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好啊,我的10月1日医疗日记

楼主:53x 时间:2008-10-01 03:27:16 点击:11192 回复:5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今天本来不想记日记的,但这个教训比较惨痛,所以从医院回来后,还是特地打开电脑,记录在案,以备不时之需。。。查询。。。可以借鉴。
  
   第一点,除非有所预谋,重物千万不要放在比脚趾头高,且极不稳固的地方。
  
   第二点,就算被打到脚趾头, 也不要先检查并清洗地面。
  
   第三点,千万不要惊慌失措,最好先深呼吸,稳定情绪,确定有没有生命危险,如果没有,那么可以自己或请朋友帮忙清洗伤口,或初步自我鉴定伤情。
   而不要第一时间一个人冲出家门,直奔医院。
  
   第四点,如果情况的确严重或者自己无法判断。可以邀请一个朋友帮助,而不要单脚跳到医院。
  
   第五点,可能的话,求求医生先清洗伤口并进行初步判断,当然是可能的话。不过实际情况往往是当完成了164.00的X光检查后,医生会看着检查报告,很自信且负责任的判断出实际伤情——没有伤到骨头。
  
   第六点,当然在完成了上述的检查后,医生会根据报告,关切地建议进行缝合手术(60.00),并负责任的开出了破伤风针药(10.00),以及一堆消炎的片剂(47.00)。可能的话,不要一次付清所有的费用。
  
   第七点,当交完费用,终于开始检查了,医生开始细心的开始搽药,当血迹被清洗干净,准备麻醉时。医生忽然发现,原来伤口并没有预计的深,仅仅是脚趾的表皮被擦伤一块。
   于是,医生很高尚的提出建议,不再进行缝合手术,而改成简单包扎(20.00),多余的费用可以退还。“这是医院最低治疗标准。这样,就帮你节约了几十块钱”
   建议听从医生的关爱,并千恩万谢,40.00也是血汗钱呐,好人呐。可以和医生热情的交谈。
  
   最后,终于明确并进行了合理的治疗。
   走路回家。
  
  总结:
   所以,还是人民的大医院好,一切都明明白白,亲亲切切。
   大医院的医生即负责任,又讲医德。
   好、好、好。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伊尘 时间:2008-10-01 09:24:00
  哈哈,幽默
作者:wfdcks 时间:2008-10-01 23:47:00
  不错!
作者:viewsnake 时间:2008-10-02 18:10:00
  我天朝的黑衣天使那是相当的负责亲切和蔼可亲啊,很耐心很细心的知道你口袋的钞票太多了,帮助你减轻负担,金钱乃一切罪恶之根源,帮助你消除罪恶,还能治病,真是一举两得啊,我泱泱天朝的黑衣天使真是华佗在世,钱到病除哪
作者:黑衣天使001 时间:2008-10-02 20:05:00
  每件事务都有若干程序组成。比如一辆汽车,无法打火未必就一定是发动机的责任。如要明确,不如逐步排查,找出症结所在,对症下药方为王道。
  
  在下不才,为诸位所说之黑衣天使中一员,坦率的说,黑衣天使之名,不敢推脱。以现在的所做所为来说,实在不敢以仁医自诩。不过,一直认为,既然某一个行业中大部分人都出了问题,似乎该找找更深层次的原因,而不是停留在从业者的道德良心上。
  
  敢请教楼主两个问题:
  其一:如果,拍片、配药之类的皆为免费,楼主贵足不慎受伤之后,到了医院,如果接诊的天使不给您拍片子排除骨头受伤之可能,您对这位天使的评价为白衣还是黑衣呢?
  其二:天下没有绝对的事情,想来楼主没有拍片之前,也不敢肯定自己的骨头绝对没有问题吧?也就只能说没有问题的可能比较大吧?万一,天使没有给您拍片,您过了几天后发现自己的骨头居然不幸有一骨裂,您是否愿意放过该位天使,不追究他的责任呢?
  
