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报道。大家认识认识

楼主:286077706 时间:2010-10-22 19:53:29 点击:205 回复:1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大家好。我来越南5年了。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大家多认识认识,来越南的中国人很多。我和朋友的群就有500多人。呵呵。原和大家交个朋友。要求:做人要正直,心善。
  



广西社区导读:点击进入广西首页 广西社区导读:点击进入广西首页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wuzhaoABC 时间:2010-10-22 23:16:00
  你好啊,本人很喜欢交友,一直想结交一些在 越南的朋友,真诚希望能和你交个朋友。我的email;wuzhao168win@163.com.诚心希望能够认识你
作者:苏_小米 时间:2010-10-23 01:25:00
  上照片看看~
作者:lqjeick 时间:2010-10-23 14:51:00
  我是有身份的人,什么是有身份的人呢?就是有身份证的人就是有身份的人!
  
  我虽然不是名人朋友们,但是像我们周边这些国家,像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新加坡,还有俄罗斯哈----------------我都没去过~
  
  你瞅你长这麼难看,还出来溜达,在家呆著呗!就光看你就撞树上了!
  
  唉呀妈呀,我可稀罕我这个小包了。320.。。。打完折15
  
  ——我看你长得好年轻哦 这化妆品好厉害哦 眼瞅着都六十的人了 谁能看出来了
  
  ——谁六十阿 人家一朵花没开呢
  
  ——是啊 仙人掌嘛 六十年一开花
  
  哥,我就瞅著你有种大海的感觉!
  
  老妹,你是不稀罕我呢?你是不爱上我了呢?
  
  哥啊,你别误会,我从小就晕船,看大海就想吐。
  
  pia飞小广告——by apple
作者:雾锁心泉申 时间:2010-10-26 08:58:00
  我也在越南,QQ659568396
作者:千江明月111 时间:2010-11-04 11:58:00
  窝想找些越南朋友。开拓下生意,我们是广东东莞的一家礼品公司,很高兴能看到你的帖子,华人一家亲,还望多多引荐商机啊。谢谢哦
  已经加你
  
  我的qq: 550632916
作者:千江明月111 时间:2010-11-04 11:59:00
  窝是你老乡哦,赶快加我吧
  
作者:wuzhaoABC 时间:2010-11-08 01:04:00
  你好啊,本人正在南宁实习,喜欢交友,我很想去 趟越南,真诚希望能和你交个朋友,我的Q615545049,请注好你 的 名字。谢谢啊
作者:niaofuhai 时间:2010-12-04 00:59:00
  f65d45
  
  
作者:粤男在越南 时间:2010-12-05 15:39:00
  我是在河内的帅锅,欢迎大家齐聚越南,早日实现再次占领越南,包括越南的MM!
作者:屁股上有条尾巴 时间:2011-02-12 15:30:00
  因为有帅锅,所以我也来了
作者:appleclover 时间:2011-02-13 00:25:00
  @粤男在越南 那个帅哥~你组织个活动呗~~看您欢的呢~
作者:粤男在越南 时间:2011-02-13 10:15:00
  @appleclover 我没有固定在河内,还是你们有什么活动记得通知我一下,我乐意参加!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