你知道股市暴跌后,财政局马上出来辟谣么
   LS的也不用说鞭尸什么的,虽然结局是必然的,如果是刚需从来都是看到合适的下手买房,还有就是政府从来都说的是控制房价过快增长,不是打压房价
   LZ你继续等吧,肯定要杯具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3 16:13:00
  作者:沙漠小蓟01 回复日期:2010-11-13 09:29:00
    还是分地方的,重庆房价降不了多少,现在拆迁补偿都是5000左右,加上其他各种成本,新建商品房再跌也不会低到哪里去,通胀是大趋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给我来房地产商那套说法
  我很遗憾
  准市场经济条件下
  商品的价格并不完全是由商品成本所决定的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你去吃火锅
  按照传统工艺做法
  你吃不起
  于是
  火锅成本就会去适应价格
  
  
  房子作为一种商品
  最终结局
  也会如此
  所以
  你可以说
  党国税赋需要
  不要在我面前用价格呀稀缺土地呀……这样的伪命题说事
  谢谢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3 16:18:00
  我倒觉得,未来中国未来不太可能用降价的方式消除通胀,反而更可能用普遍加薪的方式把经济泡沫充实,至少在政府换届后两年之前是这样,但是那时候重庆房价不知道涨成什么样了
  
  -----------------------
  
  现在的物价飞涨
  房价停滞
  就是在降低房价与CPI之间的 剪刀差
  你的意思是
  房价会继续
  好呀
  继续保持上涨
  就让党国的 不动产能购买全世界
  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0-11-13 16:30:00
  你不想买就不买,我留个记号
  等一年后再来看,希望那时候能像你说的房价跌下去,老百姓又买得起房子了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0-11-13 16:33:00
  好呀
    继续保持上涨
    就让党国的 不动产能购买全世界
    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我们拭目以待
  ------------------------------------
  自称月收入2万的中年男人,还这么“愤”,确实少见
作者:一夜七次郎君 时间:2010-11-13 16:33:00
  
  
  
  恩
  
  不错
  
  月入2W纯收入给你算1W吧
  
  一年12W的纯收入 挺可观的对吧 在重庆过品质生活足矣 10年120W
  
  我二爸年收入10W 一年下来除开消费 最多剩下的下来 4W 他跟你一样 70年代的
  
  他算半个炒房的吧 买房卖房 这几年他倒手的钱就够你工作10年了 谨慎的说
  
  这很简单的对比 你懂得 .
  
  
  
作者:一夜七次郎君 时间:2010-11-13 16:39:00
  
  
  可是我绝对不会选择现在买房子 ?
  
  LZ 你是想痛述你错过买房的最佳时机吗 ?
  
  ...
  
  还说自己是70年代的人 .
作者:十一楼1 时间:2010-11-13 19:35:00
  可怜的lz!
  如果当年买了房,lz也不会在这里说要跌了.
  如果你在最佳时期买了房,你就应该在家里喝着茶看房市云淡风清了
  70后还愤青啊?
  理智点吧
我要评论
作者:山城麦兜 时间:2010-11-13 20:05:00
  大家都是被统治阶级 多几套 少几套 都不算啥 心态要平和
  
  涨的并不只是房价,黄金从08年末 680美圆/oz涨到现在超过1400 就很说明问题了
作者:芦花猫2009 时间:2010-11-13 20:06:00
  lz可能是全部身家就这十几万了 而且收入不稳定 体谅lz吧
作者:大溪沟 时间:2010-11-13 23:30:00
  不太可能跌,跌也不会跌太多,能稳住就不错了。如果楼主坚持会跌,也至少应该先买个小的先住到。
作者:沙地萝卜 时间:2010-11-13 23:49:00
  七零后的可怜虫,快收起你那16万的可怜存折,你说话的口气和态度决定你也只配有这点资产。愚昧不可怕,就怕不知道自己愚昧还要在人前表现自己聪明的人。
作者:bobopioneer 时间:2010-11-14 00:16:00
  其实LZ我也是这样的想法,因为自己是做国际金融的,亲身经历了美国的次贷危机,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中国的房地产的价格这么高,也很不明白为什么重庆的价格一涨在涨,我在08年的样子几乎看完了所有重庆的楼盘,当时上海城找销售熟人还有5000多的房子,上品16还是4600的样子,华宇北国风光面江一线还是5200的样子,犹豫各种原因,一直没买,后面武夷滨江的房子出了,迫于家庭压力区买7000多的一线面江房子,后面犹豫摇号没好号码,而放弃了...
  我内心的想法和LZ有些内同,不相信房价,却又不得不面对房价飞涨的现实,我内心是非常厌恶炒房的人,拿别人一辈子的梦想去炒卖的人,注定不是好人.虽然我朋友曾经当着我面一口气买了5套房子,让我无话可说...
  主要这是个神奇的国度大家投资的渠道太少了,什么有利润大家就炒作什么,从A股,到房子,到蒜泥很,姜你军,豆你玩.哎.
  你70后能有这样的想法真的很无敌,一般70后都该面临结婚的问题而不得不考虑房子的问题了吧,,,
  我80后,自我打拼,存款最多时,也有7位数,但是一直不买房,为此我女朋友都要疯了.不过我去年没办法,在女朋友的外地老婆买了个260平的房子,才2200的均价,这才是正常的吧,不过今年地铁要开通了,现在涨到了6000左右,我无奈的笑了...
  房子啊房子...泡沫啊泡沫...梦想啊梦想...哎,国家太不给力了.
作者:ruby-xin 时间:2010-11-14 00:54:00
  很傻很天真
作者:红苕哥 时间:2010-11-14 01:03:00
  就凭你说的这些宝话也不象月入2万的人
作者:两庆封侯 时间:2010-11-14 01:06:00
  说起房市
  估计每个70后
  都有一部精彩的故事
  
