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翻译下

楼主:deihyvi 时间:2011-04-15 15:13:02 点击:545 回复: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图片上的日文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deihyvi 时间:2011-04-16 17:50:00
  没人吗...大概什么意思...知道几句说几句吧
作者:cyrusbobo 时间:2011-04-17 12:38:00
  茶器,关于铁瓶的使用,讲喝茶的吧
作者:活在天朝 时间:2011-04-22 14:26:00
  俺日文也不咋滴,不过大概意思还能和你说说
  
  
  
  
  
  附上茶釜,铁瓶的使用方法
  
  开始使用
  
  茶釜内部为了防止氧化,对特殊的酸化皮膜的上面的本漆进行了烧制加工。因此或许会有一些异味散发出来。除去异味的方法是,将生姜切成薄片,将大概八到十片和水一起放入茶釜中煮一会儿。如此反复数次,异味很快就能消除了。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茶釜内部出现了赤褐色的斑点,请不用担心。使用时间长久以后,茶垢附着在上面,可以喝到富含铁分的微甜的香醇美味的热水。
  
  使用之后的收拾
  
  使用茶釜之后就像是关了火的小茶炉,说起茶炉,请把内部的水汽全部弄干。那个时候请充分注意不要让用电器运行(意思就是叫你切断电源吧),特别注意不要空焚,如果空焚的话,内外的漆会脱落,导致你烧的水变得浑浊。
  
  注意请不要用磨砂,清洁剂,刷帚进行清理。
  
  外部,因为对本漆进行了烧制加工,收拾的时候请用干的软布擦拭,这样便会有自然的光泽。
  
  保存的时候,因为要保持釜内外部完全干燥,所以请放置在湿度低的通风位置。
  
  不管是怎么样的道具,不去按照它本身的性质去使用的话,是不能将它发挥到最好的。
  
  铁,是元素被氧化以后被还原回来的本来的姿态,正确使用的化一只到末代都可以很好地被人们所用。
  
  越来越多的铁制品的使用,是为了补充当代人身体本身所欠缺的铁元素,让人们的身体变得更健康。
  
  
  其实都是一些很常识的东西啦
楼主deihyvi 时间:2011-04-26 10:05:00
  谢谢楼上的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