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爱音乐收藏(z)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2:51:40 点击:27756 回复:9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性爱音乐收藏
  做爱音乐之调情音乐
    Marvin Gaye - Sexual Healing,Marvin年过50出的最著名的歌曲,立即可以为你注入轻松、轻快的感觉。Four play & Chaka Khan - Between The Sheets,最适合在昏暗的灯光下放了,这个版本有不错的Bass、和声表现,很缠绵。D’angelo – Cruisin’(together),翻唱自Smokey Robinson的经典名曲,原唱就已经很骚包了,但这个版本更粘,怪不得叫Wet Pussy Remix。Ray Charles - You Are So Beautiful,任何时候赞美异性都不为过,尤其在这种时候,用大师的歌声代诉心声,能确保一举拿下。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2:52:00
  做爱音乐之温情音乐
    The Commodores – Still ,男人的温柔借这曲婉婉道来,即传情达意,又不失绅士风度,可谓一举两得。roberta flack & donny Hathaway - the closer i get to you,太经典了,当两个人连心都在一起了,那么相信身体就也就离的不远了。Smokie Norful - i need you now,Gospel的感染力来自信仰和圣洁的力量,这曲诚实的道出了男人的心声,就算铁石心肠也会被瞬间融化。Simply Red - Say U Love Me,都说做人不能要的太多,但若是连心爱的人都不敢表白,那么这个人,无论男女,注定是可耻的。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2:53:00
  做爱音乐之激情音乐
    小柯 – 遥望,这首稍微有点感伤的情歌来自大陆首部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很适合两个人靠在一起听。The Roots - What They Do,Roots也玩Down Hop,听Rap不少,直到这首最惬意了。James Brown - the payback,funk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人想不停摇摆,这首歌7分钟的歌曲递换了3种节奏,可以想象大脑很快就会被节奏催眠。barry white - love makin’ music,女声在Barry White充满磁性的男中音中完美契合,轻轻的小号颂出甜蜜的呼唤,身体浸在这种声场里,想不酥都难。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2:54:00
  做爱音乐之迷幻音乐
    Mazzy Star – I Cry,这曲听罢无法平静下来,旋律舒缓,歌词却很忧伤,好似温柔一刀。Virgin Suicide - Playground Lover(OST),来自电影的主题曲,有点阴暗。可能是受电影剧情影响,这曲似悱恻浮云般缭绕左右。Fight Club – Marla(OST),很high的一首电子音乐,像磕药了般,快感稀散在空气中,融进Marla的身体里。Art of Fighting – Skeletons尽管是首听起来不太舒服的歌曲,环境音效被营造出一种连骨头要被磨掉的声响。高人说,爱情之伟大,远,可及天涯海角,深,会海枯石烂,幸福无限。可谁又能说爱情不会带来切肤入骨、痛彻心肺的忧伤呢。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2:55:00
  做完爱听的音乐
    Dave Brubeck & Paul Dresmond – Georgia on my mind,爵士版本的最佳演绎,两位大师至深至淳的深情演绎,仿佛回到了梦中的摇篮。paul desmond & jim hall-samba cantina,桑巴不仅是热情的,也是浓情的。就像南美的红葡萄酒,少了一份香醇,却多了一份回味。silje nergaard - two sleepy people 选自其最第二畅销专辑At The First Light,听这种流行味十足的爵士乐的好处是无需动用大脑思考,闭着眼睛享受就好了。ray charles - amazing grace,再次赞美一下躺在身旁的她,这个版本的amazing grace气势非凡,动用了著名波士顿广播交响乐团作为伴奏,Ray到底是老将,唱来游刃有余,炙热浓情,款款道来。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2:56:00
  如果你是个急性子
    如果你是个急性子,先给你听3分半种的NBA - Chicago bulls (theme),全盛时期芝加哥公牛队的进场音乐,每次公牛队在联合中心球场出征必播之音乐。听完这曲,你就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也就知道为什么乔丹能在长达48分钟的比赛里屹立不倒了。snoop dogg ft bootsy collins - get to know ya会教你先搞清楚状况再行动,猪八戒吃人参果的故事其实本可以避免的。最后送你一曲Terminator 2 - Theme Song ,愿每个mm一想到你就会联想起第二集里的强悍终结者形象。
    
