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6.30阿里环线,冈仁波齐转山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02 11:11:10 点击:1284 回复:2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6.16.拉萨-羊湖-卡若拉冰川-江孜-白居寺-日喀则
  6.17.日喀则(扎什伦布寺)-定日白坝-绒布寺
  6.18.绒布寺(珠峰日出)-希夏邦玛峰、佩枯措-萨嘎
  6.19.萨嘎-雅江沙丘-仲巴-玛旁雍措、拉昂错-普兰
  6.20.普兰-玛旁雍措、拉昂错、纳木那尼峰-塔尔钦
  6.21.转山第一天:塔钦-曲古寺-马头明王石-止热寺
  6.22.转山第二天:止热寺-天葬台-翻越卓玛拉山口-塔钦
  6.23.塔尔钦(冈仁波齐)-巴尔兵站-札达土林、托林寺
  6.24.札达-古格王朝-东嘎皮央石窟群-狮泉河
  6.25.狮泉河-班公措、日土岩画-狮泉河
  6.26.狮泉河-荒原、热帮措-革吉-盐湖、野生动物-仁多
  6.27.仁多-仁青休布措、扎布耶茶卡、藏野驴-措勤 
  6.28.措勤-扎日楠木错-当惹雍措、文布南村
  6.29.文布南村、当惹雍错、藏羚羊-尼玛-色林措-班戈
  6.30.班戈-巴木错、纳木错-羊八井-拉萨

  阿里相对于西藏其它地方而言,食宿条件较差,本行程有转山,需要一定的体力、耐力,请正确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目前确定2人,有兴趣的微信我,请备注:天涯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8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03 10:43:44
  是时候出行了,你准备好了么,朝九晚五比征服险峰可怕,没有故事的人生更可怕。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06 16:04:33
  没去过阿里,不算到过真正到西藏。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08 16:10:45
  在城市留下自己的影子,去旷野活出喜欢的样子。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09 11:51:47
  西藏以西,天上阿里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10 14:06:33
  世界屋脊的屋脊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11 15:27:45
  捡人捡人,有去的咩。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13 10:00:16
  所有的跋涉都是为了抵达那一刻的幸福。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14 12:43:41
  去阿里哦,冈仁波齐转山,有想去的木。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15 10:11:52
  还有位,还有位,还有位。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16 14:26:02
  远离繁华,走向空旷。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17 12:13:15
  这里是阿里,最西藏、最高原、最神圣、最壮观、最星空、最野性、最挑战。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20 10:01:10
  确定6人啦,还有想去的小伙伴么。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21 10:04:11
  没有性格的人到不了阿里,因为阿里就是藏区的另类,个性宣明,桀骜不驯。
  他看似高冷,以高海拔和低温拒绝了多数访客。
  却又张开怀抱,庇佑着选择留下的所有生灵。
  他看似无情,总是纵容狂风鄹雪的肆虐。
  却在干冷的高原,孕育出了密集的湖泊与河谷,滋养万物。
  他看似蛮荒,远居藏地边缘。
  却见证着象雄、古格王朝的兴衰,多民族文化的融合。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22 10:15:19
  一路向西,那里有故事和烈酒,也有清风和自由。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23 10:10:43
  去阿里哦,冈仁波齐转山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24 09:59:45
  阿里,世界最初的模样。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25 14:37:55
  所有故事都是在路上才发生的。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27 10:45:58
  还有2个位置,再捡2个小伙伴。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28 10:21:53
  在城市留下自己的影子,去旷野活出喜欢的样子。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29 10:12:11
  所有故事都是在路上才发生的。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30 12:44:05
  还差2个小伙伴,有没有合适想去的。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5-31 13:48:23
  还有一个位置,再捡1个小伙伴。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6-01 09:02:47
  去阿里,冈仁波齐转山哦。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6-03 10:21:30
  人的眼睛若不苍老,面容就不会苍老。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6-04 10:05:38
  最后一个位,捡1个人。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6-12 10:27:33
  临时退出1人,捡1位。
楼主西北牧歌118 时间:2019-06-13 10:31:08
  捡一人,捡一人,有定好到拉萨票的么,或者是已经到拉萨的。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