  
  
作者:串串就是手提火锅 时间:2010-11-14 01:54:00
  恩,今年除了费用,不算年终,差不多16万,不过也花了不少
作者:长发如风 时间:2010-11-14 02:26:00
  我支持楼主,我之前发了一帖子说“重庆房价一定会下跌”,已经被那些不知死活的人鞭尸得不成样子了。但是我依然坚持我的观点,所以我支持楼主。
作者:长发如风 时间:2010-11-14 02:29:00
  好多人在那里等着一年后来鞭我的尸,呵呵呵。
  
  给个链接:http://bbs.city.tianya.cn/tianyacity/Content/45/1/1228691.shtml
  
  要朝我扔砖的来嘛!!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4 07:39:00
  总结楼上列为发言
  不难发现有趣规律————————
  
  1.我已经错过买房最佳时机
  
  
  2.所有前期买房者均获得了高额回报
  
  3.
  这种高额回报在今后依然会继续存在
  
  
  
  请允许我来分析一下:
  
  1.
  如果1说的事实,那么3就是谬论
  
  2.
  如果3是事实。那么2是现在进行式,而不是终结式
  
  3.
  如果2是事实,那么1是谬论
  
  
  
  这样看来
  反对者的声音多少有些前后矛盾
  你们既想证明我之前的选择是错误的,又想预言今后的投机获利是真实存在的。结果却让自己的狡辩陷入了自相矛盾的 境界
  
  
  当然,你还有个显而易见的荒谬逻辑:
  我已经错过了最佳置业时机
  你们瞧
  这是多么有意思的事情呀
  买几块破砖头
  还得看黄道吉日?
  还得选择时机?
  还得不顾一切与人争抢?
  这商品也太牛也太牛B了点吧
  怎么和传销一个批德行哟
  我在这里请问同学们:
  你去打酱油
  有错过了最佳时机说法没有呢?
  呵呵
  既然错都错过了
  我也是再错一段时间也不迟
  
  
  
  
  关于我的现金财产问题
  以及我的收入状况稳定性
  同学们就不必咸吃萝卜淡操心了
  
  我本人现在重庆有房子住
  老是老点 小是小点
  环境地段位置一流
  身在外地居住条件也是本地奢侈水平
  至于购房能力
  如果按照当初置业标准
  房价一直在我全款购买力范围之内
  呵呵
  我就看不惯JS与炒房客投机
  你们不服气呀
  凭什么呀
  
  
  
  
  我只是想住好一点 能更好一点
  呵呵
  等到炒房客跳楼新闻大面积上市的 时候
  哥就会出手的
  小打小闹也就算了
  别给我说什么买房压力
  只要收入与CPI水平保持大体一致
  买个品质生活
  都不会有压力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4 07:51:00
  
  
   关于鞭尸
  
  
  
  
  关于鞭尸一说
  同学们也不必来摆显了
  08-09年调控
  从万科到 成都蓝光
  以及重庆的很多
  差一点就掉链子了
  之所以咸鱼翻身
  还不是托米国金融海啸的福
  攘外必先安内
  这是党国一向奉行的信条
  
  
  现在
  G20已经结束了
  台面下的交易我们暂时不得而知
  但是从官方口径来看
  党国仅仅获得了缓慢调整汇率的喘息间隙
  再来玩货币超发
  奥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嘿嘿
  货币紧缩就意味着一定得加息
  意味着一定会减少贷款总量
  失去了党国银行贷款这个金融投机期货工具
  除了死鸭子嘴硬
  哥还真看不出来
  看涨的同学们有何底气
  
