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欺骗客户,大家千万别去购买产品

楼主:寒水易流 时间:2017-11-13 22:44:07 点击:91 回复: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昨晚在苏宁app下的买鞋的单子,指示需24小时内支付完成。尼玛居然在24小时内支付时提示无法操作,问客服直接回复下了单需要立即支付,现在本地没货就无法支付了,哪怕下了单也没用。苏宁就这做法能玩的好才见鬼,本人以后绝对不会去消费一分钱。大家也千万别再被骗,苏宁店大欺客。

  
  
楼主发言:1次 发图:2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苏宁小助手 时间:2017-11-14 09:56:10
  亲爱的小伙伴,活动火爆,商品数量有限,订单成立以支付成功为准,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请您继续关注其他活动呢。
作者:投诉苏宁骗人 时间:2017-11-14 11:31:49
  苏宁越来越坑了,现在靠肯蒙拐骗过日了,我买的手机死活不发货,圈了我几千块,真是各种鄙视
作者:投诉苏宁骗人 时间:2017-11-14 11:40:35
  之年本人在天猫苏宁旗舰店买了一部华为手机,预售日期为11月1日凌晨抢购,全款付完,写明了8日内发货,哥哥心里美滋滋,但是一直到了十几号都不发货,我一直咨询客服,终于在12号给我回个电话,说没有货,要12月2日才有货物,最快11月18日,但是没说18日就给我发,反正我是各种气氛,个人修养不太行,把客服臭骂,大骂苏宁骗人骗子。
  事后我想了想,这个事情没有表面的那么简单,苏宁既然敢全款预定,写明8天内发货,我相信华为公司也不会忽悠苏宁不给他们货物,我慢慢梳理一下,这里面肯定关系内部腐败。
  我在天猫和京东等第三方旗舰店铺,人家可是真金白银现买现卖,可是要加价,我突然明白了,这些货物的来源绝对不可能是华为官方,相比苏宁这种巨头,不入流的第三方旗舰店算什么,所以分析如下。
  首先第三方旗舰店不可能是华为和苏宁这些巨无霸去搞的,但是这些旗舰店有可能是这些巨无霸的高层,能够分配到货源的这些人,至少这些人有利益在里面,我想这绝对是存在的,这就是内部腐败。
  我这次在苏宁买的手机,肯定是苏宁的预定发货范围内,中间高层直接分掉一批数量,给公司随便报个理由,比如华为交付订单减少,比如运输途中出意外,然后私下加价分销这些现货,里面绝对含有内部腐败成份,腐败也是企业的一种诟病,在现在的新兴产业链中,时间就是金钱,这些蛀虫不顾企业的口碑,为了大把的毛爷爷整个部门一起搞腐败,我想企业应该严查。
  有人说第三方旗舰店都是靠抢购到的,再加价卖,我当然知道有那种抢购群之类,但是那种人都是挣点辛苦钱,真正有实力的旗舰店跟到跟大平台和分销商有直接利息关系。
  苏宁的高层们,该好好查查你们的企业了,再人有这些家伙腐败,你们的口碑真的要一落千丈。
作者:投诉苏宁骗人 时间:2017-11-14 16:01:14
  作者:苏宁小助手 时间:2017-11-14 14:08:14
  亲,您的问题已经在核实处理中,请您耐心等待呢。
  黑名单 | 举报 | 收藏 | 3楼 | 打赏 | 回复 | 评论 | 赞
  回复末楼
  作者:投诉苏宁骗人 时间:2017-11-14 15:59:59
  @苏宁小助手 2017-11-14 14:08:14
  亲,您的问题已经在核实处理中,请您耐心等待呢。
  -----------------------------
  我要我的手机,你们拿出去加价卖了吧,你们里面有的领导赚钱了,等到你们苏宁大领导看到我的帖子,马上就可以整顿内部腐败了,还我手机
作者:u_104973308 时间:2017-11-17 12:21:23
  双十一买的手机 一直没有发货 打电话问苏宁快递说订单被取消了 所以不发货 可是我这明明没有取消订单 一直显示在揽件 发给客服 回都不回
作者:各洋忍理 时间:2017-11-20 12:10:48
  学习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