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感觉刚才被我妈嘲讽了!(转载)

楼主:岛城雪 时间:2020-02-12 15:12:46 点击:300 回复: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刚才经过厨房,看见我妈在碗里搅和不知道是什么得蜜汁糊糊,就问:你在这儿弄啥玩意呢?我妈:单身粉,也给你来点?

  顿时,委屈,不甘,莫名其妙,以及这段时间被被囚禁得无聊一下子爆发出来


  

  我大叫:单身怎么了!单身我骄傲!你嘲讽我干嘛?!

  我妈愣了一下,留下一句,在家憋傻了吧,就扬长而去,我愤愤得拿起旁边的铁盒子,上面写了三个大字

  


  看你们哈得这么开心,我再描述一下我妈当时脸上得表情,疑惑,不解,担心,自责,我觉得他当时在心里问自己:我到底生出来了个什么玩意?


  来源:豆瓣@Wei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2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云门夜雨 时间:2020-02-12 15:18:13
  进来笑下,哈哈哈,
作者:笨扬扬 时间:2020-02-12 15:30:54
  单身怎么了!单身我骄傲!
我要评论
作者:tianya慕容 时间:2020-02-12 15:57:00
  哈哈哈哈~尴尬!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