  
  还是那句话
  拭目以待吧
  让我这种可耻的刚需来等待那第一个上天台的 炒房客
  
作者:阿无知 时间:2010-11-14 09:00:00
  顶贴是一种美德。
  记号……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0-11-14 10:30:00
  G20已经结束了
    台面下的交易我们暂时不得而知
    但是从官方口径来看
    党国仅仅获得了缓慢调整汇率的喘息间隙
    再来玩货币超发
    奥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嘿嘿
    货币紧缩就意味着一定得加息
    意味着一定会减少贷款总量
    失去了党国银行贷款这个金融投机期货工具
    除了死鸭子嘴硬
    哥还真看不出来
    看涨的同学们有何底气
  --------------------------------------这种类似的分析牛刀写过很多,用这些台面上的新闻和自己的主观臆测作为判断依据,你迟早会失望的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4 10:47:00
  这种类似的分析牛刀写过很多,用这些台面上的新闻和自己的主观臆测作为判断依据,你迟早会失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股市3K点到 6K点
  看空间的人 一直在错
  但是
  到了最后
  笑的却是那个一直错误的人
  
  楼市上涨
  也就5-6年而已
  多错一年半载
  算不得什么大事
  
  你觉得呢
  谢谢
作者:长发如风 时间:2010-11-14 11:33:00
  我也有房子住,不过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我也和楼主一样,一起来等待,等待那第一个上天台的炒房客
作者:时空引力 时间:2010-11-14 12:26:00
  楼主说得很对。分析得也很在理。
  
  可惜好多人不懂。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0-11-14 12:39:00
  从股市3K点到 6K点
    看空间的人 一直在错
    但是
    到了最后
    笑的却是那个一直错误的人
    
    楼市上涨
    也就5-6年而已
    多错一年半载
    算不得什么大事
    
    你觉得呢
    谢谢
  -----------------------------------
  那就等到看,看看一年后楼价会不会像股市那样腰斩
作者:bigboy2008 时间:2010-11-14 15:34:00
  楼主,说这么多都是白搭,未必然楼市垮了你才买啊?真的跨到你的理想价位你敢买啊?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5 12:04:00
  
    很简单的问题,老姜大蒜都直逼10块的价格老,你还想楼价降?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遗憾
  批发价格
  蒜已降成5块
  姜已降成2块5
  同样是身在党国
  它们都能降
  你给我一个房价不能降的 理由
  谢谢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5 12:40:00
  
  不错,房子确实是商品,但是商品有商品的特殊性,你说那原子弹和茶叶蛋都是商品他能一样吗?
  
  ----------------------------------
  
  财经新闻:
  
  
  中国四大国有银行停止向地产商放贷
  
  棉价雪崩,日降三千
  
  黄金期货重挫 受中国紧缩政策担忧所累
  
  美股收低 受中国收紧政策预期影响
  
  原油期货跌破85美元 受中国紧缩政策担忧影响
  
  
  
  ————————————————————————————
  
  他们都不是 茶叶蛋
  他们都能跌
  房价却不能跌
  这就是你的理由吗?
  谢谢
  
  
  请注意国际财经新闻关键词:
  中国紧缩政策
  明白是什么意思吗?
  其实很简单:
  就是挤压泡沫
  党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泡沫就是——————
  党国房价
  跌还是不跌
  未来局势已经非常明显了
  不要来我面前激动
  我们拭目以待
  好吗
  谢谢
  
作者:小马哥的马甲2 时间:2010-11-15 13:09:00
  压倒房价总有最后一根稻草,
  想到530股灾中央的12道金牌,
  房市的下跌已经不远了。
  最迟明年4月份开始下跌
作者:小马哥的马甲2 时间:2010-11-15 13:11:00
  现在大部分人都看多啊,
  这个是好事,如果一下子全都看空了,
  那中央就不会再出打压政策了。
  而是该出救市政策了,像2008年9后的救市
作者:babywaw 时间:2010-11-15 13:38:00
  只能说楼主的言辞很霸道,不过也不是全无道理。
作者:alooha 时间:2010-11-15 13:40:00
  两个字评价楼猪:可怜!
  三个字评价楼猪:真可怜!
  四个字评价楼猪:确实可怜!
  五个字评价楼猪:真的很可怜!
  六个字评价楼猪:你他妈的可怜!
  
  最后善意提醒楼猪:你手头那点散碎银子如果还拽在手上,会一直不停地贬值下去的,贬到你心滴血!
作者:难得说007 时间:2010-11-15 13:43:00
  楼主具有一定社会学经济学常识,也很理性,分析的很有道理。不管是道义上还是理性上,我都同意楼主。
  不过,别忘了中国是个神奇的国度,在这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5年前我就是这样给人分析房市的,结果屡次看错行情,被身边那些完全不懂社会学经济学常识,完全不会理性分析,完全受羊群效应支配的人嘲笑惨了。
  现在关于楼市,甚至中国的很多事情,我完全不敢发言了。
  
  我本人倒是站在干坎上的,主城区有两套房子,涨呢,我不必买,跌呢,我不用卖。
  
作者:难得说007 时间:2010-11-15 13:54:00
  现在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这是个神奇的国度和神奇的时代,看不懂”。
  自以为看懂了的,往往吃亏——或者说,占不到便宜。
  不是讽刺楼主,是深切总结自己。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5 16:52:00
  不过,别忘了中国是个神奇的国度,在这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5年前我就是这样给人分析房市的,结果屡次看错行情,被身边那些完全不懂社会学经济学常识,完全不会理性分析,完全受羊群效应支配的人嘲笑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809楼市风雨欲坠
  一夜之间起死回生
  不是楼市有神奇
  不是开发商有魅力
  也不是党国很神奇
  更不是屁一夜之间有钱了
  
