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受不了我那极品婆婆了,她已经害我哥嫂离婚了,还要害我吗?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2 13:43:55 点击:11233 回复:9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是远嫁的。
  结婚没要一分钱聘礼,妈妈给我两万。这钱存我卡里,至今未动。岳阳这边有2边摆酒的,我妈妈一个人张罗的出钱,礼金也我妈妈收了,妈妈说以后还礼也是她来。我就不操心这个了。

  我家去6个人去深圳参加我的婚礼。坐车去的时候是火车硬卧。最慢的那种火车。回去的时候也是最慢的,硬座!为什么?我妈想给男方省钱,目的,看我远嫁,以后照顾不到我,自己吃点亏,让他们对我好点。特别天真的想法。

  我婆家开了个小作坊,一个月收入是几万吧。一套房子120平米左右。4室2厅。所以房间都很小。住着5个人,我跟老公带个儿子次卧,老公哥哥跟嫂子次卧(嫂子离婚了,也是奇葩婆婆占了主要的因素),公公婆婆主卧。

  第一次矛盾是我怀孕6个月的时候。他们一家人都在厂里上班,我经常一个人在家,自己拿着老公的2000块钱工资,买菜做饭,买水果、跟钙片DNA之类的。一个月还要动用信用卡,也没跟他们开口要一分钱。相反我每次买回来的东西,她们都吃得理所当然,心安理得。

  起因是我厨房的抹布没拧干净水,在那里叽叽咕咕的说。不停的念叨。没完没了的,我得一知半解,就这意思,心烦得很,本来在客厅看电视我就躲房间里面去了。后面关上门都阻挡不了。我脑子都快爆炸了,砸了房间的东西,手机也砸了。婆婆听到动静更是肆无忌惮的在我门前说。老公本来在洗澡的,马上就出来了,一家人当时都让婆婆别说了,她却越说越起劲。

  我把门反锁的。我老公都很急了,怕我出什么事,就凶了一下他妈,也没说别的,就说让她别说了。后面她就要死要活的,要去死什么的。
  然后我打碎的玻璃罐子,我摔上面了,肚子不舒服,心跳也特别快,我老公找到钥匙打开门,就跟她哥哥还有婆婆的亲弟弟,小舅舅送我去医院。记得我们都到楼下了,她还跑到阳台上骂我。

  最后没什么事情,医生说住院观察,我也拒绝了,就回去了。
  后面我要求搬出去。我们就搬到厂里的宿舍住,条件差得很,我也觉得很开心。
  之后是要生了,我妈妈要来照顾,所以怕我妈妈担心就搬回去的。


  第二次是月子里。
  因为我奶奶出车祸了,我妈妈照顾了一个多月就回去了,妈妈提前20天来的,生完月子里第14天回去了。
  我剖腹产的,刚开始的时候,婆婆弄汤放了姜,我妈妈说下次就别放了,不然刀口会痒,她说她不知道。我妈妈还是让我喝了,就不吃婆婆会有意见。后面怎么着?她把姜切碎了在汤里,我不喜欢吃姜的,所以对这味道还是清楚的。

  给宝宝喝红糖水,我手机查了一下,好像不能喝,对未发育完成的肾脏会造成负担吧,我让我老公跟她说说,她就说,怎么会啊,又放鞭炮一样在房间里。吵得烦死了,我就说那你就给他去喝红糖水吧,别吃奶了。后面就又炸锅了。

  她们是江西的,刚出了月子差不多就过年了,说要带宝宝回去看看,大冷天的。特地带回去给长辈看。这也没什么,但是去了那边自己没房子的。跟个乞丐一样,这家凑合一晚,明天又去那个家里凑合。山区,很冷。没什么,但是他们大晚上也要抱着宝宝出去串门。说红包,也就那么50.最好的,老公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才有100的。
  后面送我回湖南过年。送到我们这边镇子上,没去我家,就把我们放下了,让我们自己带着宝宝拖着行李,打车回去!!

  之后过完年回去那边,他们去车站接我们的,我想着还给他们买了很多特产,好几百的,现在想想真想甩我几巴掌。
  一接到我们,她抱过去,又说瘦了。说过这说那的。反正挑毛病,每一句好话,忍了。
  第二天,一起去的厂里面,他就在车上阴阳怪气的说,听别人说啊,湖南的女人都很厉害,什么的,还是我们江西人最善良。他两个儿子在车上都没说话,我也忍了。下午就让老公找好房子,我们就搬出去了。


  在外面又住了几个月,公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了我好多次,让我搬回去,老公也说了,我心软了。她们都保证说她不会说什么了。所以就相信了,搬回去了。也是婆婆帮我搬的东西,都她收拾的。
  不过因为隔阂,我买东西给她也是板着副脸,才呆了几天,我就一个人带宝宝回湖南来了。以为躲她远远的就没事了。谁知道还是错了。
  她在空间说说里面指桑骂槐的说我,(我婆婆40出头,会上网,玩农场都会。)
  我看着特别气愤,莫须有的罪名,我花了50块钱呢,请人盗来她的QQ,删了那些说说,后面跟老公坦白了。哥哥也教她申诉回去了。也删了她。我也把她的QQ拉黑名单,她也进不来我空间。


  前几天哥哥骂她了,好像是厂里的什么事,她冲到外面去了,去她妹妹家呆了2天,后面自己又回去了,跟公公吵了2天,说以前出去都会打电话,会找人,现在电话都不打一个了。在厂里把那些单据,跟名片都撕掉了。
  当晚竟然进我校友!评论了我的说说。又是那些难听的话。
  我当即就告诉我老公了,我说她老是这让得寸进尺,这次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可能老公后面也说她了,公公打电话又是说让我别理她,别跟她计较。
  哥哥也在网上跟我说了。



  事情我都简述了。情况更加复杂的,坐月子她在我门口骂了一天,打电话让老公跟公公回来,他们也没阻止,都是沉默的。我一天没吃饭,我婆婆打电话跟别人说,别人听我说月子里一天没吃饭就说让劝我一下,她说一天不吃饿不死的。

  另外一有什么事情就添油加醋的跟我妈妈告状。结婚的那天晚上都跟我妈妈促膝长谈,全部说我的缺点,他儿子的好。

  我嫂子离婚了,她就是从中作梗。老是也念叨我嫂子,但是我嫂子真的很好,很勤快,也是湖南妹子,家务活包干了,来个客人做饭也是嫂子,就是之前宫外孕,2年没生小孩。也就24岁。经常说她这不好那做得不对。
  嫂子经常帮厂里做事,做辛苦活,磨木灰啊,补洞之类的,那里灰尘都好大,又辛苦。也没给我一分钱给她。很多时候,还争着给婆婆盛饭。
  离婚前家里准备买车的,哥哥要求写他的名字,她们商量就是怕她们离婚了,嫂子会分一半去。所以死活不肯写哥哥的名字。房子也是婆婆名下的。嫂子离婚什么都没有得到。

  事情简单就是这样,现在是老公要求分家,但是一些叔叔伯伯就提议,分家不分业!

