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处女座,很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要黑我们

楼主:lwb696 时间:2016-01-18 10:19:25 点击:418 回复: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处女座,在生活中被黑的不能再黑,好像处女座的人是北京雾霾一样,有那么恐怖么?
  挥挥洒洒,咱这个老处女座三十多个年头走过来了。不知道是否给你带来不快?其实我想说,我们处女座追求的是一种生活艺术!
  就像画家,追求一个栩栩如生。音乐家,追求余音绕梁。又如摄影师,宛如身临其境。还有就是武术大师追求的虚灵静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
  不知不觉,我苹果一定要吃山东朋友发的,红枣核桃也开始找新疆的同学寄,脐橙都是赣州朋友拿的。喝酒也开始越来越挑剔,啤酒尽量戒了,白酒尽量喝好一点的二锅头,或者天之兰,海之兰。总之身边吃的用的,都是要找性价比最高的。虽然费时间,但是我真心乐意这样。这就是我的态度!
  所以,朋友圈的微商们,你们如果被我屏蔽,这说明你的东西真的不咋滴。错就错在你不该加我这么一个处女座的朋友!哈。
  至于洁癖,神经质等等,那也就是你们认为,我觉得我这样要求挺好,给自己一个舒适的自然,人文环境,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要爱别人,先从爱自己开始!不是么?
  我是处女座,我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最烦腹黑贴 时间:2016-01-18 14:23:00
  我也是处女座的,对很多东西都比较挑剔!
作者:吃完饭了2011 时间:2016-01-18 15:42:00
  扯淡,谁信这些,自己找个枷锁套。
作者:Azure_Flame 时间:2016-01-18 16:49:00
  和处女座的相处太麻烦。就如同楼主说的,那就是你的态度,但大多数人并不习惯去适应处女座的这个态度。

  所以大家还是各走各的,自己欣赏自己的态度好了。顶多就是大家抱怨处女太麻烦,处女抱怨其他人太粗陋罢了。
作者:SK_通城浪子 时间:2016-01-27 11:51:00
  处女座确实很烦,受不了
作者:colycoo 时间:2016-01-28 10:27:00
  同处女座,对别人要求高,对自己要求更高,对感情也是宁缺毋滥。
作者:钰涵纹媄 时间:2020-04-10 10:53:10
  你多久没照镜子了?三十多了,把你脸上开始出现的皱纹填填。我大巨蟹最讨厌矮矬穷处女挑剔别人矮矬穷,一群到五十岁了恐怕还没有自知之明的老处女座。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