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开始彼此主动点,是否能遇见幸福?

楼主:你信不信我其实不 时间:2019-03-17 20:44:25 点击:1418 回复:3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来个简洁明了版的开场白吧!
  性别:女
  爱好:男
  未婚
  出厂日期:1988年11月
  身高、体重:157cm,微胖减肥中

  兴趣:爬山、美食、旅行、下厨

  优点:理智、明事理、易沟通、孝顺、独立、有规划

  缺点:偶尔有一丢丢急性子(但绝非蛮横不讲理)、不算太勤快(别想家务活就我一个人做??)、厨艺一般不会做硬菜。

  工作、收入:月均10000+不固定,时间比较自由,目前属于上升期,逐步变好的过程中。 (非销售,对销售也没任何歧视)

  有房一套(按揭),准备买车中 择偶标准:

  希望他身高167cm以上,1980-1993年之间出生均可接受,不要太胖或太瘦,最好不抽烟或少于5支/天,可以偶尔应酬或者聚会喝酒但不能酗酒,可以忙碌加班但不能完全没自由时间。
  希望他成熟稳重、有主见、有规划,知道自己要什么样的生活而不是浑浑噩噩,拒绝妈宝男、巨婴男。
  希望他未婚,如果离异,只接受无孩,因为我想我们有属于我们两人的宝宝,把全部的爱给她(他)。

  希望对方收入10000+,自己有房,当然,如果没房,相处适合,婚后住我那也没问题,等孩子大了再换个大的。

  总之:希望两个人能聊的来,三观大概合,有的条条框框只是在没遇见之前的枷锁,但有个大概方向寻找起也就不会太茫然。

  最理想的状态是接触下来合适,恋爱半年见家长,一年结婚,两年生孩子···当然,计划不一定赶得上变化。

  快溜走的青春,不拿来谈个恋爱,就是挥霍浪费… (假装抓住了青春的尾巴??)

  特别注明:想约炮或打着恋爱旗号约炮的自己边边耍去,姐没那闲工夫招待你。 如有幸看到这,想联系我的,请给我私信,并附上自我介绍,想要交换照片也可私信。 谢谢阅读,周末愉快!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5次 发图:4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孤身游四海 时间:2019-03-17 21:39:25
  能干的妹纸
我要评论
作者:A_天启 时间:2019-03-18 00:00:17
  加油 三观很好 不难
作者:懒人备忘录 时间:2019-03-18 01:47:53
  加我qq269465952
楼主你信不信我其实不 时间:2019-03-18 19:12:11
  不好意思,忘记写学历了,本科,同时,希望对方专科以上学历。
作者:呵呵呵呵也是醉了 时间:2019-04-04 17:56:33
  ??????
我要评论
作者:拣块钱上网 时间:2019-04-10 12:04:54
  路过的
我要评论
楼主你信不信我其实不 时间:2019-04-15 16:06:37
楼主你信不信我其实不 时间:2019-04-19 17:22:15
  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前几天状态不是很好,好像没有什么事可以让我特别开心,调整好又元气满满了,有和睦的家人、亲密的朋友、热爱的工作,还有健康的身体,干嘛要不开心呢
作者:懒人备忘录 时间:2019-04-21 21:19:24
  未婚男83年,qq269465952
楼主你信不信我其实不 时间:2019-04-26 20:48:04
  去健身房运动了两个小时,酣畅淋漓
  走到楼下,莫名的不想上楼,没有为我守候的那盏灯,更不会有等我的那个人。
  安静的坐在路边,吹吹风,听听音乐

  

