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鲁滨逊岛

楼主:可爱哆ABC 时间:2016-12-02 15:15:22 点击:1802 回复:33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选择到马尔代夫旅游不是偶然提起,不是跟随潮流,而是一个在心里扎根已久的梦!最后终于决定去马尔代夫了,心里无比的激动,这种欢喜,雀跃也许只有我自己懂,毕竟还是表现得要淡定从容,这样才处事不惊嘛梦想已久的马代旅程悄悄然结束,但还是会回忆在那里的点点滴滴,感叹在那里的时间太过于短暂,有时候晚上闭眼也会觉得在那里还没有回来,真的是太美!第一次踏足这片土地,谨以此篇游记纪念那里的一切,以后回忆起来记忆才不会完全模糊~
  行前准备是需要比较多的时间的,首先是我们去哪里?马尔代夫(后面简称马代)的岛屿太多,令人眼花缭乱,询问朋友,她向我推荐了七彩假期Sandy(朋们的马代之行也是咨询的Sandy),说他们资源比较丰富,关键Sandy这个人很实在,有耐心,后面证实这个女孩确实靠谱,也比较贴心,给她点个赞,哈哈......
  岛屿选择,出行需要准备的资料,注意事项,入住过程一些细节链接,代理这边都做得比较贴心,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在纠结岛屿等事情时,不妨去咨询咨询他们。
  我们最终选择了鲁滨逊四晚两花园两水,人均在3000左右,北京直飞马累,我们选择了一价全包,这样上岛之后非常省心,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当然单独玩水上项目的话要自费的哦。
  花园房有升级沙屋的机会,要看个人运气。我定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间屋了所以升级是不可能了。沙屋的露台出去就是海,可以直接浮潜。花园房位置相对没有沙屋好。
  开启梦的旅程!!!

  
  抵达马累,机场很小,所以不用担心迷路

  
  俯瞰马代,是不是很像一颗颗珍珠不小心散落在这美丽印度洋

  

  
  到马代肯定不可少的就是浮潜,我们抵达酒店后,稍作休息,就准去浮潜,看看多彩的海底世界,水很清,鱼儿也多

  
  
  
  
  爱上浮潜,最后一天能见度最好,看到好多热带鱼和珊瑚

  
  
  
  
  岛上每晚都有不同主题活动,第一晚错过了赌博,听说运气好的赢到了龙虾大餐和岛上的免费摄影。我们去了第二天的泳池趴和黑色盒子,气氛很好。娱乐设施也很丰富,估计是国人去的多,有乒乓球,麻将,还有桌面足球等。

  
  
  
  
  在岛上还请专门摄影师拍了一组写真,运气挺好拍摄当天天气极好。下午就风雨交加了。放几张上来看看

  
  
  
  心存美好,马代,一定还要再去!

  
  我们选择了北京直飞,不过只有首航这个选择。出发和到达时间都不是特别理想。可是鲁滨逊确实有点远也正因为如此增加了她的无限美丽。八小时飞行到达马累后转机飞了一小时又坐快艇才上岛。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德国人的岛屿能够感受到细节和严谨的态度

  
  岛上有好几个讲中文的工作人员所以沟通完全不用担心。另外英文沟通也ok的。很多小黑经常还会说几个中文看来国人是主要消费者啊(还有麻将机)

  
  
  
  洁白纱裙与白沙浪花融合一体

  
  天空蔚蓝,美到让人心醉

  
  
  发更多照片会不会让大家没有神秘感呢哈哈哈其实所有的美丽一定要自己亲眼看到亲自感受一下才更有感觉哦!

  
  花园房露天淋浴,私密性很好不用担心,尽情享受吧

  
  两天后换到水屋,我们住的是老的,据说面积比新的要大。不过新的是带泳池的哦

  
  

  
  水屋有两个洗手池,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两种房间都有浴缸和淋浴,洗手间面积不是一般的大。真心很方便。
  再说说浮潜,水屋是可以直接下水的。我体验了一下不过因为风浪太大还是有点危险的。鱼也不是很多。关键是海水可真咸咸咸啊!进水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

  
  经常可以看到小鲨鱼,游得速度真快

  
  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彩虹哦

  

  
  感谢七彩的sandy,人很热情,要给一个大大的赞!
  来一些岛上的小细节。真的是所到之处非常干净啊

  
  