  病房里收过各种各样的病人,外伤的病人也有一些特点。往往是车祸或者别人打上的,就是说有他人埋单的患者,检查不厌其全,用药不厌其贵,住院不厌其长。这种病人十个里面有九个需要医生三番五次催促其出院。并且往往为了出院日期与医生闹得不欢而散。一句话,不肯出院。
  
  楼主不妨用心回答了我的问题后,再问问自己,换了你自己做医生,会则呢吗做。
作者:黑衣天使001 时间:2008-10-02 20:23:00
  顺便问楼主一个问题。楼主挂号花了多少钱?您认为医生为您所做的劳动值多少钱?如果不值,为何不见您的控诉?如果您认为您的挂号费不够医生的劳动,那么处于公正的立场,您也应该一并声明才好。
  
  再打一个比方,海南豪华五日游报价2000,其实您都知道这两千块连机票都不够,那么导游带您去购物,以至于所要小费,难道这不是正常的吗?难道您真指望旅游社贴钱送您去海南豪华五日游啊?
  
  医院不也是一样吗?您挂个号几块钱,能不指望医院从别的地方赚钱吗?
  
  现在国家对卫生投入极低,据说在世界卫生组织的成员国中排名是倒数第四,那么用脚趾头想想,这样的投入也是不够的,所以国家只能给医院放开口子,让医院自己养活自己。
  
  现在,医院既有赚钱养活自己的需要,又有赚钱养活自己的可能,你指望医院凭自己的良心守住道德的底线,可能吗?何况现在世风日下?那一行那一业是干净的?
  
  还是一个比方,你在沙漠里饥渴无比,现在突然发现一瓶无人看守的绿茶,旁边有一行小字说是私人物品,你是选择喝还是不喝?你是选择喝一口维持自己的生命还是喝到彻底解渴的程度?再如果你知道这水的主人以前曾经敲诈过你,欺辱过你,你喝了以后会有负罪感吗?
作者:fangyuan6699 时间:2008-10-02 20:32:00
  支持001天使
作者:fyfy198400 时间:2008-10-02 22:17:00
  不才,难道是黑色幽默
作者:001打酱油 时间:2008-10-02 22:26:00
  医学院出来都这样
  除了要挂的病
  小病都有这个那个的检查单出来
  什么毛病自己都能治了
  还要医生做什么?
  还要乱抓药 贵还有高副作用 没病都有病了
  
作者:xfs050 时间:2008-10-02 22:26:00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作者:chenspray 时间:2008-10-02 23:12:00
  同样的现象还出现在教育、农业等领域……有得你骂。
作者:420296004 时间:2008-10-03 01:29:00
  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坚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群内允许理性探讨一切东西:大到时事政治,金融投资,小到诗词文学,个人情感等等,这里将给你一个自由的星空!欢迎加入时事杂谈群71385031
作者:evzone8808 时间:2008-10-03 10:16:00
  诺基亚
作者:邪恶的路西法大人 时间:2008-10-03 17:11:00
  如果不给病人拍片子,万一有了个万一,病人也不是吃素的.说你误诊,老拳挥上来,官司打起来,家属闹起来...医生不是好当的!
作者:沾儿 时间:2008-10-04 11:42:00
  不知道楼主在控诉什么。
  
  现在医患矛盾这么严重,医生为了不担责任,只好开出所有可能涉及到的检查,一一排除。不然,万一误诊,病人和家属闹过来,谁吃得消?
  
  就像楼主砸了脚趾头,不拍X光,谁能确定没有伤到骨头?医生也不是火眼金睛。破伤风和消炎药更是必要的。万一你过几天闹个破伤风,你们家人还不把这个大夫给吃了啊。
作者:归虚 时间:2008-10-05 22:42:00
  留名 此帖有争议 在和谐前标记
作者:拜泪 时间:2008-10-06 08:39:00
  说实话,临床上这个问题处理是完全正确的呢
作者:淋雨的老火 时间:2008-10-06 14:36:00
  我天朝的黑衣天使那是相当的负责亲切和蔼可亲啊,很耐心很细心的,就像001讲的那样,要是免费的,你还骂吗,我家孩子胃不好,冷点酸点都会闹,也查不出什么所以然来,每次都要到医院输点消炎的药水才算完事。前不久又是一口没吃对,送到医院,向一直给孩子看病的医生讲,直接输水吧,我们是定点医院,儿科医生就那两个,答:不行,这次情况怎么能和上次一样呢,刻舟求剑的事情怎么能做呢,你要为你家儿子负责啊,先检查吧,45,验血,问平时不是10块吗,答这个指标准确,验完,曰,血相都好,各项指标没有异常,开处方、皮试、取药210,历时5个小时,第二天输水又是200,呵呵,没准人家把我当成大款了
  
作者:二烩头 时间:2008-10-06 15:02:00
  作者:沾儿 回复日期:2008-10-4 11:42:00
  
    不知道楼主在控诉什么。
    
    现在医患矛盾这么严重,医生为了不担责任,只好开出所有可能涉及到的检查,一一排除。不然,万一误诊,病人和家属闹过来,谁吃得消?
    
