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这个发色,纯靠颜值撑啊

楼主:大仙儿不下凡 时间:2017-09-10 11:50:35 点击:2994 回复:6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杨洋这个发色,纯靠颜值撑啊
楼主发言:7次 发图:0张 | 更多
作者:霹雳擎天吼 时间:2017-09-10 12:17:58
  潮。。。
作者:爱琴海盗猫 时间:2017-09-10 12:18:36
  今年最流行的奶奶灰
我要评论
作者:QQTYTY 时间:2017-09-10 13:58:01
  神经病
我要评论
作者:TZ吴邪小三爷 时间:2017-09-11 14:29:46
  侯不住的感觉啊,真心不好看
作者:顾与忌 时间:2017-09-11 15:39:59
  都不知道他咋火起来的
作者:小苏打不要抢名字 时间:2017-09-11 15:49:45
  http://bbs.tianya.cn/m/post-funinfo-7497309-1.shtml?f=i刚刚认识了一个人比杨洋还帅!看我帖子
作者:禾子 时间:2017-09-11 16:16:06
  最美的颜只在红楼吧。。。
作者:nini840913 时间:2017-09-11 16:55:38
  我的天 好帅啊
我要评论
楼主大仙儿不下凡 时间:2017-09-11 17:05:47
  @禾子 那时候嫩。。。
作者:冷叶魂 时间:2017-09-11 17:07:48
  这尼玛叫帅?一点男人味没有,现在人的审美完全不懂
我要评论
作者:名字都想不起来了 时间:2017-09-11 17:27:42
  明明很俊朗的气质,这个发色这个妆容。。。对他越来越失望了
作者:不如归期 时间:2017-09-11 17:31:22
  @爱琴海盗猫 奶奶灰流行至少两年了
作者: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时间:2017-09-11 18:41:49
  很好看啊哪里不好看了?各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吧为什么要一棒子打死?
作者:洋洋欧尼 时间:2017-09-11 20:02:44
  很帅
作者:象吻鱼 时间:2017-09-11 21:37:04
  @TZ吴邪小三爷
作者:叫我魚魚bb_ 时间:2017-09-11 22:38:31
  不要黑我爱豆
作者:volador2017 时间:2017-09-11 22:51:56
  黑发适合他的气质
作者:蚂蝗塘 时间:2017-09-11 23:02:09
  难看
作者:霹雳擎天吼 时间:2017-09-12 00:01:33
  很6
作者:跑步会瘦吗 时间:2017-09-12 00:53:18
  这样看好帅
作者:东土闻法 时间:2017-09-12 13:50:28
  人妖秀?
我要评论
作者:喵喵爱鹿鹿 时间:2017-09-12 22:32:51
  是蓝色的,很好看,自己喜欢就行,做自己喜欢的事只要不犯法不违背良心就好,一个人不能让所有人满意,现在有些人就是认为自己全对,能代表一切人的审美,支持杨洋
作者:rzzclwr 时间:2017-09-13 00:03:55
  真心一般
作者:健康空气ABC 时间:2017-09-13 23:05:56
  说实话,脸真的挺帅
作者:杨林湖 时间:2017-09-15 13:36:19
  什么鸡吧玩意
作者:不为谁而作的歌曲 时间:2017-09-15 14:10:19
  奶奶会写信不好看
作者:ty_北海495 时间:2017-09-16 04:49:10
  虽然流行色,感觉实在是不适合他……
作者:猫骨的世界肯 时间:2017-09-16 05:27:58
  行,有意义,我顶 谢谢您了
作者:凯旋刘铁基 时间:2017-09-16 15:53:03
  奶奶灰,这个还是有点接受不了
作者:爱朵拉心 时间:2017-09-16 20:42:31
  这个是喷雾的染发,洗一下头就回去了
我要评论
作者:故恩理麻避地 时间:2017-09-18 06:14:47
  娘炮
作者:小楼粉灯柔 时间:2017-09-21 16:32:20
  低胸
作者:惜俊情 时间:2017-09-21 18:13:48
  杨洋第一次染这种颜色的头发,是为了舞台的效果。自己也是很不适应,回上海就染回来了。虽然我也不喜欢染发,但是作为演员在舞台上表演还是需要突破的。年轻人多些尝试挺好,总是一成不变也不好。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