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男很好,人帅温和有礼,但是楼主还是想退缩了

楼主:我其实是她的马甲 时间:2014-04-14 09:42:40 点击:2821 回复:5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聊天中得知这人相亲过很多,但是基本全散了。他很挑剔,只看上过一个,还是个美女。不过最后是被美女甩了的,据说是美女对他没感觉。

  然后相亲男说我不错,可以继续了解。本来我挺高兴。但是知道他是一个很挑剔的人之后就退缩了。我长相路人,但是会打扮会穿衣。走在街上会有人问我衣服从哪儿买的搭的好好看啊。颜也是戴上美瞳涂点BB霜就蛮不错。但是卸了妆真的很一般。相亲男似乎对颜很看重,于是我想到自己不是纯美女,连6分都算不上,就很没底气,甚至每次见他都感觉自己是在骗人,想象如果他看到平时我在家的样子会很失望,唉。我甚至想退缩找个颜一般的普通男人了。感觉不会有好的结局。


  对了还有一点,介绍人说男方家里是男方妈妈主掌大权,大事都是他妈妈做主,男方自己也说过他经常会尊重母亲的意思。男方每天都会饭后跟他妈妈散步一小时。我有点害怕假如我们真的有未来,这个婆婆会不会是强势?想问一下怎么能测试出这个男人是不是妈宝呢?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竹思宽 时间:2014-04-14 23:23:00
  拉他妈一起跳河
我要评论
作者:zealot0801 时间:2014-04-15 09:57:00
  颜倒是不重要,俗话说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
  关键是婆婆好不好搞
作者:qq_android 时间:2014-04-15 09:57:00
  我看你还是撤了吧
作者:guan2jsw 时间:2014-04-15 11:29:00
  再见面约会不化妆,试试看他什么态度。
作者:白头山天降伟人 时间:2014-07-27 22:58:00
  哈哈,不自信啊!
作者:ty_117665126 时间:2017-06-14 18:16:22
  撤吧,除非你们单过,不然你苦命日子在后面呢
  
作者:我笨不帅茸 时间:2017-06-15 17:36:33
  他要让她人挺好
作者:维信信贷zhu 时间:2017-06-28 10:27:00
  (ps:打个小广告,3天即批银行信用贷款微信咨询17625795008)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