  
作者:今晚打老虎zdf 时间:2019-04-28 09:48:51
  87年,焊工,,月薪0.4万。。按揭房。。马路杀手。天蝎座。国宴四菜一汤。木耳肉片,紫姜肉片,嫩南瓜肉片。榨菜肉片。黄瓜皮蛋加原子弹汤。。长寿人身高176。。。。专一,,,是特点。。。,专一也代表了古板,没有情趣。。。。。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阳婧芸云 时间:2019-04-29 14:33:03
  个人认为主动一点是好的
我要评论
作者:不吃独食 时间:2019-04-29 15:32:36
  妹子的自我介绍和提出的选人条件,我个人觉得都蛮靠谱。
  不是飞天玄雾那种的。很实在,也很有气质。
  所以我猜妹子现在应该已经收到不少私信了。
我要评论
作者:璐茜莲云 时间:2019-04-29 15:56:26
  主动一点还是好的,到时别后悔
作者:愁夜凡 时间:2019-04-29 16:02:52
  目前无能废宅感兴趣不。未来的话,也没有太大的期待特色,反正没什么本事。找个人寄托下生活。八成是个寄生虫的样子。目前状态是啃老嗯。
  人的话。
  男。1992.08.15、未婚,未恋【暧昧有过。没有过确认。MMP。碰都没碰过。】。
  172cm
  180左右吧
  没什么能耐,工作都是低级工作【不需要有什么要求的普通工作】。工资,从来都是两千左右。
  兴趣爱好的话挺多。看书,小说。感兴趣的书籍,比如,易经,相术【读了一遍。就没看了,没时间精力心情。】。最近开始做个俯卧撑【3或40个。】,
  感兴趣的真是太多。歌曲,舞蹈,武术。任何我感兴趣感觉到的魅力。都想要做。【可惜,没钱没时间,没空间,没精力。】嗯,还偶尔一个人旅行散散心,追追梦。
  优点。略理智、客观,讲道理,通情达理。有梦有目标追求【太原太大啧啧有点狂蟒。】
  缺点。自私,冷热未知【人待我如何,我待人如何。】偶尔刺激会有暴虐心理但还可控。好高骛远。懒惰。在现世没什么能生存下去更好的本事。
  小学文化,初中毕业,中专文凭。十年不断地阅读小说,学会客观思考等一些文学认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因为出学早。十年中,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有工作有浪荡。
  总结下来。一年能够打工两份。MMP 的。都是三月到半年的样子。
  目前,找工作。但是本地,普通工作基本都玩遍了。也不喜欢走回头路。所以茫然点。知道有些工作,不喜欢干,不能干,不愿意干。所以纠结中。
  准备尝试,销售,毕竟,对人情世故,略懂。但是不好学,记性不好,好高骛远,不喜欢这些知识,所以排斥。刚好,父母在家已经厌恶了我这样的废物了。
  不是讽刺我,就是打击我。有点伤不起了。准备跑路的节奏感。
  想去外面工厂找个安稳的工作混一混看看,或者是,随便找个城市,呆一呆,安稳下来。混一混,再说,以后。
  没有一技之长真是悲催啊。
  不是好人。不是坏人。就那么一个人俗人。有好有坏,这世界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自己分析分辨的。就无所谓了。
  略带自我放弃。也略带,找个人继续寄居的感觉节奏,嗯
  或者说,找个白富美,带我走去求。让我找个安稳的日子过着,然后慢慢提升,看看是否有价值回升的可能。然后再论其他。
  当然,靠天靠地靠人不如靠自己。在怎么抛弃,有些东西执着坚持,也是抛弃不了的。
  所以,找不到那么完美的白富美什么的梦幻场景。
  那就尝试,看看是否不那么嫌弃我的。刚好能够养我的女人了。
  反正我不介意吃软饭。只要懂得为人之本就好。人与人总归是相互的。
  不过自身条件一般,生活范围圈子,。还有自己的层面不达标。想要吃软饭都没机会。伤不起。
  所以,不是很在意这东西。毕竟,记住一句话,什么样的地位什么样的人,最后决定做什么样的人。我不是好人,必然在发达之后,有男人的通病。不是坏人,却也不会辜负不该辜负的人。
  找伴侣的话。
  要求也不是那么高。
  一方面是幻想吃软饭 的境界。不那么累。
  一方面则是,找个合适的,能够沟通,并且看着不是那么不顺眼的就好。完成人生既定目标,传宗接代。找个伴侣。
  最后则是,看自己是混的成功了,那就找个好看的,能谈得来,或者能够看透的人即可。然后,能够顺心如意一些的少一些约束。多一些自由。
  人常说,不自由毋宁死的节奏感。自由还是最重要啊。
  对于伴侣的要求,其实就很简单。
  容颜身材与年龄的对比。不能太夸张。
  然后就是沟通内涵是否融洽了额。
  最后则是,生活资本的能力了。
  人与人是相互的。也是互补的。
  你缺的,我有的,你有的我缺的。
  合适了,自然好一些。不合适自然悲催点。
  嗯。貌似差不多了。

  一方面也算是迎合一下。另一方面也算是打个广告。哈哈。
  最后,则是,看你自己了,
  我想出门,八成是。
  但是,一方面看是否有其他变化。
  另一方面,我也有点懒惰,就如人家说。家狗一样。
  诶,总是习惯待在家里。MMP 的。
  算了就这样、哈哈

  人生如戏,过客匆匆,无论善恶极致,珍惜身边认。大道三观【我写的】,愁夜凡,
  夜凡之公子教化【我写的】,狂傲至极既是谦
  • 你信不信我其实不: 举报  2019-04-30 09:39:06  评论

    谢谢这个大哥说了这么多,感觉你挺好玩的
  • 愁夜凡: 举报  2019-04-30 12:25:40  评论

    评论 你信不信我其实不:客气,只是,实诚而已。 有好有坏,人本复杂。 还有,你比我大啊亲,叫大哥,其实我不介意。 不过岁月悠久之后才发现,不如做小,做老大,要照顾小的。 最小弟好啊,到处都是依靠,可惜可惜,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嘉人2013 时间:2019-04-29 17:53:39
  遇到适合的男人要学会委婉的暗示和主动,当然不要像刘静尧那样子主动刘强东,男方会以为可以对你为所欲为。
我要评论
楼主你信不信我其实不 时间:2019-04-29 17:54:51
  突然帖子有这么多回复,受宠若惊啊
  • 飘零久82: 举报  2019-04-29 19:51:35  评论

    重庆人,在广州多年,房子也在这边,有车代步,可以接受在这边居住么
我要评论
作者:2014中国西部人才 时间:2019-04-30 06:52:07
  路过,留个脚印。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