  第一:让我跟老公带着宝宝出去租房子住。房租归公公他们出。(之前公公也说会给我们出房租,但是并没有出一分钱。还说宝宝的保险由他来买,也没有给钱。)
  第二:让我做厂里会计,每月15算利润然后分。具体怎么分我还不知道。

  但是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吗?我家里都知道了这么多事,我回去她们肯定很操心。
  我让我婆婆亲自上门道歉,因为之前她也发短信骂我妈了,说我妈神经病,说我家怎么养了这么一条狗。我妈只是气得哭了几天,没吃饭。一句话都没有反驳,就是怕我一个人在那边不好。

点击查看本周其他惊爆热帖:

>>>25岁的优质漂亮离异妈妈带着孩子来征婚,请严肃对待(有图)!
>>>大家来鉴定下!姐这种条件,能找个什么条件的男人?以结婚为前题!
>>>结婚三年了,我才发现我真的爱上了自己的老婆
>>>告诉你如何区分有钱的男人和没钱的男人,女人必看
>>>天啊!丢脸丢到家了!我女朋友竟然喜欢看《快乐大本营》!还喜欢谢娜!!
>>>我是变态吗?心里总有一些做坏事的倾向!大家鉴定下
>>>我爱上了已婚的男同事——那个明媚皓齿的大男孩!
>>>昨天被同事拖去打麻将,输了2000多,我辛苦的血汗钱啊,555~~~
>>>818跟姐滚过床单的那20个男人:到底是世风日下,还是自甘堕落?
>>>图文揭露我公务员笔试第1名面试被黑全过程!有图!




点击查看更多劲爆内容





楼主发言:34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2 14:15:00
  没人理我,我刚跟老公说了,让我婆婆来道歉,他也沉默了,说先睡会。知道这或许让他为难,但是我仔妥协,我不是很不值钱了?赶着送给去给她欺负,给她骂?
作者:护臀而入 时间:2013-07-12 14:56:00
  @远嫁妹纸 1楼 2013-07-12 14:15:00
  没人理我,我刚跟老公说了,让我婆婆来道歉,他也沉默了,说先睡会。知道这或许让他为难,但是我仔妥协,我不是很不值钱了?赶着送给去给她欺负,给她骂?
  -----------------------------
  妹子啊 先把钱管好 哎
作者:护臀而入 时间:2013-07-12 14:56:00
  你如果不懂我讲的意思 在提醒你一下 你老公是傻逼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2 15:03:00
  @护臀而入 3楼 2013-07-12 14:56:00
  你如果不懂我讲的意思 在提醒你一下 你老公是傻逼
  -----------------------------
  钱一直是我老公管着的,我要用就跟他说下,他会给。我的信用卡什么都他管着的。

  他也没办法,每次帮我说句话,他妈就会说要去死。捶胸顿足。
作者:护臀而入 时间:2013-07-12 15:14:00

  @远嫁妹纸 4楼 2013-07-12 15:03:00
  钱一直是我老公管着的,我要用就跟他说下,他会给。我的信用卡什么都他管着的。
  他也没办法,每次帮我说句话,他妈就会说要去死。捶胸顿足。
  -----------------------------
  你家娘真他妈会演戏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2 15:20:00

  @护臀而入 5楼 2013-07-12 15:14:00
  你家娘真他妈会演戏
  -----------------------------
  你这么快都知道了。
  是很会演。可是公公、老公、哥哥、被她这招吃得死死的。
作者:护臀而入 时间:2013-07-12 15:22:00
  老人家就是顽固
  你也别纠结了

  妹纸 你要涨势你娘家有人
  妹纸 你要涨势你娘家没人


  琢磨一下吧
作者:护臀而入 时间:2013-07-12 15:25:00
  有时候一想了 就想到了我奶奶 这顽固就很正常了

  举个列子 她有她的一些土方法 那就更气人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 以前女人坐月子 老人家给鸡屎吃的 作用我就不记得了

  顽固的列子很多 关键在于你怎么看
作者:护臀而入 时间:2013-07-12 15:28:00
  我要告诉我女儿,别受气。顺便贴一文章
  丫头
  看不进书的时候照照镜子。
  查查银行卡余额。
  想想新婚姻法。

  丫头
  你的爸妈把你当公主一样宠了十几年。
  为的是让你不在任何一个男人面前委屈求全。
  丫头
  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存钱买。
  不要奢望别人买。
  丫头
  减肥说说就好。
  你要知道。
  你以后的路还有很长。
  健康的身体是你走下去的保证。
  丫头
  每个人都会累。
  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
  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你必须学会承担难过。
  你必须知道难过它会过去。
  丫头
  谁对你好。你就对谁好。
  人际交往永远是礼尚往来的双向法则。
  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丫头
  明确自己的目标。为此奋斗。
  丫头
  答应自己的事情就要做到。
  该对自己狠的时候就要狠。切忌优柔寡断。藕断丝连。
  丫头
  做人学会圆滑。
  对不喜欢的人和事面带笑容。
  是我们必须学会的恶心。
  丫头
  感谢所有伤害过你的人。
  你要正视伤害。
  丫头
  人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丫头
  学着化化妆。
  不是烟熏妆。
  是大方得体的淡妆。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丫头
  女人要独立。
  经济独立是基础。
  丫头
  别再做那些会被别人当做笑话的傻事。
  学会淡定从容。
  丫头
  不要因为寂寞而恋爱。
  不要因为跟风而恋爱。
  学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丫头
  不管你以前是否玩过暧昧。
  请记得暧昧是伤人的游戏。
  学会为自己的感情负责。
  丫头
  气质是关键。
  如果时尚学不好,宁愿纯朴。
  丫头
  没事的时候多读读书。
  书会使你心颜常驻和铿锵有力。
  丫头
  如果条件允许常出去旅行。行万里路。
  丫头
  无论自己身处何种状态。
  都不要放弃和忘记学习。
  丫头
  永远保持一颗向上的心。
  不要沉溺于自己过去的记忆和成绩。
  丫头
  要习惯不发短信,
  少打电话的生活。
  丫头
  如果手机里的老朋友联系的越来越少。
  不要觉得孤单。
  那是必然的。
  丫头
  朋友不需要天天联系。
  如果他需要你的时候请把他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
  竭尽所能。
  丫头
  请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丫头
  这世道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不要参与评论任何人。
  做到心中有数就可以了。
  丫头
  对小人一定要忍让。
  退一步海阔天空。
  对于那些经常找你麻烦甚至欺负你的人。
  能忍则忍。
  没必要时刻与莽夫过不去。
  丫头
  遇事不要急于下结论。
  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
  也许有更好的解决方式。 
  丫头
  背后夸奖你的人。
  知道了要珍藏在心里。
  这里面很少有水分。
  丫头
  多交朋友。
  交好的朋友。
  女人一定要有闺密。
  丫头
  要用心对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丫头
  健康高于一切。
  理智大于情感。
  父母永远是第一位。
  为女儿收藏,为自己收藏!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2 15:48:00
  @护臀而入 7楼 2013-07-12 15:22:00
  老人家就是顽固
  你也别纠结了
  妹纸 你要涨势你娘家有人
  妹纸 你要涨势你娘家没人
  琢磨一下吧
  -----------------------------
  我也想,但是不知道怎么办。我说让他妈来登门道歉是对是错?或许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作者:护臀而入 时间:2013-07-12 15:53:00
  @远嫁妹纸 10楼 2013-07-12 15:48:00
  我也想,但是不知道怎么办。我说让他妈来登门道歉是对是错?或许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这个必须自己体会 ,人家讲的没用 。
  哎 等下要出差了 , 哥也是一身的烦恼事做不得声。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2 15:58:00
  @护臀而入 11楼 2013-07-12 15:53:00
  哦,那祝你一切顺利,还是谢谢你。
作者:长沙烂事局菊长 时间:2013-07-13 21:04:00
  回复第12楼(作者:@远嫁妹纸 于 2013-07-12 15:58)
  @护臀而入 11楼 2013-07-12 15:53:00
  哦,那祝你一切顺利,还是谢谢你。
  ==========
  上面是我的马甲、你把联系方式站短下、我来给你分析分析
  