    如果你是个慢性子
    Smoke City - Underwater Love,用非洲的手鼓和嚎叫激起你的原始欲望,这曲电声New Age音乐很直接哦。Misia - Everything时长6分59秒,可以酝酿出很多很多…可我说要是歌曲放到2分04秒的时候你还没有行动,那就赶紧去看医生吧。都知道日本Rnb天后Misia很酷,在这首冠军单曲里,你要让Misia充满感情的喊几声“you r everything”才会对身边的她有所表示呢?下一曲,Glenn Lewis - Fall Again,类似Blue感觉的contemporary RnB,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轻松,特别适合没心没肺的人听。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2:57:00
  如果你是缠绵派
    al b sure, el debarge,Barry white - the secret garden,由quincy jones跨刀制作,soul历史上的天籁之作。the isley brothers - make me say it again girl,让我能说什么?只有等着被这曲融化,是来自70年代Slow Jam名家的颠峰作品。isley brothers - if you leave me now,老将30年后重出江湖、再战边缘之甜腻煽情的上品。
    
    如果你是SM系列
    beastie boys vs herbie hancock - intergalactic (soulwax remix),上这个mix融入的是fushion Jazz大师hancock的rockit,两股毫不相干的mix结合,编成了一把结实的鞭子。Fat Boy Slim – (if you)Can Can Can,来自《红磨房》的主题曲带来变换的色彩、刺激的画面,这个时候应该有点歇斯底里大家才会都满意。Chris Su - Need U Tonight,很强的Drum & Bass基调,配合缥缈女声,今晚不容错过的最佳疯狂音乐。
    
    如果你是同性恋
    isley brothers - living for the love of you,大师一出必属精品,这首在《Alfie》点睛之笔的音乐充分展开了人们对**中的丰富联想。prince -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黄耀明 - 春光乍泄,异域风情的不同享受。张国荣 辛晓琪 - 深情相拥,adult feeling,与性取向无关,体会到这层才是真永远。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2:58:00
  若她是林黛玉型
    Cindy Lauper - True Colors,她也许很害羞,但她一定很敏感,能查阅到你对她的细微感触。她看到了你的真实色彩,所以会和你在一起,只是一直都没说。Commodores – easy,你只需回答她,未来一切都很简单,简单的就像星期天的早晨,一觉醒来就会到达。elsa - mon cadeau,像卡普其诺的味道,轻轻的法兰西浪漫风情。I Believe - 我的野蛮女友,避免怀念对方的最好办法就是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只要你相信,一切都会实现。
    
    若她是热情阳光的小女人型
    mariah carey - always be my baby,20世纪末没有比这首更甜的情歌,没有比这首更轻快的心情了,熟悉的旋律带给每个人最舒适的拥抱。prince – cream, cream是两个人最甜蜜的称呼了。prince拿捏最驾轻就熟的柔情蜜曲,在旋律中享受舌尖的温度吧。tyrone davis - kiss you where i miss you,在想你的时候吻你,在吻你的时候还想你。渴望双手插入你的长发,贴紧你的脸颊,此刻只想说“我的!全是我的!”陈升 -子夜二时你做什么,每一次来到你的身边,每一次在午夜揣测着你的心事。谁说只有女孩才难懂,其实……男人的心事你来猜。
    
    若她是俏皮活泼型
    donna summer - bad gir,来自80年代伟大的DISCO女皇,即使donna summer不唱disco,那么演绎gospel也是绰绰有余,和我们听音乐一样,这只不过这是只是一个选择的问题。jamiroquai - space cowboy,跨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上,你就是我的目标,要将手中的套索牢牢的拉住你的脖子,然后靠近你,给你一个全宇宙最强的香吻——天生是个牛仔。snoop dogg feat bootsy collins - undercova funk ,我就像火热的funk一样的占领了你的五冠,此刻你就是我的忠实仆人,或者我是你的仆人。Whatever,让我们一起燃烧吧。苏慧伦-鸭子,离开你我会变得傻傻地,尽管taxi会把你再次带来,可我还是想念你。下次当你再次推开门,记得,不许你再孩子气。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2:59:00
  若她是运动型
    Beyonce – Naughty Girl,让我停下来?除非关掉我的节奏!除了你不要我,否则你休想让我从你身上起来。小子,今晚你是我的!Sarah Connor –lets get back to bed boy,并非我不愿意,只是你的床不够size。清楚了吗?那就找块最大的地方铺上垫子,好了call我哦。kool and the gang - too hot,把口水吸回去!不是说你体液多就说明你有多强壮,这又不是夏天,出那么多汗怎么了?你以为出汗就代表了你用心了?加把劲,小子,再来五十组俯卧撑,我在下面监督。王心凌 - 月光,“还没有到卡路里唉,我还要唱首歌,你听好,仔细听哦。”,“弯弯小路上,蒲公英在歌唱……”
    
