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征男】31岁有照,爱 或许是来日方长的事情

楼主:米线娃 时间:2017-12-05 23:25:14 点击:1808 回复:2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漂亮的外表,也谈不上拥有有趣的灵魂,不咸不淡;苦思冥想,也想不出什么拿的出手的特长。
  身高不高,学历不高,收入不高,年龄不小.....对于两江情缘论坛来说,实在是没有什么优势。
  虽然如此,但仍希望我的远光灯能闪瞎某人的眼;诗与远方不奢望,能看见眼前的菜米油盐就行。
  不谈要求,谈想法:不要有孩子,168裸高以上,居住地为主城6区(最好不要在茶园两路类似的地方,新手女司机实在是伤不起)

  




  两江情缘版微信公号:fstopshop 是天涯两情情缘版官方微信公号,您可将个人资料(性别、职业、身高、体重、照片、联系方式、基本情况等)发送给本微信,我们将在本微信号与两江情缘论坛,免费、定期推送您的征婚交友信息。

  我们也将不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相亲交友线下活动,统一通过本微信号报名和组织。

  关注两江情缘公众微信,与幸福牵手。
楼主发言:8次 发图:4张 | 更多
作者:缘来自成果 时间:2017-12-05 23:39:57
  新手女司机,飞一般的感觉,良好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2513527 时间:2017-12-06 00:03:02
  有水平
楼主米线娃 时间:2017-12-06 01:26:34
  不好意思,囧了!忘记留联系方式:594472366(微信,麻烦备注一下,谢谢)
作者:18939920 时间:2017-12-06 01:51:12
  不征闺蜜了所
作者:2号HJF 时间:2017-12-06 12:40:09
  看来想收心了,找个老实人。
作者:水仙不是仙 时间:2017-12-06 13:28:17
  还有3个主城区的人靠边哈。。
作者:2号HJF 时间:2017-12-06 13:57:08
  “或许是来日方长的事情”

  是呀,楼主所言即是

  人生漫漫 来日需长
作者:3ge哥 时间:2017-12-06 22:13:46
  蔡家可以不
我要评论
作者:风缘1219 时间:2017-12-06 23:28:28
  美女的嘛,这么谦虚
我要评论
作者:宗锡润 时间:2017-12-07 00:28:55
  跟你一起打破了我好多的习惯。第一次主动上自习,这个对一个没有上进心的大学生来说,很难得的呢,只是不太记得具体的时间了。
我要评论
作者:改个名S 时间:2017-12-07 09:54:50
  主城6区,老子笑了,哥的北碚别墅,企业在蔡家,哥的玛莎拉蒂与你无缘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真实天空 时间:2017-12-07 10:10:35
  两路房价涨得凶得很。
  以前没通轨道时两路就等于下乡,平时基本很难去一次
  现在虽然也很难去一次,但房价和当年已经是大不同了
楼主米线娃 时间:2017-12-07 21:25:42
  听说现在流行举报
  
作者:军事基地jjd 时间:2017-12-08 13:21:29
  身高是硬伤啊!
作者:苦度众生2008 时间:2017-12-09 17:19:52
  市中区可以不
作者:苏甦561052531 时间:2017-12-13 01:20:13
  @18939920 4楼 2017-12-06 01:51:00

  不征闺蜜了所
  —————————————————
  你咋跑进来了噢
  • 米线娃: 举报  2017-12-14 12:56:43  评论

    此贴作废,工作太忙,确实没有时间谈恋爱、一天到晚神侃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