作者:rebirth2050 时间:2013-07-14 13:24:00
  你们都太年轻了,公婆间永远有吵不完的事。
  湖南妹子要学会自立自强,早点搬出来,生活要自理,不然叫自己妈过来。
  看得出你老公还是向着你这边多点,不然真没法说了。
作者:甜酒_小钵子甜酒 时间:2013-07-15 10:54:00
  ……
作者:yiyidou210 时间:2013-07-15 11:46:00

  @护臀而入 5楼 2013-07-12 15:14:00
  你家娘真他妈会演戏
  -----------------------------
  @远嫁妹纸 6楼 2013-07-12 15:20:00
  你这么快都知道了。
  是很会演。可是公公、老公、哥哥、被她这招吃得死死的。
  -----------------------------
  下次你也这样,她一说要死,你也往地上一躺,我不活了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1:47:00
  @rebirth2050 14楼 2013-07-14 13:24:00
  你们都太年轻了,公婆间永远有吵不完的事。
  湖南妹子要学会自立自强,早点搬出来,生活要自理,不然叫自己妈过来。
  看得出你老公还是向着你这边多点,不然真没法说了。
  -----------------------------

  我不想跟她吵架,可她总是找我麻烦,我忍了2年了。
  搬出来过2次了,每次又都来劝。老公还曾下跪让我回去。我能怎么办?
  自立自强是肯定的,我没怀孕的时候一直在上班。
  叫我妈妈过来也不显示,我妈妈也有自己的家,我还有个14岁的弟弟。

  这次我只是想找个办法一劳永逸。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1:50:00

  @yiyidou210 16楼 2013-07-15 11:46:00
  下次你也这样,她一说要死,你也往地上一躺,我不活了
  -----------------------------
  这个真拉不下这脸。
  而且我就想这是最后一次,不能再有下次了,事不过3呢,这都第三次了。
  如果不制止这种行为,我将永无宁日。
作者:肉馅的菜包 时间:2013-07-15 12:07:00
  你盗你婆婆QQ。。。真是不怎么样。
  你可以删掉她,眼不见为净的。
  
作者:espn16500 时间:2013-07-15 12:33:00
  你找了个极品婆婆
作者:1013471638qq 时间:2013-07-15 12:47:00
  煽那死老太婆几耳光。。。老东西。。
作者:狡猾的阴蒂 时间:2013-07-15 12:47:00
  老人家就是顽固
  你也别纠结了

  妹纸 你要涨势你娘家有人
  妹纸 你要涨势你娘家没人


  琢磨一下吧
  -------------------------
  40多的老人家?就是一个臭傻逼吧!
  
作者:猫大臣 时间:2013-07-15 12:51:00
  有这种家庭,再好的男人也不敢嫁。
作者:chinaberry 时间:2013-07-15 13:32:00
  @远嫁妹纸 2013-07-15 11:50:00

  这个真拉不下这脸。
  而且我就想这是最后一次,不能再有下次了,事不过3呢,这都第三次了。
  如果不制止这种行为,我将永无宁日。
  —————————————————
  不用怕,江西那边重男轻女的居多,你把住你儿子就好,你婆婆掀不了什么大气候的。
作者:13054080796 时间:2013-07-15 14:01:00
  给楼主出个叟主意但是有效
  你老公的大哥 有儿子没? 如果没有 你就直接告诉婆婆 现在你做奶奶了,老了 ,以后家内的事 换人做主 否则我就虐待你孙子( 当然只是嘴巴说说,别来真的)
  再要不 我就让你孙子跟别人姓
  别给我JJYY 没谈的余地 就这么行就过 不行就让孙子换姓
  不过 在说这个前 先和老公通气 让老公出门,装出差
  然后把儿子放回湖南老家先
  象这样的老人 最受不了的是孙子不跟他姓
作者:舞漫纱纱裙 时间:2013-07-15 14:06:00
  嘿嘿,以不变应万变知道不,我就是江西妹子,嫁安徽的,我老公也说我嘴巴厉害呐,不过没有恶意,就是出气。
  你换个方法,她说的话别听,她让你做的事情别做,你买的东西自己吃完先,她发说说什么的就当看不见,再不然后面回个无聊。
  让你老公没有钱就找她要,他儿子不是好吗,她又不会骂儿子……
  你心安理得花她的钱,养着自己与孩子,想吃什么吃什么,
  时间一长,她就受不了了。
  
作者:舞漫纱纱裙 时间:2013-07-15 14:08:00
  她会演,你就花钱,她演一次,你就存一百,看她心疼不
  
作者:河之洲谛 时间:2013-07-15 14:16:00
  支持,留爪印一枚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4:28:00
  @bigeblis 19楼 2013-07-15 12:02:00
  坚决分家,年纪大了脾气不可能改的。你老公再来求,就问他究竟是为什么非得老婆回去和婆婆吵架才安心?
  -----------------------------
  给出的方案又是让我搬出去,搬出去2次了,又一家人求着我搬回去。现在又要老子过去,然后带着宝宝出去租房子住。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4:32:00
  @肉馅的菜包 20楼 2013-07-15 12:07:00
  你盗你婆婆QQ。。。真是不怎么样。
  你可以删掉她,眼不见为净的。

  -----------------------------
  她在说说里面说你,然后指桑骂槐的说你妈了,你能淡定的把她删掉?然后自我安慰眼不见为净吗? 我只知道当时我气疯了,打她一顿的心都有。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4:33:00
  @chinaberry 25楼 2013-07-15 13:32:00
  我能说她没这么迂腐吗?一点不在乎吗?给自己儿子买件15块钱的做事穿的衣服都把钱要去了吗?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4:36:00
  @13054080796 26楼 2013-07-15 14:01:00
  她不在乎啊,亲,泪奔
  给自己儿子买件15块钱的做事穿的衣服都把钱要去了吗?

  对自己孙子也不见多疼爱,只是心情好就宝宝逗逗,心情不好眼睛都不斜一下的。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4:35:00
  @舞漫纱纱裙 27楼 2013-07-15 14:06:00
  她没钱,钱都是公公管着的。
  给自己儿子买件15块钱的做事穿的衣服都把钱要去了吗? 这要是跟她那点钱,不是得天天追着讨债?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4:41:00
  @猫大臣 24楼 2013-07-15 12:51:00
  有这种家庭,再好的男人也不敢嫁。
  -----------------------------
  嫁之前那个慈祥,那个笑眯眯。伪装得超级好啊。愣是被骗了。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4:47:00
  @1013471638qq 22楼 2013-07-15 12:47:00
  煽那死老太婆几耳光。。。老东西。。
  -----------------------------
  说实话这行为我在心里YY过N多次了。指不定哪次我就爆发就动手了。

  人家劝她跟我过不去,害了自己的儿子,夹在中间不好受。她依旧我行我素。

  每次产检都是我自己排队缴费,排队挂号,排长龙。我老公每次让她跟我一起去产检,人家就做在那里等着。要么就这里跟到那里。

  有一次她去妇科检查,我去产科,我先帮她挂号、填病历、去导诊台排号,然后全部搞定了,再让她等着叫好,我再自己去产检。
  后面我排队缴费。她来了,也要缴费,一叠单子。然后我就说你先给我帮你交。
  因为当时后面很多人吗,我也排队很久了。比较靠前。
  后面她在包包里翻钱,我就说我这里有你先去把检查的交了。然后她就走了。

  结果呢?

