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待遇改一改,海南一个月新增2.28万个公司~

楼主:全特么重名 时间:2020-07-22 10:45:54 点击:476 回复:1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不要一说个大数,你们都说假的,假的...这个数字同比增长62%,其中企业增长151%,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市场主体同比增长431%,教育业增长204%,金融业增长200%。(杠精去自贸港官网上查询)

  企业数量大幅增长,很快就有一个问题会凸显出来,就是用工问题,当投资的这些企业投入运营的时候,会需要大量的人力资源,不知道会不会到处缺人了。

  这些数据说明什么,说明越来越多的人看好海南,一个月2万多家企业成立就是最好的证明。

  别在啥啥啥的了 ,把自己得待遇提高一点不香吗?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起飞起飞2018 时间:2020-07-22 11:04:37
  沙发,
作者:吴吴吴阳 时间:2020-07-22 11:10:11
  自贸港从更改简历待遇起飞。。
作者:天秤座54 时间:2020-07-22 11:12:31
  老板总是疫情活着就行了。减薪,扣薪算是良心企业了.. 我不服,更新一下简历,不用投,都有人联系..
作者:皇后镇aa 时间:2020-07-23 12:39:12
  这些也没几个海南人有条件干。
  • 为人狠低调: 举报  2020-07-24 09:57:36  评论

    评论 皇后镇aa:这些不适合流窜大自贸港捡纸皮的人干。他们只想大自贸港发展低端密集型制造血汗工厂。把珠三角民工的身份变成大自贸港民工。
我要评论
作者:黑皮子 时间:2020-07-23 17:55:46
  按8000的人均月收入,哪一家敢真正开工,低于8000的工资,会拉低全省的平均工资水平。
作者:烛林风 时间:2020-07-23 23:49:57
  良好的开始,还须天时地利人和,方能善始善终!
作者:小俏儿nancy 时间:2020-07-24 09:51:46
  抢注企业的很多
作者:米水犀牛 时间:2020-08-03 18:24:11
  什么时候注册这么多的?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