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高楼!千张越南美女图片大集合(贴图)

楼主:西岸暖阳 时间:2010-10-02 22:56:57 点击:194858 回复:313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30 31 32 下页  到页 
作者:_LZ_九月鹰飞 时间:2012-06-24 17:56:00
  不错i
作者:唐纳德527 时间:2012-07-05 05:12:00
  @深秋中的女人 2011-3-27 15:01:00
  不知道你发这个帖子的目的是什么,都是艺术照,我就不信中国美女还能比越南的差?难道越南所有的女人全部都是美女吗
  -----------------------------
  嫉妒吧,我在越南10几年,告诉你越南女人和中国女人的不同吧,一是她们很淳朴,不势力,二是她们的身材确实凹凸有致,特别是在西南部省份,内女的比例高的惊人。
作者:唐纳德527 时间:2012-07-05 05:14:00
  @西岸暖阳 2011-3-1 23:11:00
  作者:lx172_cm 回复日期:2011-3-1 16:51:00
  lz是越南搞摄影的么,怎么收集了这么多,确实越南MM身材不错
  -------------------------------------------------------------
  前面说了啊!我没去过越南,这些图片都是网上搜索来的,大家喜欢我就多找一些贴上来。本来没打算贴这么多的,结果发现好看的不少,帖子也就越来越长.....
  -----------------------------
  你可能只去过河内吧,越南盛产美女的地方在西南部,你去了保准你乐不思蜀
作者:唐纳德527 时间:2012-07-05 05:18:00
  @豆芽CHILAM 2011-2-23 20:11:00
  我觉得她们的鼻头都好大好翘哦
  -----------------------------
  你只去过河内吧?那离中国近,你也就是见到了类似中国女人而已。
作者:唐纳德527 时间:2012-07-05 05:26:00
  @wlwzff 2010-12-2 3:05:00
  说实话这种宣传本国女孩子的画报在中国找的话估计拼出来有越南整个国家那么大哈哈。。。。
  -----------------------------
  你没发现越南美女和中国美女有什么区别吗?越南美女的面部表情自然淳朴,有山水间的灵气,身材个个凹凸有致,而现在国内所谓的美女很多都装着一副死板的所谓气质脸,没几个敢亮出整个身材,特别是腰部和臀部,天壤之别啊!
作者:唐纳德527 时间:2012-07-05 05:30:00
  @昨夜独酌 2010-11-27 18:47:00
  女子之美 在于纯真 。。。
  -----------------------------
  英雄所见略同
作者:唐纳德527 时间:2012-07-05 05:35:00
  @westwindsong 2010-11-22 16:31:00
  PS太多了,据我所知,越南是木有啥多少美女滴(这话是一帮在越南留学的人说的)。而且所谓的奥黛穿起来也没有旗袍那样的婀娜和充满曲线感。若是生活中,就可以看出来了。
  -----------------------------
  我在越南10几年应该有发言权吧,不要道听途说,在越南从南到北呆几个月你就会改变看法,生活两年保证你对国内女人性趣全无。
作者:唐纳德527 时间:2012-07-05 05:42:00
  @葛氏国际货运 2010-11-17 10:16:00
  美!还是美,我在越南(河内/胡志明)傻逛几年,如上图之天生尤妩,至今没有看到,难免有些怀疑,难怪,鲁讯先生说 好女人都被圈养了、!谁能回答?
  -----------------------------
  你瞎说吧,几年没看到美女?越南美女可是出了名的,特别是身材,西贡到了晚上可是美女到处飞啊!是不是你被关在工厂足不出户的?
作者:文明之火 时间:2012-07-09 23:42:00
  阿弥陀佛,不错不错,挺温婉的
作者:碰撞燃烧 时间:2012-07-21 15:17:00
  身材真是一流啊,胸部、腰部、臀部结合的都很完美,而且身材修长,腿长身短,加上奥黛真是飘飘欲仙的感觉。
  怎么胸部都很饱满,没有飞机场呢?把玩过的来说说是怎么回事?
作者:碰撞燃烧 时间:2012-07-21 15:18:00
  有谁知道越南有没有类似中国天上人间的场所,能亲身体验下才满足啊。
作者:碰撞燃烧 时间:2012-07-21 15:19:00
  怎么两极分化如此严重,普通的越南人太丑陋了。
作者:下一缕忧伤 时间:2012-07-22 23:43:00
  发育的很好,由此可见中国人营养不良,什么都比别人小
作者:西门晃晃 时间:2012-08-03 17:02:00
  @Ngoc_Lam 2010-11-4 0:35:00
  靠,1082#、1084#、1085#楼的女孩儿我认识,我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和她很熟的。