  而是银行
  银行松开了那只差一把力就能掐死绝大多数投机房地产客的手
  如果当时没米国金融海啸
  现存的房地产业已经是大浪淘沙死伤过半
  所谓的神奇
  不过是二爷的一盘棋
  
  和诸位反对的声音不同的是
  哥看好党国经济
  哥不相信党国经济一夜之间就会拉美化崩溃掉
  哥也不相信一夜之间RMB就成了金圆券
  即便党国的天塌下来了
  哥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哥前面还有奥黑撑着呢
  哈哈
  
  
  哥也看好二爷
  看好那个蹲过牛棚以及在前四川省委书记身旁站过最后一班岗的二爷
  我有信心相信
  只要他在余下的两年时间让房价软着陆
  就象他当初减免掉农税一样
  就能重新赢得所谓的民意
  党国的内需
  在二爷的心中
  绝对不是一个梦
  
  
  当然
  世事无绝对
  谁能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
  其实规避风险也很简单
  看银行呗
  要是明天银行又来个09年款天量放贷那一手
  我再出手
  也不迟
  诸位同学觉得是不是这个哩?
  
  
  现在?
  嘿嘿
  党国掐房地产脖子的手一天比一天紧
  即将来到的这个年关
  恐怕很多房托很不好过哟
  哥的存款在口袋里
  财富在继续积累中
  我急什么呀
  真好笑
  
  
  对了
  看来这里的很多同学对党国物价指数特色了解不够全面
  基本上
  统计局的数据以及党国的针对性政策远远落后于市场环境
  没错
  官僚主义办事作风导致效率低下
  其实现在市面上的现实CPI指数在缓慢回落中
  媒体也好ZF也罢
  远远落后于现实
  所以
  楼上有同学担心我口袋里的钱大幅贬值成为金圆券
  你在危言耸听了
  在我面前撒泼
  你没有优越感
  谢谢
  
  
  还是那句老话
  拭目以待
  哥在等待那第一个上天台的炒房客
作者:大脑修理工 时间:2010-11-15 17:25:00
  楼主分析正确,赞同:只要是商品,价格一定会有波动!不然大家学了这么多年的知识,自以为理解了的知识,突然间变成狗屎或什么也不是,那大家都该会疯掉?但是经济具有不确定性,比如:时间、地点、文化都可能会影响,所以我不做预测,至少不会准确预测!但是我还是相信某些人一定会跳楼的,数量不会少!目前郊区有套房(农业园区管委会后面),不卖不买,我一定能等到很多人跳楼!我也是70后,也不是愤中!
作者:大脑修理工 时间:2010-11-15 17:33:00
  我将上面的话是基于以下事实:我们单位有人通过种种方法,手里有10几套房;小学生也在公交车上讨论房价;房价在疯长,房产老板在暴富,多数人越来越穷;最后一点我还是比较相信党国的。
作者:wcl023 时间:2010-11-15 21:54:00
  想吐,看到你开户存折更想吐。不需要涂抹,直接把存折最后一行给我们看就行了。
  16万,呵呵~还不够在重庆主城房子的首付。
作者:火星人吃饭 时间:2010-11-15 22:04:00
  月入2万,我觉得不多, 70后的人, 现在是社会的中流砥柱, 月入2万都不到, 叫什么中流砥柱。
  
  我觉得楼主收入不高, 也谈不上中产, 反正我收入和楼主比,大约多一倍,但我车也没有, 住一小房子,还是2004年房子大涨前买的。
  
  我也从没觉得自己有多中产,只是还过得去,不至于太紧张而已,老婆也抱怨物价高,我说,反正我们不是最穷的,比我们穷的大有人在,要吃不起饭反正我不在第一批, 也仅起而已。
作者:火星人吃饭 时间:2010-11-15 22:10:00
  不要存钱, 没意思的。
  
  房子不会大降的, 物价上涨得可能会比房子还快,比如小菜,比如生活用品,比如工资,这些会很快涨起来,国家每年发无数货币出来,原来压住不给生活用品涨,但压不住的,过不久就会涨得非常厉害。
  
  只要每年初, 看那个政府的报告,温总理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这话还在, 东西就一定会涨涨涨。 其它的一切,看都不用看。
  
  别去看什么分析,也不用去讲什么理性,其它的什么一切都是假的,包括那些调控,全是假的,只要年初看看温总理还在讲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这一句话就可以了,只要有这句话在,房价就没有降的可能,并且一切都要涨,钱就是一破烂纸。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5 22:10:00
  月入2万,我觉得不多, 70后的人, 现在是社会的中流砥柱, 月入2万都不到, 叫什么中流砥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你别用有钱人的口吻对我说话
  好吗
  月存收入2w
  存钱的存
  在重庆是什么水平档次
  莫来我面前装疯卖傻
  好不?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5 22:15:00
  别去看什么分析,也不用去讲什么理性,其它的什么一切都是假的,包括那些调控,全是假的,只要年初看看温总理还在讲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这一句话就可以了,只要有这句话在,房价就没有降的可能,并且一切都要涨,钱就是一破烂纸。
  
