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着看小外孙的幌子,实质是去女儿家蹭饭。(今日餐桌)

楼主: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9-14 05:57:50 点击:6788 回复:8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打着看小外孙的幌子,实质是去女儿家蹭饭。(今日餐桌)
楼主发言:43次 发图:9张 | 更多
楼主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9-14 06:13:46

  
楼主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9-14 06:15:12
  白斩鹅肉
  
楼主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9-14 06:16:23
  水灼海虾
  
楼主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9-14 06:50:05
  清炒莴笋
  
楼主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9-14 06:51:01
  水煮花生
  
楼主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9-14 06:52:00
  笋干
  
楼主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9-14 06:53:19
  花菜螃蟹羹
  
楼主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9-14 06:54:14
  水灼富贵虾
  
楼主踏浪而来的风 时间:2017-09-14 06:55:07
  卷心菜炒虾皮
  
作者:种瓜得豆IM 时间:2017-09-14 07:07:15
  ??就看呗,还带什么东西。????蹭顿饭亏大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飞11717 时间:2017-09-14 07:20:45
  都没辣椒啊,也没下饭菜
我要评论
作者:jxjdzlp 时间:2017-09-14 07:26:43
  看着菜,我也是没胃口,菜都是好菜,就是没色相!话说这盘花生真的拉低总分不该出现!
我要评论
作者:Yunwuyan88 时间:2017-09-14 07:35:29
  宁波的,都是我喜欢的,叉扁鱼,杂水泼,河虾
我要评论
作者:Yunwuyan88 时间:2017-09-14 07:36:48
  是江拨虾还有鹅肉
我要评论
作者:休闲书生 时间:2017-09-14 08:01:30
  两全其美,吃的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智愚居士 时间:2017-09-14 08:27:55
  [xyc:围观]
我要评论
作者:落雪听梅ZJM 时间:2017-09-14 08:48:44
  卖相不好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fjh 时间:2017-09-14 08:57:23
  有米之家
我要评论
作者:阿良2014 时间:2017-09-14 09:00:33
  花生归我,其余的归楼主自己笑纳!
我要评论
作者:火锅刚刚A 时间:2017-09-14 09:12:13
  这要我丈母娘,我不会让她进门的,竟来蹭饭,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禾子 时间:2017-09-14 09:40:34
  少不了的海鲜美味。。
我要评论
作者:ty_C797 时间:2017-09-14 09:51:28
  家常菜,清爽,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知乎有你 时间:2017-09-14 10:04:29
  球吃头,还蹭个锤子
我要评论
作者:正宗客家人 时间:2017-09-14 10:18:52
  风哥这日子过得相当滋润啊,求小宝宝的照片
我要评论
作者:影乱 时间:2017-09-14 10:25:30
  哇。。看到干笋了~~~浙江那边烧这个最好吃了
我要评论
作者:听说西方无量乐 时间:2017-09-14 10:52:11
  看样子是南方沿海的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你的阿加西 时间:2017-09-14 13:58:42
  我丈母娘天天在我家蹭饭,你可知我的心里阴影?
作者:Kitty猫猫喵 时间:2017-09-14 17:47:20
  @我是你的阿加西 你老婆的妈在你家吃个饭一定要这样吗?反过来你妈天天在你家吃饭就不会说了吧。受不了双重标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1426890 时间:2017-09-14 18:55:51
  这菜做的地道!
我要评论
作者:gjeccm 时间:2017-09-14 18:56:11
  楼主家刚脱贫,每次家里吃顿肉都要发帖,哎
我要评论
作者:dyy031205 时间:2017-09-14 21:41:14
  好馋
我要评论
作者:某某某好烦躁夏天 时间:2017-09-14 22:01:20
  太清淡了
我要评论
作者:彷徨的准90后 时间:2017-09-14 22:09:32
  宁波舟山象山
我要评论
作者:小露曦 时间:2017-09-15 18:44:42
  那些觉得不好看的千万不要动筷,全部留给我。
我要评论
作者:凯旋刘铁基 时间:2017-09-16 15:50:00
  看外孙,记得少吃肉!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雾都的老巷 时间:2017-09-16 18:26:57
  楼主很少做红烧鱼,鲳鱼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安然m2016 时间:2017-09-17 13:43:50
  都是我喜欢的咋办,又吃不到,差评
我要评论
作者:u_111106620 时间:2017-09-17 17:25:52
  不怕吃出三高?
我要评论
作者:繁华岁月2017 时间:2017-09-18 17:24:21
  真的不错,很健康的菜肴!
我要评论
作者:菲宝妈妈 时间:2017-09-20 18:39:04
  没胃口
我要评论
作者:坦白15个 时间:2017-09-23 23:22:54
  @种瓜得豆IM 老哥,你也是过来人啊
我要评论
作者:福尔摩斯雪 时间:2017-10-09 10:00:51
  天啊噜 太丰盛了吧 看着都觉得好吃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