    若她是假小子型
    Shakira - underneath your clothes,今晚我要抓紧你,我要知道隔在我们之间的那堵墙后面装的是什么,现在我就想知道。aaliyah - at your best, 打开收音机,传出aaliyah的世纪柔美绝唱。要让你知道,全世界都把你当假小子,但你在我眼里永远是那个侨佳娘。品冠 - 疼你的责任,女人的柔美,男人的责任,不让你辛苦是我的责任,不给你压力是我的责任,不想让你知道我告别从前,开始努力向前是我的责任。Cos baby,you make me become a man.
    
    若她是个金属狂
    张震岳 -自由,我要在摇滚里打开我自己,我在旋律中消耗掉我的青春,我要的只是自由。我要你陪我一起疯,我要让你带我找到真正的自由。接着,不要停,Ballad of Chasey Lain, Alien Ant Farm 会带来一段的疯狂体验,Ballad of Chasey– Blood Hound Gang,Alien Ant Farm - Smooth Criminal。两首再熟悉不过的歌经过他们的吉他扫过,那估计大脑就什么也不剩了。Cardigan – lovefool,看看滑落的床单、移位的席梦思、翻倒在地的玻璃水杯,一堆啤酒罐子……伟大的成就!要知道,只有两个爱情中的傻瓜才会干出那么疯狂的事,恭喜你们,成功了。
    
    若她是性感成熟型
    fatboy slim ft bootsy collins - the joker,天生就会讲笑话,让陛下一直开心就是我最荣耀的事业。“把头贴在我的胸口,我让你晓得一下什么是全球最火爆的超重低音。”smokey robinson – cruisin’ ,我喜欢你咬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的身体是失重的,我的行为是失控的。你的味道深深的震撼着我,你的呼吸声穿透了我的耳膜,此刻我只想和你融为一体。Prince - Do Me Baby,”do me baby,like never done before,wu…give it to me,tell I just cant take no more”,oh, my lord ,my matrix,这就是我要的感觉,仿佛回到了生命的最初……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3:01:00
  20岁~30岁的做爱音乐
    20岁~30岁玩的成分大些,既然是玩,就要快乐,一下两首都是high到点的好歌。但玩到最后的结果无碍乎你伤我,我伤你。最后加一首熟男情歌,成熟的你到最后一定会有正确的选择。
    Kool& the Gang – Jungie Boogie
    Ennio Morricone - Playing Love
    林志炫 - 熟男情歌
    
    30岁~40岁的做爱音乐
    这里推荐的是一些很低调的音乐,不过节奏很明快、舒服,都知道sex sevice对方的责任,但何不愉快点呢。结婚7年,其实没想的那么糟糕。
    Dusty Springfield - son of a preacher man
    isley brothers ft ron isley - what would you do
    Bobby Womack - If You Think You’re Lonely Now
    boney james - seduction
    
    40+的做爱音乐
    推荐40+听节奏重的音乐,鼓点强烈。欲望是原始的,也许随着年岁的增大已经被社会format的神经,一切都会按计划行事。可必须要提醒的是,这个年纪的人需要的就是这种火力十足的感觉。
    barry white - love makin’ music
    Cannonball Adderley - Mercy Mercy Mercy
    herbie hancock - watermelon man
    ower of power - pick up the pieces
    
    如果你正体验ONS
    正如下列曲名所示:清晨拉开窗帘,“爱从昨夜就停了”,“当爱已成往事”,迎接的也许是来自“woman to woman”的问候。此事小心谨慎,勿留祸端。
    黄大炜 - 爱从昨夜就停了
    林忆莲 - 当爱已成往事
    shirley brown - woman to woman
    
    如果你们在野外
    在野外有2种选择,静的让人不知觉。另外就是用别的声音转移视线。这个时候放什么音乐,体会什么感觉都不再重要,要的就是刺激,还是多留神吧。推荐一首the ghetto,听了不要冲动哦。
    donny hathaway - the ghetto
    