  ————————————————————————
  
  
  财经新闻:
    
    
    中国四大国有银行停止向地产商放贷
    
  
  ——————————————————————----
  
  我很好奇
  失去了银行破纸支持的房地产泡沫能够支撑多久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5 22:27:00
  记得当年职业股民提到股市
  挂在嘴边最多的话就是————————
  党国经济晴雨表
  不可能垮
  一旦垮了
  党国经济就完了
  哈哈哈
  于是从6k就到了2k
  周末我问一个老股民:
  你怎么看股市大跌
  这个晴雨表论者告诉我:
  涨跌很正常
  你们瞧
  股市就这样从晴雨表变成了一个合法的赌场
  
  
  今天
  炒房客又来告诉我
  楼市是党国经济支撑点
  不可能垮
  一旦垮了
  党国就完了
  哈哈哈哈
  ………………
  
  
  还是那句老话:
  拭目以待
  哥再等那第一个上天台的炒房客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0-11-16 09:17:00
  71#作者:难得说007 回复日期:2010-11-15 13:54:00
    现在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这是个神奇的国度和神奇的时代,看不懂”。
    自以为看懂了的,往往吃亏——或者说,占不到便宜。
    不是讽刺楼主,是深切总结自己。
  -------------------------------------------
  这才是明白人,任何圈外无内部消息的人最好不要去预测我朝未来的事情
作者:goodbra 时间:2010-11-16 11:42:00
  四大国有银行停止放贷?这种SB的话你也信?那就是说我朝放弃土地政策,这可能迈?用你的屁股想也不可能...恒大怎么活过来的,自己钻研下...土地招挂拍制度不改,房价上升不止。我朝东西一旦上涨要下来可就难罗...房地产少说涨了8年,也许你看到只是涨了4,5年而已,4.5年的时间只是疯长的时间,之前4.5年只是缓涨而已。还是那句话:看不懂我朝特色的人,你不该背时那个该背时?什么叫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还是初级阶段,好好钻研下。重庆房价还能回到3k时代吗?其实3k时代也就07年而已...如果房价一年之内下到这个价格,那对不起,经济已经崩溃,大家也不用讨论买房子的事情。05年上海就有人叫嚣看炒房客跳楼,5年时间过去了,炒房客跳没有嘛。。。当然我得承认,你想房价降的心态是好的,30年之后,房价一定会降得,你慢慢等,我搬个凳子慢慢看
作者:jxyongs 时间:2010-11-16 13:19:00
  炒房的去跳吧
作者:ddx10011 时间:2010-11-16 13:59:00
  占座,关注
作者:沙漠小蓟01 时间:2010-11-16 14:31:00
  看不懂我朝特色的人,你不该背时那个该背时?什么叫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还是初级阶段,好好钻研下。
作者:日韩英 时间:2010-11-16 14:47:00
  时间会证明LZ的话是对的 ^^
  还有LZ在中国不要随便透露自己的财产 不利于你的资产安全 ,
  
  有种“富人”是很低调的~ 你懂???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6 15:51:00
  昨天还有聪明人在拿姜蒜说事
  
  
  
  
  生姜大蒜疯涨后暴跌 游资撤离致价格下跌约三成
  
  批发价:
    
      姜、蒜比最高价跌去三成
    
      “世界蒜乡”山东省金乡县当地大蒜批发价8月曾出现了暴跌——从前个月的6元一斤跌到了4.1元一斤,跌幅达到30%,但是市场供应量并没有明显变化。记者调查发现,近段时间,广州批发市场的大蒜、生姜价格也已经开始回落。
    
      记者从江南果菜批发市场获悉,最近生姜、大蒜价格比较平稳。昨天,新的生姜已经上市,批发价约为5.5元每公斤,大蒜批发价为11.5元左右,目前价格分别比最高价下降了三成。
    
      批发市场老总:
    
      炒农副产品的是蠢蛋
    
      昨天,一家不愿透露姓名的批发市场老总直言:“炒农副产品的都是蠢蛋。”他告诉记者:“农副产品波动太厉害了,比股市波动还大。前年一个炒姜的,一下赚了一千万。今年姜你军过了,首先将了他的军,一下把赚的钱全赔进去了,还亏了钱。”
    
      该人士透露,农副产品的价格往往比粮食类的波动厉害:“大蒜、生姜最便宜的时候批发价卖到了几毛钱一斤,最贵卖到了5元,价差有多大?随便一个失误就是满盘皆输。”
    