  我正好下周越南,就是去找她的。
  -----------------------------
  兄弟,恭贺你,祝你一路顺风,马到成功!
作者:appleclover 时间:2012-08-05 11:49:00
  越南美女可遇不可求。。。。
作者:活力快乐 时间:2012-08-18 16:54:00
  顶一个,记号
作者:我有五个枕头 时间:2012-08-18 18:39:00
  @西岸暖阳 2010-10-3 22:03:00
  继续.........
  
  
  -----------------------------
  下边那个好漂亮
作者:appleclover 时间:2012-08-19 12:59:00
  越南女孩的大眼睛。。越看越美丽
作者:yndlnj 时间:2012-08-25 21:34:00
  
作者:龙游四海回长江 时间:2012-08-26 03:00:00
  @西岸暖阳 2010-10-3 22:05:00
  继续......
  
  
  -----------------------------
  真不错
作者:龙游四海回长江 时间:2012-08-26 03:01:00
  @西岸暖阳 2010-10-7 11:29:00
  憧憬....
  
  -----------------------------
  这个是我喜欢的
作者:龙游四海回长江 时间:2012-08-26 03:02:00
  @西岸暖阳 2010-10-13 06:15:00
  贴图...
  
  -----------------------------
  我要了
作者:龙游四海回长江 时间:2012-08-26 03:02:00
  @西岸暖阳 2010-10-15 1:46:00
  继续...
  
  -----------------------------
  美呀
作者:justinliao82 时间:2012-09-14 19:41:00
  mark
作者:天上之鹰 时间:2013-09-29 19:27:00
  @_LZ_九月鹰飞 3101楼 2012-06-24 17:56:00
  不错i
  -----------------------------
作者:hx1210 时间:2013-10-13 16:39:00
  除了服装还真看不然和汉人有什么区别。
作者:千狼盛宴 时间:2013-11-01 23:12:00
  越南女人长得不好看,脸盘子短小,颧骨突出,皮肤偏黑,鼻子平扁,说什么好呢?进化不彻底,还是正在进化中···
作者:梦幻般流转 时间:2014-03-24 19:13:00
  .
作者:xandt 时间:2014-04-02 21:57:00
  .
作者:xandt 时间:2014-04-13 17:39:00
  .
作者:xandt 时间:2014-04-19 23:28:00
  .
作者:新宇卓越_龙小宇 时间:2014-04-23 15:34:00
  越南MM真漂亮!!嘿嘿。
作者:tjfmx 时间:2014-05-01 07:15:00
  mark
作者:石斑鱼1972 时间:2014-05-19 01:53:00
  值得一看~~~
作者:我是灶台 时间:2014-05-23 08:18:00
  美丽,苗条,,,越南在焚书坑儒后,,,,有中午军队去那儿,,,,很多中国姓,,,陈,,,,他们都不知道中国了,,,,。
作者:巴黎保时捷 时间:2014-05-23 22:40:00
  马个克先
作者:喵弟 时间:2014-09-01 02:02:00
  为毛越南的靓女都喜欢猴子呢? 难道这就是她们的审美观?
作者:恒派二爷 时间:2017-03-27 02:58:00
  看不到呢?还是去微微堂美女图片看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30 31 3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