  我好心帮她缴费,回去就变样了,
  她 背着 说我给她交了600块钱药费,马上就找她要钱了。
  后面委委屈屈的当着大家的面把钱给我了。当时我看她表情我还觉得这么奇怪。
  要不是老公跟我说,我还不知道她背后又这么阴我。
作者:小鹿乱撞fan 时间:2013-07-15 15:01:00
  @rebirth2050 14楼 2013-07-14 13:24:00
  你们都太年轻了,公婆间永远有吵不完的事。
  湖南妹子要学会自立自强,早点搬出来,生活要自理,不然叫自己妈过来。
  看得出你老公还是向着你这边多点,不然真没法说了。
  -----------------------------

  我不想跟她吵架,可她总是找我麻烦,我忍了2年了。
  搬出来过2次了,每次又都来劝。老公还曾下跪让我回去。我能怎么办?
  自立自强是肯定的,我没怀孕的时候一直在上班。
  叫我妈妈过来也不显示,我妈妈也有自己的家,我还有个14岁的弟弟。

  这次我只是想找个办法一劳永逸。
  -------------------------
  看来还是不要嫁到外地的好
  
作者:原来是格格 时间:2013-07-15 15:28:00
  楼主一定要坚持,对这种为老不尊的泼妇一定不可以退让,要不以后你的孩子也会受苦!!!我妈妈就是一直被我奶奶欺负,从结了婚开始就开始欺负我妈,什么在她怀着我的时候非让她提重物以至于身下流红,在我妈怀我的时候在我爸妈间挑事让我爸打我妈,幸亏我们不在一个城市住,但就是偶尔回去都会被我奶挑拨!我逢年过节回奶奶家她对我也很亲,我妈也以为我奶奶很疼我,直到我上高三转学回老家,我住我奶奶家,她才暴露出来本性!我那时候冬天感冒了一周,她明明就知道还不带我去医院,我整个鼻子擤的都起皮了(我从小就有鼻炎,一旦感冒那就是很严重,鼻涕不停流,还伴随脸疼头疼等症状,从小有鼻炎的人都懂的),到最后我去公用电话亭打电话告诉我爸,我爸发急了打电话给我奶,我奶才带我去医院打针,而且当时她脸色很难看,一直在嘴里念叨她对我有多好多好,我还告她状,这个看病钱要记下来问我爸爸要,我要是不给我爸说我就死那了好么!最让我生气的就是还是上高三住她家的时候,有一次晚上我们发生了矛盾,我要坐火车回家,当时她和我爷拉着我不让我走,我非要回家,当时我奶扇了我一巴掌,我都要气死了,但是我爷按着我,我想跑也跑不了,后来我叔叔来了,我奶奶居然恬不知耻的告诉我叔说我扇了她一巴掌,我靠靠靠,当时我就毛了,从没见过这样的老人!打了我还诬陷我!我以前还傻傻的觉得她对我可好,从这件事以后我算是彻底看清她了! 现在我长大了,在老家上班三年,她以为我还和小时候一样好欺负,结果我果断护着我妈,不让这老妖婆得逞!弄的她天天说我厉害,妈蛋,我不厉害我和我妈都被你欺负死了!。 所以楼主一定要坚持立场!!! 千万不可退让!!!对你公公和老公也一定要鼓动他们!我就把我爸策反了!
作者:我说我是猪你就信 时间:2013-07-15 15:57:00

  @护臀而入 5楼 2013-07-12 15:14:00
  你家娘真他妈会演戏
  -----------------------------
  你这么快都知道了。
  是很会演。可是公公、老公、哥哥、被她这招吃得死死的。
  -------------------------
  这种不要脸的我和你说她会演你要比她更会演,人前对她该做的都做好,她骂你你就示弱呀装可怜谁不会,什么都别说就看着他们怎么办,还不帮你么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作者:巢小南 时间:2013-07-15 16:46:00

  @远嫁妹纸 4楼 2013-07-12 15:03:00
  钱一直是我老公管着的,我要用就跟他说下,他会给。我的信用卡什么都他管着的。
  他也没办法,每次帮我说句话,他妈就会说要去死。捶胸顿足。
  -----------------------------
  你家娘真他妈会演戏
  -------------------------
  我倒是觉得,越说要去死的人,越怕死。
  
作者:TIMING0520 时间:2013-07-15 16:43:00
  @远嫁妹纸
  婆婆40出头,有两个儿子,你婆婆早婚??
  由此推论,你老公应该也20出头,再推论,理论上你应该更年轻,不会没满20吧!!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6:54:00
  @TIMING0520 41楼 2013-07-15 16:43:00
  @远嫁妹纸
  婆婆40出头,有两个儿子,你婆婆早婚??
  由此推论,你老公应该也20出头,再推论,理论上你应该更年轻,不会没满20吧!!
  -----------------------------
  我婆婆44,我23.老公比我大一岁。21岁结婚的,符合法定年龄。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6:55:00

  @护臀而入 5楼 2013-07-12 15:14:00
  你家娘真他妈会演戏
  -----------------------------
  你这么快都知道了。
  是很会演。可是公公、老公、哥哥、被她这招吃得死死的。
  -------------------------
  @我说我是猪你就信 39楼 2013-07-15 15:57:00
  这种不要脸的我和你说她会演你要比她更会演,人前对她该做的都做好,她骂你你就示弱呀装可怜谁不会,什么都别说就看着他们怎么办,还不帮你么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
  我在月子里就被她骂了一天,我一句话没说,就憋不住眼泪,我能说公公跟我老公也都沉默了吗?默默的在一旁看着。
作者:中国没有天理 时间:2013-07-15 17:22:00
  这种婆婆叫她去死好了
  
作者:杨杨七七 时间:2013-07-15 17:32:00
  我是远嫁的。
  结婚没要一分钱聘礼,妈妈给我两万。这钱存我卡里,至今未动。岳阳这边有2边摆酒的,我妈妈一个人张罗的出钱,礼金也我妈妈收了,妈妈说以后还礼也是她来。我就不操心这个了。

  我家去6个人去深圳参加我的婚礼。坐车去的时候是火车硬卧。最慢的那种火车。回去的时候也是最慢的,硬座!为什么?我妈想给男方省钱,目的,看我远嫁,以后照顾不到我,自己吃点亏,让他们对我好点。特别天真的想法。

  我婆家开了个小作坊,一个月收入是几万吧。一套房子120平米左右。4室2厅。所以房间都很小。住着5个人,我跟老公带个儿子次卧,老公哥哥跟嫂子次卧(嫂子离婚了,也是奇葩婆婆占了主要的因素),公公婆婆主卧。