      游资撤离 提前出货
    
      据报道,从8月份起,疯狂的大蒜价格开始下跌,敏感的游资和蒜商担心大蒜价格在今年将出现拐点,纷纷提前撤离和出货。
    
      8月,小商贩和农民手中的大蒜开始集中抛售,山东金乡、江苏邳州与河南中牟等产区的大蒜价格纷纷跳水;而山东寿光中远期蔬菜电子盘10月大蒜合约价格从7月创下14440元/吨的历史新高之后就开始掉头向下,并连续跌停;龙鼎电子盘交易市场10月大蒜合约更是从14698元/吨的天价连续5个跌停,并在12000元/吨附近震荡。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6 16:17:00
  四大国有银行停止放贷?这种SB的话你也信?那就是说我朝放弃土地政策,这可能迈?用你的屁股想也不可能...土地招挂拍制度不改,房价上升不止。我朝东西一旦上涨要下来可就难罗
  
  
  
  _______________
  
  
  你的问题我可以回答?
  
  
  1四大国有银行停止放贷?
  答:那是记者的噱头文字,准确的说:应该是今年的房地产业贷款配额已经用完,所以停止贷款.但允许还贷拆借.这说明:房地产业今年的发展规模已经远远超出了党国需要其支撑的力度,从理论上讲,供货量越足价格坚挺可能性越小.
  
  
  2党国放弃土地政策可能吗
  答:党国为了政治基础的稳定,放弃任何一时政策,都是完全有可能的.房子相比政权,连屁都不算
  
  
  3土地招拍标制度
  答:有一种传说,香港的拍卖制度其实就是几个金融寡头与地主之间的私下勾兑.所谓的地王所谓的楼面价格地面价格……MB都是浮云。抄袭香港商业经营土地化模式的党国,是否有延续这样的暗箱陋习呢?我不得而知,需要你们业内来求证
  
  
  4我朝东西一旦上涨要下来可就难罗
  答:我不是股民,手里没有一毛钱股票,但我最近坚持在看股,我觉得,认真细致的了解楼市最好的方式不是去看楼盘,也不是去找中介.而是看股.党国的屁的赌徒心态在股市中所表现得就是那样的淋漓尽致.通过冷眼旁观股市疯狂,我便能真实感受楼市的BT,先说我现在观察到的结果:和当初杀股羊一样,现在,就到了要杀楼市这头羊的时候了
  
  记得昨天,有分析文章说:股市是假摔。今天上市会回到3199点之上,哈哈,结果是跌声一片,哀鸿遍野。股市、黄金、棉花、石油期指、甚至农副产品……都在走跌,然后你告诉我:我朝东西一旦上涨要下来可就难罗。这说明一个问题:你对微观经济也好宏观经济也罢,缺乏细致入微的观察力。
  
  还是那句老话:
  拭目以待
  我在等待第一个上天台的炒房客
  谢谢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6 16:21:00
  作者:日韩英 回复日期:2010-11-16 14:47:00
    时间会证明LZ的话是对的 ^^
    还有LZ在中国不要随便透露自己的财产 不利于你的资产安全 ,
    
    有种“富人”是很低调的~ 你懂???
  
  ——————————————————
  
  谢谢你的忠告
  我能晒的 基本个人资料已经晒过了
  之后再有讥讽嘲笑激怒怀疑的 声音
  我将保持无视
  
  我只想利用天涯把我最真实的个人思考记录下来
  别无它意
  仅此而已
  
  
  还是那句老话:
  拭目以待
  哥再等那第一个上天台的炒房客
  
作者:我是全明白 时间:2010-11-16 19:30:00
  楼主,同为70后,买房时我用7折利率借了你的钱,在这里说声谢谢。
  呵呵
  
  600租3室一厅,享受上流生活,这价格地点估计应该是不发达的县城,还有明年估计你这个价也租不了了;
  按你这个收入水平,买房子估计不得买3线开发商的;重庆现在一线房产均价基本10000每平左右;就按你说的,要跌,但你想想能跌多少,我估计按现在的观望市场,还没有说那个推盘不太好卖的,降10%应该又要抢疯了,什么叫抢,你是不会理解也不会认同的,但这就是市场,钱多了的市场效益。如果你等着跌50%,买5000块的房,劝你还是移民非洲吧,其他的我不分析了,赞同bobopioneer、goodbra等同学的说法
  你现在看空真正的原因:
  1、你现在根本不用操心房子的问题,因为你不在重庆,可以从心理上躲开一些东西,你懂我说的是什么吧,也就是说你不是刚需;刚需那是被逼的刚刚的需求,而你不是;
  
  2、说实话,我很鄙视你老婆和丈母娘,因为他们都被你所谓的高收入给迷惑了,你知道吗:你现在明年24万的收入只相当于去年的150000万左右了,千万别掩耳盗铃不认黄。过一年你也不会来看你的帖子了,你只会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人逼你买房。。。。。
  