    就像楼主砸了脚趾头,不拍X光,谁能确定没有伤到骨头?医生也不是火眼金睛。破伤风和消炎药更是必要的。万一你过几天闹个破伤风,你们家人还不把这个大夫给吃了啊。
  
  ==========================
  
  扯,一看就太天真。现在大部分医院里面医生收入是跟自己的“业务量”挂钩的
  
作者:edifierqing 时间:2008-10-06 15:23:00
  想问楼主:如果不用你自己付钱,或者大部分都可以报销。楼主会选择片子拍还是不拍?消炎药配还是不配?破伤风针打还是不打?缝合缝还是不缝?
  还有,楼主恐怕不知道,手指脚趾这种地方血供相对很差,就算仅仅伤掉一块皮肤,愈合还是非常难的!消炎是绝对有必要的!
  
作者:edifierqing 时间:2008-10-06 15:27:00
  作者:二烩头 回复日期:2008-10-6 15:02:00
    ==========================
    
    扯,一看就太天真。现在大部分医院里面医生收入是跟自己的“业务量”挂钩的
  ===================================================================
  这位你敢说你可以对这句话负责吗?
  别的我不敢说,但是楼主拍片的那164元里,如果是我们医院,医生只能拿1块钱!
作者:edifierqing 时间:2008-10-06 15:29:00
  你们知道有多少医生整天都盼着少来几个病人吗?
作者:buliaolea 时间:2008-10-06 15:58:00
  新婚之夜夫妻俩千万别说这事
  http://lohao.yjcp.cn/dispbbs.asp?boardid=20&ID=12380&replyID=12380
  透析你的职场致命缺点
  http://lohao.yjcp.cn/index5.asp
  记住不要随便相信算命的
  http://lohao.yjcp.cn/dispbbs.asp?boardid=20&ID=12523&replyID=36312
  注意!吃辣会导致免疫力下降
  http://lohao.yjcp.cn/index.asp?boardid=7
  从"摸奶节"看女人的乳房和屁股
  http://lohao.yjcp.cn/dispbbs.asp?boardid=20&ID=12360&replyID=12360
  我对我的 没有负罪感
  http://lohao.yjcp.cn/dispbbs.asp?boardid=4&ID=12359&replyID=12359
  讲述和女老板“走婚”的故事
  http://lohao.yjcp.cn/dispbbs.asp?boardID=20&ID=12503&replyID=36291

作者:不会飞的老鼠 时间:2008-10-06 16:02:00
  我也是医院的,每天就盼着少来几个病人,最好没有。
作者:scy21zpc49 时间:2008-10-06 16:44:00
  幸福大门 已向您打开 欢迎光临 本网站 ↓

作者:黑衣天使001 时间:2008-10-06 18:14:00
  我天朝的黑衣天使那是相当的负责亲切和蔼可亲啊,很耐心很细心的,就像001讲的那样,要是免费的,你还骂吗,我家孩子胃不好,冷点酸点都会闹,也查不出什么所以然来,每次都要到医院输点消炎的药水才算完事。前不久又是一口没吃对,送到医院,向一直给孩子看病的医生讲,直接输水吧,我们是定点医院,儿科医生就那两个,答:不行,这次情况怎么能和上次一样呢,刻舟求剑的事情怎么能做呢,你要为你家儿子负责啊,先检查吧,45,验血,问平时不是10块吗,答这个指标准确,验完,曰,血相都好,各项指标没有异常,开处方、皮试、取药210,历时5个小时,第二天输水又是200,呵呵,没准人家把我当成大款了
  
  
  还是那句话,要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免费的话,我想更大的可能是医生不愿意给你小孩抽血,而你不放心,非要抽不可。
  这么说不是非要贬低你的思想境界,只是想说明,其实你对医生的满意或者不满意,并不是因为医生对患者做的检查或者用的药太多,而是因为这些一切都要患者自己埋单而已。
  其实,太多的检查和太多的药物对病人身体是有害的,只可惜大多数患者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他们不满的原因仅仅是因为金钱的原因。反过来,正因为一般来说看病要自己埋单,并且花费几乎是天文数字,所以遇到自己不需要花钱的时候,比如车祸、工伤等等,要尽量多的检查,尽量多的用药,全然不顾对自己身体是否有害。一个不恰当的比方:正如一个饿了多年的乞丐吃免费大餐一样,尽量往肚子里塞,全然不顾对胃肠是否有害。
  
