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让男人心甘情愿出钱出房子的女人就是过得爽

楼主:wf6510 时间:2015-11-06 11:03:26 点击:1433 回复:13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关于买房的帖在这里看多了,但凡让男方出房加名,嫁妆不如礼金,家里有弟弟的,都被斥为卖女儿,婆家没地位,以后吵架被老公赶出家门balabala
  实在想不通女人有没有地位和娘家出不出钱有什么关系,不过心里阴暗的女人的确是有。今年和男友要结婚了,我们这里没有聘礼嫁妆的说法,酒席的钱红包可以抵掉,旅游自己有存款。另外他妈给了我十万块买首饰婚纱。大头就是房子,他家几年前买的,我要求加名,他家一开始不同意,后来拖了一阵,同意了。
  另外他本来有车,结婚他爸妈再买了一辆车,不过我平时也用不着,就是旅游用。
  所以我家一分钱没出,被某个心里阴暗的同事贬为卖女儿,还说你爸妈怎么好意思一分钱不出的,以后女儿在婆家受气没面子
  我直接回她,你倒贴嫁出去也不代表你有地位,他有本事就不娶我找别人呗,我有的是人追。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左手弹琴G 时间:2015-11-06 11:57:00
  你情我愿的事情,外人无需多言。
作者:lzhanf 时间:2015-11-06 12:54:00
  这事本来就没别什么事。坐等养肥。话说楼主也不是省油的,很厉害的样子
作者:你蛮拽吗 时间:2015-11-06 13:14:00
  有本事让男人心甘情愿出钱出房子的女人就是过得爽,还没到死的那天,时间还长。说不定那天就把你甩了。
我要评论
作者:小蕊蕊和小辉辉 时间:2015-11-06 13:29:00
  是的。
作者:渣人是念来过倒 时间:2015-11-06 14:17:00
  拽
作者:cdyangyao 时间:2015-11-06 14:20:00
  @wf6510 你父母亲为什么不出钱那?他们通过什么方式表达了对你们的祝福?
我要评论
作者:william77hk 时间:2015-11-06 14:23:00
  那有本事让女人心甘情愿出钱出房子的男人又如何?
作者:YGPENGFAN 时间:2015-11-06 16:07:00
  本来这不是两家人的事情,男方和男方家都没有啥意见,我们这些闲人更没有啥意见,生活幸福就好
作者:YGPENGFAN 时间:2015-11-06 16:08:00
  打错了,晕,就是两家人的事情
作者:zcs0zcs1 时间:2015-11-10 21:32:00
  俗话说,你没钱起码张的要帅,长的丑起码要有钱。又穷又丑怎么不去死
作者:鬼打土豆打纶 时间:2017-06-10 05:10:29

  分享我用5年的时间——治疗早泄的亲身经历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少走弯路!

  分享我用5年的时间——治疗早泄的亲身经历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少走弯路!


  今天在天涯看见一篇约3万字的神帖,帖子描述了楼主用5年的时间——治疗早泄的亲身经历,楼主用将近30天的时间,详细记录了他从私立诊所开始到专业男科医院;吃各式各样保健品;特效药;割包皮;做阴茎-背神经阻滞术 ;包括和前妻离婚的惨痛经历。


  如标题所言:楼主用5年的时间来治疗早泄的亲身经历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如果你也想了解到这方面的经验,可以耐心的往下面看,保证让你受益匪浅!少走弯路!

  如果你有上述的任一问题,请耐心看完本帖,加油.

  天涯回帖只能有3000字,如果全部转过来需要发贴10次,有同样问题的,一定可以和楼主一样彻底解决治愈!

  到这个楼主原帖里查看完整经历: http://bbs.tianya.cn/post-863-14063-1.shtml

  楼主这个帖子详细描述了,从发病的原因、经历的种种磨难,到最后康复的过程,楼主做了最全面的记录,相信楼主的这份经历肯定可以帮到你,最少能让你有所感悟!


  楼主是用了5年的时间才康复的,你一定不需要这么长时间!
作者:鬼打土豆打纶 时间:2017-06-10 05:11:13

  分享我用5年的时间——治疗早泄的亲身经历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少走弯路!

  分享我用5年的时间——治疗早泄的亲身经历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少走弯路!


  今天在天涯看见一篇约3万字的神帖,帖子描述了楼主用5年的时间——治疗早泄的亲身经历,楼主用将近30天的时间,详细记录了他从私立诊所开始到专业男科医院;吃各式各样保健品;特效药;割包皮;做阴茎-背神经阻滞术 ;包括和前妻离婚的惨痛经历。


  如标题所言:楼主用5年的时间来治疗早泄的亲身经历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如果你也想了解到这方面的经验,可以耐心的往下面看,保证让你受益匪浅!少走弯路!

  如果你有上述的任一问题,请耐心看完本帖,加油.

  天涯回帖只能有3000字,如果全部转过来需要发贴10次,有同样问题的,一定可以和楼主一样彻底解决治愈!

  到这个楼主原帖里查看完整经历: http://bbs.tianya.cn/post-863-14063-1.shtml

  楼主这个帖子详细描述了,从发病的原因、经历的种种磨难,到最后康复的过程,楼主做了最全面的记录,相信楼主的这份经历肯定可以帮到你,最少能让你有所感悟!


  楼主是用了5年的时间才康复的,你一定不需要这么长时间!
作者:悲落泪笨笨泪谐 时间:2017-06-10 22:22:03
  顶一下
作者:悲落泪笨笨泪谐 时间:2017-06-11 10:11:14
  顶一下
作者:玄道极道匝 时间:2017-06-15 20:21:17
  大爷南薄万大炮
作者:玄道极道匝 时间:2017-06-16 10:27:57
  苍山鹰眼眼移
作者:玄道极道匝 时间:2017-06-17 08:25:03
  玄道极道匝
作者:玄道极道匝 时间:2017-06-17 14:17:02
  玄道极道匝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