  3、在理财方面,你完全是个傻瓜。你这种固执的人确实很少见,从目前的情形来看,你已经踩空了很多年,以你的收入财富积累操作的好的话保守估计净资产应该在300万以上,而你现在却只有100万,最好笑的是,你不反省自己的理财思路,还洋洋自得的要跟开发商政府对着干,这实质是典型的堂吉诃德行为模式,只有你自己为独特的思维沾沾自喜,而在别人眼里,你完全是个蠢货,也叫瓜娃子。
  
  继续吧,看着你的钱躺在银行里快速贬值,你难道一点都没有什么感受吗?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6 20:16:00
  你现在看空真正的原因:
    1、你不是刚需;刚需那是被逼的刚刚的需求,而你不是;
    
    2、你知道吗:你现在明年24万的收入只相当于去年的150000左右了,千万别掩耳盗铃不认黄。过一年你也不会来看你的帖子了,你只会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人逼你买房。。。。。
    
    3、你完全是个蠢货,也叫瓜娃子。
    
    继续吧,看着你的钱躺在银行里快速贬值,你难道一点都没有什么感受吗?
  
  
  
  -------------------------
  
  首先谢谢你的分析
  
  我可以回答你的问题:
  
  1
  我的确不是非买不可,不买就要死的刚需。党国有这样的刚需吗?很遗憾,没有,只有不愿相信自己,习惯羊群效应的房奴。所以,你所谓的刚需,其实是根本不存在的
  
  
  2
  我的收入问题 ,真的不用你操心,我已经与我已经与cpi增长保持了 超过5年以上的稳健关系,而且,在现在这个cpi波动异常的非常时刻依旧保持稳健,所以,我对我的收入,我对党国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经济状况的安全性持肯定态度。你的金圆券威胁论在我看来,是个笑话。当然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很遗憾,死在我前面的人就太多了,奥黑,也会是其中一只。明白吗?很显然,你不明白
  
  
  3
  瓜娃子是成都鸟人的骂人方式,你该骂我哈批,龟儿宝器、你哈得才叫伤心、你个狗日的白痴……你瞧,你连骂人都不会。对了,关于我丈母娘的态度还真不必担心了,那老巫婆地道成都土著,有房产的。更可笑的是,她当年居然把她唯一的女儿办了个脱离关系的独户口出去,她女儿也就是我老婆,现在有个成都无房老户口,一个人自成一户。原地址已经成了成都市区一环路上的一座立交桥。我还不知道这种牛x的户口万一我哪天上成都去捡耙合有没有政策优惠呢。
  
  
  4
  关于投资房产的问题,有一个谬论我必须给你纠正一下:如果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之下再利用这些年的很少的资本来鼓捣破转头,会赚的更多。理论上。你说的完全没错。但是,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他的投资领域也该是有限的。当然 ,我不否认党国投机成风,各行各业各个角落都充满了 投机,例如我所在行业,今年内我 拒绝了抵手里的10W投机收入。这些钱几乎没有风险,更不是违法收入。没错,我拒绝了。原因很简单:我不喜欢投机。我对社会对自己对未来都充满信心。用合理的价格买到房,一样是我的信心所在。钱,是找不完的。理论上的钱更是如此。但是,一旦崩盘,你做好了亏钱的准备没?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明白吗?
  
  
  终上所述,我急什么呀,慢慢等着吧,关于房租涨价,涨就涨吧,请你相信我,死在我前面的羊群太多了,要担心,也是党国和 宝二爷的事情,轮也轮不到我
  
  
  还有还有,千万别说什么你贷银行的款是我借你的,更大可不必认为你赚了我多少。很遗憾,你把党国的利息不当钱看,我只认为你的智商有问题。作为一个房奴,你能够感到荣耀,你可真够贱的。我服你了
作者:我是全明白 时间:2010-11-16 21:19:00
  楼主来了,哈哈
  
  1、我不怕崩盘。因为公寓小房2000买的,到解放碑走路10分钟。大房买的郊区,价格5000,现在挂牌9000左右,估计崩到我这个价位,某人要遭造反了。
  
  2、当房奴没有感觉有啥不好。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如果非要把钱挣够了再买房,你说我那现在那卖100万的房子要多少年买得起,你20多万年薪这么多年了存够了100万吗?70后兄弟!
  
  3、事实上你的收入和存款一直在贬值,只有你房子在保值增值。如果你不认账我也不想说服你,我只知道什么都在涨价,你还是等着国务院出台政策限价来保护你的利益吧。
  
  4、真佩服你收入水平,我比你差。哈哈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6 21:59:00
  1、我不怕崩盘。因为公寓小房2000买的,到解放碑走路10分钟。大房买的郊区,价格5000,现在挂牌9000左右,估计崩到我这个价位,某人要遭造反了
  
  
  ————————————————————
  
  呵呵
  造反?
  就凭你 或者你这样的房奴?
  开什么党国玩笑
  股市6k点的 都没反
  你有什么资格谈造反?
  