  
  
  岛上的餐饮真心赞,每晚主题不同,餐餐自助吃到撑。原谅我光顾着吃拍的有点少。早餐的爱心煎饼我很喜欢。海鲜大餐的青口贝和虾强烈推荐。肉质鲜嫩口口Q弹。意犹未尽哈哈哈

  
  
  热带水果种类繁多,酸甜可口(回到北京真心没有啥想吃的水果了)烤鱼我顿顿几乎都有吃,味道很赞;小黑服务也非常热情到位,主动带位倒水收盘,偶尔还会蹦出来一句好吃嘛?不客气之类的。很可爱。

  
  
  
  
  整体出行都很棒,就是希望时间可以再长点就更好了。因为鲁滨逊比较远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路上。真希望多一份留恋多一份想念,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
  六天四晚马代之行圆满结束,无比怀念岛上的碧海蓝天,白沙绿树。一切好像做了一场梦一样美妙,照片无法拍出它的全部美丽,就让我们永远记在心中!
  物品清单:
  再来说说很关键的一点吧。出发要准备的物品。七彩假期的Sandy给我发了一个清单不过我还是根据个人情况调整列举出来供大家参考哈。
  衣服饰品类:T恤、短裤、长裙、比基尼,内衣。建议多带几套,尤其比基尼长裙内衣。
  除此之外建议带件长袖防晒服,下雨的时候还是很好用的。

  浮潜服建议带上,可以有效防止晒伤

  想照婚纱的可以把婚纱带过去,几乎每天都有在海滩照婚纱的,此外岛上也有摄影工作室,你只要准备好money就好了。

  墨镜遮阳帽一定要带的。

  鞋类:人字拖或者光脚吧。路上非常干净的。
  沙滩细软适合光脚。食品类:岛上餐饮很棒。每天房间有大瓶饮用水足够喝的。

  药品类:创口贴、消炎药、感冒药、风油精、小蜜蜂防蚊虫叮咬膏及驱蚊液。

  电子设备类:单反相机、三角架、各种电子设备充电器、电池,相机存储卡,水下相机。

  洗护用品类:酒店提供洗发水、沐浴露、洗手液。牙膏牙刷自己带。

  护肤品化妆品根据自己需求决定吧,防晒霜、晒后修护面膜一定要记得带。

  浮潜类:岛上面镜呼吸管、脚蹼、救生衣免费租用。上述设备离岛前一天17:00前归还即可。建议自带呼吸管面镜。
  再见马代!