  第一次矛盾是我怀孕6个月的时候。他们一家人都在厂里上班,我经常一个人在家,自己拿着老公的2000块钱工资,买菜做饭,买水果、跟钙片DNA之类的。一个月还要动用信用卡,也没跟他们开口要一分钱。相反我每次买回来的东西,她们都吃得理所当然,心安理得。

  起因是我厨房的抹布没拧干净水,在那里叽叽咕咕的说。不停的念叨。没完没了的,我得一知半解,就这意思,心烦得很,本来在客厅看电视我就躲房间里面去了。后面关上门都阻挡不了。我脑子都快爆炸了,砸了房间的东西,手机也砸了。婆婆听到动静更是肆无忌惮的在我门前说。老公本来在洗澡的,马上就出来了,一家人当时都让婆婆别说了,她却越说越起劲。

  我把门反锁的。我老公都很急了,怕我出什么事,就凶了一下他妈,也没说别的,就说让她别说了。后面她就要死要活的,要去死什么的。
  然后我打碎的玻璃罐子,我摔上面了,肚子不舒服,心跳也特别快,我老公找到钥匙打开门,就跟她哥哥还有婆婆的亲弟弟,小舅舅送我去医院。记得我们都到楼下了,她还跑到阳台上骂我。

  最后没什么事情,医生说住院观察,我也拒绝了,就回去了。
  后面我要求搬出去。我们就搬到厂里的宿舍住,条件差得很,我也觉得很开心。
  之后是要生了,我妈妈要来照顾,所以怕我妈妈担心就搬回去的。


  第二次是月子里。
  因为我奶奶出车祸了,我妈妈照顾了一个多月就回去了,妈妈提前20天来的,生完月子里第14天回去了。
  我剖腹产的,刚开始的时候,婆婆弄汤放了姜,我妈妈说下次就别放了,不然刀口会痒,她说她不知道。我妈妈还是让我喝了,就不吃婆婆会有意见。后面怎么着?她把姜切碎了在汤里,我不喜欢吃姜的,所以对这味道还是清楚的。

  给宝宝喝红糖水,我手机查了一下,好像不能喝,对未发育完成的肾脏会造成负担吧,我让我老公跟她说说,她就说,怎么会啊,又放鞭炮一样在房间里。吵得烦死了,我就说那你就给他去喝红糖水吧,别吃奶了。后面就又炸锅了。

  她们是江西的,刚出了月子差不多就过年了,说要带宝宝回去看看,大冷天的。特地带回去给长辈看。这也没什么,但是去了那边自己没房子的。跟个乞丐一样,这家凑合一晚,明天又去那个家里凑合。山区,很冷。没什么,但是他们大晚上也要抱着宝宝出去串门。说红包,也就那么50.最好的,老公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才有100的。
  后面送我回湖南过年。送到我们这边镇子上,没去我家,就把我们放下了,让我们自己带着宝宝拖着行李,打车回去!!

  之后过完年回去那边,他们去车站接我们的,我想着还给他们买了很多特产,好几百的,现在想想真想甩我几巴掌。
  一接到我们,她抱过去,又说瘦了。说过这说那的。反正挑毛病,每一句好话,忍了。
  第二天,一起去的厂里面,他就在车上阴阳怪气的说,听别人说啊,湖南的女人都很厉害,什么的,还是我们江西人最善良。他两个儿子在车上都没说话,我也忍了。下午就让老公找好房子,我们就搬出去了。


  在外面又住了几个月,公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了我好多次,让我搬回去,老公也说了,我心软了。她们都保证说她不会说什么了。所以就相信了,搬回去了。也是婆婆帮我搬的东西,都她收拾的。
  不过因为隔阂,我买东西给她也是板着副脸,才呆了几天,我就一个人带宝宝回湖南来了。以为躲她远远的就没事了。谁知道还是错了。
  她在空间说说里面指桑骂槐的说我,(我婆婆40出头,会上网,玩农场都会。)
  我看着特别气愤,莫须有的罪名,我花了50块钱呢,请人盗来她的QQ,删了那些说说,后面跟老公坦白了。哥哥也教她申诉回去了。也删了她。我也把她的QQ拉黑名单,她也进不来我空间。


  前几天哥哥骂她了,好像是厂里的什么事,她冲到外面去了,去她妹妹家呆了2天,后面自己又回去了,跟公公吵了2天,说以前出去都会打电话,会找人,现在电话都不打一个了。在厂里把那些单据,跟名片都撕掉了。
  当晚竟然进我校友!评论了我的说说。又是那些难听的话。
  我当即就告诉我老公了,我说她老是这让得寸进尺,这次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可能老公后面也说她了,公公打电话又是说让我别理她,别跟她计较。
  哥哥也在网上跟我说了。



  事情我都简述了。情况更加复杂的,坐月子她在我门口骂了一天,打电话让老公跟公公回来,他们也没阻止,都是沉默的。我一天没吃饭,我婆婆打电话跟别人说,别人听我说月子里一天没吃饭就说让劝我一下,她说一天不吃饿不死的。

  另外一有什么事情就添油加醋的跟我妈妈告状。结婚的那天晚上都跟我妈妈促膝长谈,全部说我的缺点,他儿子的好。

  我嫂子离婚了,她就是从中作梗。老是也念叨我嫂子,但是我嫂子真的很好,很勤快,也是湖南妹子,家务活包干了,来个客人做饭也是嫂子,就是之前宫外孕,2年没生小孩。也就24岁。经常说她这不好那做得不对。
  嫂子经常帮厂里做事,做辛苦活,磨木灰啊,补洞之类的,那里灰尘都好大,又辛苦。也没给我一分钱给她。很多时候,还争着给婆婆盛饭。
  离婚前家里准备买车的,哥哥要求写他的名字,她们商量就是怕她们离婚了,嫂子会分一半去。所以死活不肯写哥哥的名字。房子也是婆婆名下的。嫂子离婚什么都没有得到。

  事情简单就是这样,现在是老公要求分家,但是一些叔叔伯伯就提议,分家不分业!

  第一:让我跟老公带着宝宝出去租房子住。房租归公公他们出。(之前公公也说会给我们出房租,但是并没有出一分钱。还说宝宝的保险由他来买,也没有给钱。)
  第二:让我做厂里会计,每月15算利润然后分。具体怎么分我还不知道。

  但是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吗?我家里都知道了这么多事,我回去她们肯定很操心。
  我让我婆婆亲自上门道歉,因为之前她也发短信骂我妈了,说我妈神经病,说我家怎么养了这么一条狗。我妈只是气得哭了几天,没吃饭。一句话都没有反驳,就是怕我一个人在那边不好。

  点击查看本周其他惊爆热帖:

  >>> 25岁的优质漂亮离异妈妈带着孩子来征婚,请严肃对待(有图)!
  >>> 大家来鉴定下!姐这种条件,能找个什么条件的男人?以结婚为前题!
  >>> 结婚三年了,我才发现我真的爱上了自己的老婆
  >>> 告诉你如何区分有钱的男人和没钱的男人,女人必看
  >>> 天啊!丢脸丢到家了!我女朋友竟然喜欢看《快乐大本营》!还喜欢谢娜!!
  >>> 我是变态吗?心里总有一些做坏事的倾向!大家鉴定下
  >>> 我爱上了已婚的男同事——那个明媚皓齿的大男孩!
  >>> 昨天被同事拖去打麻将,输了2000多,我辛苦的血汗钱啊,555~~~
  >>> 818跟姐滚过床单的那20个男人:到底是世风日下,还是自甘堕落?
  >>> 图文揭露我公务员笔试第1名面试被黑全过程!有图!