  
  说到跌价
  我的心理价位其实很简单
  一线楼盘至少由现在的8K+回调30%
  到那时
  房价就在现在这样通胀水平下
  和消费水平基本能够持平了
  毕竟
  房价和我的收入一样
  不能和0607年相提并论了
  
  
  
  至于你这样的具有投资性和 便利性双重消费目的的购房者
  自然有房产税来调节
  也无需我来操心
  
  你我之间的分歧
  明年一季度末就是一个政策节点
  拭目以待吧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6 22:09:00
  2、当房奴没有感觉有啥不好。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如果非要把钱挣够了再买房,你说我那现在那卖100万的房子要多少年买得起,你20多万年薪这么多年了存够了100万吗?70后兄弟!
  
  ————————————
  
  真的不好意思
  我从小所接受的 传统教育就是勤俭节约不要卯吃寅粮
  我承认
  面对这个以投机为荣的社会
  面对必须得超前消费的房地产
  我这个70后可耻的落伍了
  这是我的悲哀
  也是党国的悲哀
  更是这个民族的悲哀
  
  当然
  总是得有人来犯错
  才能反证投机的 正确性不是?
  我愿意坚持我为了坚持一种传统所犯下的错误
  
  
  我家领导常说
  今天的生活是你三年前的 选择
  三年后的生活是你今天的选择
  三年前我的选择是不买房
  为了我三年后的安全
  我今天依旧选择了 拒绝投机
  
  今后的事
  拭目以待
  谢谢
  
楼主爱烫温泉的鱼 时间:2010-11-16 22:14:00
  3、事实上你的收入和存款一直在贬值,只有你房子在保值增值。如果你不认账我也不想说服你,我只知道什么都在涨价,你还是等着国务院出台政策限价来保护你的利益吧。
    
    4、真佩服你收入水平,我比你差。哈哈
  
  ——————————————
  
  很遗憾
  我的收入一直在增值
  我的房产属于刚需
  根本不能转化成现金资产
  属于账面财富
  纠缠资产价值毫无意义
  
  存款贬值
  我承认
  我现在的问题是————————
  你能确定今后某天的早晨
  房产不会步今天存款的后尘一起贬值?
  你的自信心来自于哪里呢?
  仅仅因为以前没有贬值过?
  呵呵
  
  
作者:我是全明白 时间:2010-11-16 23:01:00
  1、房产税:不得怕!如果要收,我那大房子肯定不得上,小房子最多2k嘛,不说了我百分百直接加入房租中去,爱租不租,现在房子好租的很,挂网上半个小时就出手,还抢着租,后悔价格报低了,明年收不收房产税都要涨房租。
  2、房价能降三成的城市数都数的过来,但是绝对不会包括重庆,你在外地不了解重庆的情况,就是上周,这么淡的行情,成交4000多套,自己去房产网看数据,全国第一,你想如果降5-10%,将会是什么行情,所以你的想法实现真的很困难!
  3、资产价值的意义在于10年前20+万享受龙湖大社区、南滨路滨江房,5年前40万享受,现在要100+万才能享受,而不仅仅是所谓账面财富。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同样财富所能享受的价值越来越低。按揭的意义就在于此。。。。
  4、房产贬值:重庆现在在大发展,外地人进入重庆越来越多,本地也才开始搞城乡一体化,城市规模10年翻一翻,也就意味着5-7年内房产需求在这里摆着的,等涨到2-3万一平的时候,随便它贬嘛,看能贬多少?
  5、我给你说,你肯定现在不信:北京上海杭州房价5年内还要翻一翻你信不,我信。呵呵
作者:我是全明白 时间:2010-11-16 23:15:00
  同时还诉你,现在物价普遍上涨的情况下,房价不涨就是变相的跌价,所以你不要仅仅看绝对价格没有下降,而忽视房价相对下降的情况,如你看不到这一点,也会导致决策的失误。
  你以为现在那些都拿着大把的票子抢房子的是傻瓜?那些有钱人不会都是笨蛋!
作者:观山水而论道 时间:2010-11-17 08:42:00
  可悲的楼主,看不清大势,居然还寄希望于D国来调控房价,
  今天的新闻,
  温.家.宝:房价压不下来 若真买不到房可先租
  要求政府介入控制为楼市降温。温家宝回应说:“这件事确实很难,你看内地,左一个(国)十条,右一个(国)五条,就是压不下来。 ” “这里有多方面的因素,也很复杂,如果真的买不到房,可以考虑用先租的办法”。
  
作者:观山水而论道 时间:2010-11-17 08:46:00
  3、在理财方面,你完全是个傻瓜。你这种固执的人确实很少见,从目前的情形来看,你已经踩空了很多年,以你的收入财富积累操作的好的话保守估计净资产应该在300万以上,而你现在却只有100万,最好笑的是,你不反省自己的理财思路,还洋洋自得的要跟开发商政府对着干,这实质是典型的堂吉诃德行为模式,只有你自己为独特的思维沾沾自喜,而在别人眼里,你完全是个蠢货,也叫瓜娃子。
  ===================
  比较赞同,
  收入是一回事情,理财是一回事情。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4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