作者:黑衣天使001 时间:2008-10-06 18:26:00
  扯,一看就太天真。现在大部分医院里面医生收入是跟自己的“业务量”挂钩的
  
  您说的是对的,不知道您认为医生的收入应该和什么挂钩才好。坦率的讲,绝大多数医生对现在的挂钩法很不满,也许比你还要不满意、我做多少事情拿多少钱好了,难道我养不活自己吗?可是现在并不是这样,医生本身的劳动,就是人力资源几乎不值钱,正如我上面指出的,楼主本人挂号费花了多少钱?事实上,在苏南这个富庶之地的三甲医院一般门诊挂号费不过几块钱。难道医生的劳动就值这么点钱?并且,医生很多的劳动都是免费的,根本没有办法收钱。比方,刚刚过去的国庆七天长假,我每天都去查房,一般都要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多的话比如昨天就是一个上午,直到11点多才走,这些还不都是免费的义务劳动?还有平时的周日查房等等。我们医院规定周六上午上班,我们科还是手术日,就是说正常手术,一般都要12点以后手术才结束,医院就给四十块钱津贴,合理吗?我们一个值班24小时,夜班费是20元。所有的这一切,合理吗?相反,不该贵的药费,检查费用却很贵。为什么?
  
  就没有人用脑子想一想吗?
  
  报纸上总是强调一个药卖给患者的价格是出厂价格的十倍。没有错。医生拿回扣,要拿药价的20%的,多么触目惊心啊。其实也没有错。都是事实。那么,就没有人用脑子想想,除去医院的利润剩下的60%去哪了呢?
  
  医院的检查贵,一点都没有错。问题是就没有人用脑子想吗?仪器买回来贵,收费能不贵吗?至于仪器为什么买回来贵,需要解释吗?为什么全世界都在减持美国债权的时候中国却在增持啊?道理还不是一样?
  
  一句话,这个国家是寡头政治,既得利益集团已经掌握了一切。
  
  如果要再加一句话,那么,这个国家需要的是一场革命,而不是改革。
作者:leachau 时间:2008-10-06 19:27:00
  严重支持黑衣天使
作者:may76518 时间:2008-10-06 19:51:00
  感谢53x对医务人员的“理解”啊,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了,您辛苦了。
  擦破了一点皮,您没有自己先确认一下,充分表现了您对医务工作者的信任,而我们也没有辜负您的重望,把每一个病人当做最重的、随时有生命危险的病人是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基本原则。幸运的是,经过常规的检查,您排除了生命危险。在这里向您表示祝贺,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向您这样幸运。
  最后,向您说声“不客气,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最后不得不说:从一个有崇高医学理想的医学生变成今天这一个可以随意调侃的医生,其中有多少辛酸,今天的我对医学和医疗体制彻头彻尾的失望,所以你怎么说我都不会生气的。
作者:ynmlzxz 时间:2008-10-06 21:45:00
  001说的很坦率:“现在,医院既有赚钱养活自己的需要,又有赚钱养活自己的可能,你指望医院凭自己的良心守住道德的底线,可能吗?何况现在世风日下?那一行那一业是干净的?”。是啊、是啊。世风日下,那一行那一业是干净的。哪还有白衣天使。
  
作者:我的飞刀偏了方向 时间:2008-10-06 22:14:00
  黑衣天使,真他妈的黑
作者:sdwsxpyj 时间:2008-10-06 23:07:00
  我也是医药行业的,我们始终坚持以发展“经济”为中心的原则,响应号召,以“抓住耗子”为发展方向。谢谢D和国家的关怀与爱护,我们会始终坚持大力发展经济的原则,努力创收,为现代化做贡献
作者:七月树 时间:2008-10-06 23:27:00
  黑衣天使001 ,我强烈热烈的支持你
作者:CMT1A 时间:2008-10-06 23:37:00
  看完,觉得没啥意思,讲不出啥道道
  
  黑色的不怎么样,浅薄。
作者:ccputopia 时间:2008-10-07 08:20:00
  的确,如果lz自己觉得伤得不重,何必去医院?
  