  点击查看更多劲爆内容






  -------------------------
  劝说你老公,不要住一起。鉴定完毕。
  
作者:小兔乐悠悠 时间:2013-07-15 17:57:00
  我帮你诅咒她吧!嫁之前真心该看好这个家庭,尤其是你老公在你受委屈时的态度!气死我了!下次就扇她,让她死去!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8:41:00
  @原来是格格 38楼 2013-07-15 15:28:00
  -----------------------------
  诶,他们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几年都是这么忍过来的,都忍者神龟了!他们劝我也是忍。尼玛。我忍不住了啊!!!!!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5 18:43:00
  @小兔乐悠悠 46楼 2013-07-15 17:57:00
  我帮你诅咒她吧!嫁之前真心该看好这个家庭,尤其是你老公在你受委屈时的态度!气死我了!下次就扇她,让她死去!

  -----------------------------
  如果诅咒有用的话,她早就不在人世了吧,她得罪了公公家的兄弟姐妹,跟自家姐妹也是面和心不合的。性格太烂了。

  主要嫁之前装成小白兔呢,尼玛我被蒙蔽了,之前我嫂子有暗示我来着,可惜我太傻了。
作者:ysh061108 时间:2013-07-15 18:53:00
  极品婆婆还是赶紧收拾收拾去世吧!

  不要再祸害人间了!
作者:angelwI 时间:2013-07-15 21:33:00
  @1013471638qq 22楼 2013-07-15 12:47:00
  煽那死老太婆几耳光。。。老东西。。
  -----------------------------
  才40来岁啊,这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如果楼主不给她来顿狠的真以后没法过。找一天趁家里没人狠狠抽她一顿,然后明确告诉你老公和公公----如果老东西想两个儿子都离婚没个家就由着她,看她还作。另外在厂里做事也要明确说过每个月分红多少,钱可是最防身的,特别是这种远嫁的女人。这种人不狠狠教训她一顿是制服不了她的。
作者:1988续须男 时间:2013-07-15 22:25:00
  楼主你男人没用。我结婚 我妈要这样不同情 我直接叫他去死。你放句狠话出去 大不了孩子老公都不要了。湖南女人还是有市场的 不偷不抢本分做人。
  
作者:1988续须男 时间:2013-07-15 22:27:00
  你老公是她亲生的吗?你公公死了?不会教育这贱妇?
  
作者:tandaevg 时间:2013-07-15 23:06:00
  我要告诉我女儿,别受气。顺便贴一文章
  丫头
  看不进书的时候照照镜子。
  查查银行卡余额。
  想想新婚姻法。

  丫头
  你的爸妈把你当公主一样宠了十几年。
  为的是让你不在任何一个男人面前委屈求全。
  丫头
  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存钱买。
  不要奢望别人买。
  丫头
  减肥说说就好。
  你要知道。
  你以后的路还有很长。
  健康的身体是你走下去的保证。
  丫头
  每个人都会累。
  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
  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你必须学会承担难过。
  你必须知道难过它会过去。
  丫头
  谁对你好。你就对谁好。
  人际交往永远是礼尚往来的双向法则。
  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丫头
  明确自己的目标。为此奋斗。
  丫头
  答应自己的事情就要做到。
  该对自己狠的时候就要狠。切忌优柔寡断。藕断丝连。
  丫头
  做人学会圆滑。
  对不喜欢的人和事面带笑容。
  是我们必须学会的恶心。
  丫头
  感谢所有伤害过你的人。
  你要正视伤害。
  丫头
  人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丫头
  学着化化妆。
  不是烟熏妆。
  是大方得体的淡妆。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丫头
  女人要独立。
  经济独立是基础。
  丫头
  别再做那些会被别人当做笑话的傻事。
  学会淡定从容。
  丫头
  不要因为寂寞而恋爱。
  不要因为跟风而恋爱。
  学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丫头
  不管你以前是否玩过暧昧。
  请记得暧昧是伤人的游戏。
  学会为自己的感情负责。
  丫头
  气质是关键。
  如果时尚学不好,宁愿纯朴。
  丫头
  没事的时候多读读书。
  书会使你心颜常驻和铿锵有力。
  丫头
  如果条件允许常出去旅行。行万里路。
  丫头
  无论自己身处何种状态。
  都不要放弃和忘记学习。
  丫头
  永远保持一颗向上的心。
  不要沉溺于自己过去的记忆和成绩。
  丫头
  要习惯不发短信,
  少打电话的生活。
  丫头
  如果手机里的老朋友联系的越来越少。
  不要觉得孤单。
  那是必然的。
  丫头
  朋友不需要天天联系。
  如果他需要你的时候请把他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
  竭尽所能。
  丫头
  请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丫头
  这世道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不要参与评论任何人。
  做到心中有数就可以了。
  丫头
  对小人一定要忍让。
  退一步海阔天空。
  对于那些经常找你麻烦甚至欺负你的人。
  能忍则忍。
  没必要时刻与莽夫过不去。
  丫头
  遇事不要急于下结论。
  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
  也许有更好的解决方式。 
  丫头
  背后夸奖你的人。
  知道了要珍藏在心里。
  这里面很少有水分。
  丫头
  多交朋友。
  交好的朋友。
  女人一定要有闺密。
  丫头
  要用心对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丫头
  健康高于一切。
  理智大于情感。
  父母永远是第一位。
  为女儿收藏,为自己收藏!

  -------------------------
  t
  
作者:爱莲7979 时间:2013-07-15 23:36:00
  @远嫁妹纸
  我支持你,你跟你婆婆的事最好不要告诉你妈妈,她离你远,会很担心你的。
作者:就看看ll 时间:2013-07-16 00:53:00
  楼猪的婆婆没我婆婆极品!我婆婆一家都极品!极品公公极品大伯子!我得婚姻终于让他一家拆散了!不过现在老公还是回来找我了!说几件婆婆极品的事……一个是我怀孕六个月看出来怀的是女孩婆婆让引产!生了孩子我住院一个礼拜她就在医院一夜就不见人了!一直让老公离婚!让大伯子离婚!少有得婆婆!
  
作者:March_Tulip 时间:2013-07-16 01:59:00
  搬出来住,少来往!要你婆婆道歉就算了,她给你或你妈道歉了,你们心里舒服了,你婆婆心里又不舒服了,她总会想办法找回来的。总之少来往,不是说远香近臭吗?
作者:1013471638qq 时间:2013-07-16 07:53:00
  楼主必须得强起来。。那些就知道喊你忍 忍忍。。忍你妹啊。。叫他们自己去忍哈看看。。死老太婆祸害大儿子不够。。实在是忍不下去。。叫他们一家相亲相爱去。。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6 08:54:00
  @1988续须男 52楼 2013-07-15 22:27:00
  你老公是她亲生的吗?你公公死了?不会教育这贱妇?