    如果你爱她,放的音乐
    越单纯,越简单越好。音乐只是帮助人表达内心情绪的方式,两个人的相处,轻松、自然、快乐是最高境界,所以还是不要想太多花招吧。
    梁静茹 - 宁夏
    莫文蔚 - let us fall in love
    
    如果你们正经历快乐
    两个人快乐是要的,但相比永远在一起,还是后者更重要。不要消耗太多的热情,让它在心底慢慢燃烧,以后还有很多日子要用到呢。
    Every Little Thing -爱の讴
    F.I.R. -你的微笑
    
    如果你恨她
    分手后的痛苦是由于没有得到满足,“没有机会重来”的心里则会加重分手的痛苦。其实,它教会了你许多。与其难过神伤,何不心存感激的生活着呢,这也是对这段感情最好的怀念方式。
    梦飞船 – 不值得
    F.I.R -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usher – burn
    戴佩妮 - 爱过
    
    如果你们正经历困苦
    “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当代男女相处之道竟如此简单,知道的人很多,做到的人很少。如果两个人经历着苦难,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精神上的,都要互相关怀。至于是否能坚持到最后,那就见仁见智了。
    The Deele - Sweet November
    FreeStyle - (Y)please tell me why
    谭咏麟 -雨夜浪漫
    
  如果你们爱之深刻
    “情到深处人憔悴”,越是相爱的两个人,越是要放的开,千万不要让彼此的爱成为对方生命的负担。
    donny hathaway - i know it’s you
    Loren & Mash - If I Can’t Be Yours
    周杰伦-七里香
    欧阳菲菲 - 吻到心伤痛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3:04:00
  如果你们愿意相守一辈子……
    那就忘记这篇帖子和生活中所有的感观刺激,专心去满足对方吧。对于爱的你人来说,做爱中最不可原谅的莫过于身体面对的是你,可你脑袋里想的是别人或别的事。而面对于两个人的共同生活,莫不也是如此?
  
  
作者:超声消融技术 时间:2010-06-23 13:17:00
  技术贴。
楼主小堂客醉了哦 时间:2010-06-23 13:42:00
  哈哈,技多不压身
作者:性感的龙虾 时间:2010-06-24 16:46:00
  听了这些歌,会生猛些吧?
作者:白夜无魂 时间:2010-06-25 15:30:00
  mark
作者:找茶坊wq 时间:2010-06-25 16:04:00
   顶一个,去听听看有没得用
作者:菡萏儿ABC 时间:2010-06-25 17:30:00
  记号!
作者:老重庆70PP 时间:2010-06-26 17:17:00
  楼主很厚道.
作者:jaja4567 时间:2010-06-26 17:34:00
  ??
作者:cu08 时间:2010-06-26 22:35:00
  楼主厉害
作者:灵长类禽兽 时间:2010-06-27 00:08:00
作者:大龄小处男 时间:2010-06-27 19:15:00
  MARK!!!
作者:国富民锐 时间:2010-06-27 21:18:00
作者:cqyjhll 时间:2010-06-27 22:23:00
  直接发歌曲名,下载地址
作者:小红帽欠插 时间:2010-06-28 10:22:00
  擦~
作者:三木little 时间:2010-06-28 21:32:00
  经验贴,还缺下载地址:)
作者:蓝山咖啡的苦味 时间:2010-06-29 01:34:00
  坚决收藏,楼主,给个联系的方式吗,我是找歌达人!
作者:letiangu2001 时间:2010-06-29 14:25:00
  做个记号
作者:边关人 时间:2010-06-29 16:15:00
  谢谢,收藏了
作者:瓢泼流浪 时间:2010-07-01 14:08:00
  。。。经验贴。。
作者:oreo17 时间:2010-07-02 08:43:00
  楼主打个包发给我 嘛 Kerry-17@163.com
作者:labao111 时间:2010-07-02 10:32:00
  做个记号,,什么时候看看
作者:崖上枯青松 时间:2010-07-02 22:21:00
  厉害
作者:万念俱灰的明天 时间:2010-07-07 13:46:00
  dd
作者:周二毛的老表 时间:2010-07-07 17:10:00
  技术贴。
作者:深海潜狼 时间:2010-07-08 16:28:00
  好
作者:jzaiqq 时间:2010-07-09 15:34:00
  值得一试 顶LZ
作者:xzycq 时间:2010-07-09 16:47:00
  mark
作者:对鬼报双 时间:2010-07-09 20:16:00
  有时间去听下
作者:yabenny 时间:2010-07-15 21:47:00
  技术贴
作者:zheshizhen 时间:2010-07-17 11:21:00
  顶
作者:白丰宇 时间:2010-07-17 18:20:00
  。。
作者:太古白 时间:2010-07-18 00:20:00
  不错不错~~ 酷狗上基本都有
作者:qiyi530 时间:2010-07-20 00:17:00
  勒个是个大全
作者:无奈的虎 时间:2010-07-20 10:12:00
  听了这歌,不行的人是不是也行了
作者:scheju 时间:2010-07-20 12:02:00
  缺下载地址:)
作者:matt_0831 时间:2010-07-30 17:33:00
  缺下载地址:)
作者:窘炯 时间:2010-08-27 19:24:00
  你们都好有情调
作者:欧玛丽玛丽轰 时间:2010-08-30 15:06:00
  电影头一般要上演那种镜头老,都是放爵士,比较煽情
作者:blazer1 时间:2010-08-30 18:57:00
  强贴留名
作者:西瓜0843 时间:2010-08-31 16:18:00
  LZ很有内涵。这些歌有分泌荷尔蒙的的功能,我感觉到老!
作者:曾经思念 时间:2010-08-31 19:54:00
  飘过
作者:我们都还年青 时间:2010-08-31 21:07:00
  在哪找呀
作者:农民的人民币 时间:2010-09-02 14:16:00
  楼主是个有心人啊
作者:坠落凡间的青蛙 时间:2010-09-02 14:34:00
  没有地址,瞎扯。
作者:扯谎日白 时间:2010-09-03 16:20:00
  MARK
作者:xiaoshitian 时间:2010-09-03 16:49:00
  技术贴
作者:农夫三拳打人 时间:2010-09-04 02:39:00
  yun o
作者:嘛用 时间:2010-09-04 08:42:00
  老子做起来不喜欢听音乐,
  就喜欢听女人叫
  