  虽然我也很痛恨现在的医疗现状,但这不只是医生的过错,即使有,也只是很次要的,更多的烂在根子里。
  
  我现在是对什么都认了,谁叫你不幸而生在中国呢?
作者:zhangyiteng 时间:2008-10-07 09:50:00
  严重支持黑衣天使
  
  
  
作者:zhangyiteng 时间:2008-10-07 09:57:00
  医生也是人
  医生也有老婆小孩
  医疗体制不合理
  财政补贴严重不足
  医生背了政府黑锅
  医生再黑黑不过官员
  
作者:大清忠实粪丝 时间:2008-10-07 09:59:00
  黑衣天使也还是天使,披着黑袍的天使而已。
  这是撒旦的故乡,怎么可能有白的东西存在!
  
作者:zhangyiteng 时间:2008-10-07 10:00:00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人们,你们根本不了解实际情况。想想连印度这样的国家人家都是全民公费医疗,同样发展中国家的我们,整天嘲笑印度落后,可是我们国家却根本不管老百姓看病的投入,也不管医院正常维持的投入,这种情况下,医院要维持,不挣钱怎么能行???
     医患矛盾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国家不愿意负担老百姓看病的钱,可是却利用媒体转嫁矛盾,欺骗老百姓,所以医患矛盾持续得不到解决
   支持天使
    现在医患矛盾严重,其实是国家利用媒体欺骗无知的老百姓,并且转嫁矛盾到医院和医生头上。
    骂医院医生的
作者:everree 时间:2008-10-09 19:59:00
  医院里有几个真正的白衣?
作者:竹巴糊墙 时间:2008-10-12 23:13:00
  人民医院的技术好,传统好,人民信得过,祝他们好人好运。
作者:妙妙家小莫 时间:2008-10-25 01:34:00
  矛盾升级了。。。
  人民医院起码比以盈利为目的的那些什么X桥之类的负责吧
作者:hixsz 时间:2012-12-09 15:24:00
  哪个人民医院?
作者:q634977148 时间:2012-12-09 19:39:00
  http://top.daqi.com/bbs_editor/05/1288314367.html
作者:南药卤蛋 时间:2013-01-01 10:19:00
  求医不如求已。有哂事先问一下周围的亲人朋友,而非迷信医院!!你连自己的健康都不负责的话,医生为什么要对你负责???!!医疗再贵也没有住房贵,也没有你吃饭钱多!
作者:2012无奈的孤独 时间:2013-11-09 18:58:00
  医院有那么好吗
作者:逸和源颐养中心 时间:2013-11-11 17:50:00
  您好,我是专职养老服务工作者,逸和源是长三角首家引进欧美养老模式的一家新型养老机构,也是首家打破传统养老模式的新型养老机构。在我们这里,您可以长期养老,也可短期按月休闲疗养,也可跟我们参加全国 “候鸟式”互动养生养老。联系熊经理:18616367926

  逸和源·湘家荡颐养中心
  全国养老服务放心机构十佳单位
  全国民办养老机构“五心服务”品牌示范基地

  逸和源湘家荡颐养中心是民政局批准和监管,由浙江天生集团亲情打造的集养生,养老,托养,疗养,度假,休息,娱乐,文化活动中心等为一体的大型中高档养生养老社区。中心社区规划总占地380亩,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建设各种房型中高档养老床位3000张以上,所有居室均按照三星级酒店标准装修并配置家电家具,中心有多栋计时度假养老别墅、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高级会所、大型营养餐厅、平价超市、室外音乐广场、休闲垂钓园、开心农场等,是中老年安享晚年生活的福地,为开拓中老年的视野,更好的享受晚年生活,本中心打造“健康养老,精彩养老、旅游养老、工作养老”四位一体互补型养生养老平台。
  21世纪养老新模式,异地“候鸟式”养老火热进行中。。。
  本中心是长三角地区首家推出“候鸟式”全国异地养生要老的机构,中老年可象候鸟一样根据气候变化,选择合适自己居住之地,比如炎热的夏天到:山东青岛、烟台、威海、广西巴马、大连等清爽宜人的地方避暑度假,再寒冷的冬天到云南昆明、海南三亚、琼海、等地方去过冬修养,让老年朋友在全国各地有一个流动的家。

  1、请提前预定车位,可免费乘车参观一次。
  2、预定车位后,需本人到上海公司接待处实名登记。一能熟悉公司路线;二能进一步详细了解公司情况并解决相关问题!

  3、发车时间为早上7:10,届时车不等人,下午3:00前回到上海!

  咨询:熊经理,咨询电话:18616367926 QQ:1719725384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