  -----------------------------
  我公公忍了他一辈子了,特么的忍习惯了。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6 08:51:00
  @1013471638qq 57楼 2013-07-16 07:53:00
  楼主必须得强起来。。那些就知道喊你忍 忍忍。。忍你妹啊。。叫他们自己去忍哈看看。。死老太婆祸害大儿子不够。。实在是忍不下去。。叫他们一家相亲相爱去。。
  -----------------------------
  他们就是这么忍了20几年了。我抓狂!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6 08:57:00
  @March_Tulip 56楼 2013-07-16 01:59:00
  搬出来住,少来往!要你婆婆道歉就算了,她给你或你妈道歉了,你们心里舒服了,你婆婆心里又不舒服了,她总会想办法找回来的。总之少来往,不是说远香近臭吗?
  -----------------------------
  搬出来住。我搬出来2次了,每次他们都是求着我,回去,然后多方保证,说了很多各种劝。

  我就想,凭什么要我搬出去就搬出去,要我搬回去我就得搬回去?凭什么!

  再说宝宝大了越来越皮,我一个人带不了。为什么我要那么辛苦的去折磨我自己?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6 08:59:00
  @就看看ll 55楼 2013-07-16 00:53:00
  楼猪的婆婆没我婆婆极品!我婆婆一家都极品!极品公公极品大伯子!我得婚姻终于让他一家拆散了!不过现在老公还是回来找我了!说几件婆婆极品的事……一个是我怀孕六个月看出来怀的是女孩婆婆让引产!生了孩子我住院一个礼拜她就在医院一夜就不见人了!一直让老公离婚!让大伯子离婚!少有得婆婆!

  -----------------------------
  这种家庭远离了,好,你老公来找你,说明他还是知道你的好,你的委屈的。

  月子里她这么折磨我,我情愿她不要出现,让我妈妈呆一个月。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6 09:00:00
  @爱莲7979 54楼 2013-07-15 23:36:00
  我支持你,你跟你婆婆的事最好不要告诉你妈妈,她离你远,会很担心你的。
  -----------------------------
  我从来没有说过,每次都是我婆婆说的,添油加醋的。有什么事情就打电话跟我妈妈说。
作者:我是一只有家的猪 时间:2013-07-16 11:24:00
  @小兔乐悠悠 46楼 2013-07-15 17:57:00
  我帮你诅咒她吧!嫁之前真心该看好这个家庭,尤其是你老公在你受委屈时的态度!气死我了!下次就扇她,让她死去!

  -----------------------------
  如果诅咒有用的话,她早就不在人世了吧,她得罪了公公家的兄弟姐妹,跟自家姐妹也是面和心不合的。性格太烂了。

  主要嫁之前装成小白兔呢,尼玛我被蒙蔽了,之前我嫂子有暗示我来着,可惜我太傻了。
  -------------------------
  做为远嫁的妹纸 抱抱你 我婆婆跟你家简直是一模一样 甚至比你家的还阴险一万倍的 我的婚姻是一部华丽丽的血泪史 难道是这俩老太太是姐妹来着?女人绝对要有自己独立的经济和事业,自己强大比什么都重要.如果小孩有人给你带,最好你老公同意你父母帮你带的情况下最好还是分开住,经济上和婆婆家独立不依附于她们 把你老公争取到你这边 你还会好过些
  
作者:我是一只有家的猪 时间:2013-07-16 11:48:00
  @原来是格格 38楼 2013-07-15 15:28:00
  -----------------------------
  诶,他们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几年都是这么忍过来的,都忍者神龟了!他们劝我也是忍。尼玛。我忍不住了啊!!!!!
  -------------------------
  亲 看来你和我一样是个暴脾气 忍耐可以要看你为了什么忍 如果不忍你是否有这个实力与能力跟她抗衡 简单点 如果经济和孩子不是你的软肋 你就完全可以跟她分开 如果不行你就得做出适当让步 你这事赶紧解决之后就分开住吧 我婆婆当年一通大耍,就跟你婆婆一样,我爸来给解决的 你们家得有个来给你出头的 要不你总得挨欺负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6 13:29:00
  @我是一只有家的猪 64楼 2013-07-16 11:48:00
  亲 看来你和我一样是个暴脾气 忍耐可以要看你为了什么忍 如果不忍你是否有这个实力与能力跟她抗衡 简单点 如果经济和孩子不是你的软肋 你就完全可以跟她分开 如果不行你就得做出适当让步 你这事赶紧解决之后就分开住吧 我婆婆当年一通大耍,就跟你婆婆一样,我爸来给解决的 你们家得有个来给你出头的 要不你总得挨欺负

  -----------------------------
  小孩我自己一手带大的。现在回了娘家才算出了地狱。
  怀孕之前我都自己上班可以的。现在有了宝宝,还没断奶呢。远嫁的,把小孩扔娘家,我也会想,我妈妈也没那么多精力,也承担不起这个责任。给婆婆带我一万个不乐意。我还情愿自己带。

  之前我一个人带着宝宝在外面住,自己带宝宝,还要自己出去买菜做饭洗衣服,但是 在那之前我饭都不会做。现在我回家了,做饭我妈妈她们都吃不下,不好吃。我还找了个兼职,2个多月,赚了几千块钱。差不多就我上班时候2个月工资了。

  经济,住不住一起都是那样的。也是全靠老公的工资过活。
  我家里没一个能给我解决的,她们也让我忍着,哪怕我妈被骂了,还是觉得忍着的好。
作者:三初男 时间:2013-07-16 14:30:00
  自己爱犯贱,怪谁?狗改不了吃屎,都几次你还好意思说,直接离婚,
  
作者:紫红大辣椒88 时间:2013-07-16 15:06:00
  最简单、易行、有效的办法就是,两口子搬出去住!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6 15:09:00
  @紫红大辣椒88 67楼 2013-07-16 15:06:00
  最简单、易行、有效的办法就是,两口子搬出去住!
  -----------------------------
  这想法不成熟,我老公肯定上班的,我一个人带小孩我带不了。我现在住在娘家。
  之前我也带宝宝在外面租房子。我搞不定。

  我婆婆还是隔三差五就过来看看,指手画脚一顿,逗逗宝宝,10分钟又走,房间里有什么吃的,直接拿着就吃。就跟自己家一样,看到什么感兴趣的这也弄那也弄下。我都没理过她。我每次都在心里默念让她赶紧滚!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6 15:15:00
  @三初男 66楼 2013-07-16 14:30:00
  自己爱犯贱,怪谁?狗改不了吃屎,都几次你还好意思说,直接离婚,

  -----------------------------
  我说过离婚了,但是我老公没错啊,月子里我要离婚的,要带着宝宝走,他跪在我面前,劝我。我们的感情没点问题。

  离婚了,不得被人说死。流言猛于虎。
  我不怕将来一个人带着宝宝生活。不怕别人说我,但是我妈我家人都爱面子的。

  多少落榜生自杀,也是因为畏惧世人的眼光。
作者:1013471638qq 时间:2013-07-16 18:04:00
  @三初男 66楼 2013-07-16 14:30:00
  自己爱犯贱,怪谁?狗改不了吃屎,都几次你还好意思说,直接离婚,
  -----------------------------
  @远嫁妹纸 69楼 2013-07-16 15:15:00
  我说过离婚了,但是我老公没错啊,月子里我要离婚的,要带着宝宝走,他跪在我面前,劝我。我们的感情没点问题。
  离婚了,不得被人说死。流言猛于虎。
  我不怕将来一个人带着宝宝生活。不怕别人说我,但是我妈我家人都爱面子的。
  多少落榜生自杀,也是因为畏惧世人的眼光。
  -----------------------------
  既然你和你老公感情没问题。。那你自己要坚强起来凡事靠自己 。。不会就学。。。不就养个孩子么 。。别人做的到。。自己也可以。。。别去靠别人。。。搬出来。。自己和老公过好自己的小日子。。。生活本来就并不美好。。。。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6 19:07:00