  
作者:可可西里的流星 时间:2010-09-04 15:20:00
  记号
作者:搂起日白 时间:2010-09-04 15:27:00
  我拿起来当背景音乐
作者:走月者 时间:2010-09-04 17:02:00
  标记
作者:我是瘾大胆子小 时间:2010-09-07 10:15:00
  mark
作者:天外飞撒子仙 时间:2010-09-09 16:42:00
  歌还是可以听
作者:重庆小甜甜 时间:2010-09-10 16:19:00
  听哈看也
作者:海阔天空的man 时间:2010-09-11 18:22:00
  歌曲很好听,跟做爱扯不上关系
作者:雨小夏 时间:2010-09-12 00:55:00
  太鬼扯了。。哈哈哈!!!
作者:欧玛丽玛丽轰 时间:2010-09-16 17:24:00
  好听就行了
作者:lysbeyond08 时间:2010-09-30 23:19:00
  Mark~!
  好东西。。。
作者:小心批评你 时间:2010-10-02 09:44:00
  以前石厂,抬石头那些石匠的音乐,你还没收藏:嘿着嘿着,嘿着起呀嘛嘿着。
  做爱和抬石头一样:都是力气活。
作者:牛气冲天8888 时间:2010-10-02 13:50:00
  听听试一下
作者:llj_mmp 时间:2010-10-07 23:26:00
  000
作者:绝非爱得不够 时间:2010-10-14 11:09:00
  ............................
作者:第三颗子弹 时间:2010-10-15 11:30:00
  你们都去听没有嘛
作者:透过玻璃看星 时间:2010-10-18 03:44:00
  
  乱点了一首来听。   donna summer - bad gir, 缠绵,靡靡之音 中间有一断呻吟。听起来抓心抓肺的。
作者:cqtnzhx2009 时间:2010-12-08 22:22:00
  强悍
作者:xzycq 时间:2010-12-14 13:40:00
  有意思,收藏了
作者:coral1208 时间:2011-01-25 20:20:00
  真的假的?
作者:那一夜太冷 时间:2011-01-28 16:17:00
  标题应该叫武功秘笈
作者:谁是黄马甲 时间:2011-03-04 16:39:00
  MARK!
  
  你太有才了!
作者:泡泡堂的爱情 时间:2011-04-04 17:37:00
  顶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