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的黄色笑话,对工作、处事、交友等启发多多(转载)

楼主:自游自在 时间:2012-05-24 23:23:57 点击:2468 回复:2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1、赵四小姐从十六岁开始跟张学良。跟一年,属奸情;跟三年,算偷情;跟六十年,便成为千古爱情!

  启示:很多事情不看做不做,而看你做多久。



  2、民国初名妓小凤仙,如果跟了民工,就属于扫黄对象;她跟了蔡锷,则千古留芳了;倘若她跟了孙中山,那便可能成为 。

  启示:不在于你干什么,而看你跟谁干。



  3、女浴室起火,里面人乱作一团,赤裸身体往外跑,只见大街上白花花一大群,一老者大喊“快捂住”,众裸女突然醒悟,但身上要紧部位有三处,手忙脚乱捂不过来,不知所措。这时老者又大喊:“捂脸就行,下面都一样!”

  启示:在特殊情况下抓工作不可能面面俱到,要抓住重点。



  4、少妇报案:“我把钱放在胸衣内,在拥挤的地铁内被一帅哥偷走了…”警察纳闷:“这么敏感的地方你就没觉察到?”少妇红着脸答:“谁能想到他是摸钱呢?”

  启示:“让客户的钱在愉快体验中不知不觉地被摸走,是商业模式的最高境界!


  5、组织几个人收保护费,那是黑社会。朱元障组织几百万人抢下王位,就是伟大的皇帝。武则天睡了公公睡儿子,虽属乱伦,但乱的够大,故成为女皇。

  启示:不在你干没干坏事,而在于干多大!



  6、一公司在小便池上贴上条:“往前一小步, 文明一大步”,结果地上仍有许多尿渍。后来公司认真吸取教训, 重新设计成:“尿不到池里说明你短;尿到池外说明你软”,结果地上比以前干净许多。

  启示:给客户的投资建议一定要具体,确切,中要害.



  7、某日,女秘书神色凝重地说:王总,我怀孕了。王继续低头看文件,然后淡淡一笑:我早结扎了。女秘书楞了一会媚笑道:我和您开玩笑呢! 王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说:我也是。

  启示:在江湖上混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让子弹飞一会。



  8、男子去提亲,女方家长:请自我介绍。

  A说:我有一千万;

  B说:我有一栋豪宅,价值两千万;

  家长很满意。就问C,你家有什么?

  C答: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孩子,在你女儿肚子里。

  AB无语,走了。
  启示:核心竞争力不是钱和房子,是在关键的岗位有自己的人。



  9、[中央党校教学案例]一男干部怕吃苦不愿援藏,谎称眼睛突然失明。领导闻听,出面让一美女脱光站在他面前,问“看见了吗”?答:看不见。领导飞起一脚给他臀部:狗日的,老二都直了还看不见?收拾行李,明天进藏。

  启示:1.人性化才能真正了解人。2.组织比个人高明。3.本能会出卖你。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自游自在 时间:2012-05-24 23:25:00
  沙发自己坐~
作者:根号十三 时间:2012-05-25 11:34:00
  熟女,你出现哒啊
作者:资江渔人 时间:2012-05-25 16:37:00
  哲人啊
作者:路边花一朵 时间:2012-05-30 09:54:00
  学习~
作者:秋水燕影 时间:2012-06-08 21:15:00
  记号。
作者:此情绵绵此爱坚决 时间:2012-06-10 12:10:00
  证明我来过
作者:黄金五百两 时间:2012-06-11 12:21:00
  少妇是流氓呀
作者:刀尖上的流云 时间:2012-06-17 17:01:00
  楼主扎西得勒 骨灰级的启示录

作者:kgdihc2012 时间:2012-08-25 16:28:00
  丁
  
作者:ldk1977 时间:2012-08-26 11:48:00
  顶!
作者:神秘剑侠 时间:2013-09-10 00:08:00
  老二都直了还看不见?
作者:zwb0301 时间:2013-12-30 12:42:00
  给力
作者:爱衣时尚行 时间:2014-03-06 22:42:00
  @自游自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自游自在 时间:2014-03-06 22:53:00
  @爱衣时尚行 14楼 2014-03-06 22:42:00

  -----------------------------

  囧~
我要评论
作者:谁在黄金海岸188 时间:2014-08-15 17:53:00
  0rz
作者:以羲 时间:2014-08-28 10:29:00
  顶
作者:华嗲 时间:2017-02-21 18:08:00
  顶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