  搬来搬去2次了。这次我老公又说搬出去,让我出去上班,让我婆婆带孩子,这办法好吗? 我一万个不乐意。他也不愿意我一直呆在家里带小孩。

  我现在对我婆婆真的是恨了。恨到看她做什么都不顺眼了,我都怀疑心理有毛病了。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6 20:56:00
  @1013471638qq 70楼 2013-07-16 18:04:00
  搬来搬去2次了。这次我老公又说搬出去,让我出去上班,让我婆婆带孩子,这办法好吗? 我一万个不乐意。他也不愿意我一直呆在家里带小孩。

  我现在对我婆婆真的是恨了。恨到看她做什么都不顺眼了,我都怀疑心理有毛病了。
作者:你下辈子是我老婆 时间:2013-07-17 17:52:00
  楼主被说几句就砸东西,好威武啊!
  
作者:哎乖乖 时间:2013-07-17 23:41:00
  回复第6楼(作者:@远嫁妹纸 于 2013-07-12 15:20)
  @护臀而入 5楼 2013-07-12 15:14:00
  你家娘真他妈会演戏
  -----……
  ==========楼主不是一个人,我家也是这个情况,马勒戈壁的特别会演,不当演员真可惜了。

  
作者:长沙艾敏 时间:2013-07-18 01:40:00
  有篇古文,具体出处已经忘记,是忠告新媳妇出去婆家,万不可太好。看来,千古同理。
作者:护臀而入 时间:2013-07-18 09:09:00
  @哎乖乖 74楼 2013-07-17 23:41:00
  回复第6楼(作者: @远嫁妹纸 于 2013-07-12 15:20)

  你家娘真他妈会演戏
  -----……
  ==========楼主不是一个人,我家也是这个情况,马勒戈壁的特别会演,不当演员真可惜了。
  -----------------------------
  你们应该加油 吧老公给迷得团团转 然后统一战线
作者:风碎云蹦 时间:2013-07-18 11:07:00
  婆媳关系永远是和谐不了的。做媳妇的要有一颗平常心,不争一口气,至于婆婆说的话,可以选择性的遗忘,要不就是搬出去,不住一块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8 12:57:00
  @你下辈子是我老婆 73楼 2013-07-17 17:52:00
  楼主被说几句就砸东西,好威武啊!

  -----------------------------
  不是被说几句,是她每天回来就说这说那的,不是垃圾桶垃圾没倒,就是地上有几根头发没扫干净,要么衣服没晾好,要么茶几上烟灰缸里的烟灰没倒。
  每天我都在想着弄好不被她说,每天她回来之前我都仔细检查。可是我以前也没做过家务,什么都不会弄,所以总给她抓到把柄。每天这样的被翻来覆去的说上一两个小时。

  我也从未反驳过她一句,也从没一个人为我说过一句话。我忍受了一个多月我憋不住了,自己关起门来发泄一下。我就是想让她别再说了。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8 13:00:00
  @风碎云蹦 77楼 2013-07-18 11:07:00
  婆媳关系永远是和谐不了的。做媳妇的要有一颗平常心,不争一口气,至于婆婆说的话,可以选择性的遗忘,要不就是搬出去,不住一块
  -----------------------------
  我一直忍着换来她的得寸进尺。我不会再忍了。大不了离婚,我所有后果都想过了。大不了豁出去了。她2个儿子都被她闹离婚了,以后就让她一个人服侍他们一家3个男人好了。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8 13:02:00
  @哎乖乖 74楼 2013-07-17 23:41:00
  -----------------------------
  遇到这种人,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医院缴费那件事,我说我要没找她要钱的话,她爸妈出门被车撞死,我要了的话,我爸妈被车撞。她竟然一口答应,真是的不怕报应。
作者:我爱豆豆2013 时间:2013-07-18 14:20:00
  你婆婆如果再要死要活,你就表现出这种日子你也不想过,然后说,“你如果想死,我后面跟上”像她这种人没胆死,要一次拿下她,否则日后有你受的
  
作者:风碎云蹦 时间:2013-07-18 14:43:00
  @我爱豆豆2013 81楼 2013-07-18 14:20:00
  你婆婆如果再要死要活,你就表现出这种日子你也不想过,然后说,“你如果想死,我后面跟上”像她这种人没胆死,要一次拿下她,否则日后有你受的
  -----------------------------
  你这注意只会让事情越弄越糟糕。建议你们搬出去吧,或者自己另外城市找工作。嚷着闹离婚真是太蠢了,不要把你跟婆婆的矛盾,进而扩大到夫妻矛盾,这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作者:shiep 时间:2013-07-18 16:18:00
  可怜的妹子尽量不要
  
作者:shiep 时间:2013-07-18 16:20:00
  可怜的妹子尽量不要不在一起生活,我父母对我老婆非常好反之亦然可我还是喜欢单独生活
  
作者:jungai0528 时间:2013-07-18 16:56:00
  你老公是傻逼
作者:rebirth2050 时间:2013-07-19 14:04:00
  你的昵称道出心声,也希望让更多的年轻妹子在选择婚姻有所醒悟。同时也愿你早日走出这种不幸的困境,实在不行离了,因为年轻也正好是资本。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19 14:14:00
  @shiep 84楼 2013-07-18 16:20:00
  可怜的妹子尽量不要不在一起生活,我父母对我老婆非常好反之亦然可我还是喜欢单独生活

  -----------------------------
  恩,我也觉得分开会很好,彼此有一定距离,说不定还产生美了。

  我会带着宝宝搬出去的。
作者:猪灿烂1 时间:2013-07-20 10:14:00
  @远嫁妹纸 1楼 2013-07-12 14:15:00
  没人理我,我刚跟老公说了,让我婆婆来道歉,他也沉默了,说先睡会。知道这或许让他为难,但是我仔妥协,我不是很不值钱了?赶着送给去给她欺负,给她骂?
  -----------------------------
  得理不饶人吗?你婆婆是讨厌,但是你要她道歉还不如在前期遏制她,只要她今后别这么干了,就可以了
楼主远嫁妹纸 时间:2013-07-20 12:42:00
  @猪灿烂1 88楼 2013-07-20 10:14:00
  得理不饶人吗?你婆婆是讨厌,但是你要她道歉还不如在前期遏制她,只要她今后别这么干了,就可以了
  -----------------------------
  我这就不饶人了,前期,前期都过了。千金难买早知道。


  那你认为她以后不会这么干了吗?人家在这个家里当了一辈子刺猬了,见谁刺谁。
作者:与烟共舞lee 时间:2013-08-24 16:00:00
  学会独自,不要太依靠他们了,这样你的腰杆更直,更有说话的权利。抓住你婆婆的把柄,
  
作者:柳飞絮0 时间:2014-09-02 12:26:00
  要死?去呗没人拦着。怕个啥?
  
作者:lilysky2014 时间:2014-09-02 14:34:00
  吴律师法律服务中心,你身边的法律顾问,淘宝网-搜索 吴律师法律服务中心 店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