打赏

23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青梅几时青顿 时间:2016-12-03 12:35:00
  并不是只有马尔代夫。在很多发展旅游的地区都面临着类似的问题。
作者:水芝倪铰 时间:2017-01-03 17:12:00
  浮潜真不错。
作者:fantasy407 时间:2017-01-04 11:54:00
  浮潜真的很不错,而且看酒店房间也不错,还有好吃的海鲜。
作者:kmyjhzq 时间:2017-01-05 09:51:00
  海底世界好美呀。我看了韩国一个综艺节目,那种鱼可以用来吃生鱼片的。
作者:fatfishwen 时间:2017-01-05 15:53:00
  马代的岛好多啊,看了那个岛觉得那个不错,看了这个岛,觉得这个不错。晕了
作者:mtvwang 时间:2017-01-06 10:13:00
  漂亮,漂亮,太漂亮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作者:phg509 时间:2017-01-09 10:18:00
  听说很多人都选择这个岛
作者:chenbin76088645 时间:2017-01-10 10:24:00
  这个岛很出名。
作者:526252809 时间:2017-01-11 10:35:00
  这个岛上有什么好的项目吗?
作者:yijunbest 时间:2017-01-12 10:05:00
  赞。
作者:chuangluo1986 时间:2017-01-13 09:51:00
  鲁滨逊有几个餐厅啊,东西怎么样?
作者:呆兔几 时间:2017-01-16 10:05:00
  岛上的娱乐设施是自己给钱麻?
作者:tpwmjgg 时间:2017-01-17 11:04:00
  漂亮
作者:wentyear 时间:2017-01-17 15:05:00
  水好清澈,鱼好漂亮啊。
作者:默丶丶 时间:2017-01-17 17:07:00
  我喜欢的
作者:xmixmax 时间:2017-01-18 10:30:00
  顶
作者:vip1314168 时间:2017-01-18 13:58:00
  顶
作者:Zjianguo 时间:2017-01-19 11:01:00
  顶
作者:haorewa 时间:2017-01-20 17:55:00
  给小费是怎么给呀?
作者:文山湖畔月未央 时间:2017-01-21 14:47:00
  http://img3.laibafile.cn/p/m/265142042.jpg我喜欢这个
作者:lizhutou2009 时间:2017-01-21 17:00:00
  人生能走一糟,夫妇何求。
作者:测试牛逝 时间:2017-02-04 10:14:00
  那海里的鱼能吃吗?
作者:芜生郗敝 时间:2017-02-04 17:35:00
  顶
作者:血色红啡 时间:2017-02-05 10:20:00
  性价比高点的 不是太贵的 一般都选哪几个岛?
作者:冬冬蒲夏 时间:2017-02-05 16:53:00
  有没有代理的联系方式呀?
作者:低调撇 时间:2017-02-06 10:03:00
  这个岛适合家庭游吗?
作者:淘淘他翟 时间:2017-02-07 10:08:00
  我想请大家帮忙选个岛,今年6月下旬出发。
作者:干定蒲嗽 时间:2017-02-07 17:29:00
  顶
作者:紫栀倩 时间:2017-02-08 17:21:00
  青岛飞马尔代夫需在科伦坡办理过境签?
作者:守谷颓 时间:2017-02-09 10:35:00
  请问是不是从马累上岛的水飞都要自己掏钱的,多少钱一位?内飞和飞艇呢?也要收费吗?
作者:天天爱补 时间:2017-02-09 14:56:00
  马尔代夫有什么好玩的?
作者:忆管嘉 时间:2017-02-10 14:16:00
  五一度蜜月想去马尔代夫,想多了解一些?
作者:Zjianguo 时间:2017-02-14 10:11:00
  水好清澈呀。。。。
作者:熊猫滑放 时间:2017-02-22 17:59:00
  这个岛,我朋友去的。说的吃的不错。
作者:tpwmjgg 时间:2017-02-23 17:23:00
  吃的不错呢
作者:路雪雷境 时间:2017-03-01 15:34:00
  这个岛的游记比较多,这个岛有哪些特色呢?
作者:独品心我 时间:2017-03-08 18:14:00
  游记不错哦
作者:蒙魂牽饒 时间:2017-03-13 00:02:00
  真的不错啊。。胶尾捅挠撩惶泊诰
  
作者:蒙魂牽饒 时间:2017-03-13 00:14:00
  真的不错啊。。咽铣菲残韶桶骨菲
  
作者:蒙魂牽饒 时间:2017-03-13 00:27:00
  真的不错啊。。敖恼侍趾迫疵臀挠
  
作者:kmyjhzq 时间:2017-03-13 16:55:00
  给我个代理的联系方式吧,谢谢。
作者:fatfishwen 时间:2017-03-14 17:51:00
  浮潜真心不错。
作者:mtvwang 时间:2017-03-15 16:36:00
  身材不错。
作者:phg509 时间:2017-03-20 13:08:00
  楼楼漂亮,大爱啊!
作者:526252809 时间:2017-03-24 11:16:00
  楼楼也是找的七彩假期吗?我也正和他们在谈。
作者:tpwmjgg 时间:2017-03-30 18:24:00
  不错的游记,涨姿势了。可以给个代理的联系方式吗?
作者:tpwmjgg 时间:2017-03-30 18:37:00
  游记不错哦,我也正在和他们谈
作者:chuangluo1986 时间:2017-04-07 13:37:00
  感觉浮潜不错哦!!
作者:tpwmjgg 时间:2017-04-12 11:00:00
  这个岛,现在价格如何呢?怎么找到七彩假期呢?
作者:wentyear 时间:2017-04-13 17:06:00
  阳光刚刚好
作者:默丶丶 时间:2017-04-14 16:35:00
  鱼儿太多太棒啦!!!
作者:xmixmax 时间:2017-04-17 12:36:00
  看了游记,觉得这个岛浮潜真心赞
作者:vip1314168 时间:2017-04-18 12:20:00
  鲁滨逊岛,貌似这个岛很火呢!!
作者:Zjianguo 时间:2017-04-20 14:06:00
  浮潜不错!鱼太多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