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售后让我太失望了,就知道要钱,根本不来看看问题所在

楼主:ty_115634754 时间:2016-07-21 14:17:47 点击:21982 回复:5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家里人一直信任海尔,以为海尔的服务和售后是最好的,所以家里的电器基本上都是海尔的,结果昨天使用好多年的热水器不加热了,报着能修就修,不能修就换新的心态给海尔售后打了电话报修,(主要还是信任海尔的售后),结果回电话的售后是很远的一个区的售后,问了型号和故障现象,直接说需要285元,更换电脑版,问我修不修。如果确认修就来人,不修就直接关闭售后报修单,我觉得花这么多钱修理,还不如换新的了,果断拒绝了!对方直接关闭单子,短信给我说维修完毕。后来我觉得那个区离我家太远了,可能收费高,就又心存侥幸的打了售后电话,让她找一个离我近一些的帮我维修,结果来电话的是离我家比较近,直接说上门需要收费40元,无论修不修都收费,是海尔的规定,我觉得太无理了,来了要是再说收费285元,我不修就白给他40元,结果她就说你这个热水器也到寿了,换个新的吧,没有修理的价值了,我想都没想的挂断电话了,用你给我说这个?找你就是想维修,真是服了海尔的售后了。
  今早,家里人到楼下找了一个修家电的,上来半个小时搞定了,配件收费10元,维修工时收25元,热水器工作正常。我当时就不淡定了,35元,连放水,拿下来维修,在安装好就用了半个小时,这海尔热水器的售后竟然要我285元???竟然上门收费就40元???竟然好意思让我换个新的???作为这个机器的售后,作为海尔的售后服务,连上门看看什么问题都不看,张嘴就要钱,也不管合不合理,这售后还好意思说服务?这还是服务吗?这还是海尔吗?这还是以服务著称的知名企业吗?看着家里的海尔们,我心中有上万匹带着满身泥浆的草马奔腾而过。。。。。

打赏

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haier服务 时间:2016-07-21 14:39:00
  亲爱的用户:下午好,给您带来的不愉快,小海十分抱歉,也非常理解您的心情,还请亲消消气,请问您是联系的哪里的售后呢?此情况小海已关注到,建议亲尽快私信留一下电话,小海快马加鞭安排专人落实解决,再次对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115634754 时间:2016-07-21 15:02:00
  @haier服务 2016-07-21 14:39:00
  亲爱的用户:下午好,给您带来的不愉快,小海十分抱歉,也非常理解您的心情,还请亲消消气,请问您是联系的哪里的售后呢?此情况小海已关注到,建议亲尽快私信留一下电话,小海快马加鞭安排专人落实解决,再次对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
  35元就能修好,半个小时就能搞定,你们售后连看都不看,还上门就收40元?还来人维修就285元?你们这是售后服务吗?有这么服务的吗?你们这是搞创收呢吧?有这么赚钱的吗?
  • 时代的牺牲品007: 举报  2017-05-18 19:49:57  评论

    评论 ty_115634754:你以为海尔员工有工资了?没有一分钱底薪,连电话费都是自己掏钱你信吗?连工作服都是买的你信吗?跟你要的上门服务费还得一半上交,剩下的也就够路费的
  • 咸鱼一直是咸鱼: 举报  2018-08-13 13:52:25  评论

    评论 ty_115634754:三十五块钱就能修好的办法,你就不怕漏电?热水器可都是两三千瓦的大功率电器,还是跟水打交道,水的导电性你是知道的,万一,我说万一,出了事故,你能找到责任人吗????也不想想三十五能干嘛
我要评论
作者:Zhanglei奇迹 时间:2016-07-22 09:15:00
  我买了一次海尔的太阳能热水器就再也不敢买海尔的东西了。那质量和售后服务能气死人。
作者:skymebi 时间:2016-10-02 18:29:00
  我今天下午刚跟你订了十套,等着收货喽
  
作者:ty_SHANGSHANG 时间:2017-01-06 15:30:00
  ty_115634754 你说的太对了,我家热水器刚用了不到2年出现了有臭味,另外一家我们用的都是一样的水,人家用了三年了都没有臭味这个问题,给他们说了这个问题,她们却说水到了热水器里面水质就变了,这难道不是热水器的问题,再说了,他们看都没看什么问题,打电话就说热水器需要清洗了,需要收费60元!我都服了,一个知名的企业的东西还不如人家不知名牌的东西好用呢。这也是著名企业所给的售后服,如果在保修期上门需要收费,那还叫什么售后啊。买的时候都说的挺好,我这次真是见到了海尔的售后了,都是骗人的!以后再也不相信海尔了。
  • 咸鱼一直是咸鱼: 举报  2018-08-13 13:47:58  评论

    评论 ty_SHANGSHANG:热水器水发臭,只可能是长期不实用,死水发臭,长期不实用,热水器水要排空,然后我想告诉你,任何品牌清洗,都是要收费的,还不止60。至于你说的杂牌子,你能找到售后我都服你,不要说妄图他们免费帮你清洗了
我要评论
作者:手指间淡淡烟草味 时间:2017-04-26 20:12:00
  家里的海尔电视屏幕坏了,还在保修期内,电视没有编码,维修费自付,要六百块钱啊!难道海尔卖假货吗?打客服一直说解决,一天天的拖呀!这年代诚信就是扯淡。
我要评论
作者:ty_念雪221 时间:2017-08-19 14:59:17
  我们家海尔洗衣机坏了,出现代码E6,海尔售后上门修了两次都没有给我修好,一次付了80,一次付了110,还没有任何维修清单,问师傅更换了什么配件了吗?也说不清,我看他们海尔售后都是只收钱不办事的
我要评论
作者:无爱女子 时间:2017-09-21 10:17:14
  一直以来都很信任海尔这个品牌,之前买了一台海尔电视瞬间改变了对这个品牌的认识,天天在家质疑电视是假货但查完后显示是真品内心很绝望,刚买一个月时电视的音量自动加减 找售后服务维修了,过了几天电视就各种闪屏正看着呢突然变黑然后瞬间又好了一直持续了多半年,家里人一直以为是电源接触不良没管,这次突然变成蓝屏 红屏 绿屏 白屏 黑屏 一轮一轮的变,找了售后说当天下午6点以前过来维修,都过了两天了至今还没见人影,我们是被骗了吗?第一次被一个知名品牌骗了,内心很绝望!!!
作者:官家嘴 时间:2017-12-14 10:41:28
  请大家领教海尔的售后吧,去年七月份买海尔洗衣机一台,今年十=月过滤网坏了,问祁东县售后网点,说材料费一十五元一个,运费三十五元,又说检测费三十五元,共五十元。后来我在网上买了三个共19.8元。海尔?你们手下的心也太黑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官家嘴 时间:2017-12-14 10:45:45
  很想了解一下你们总部对手下的作为作一个怎样的处理结果。
作者:上帝shangdi 时间:2018-03-17 14:45:26
  海尔电视55寸的看一看突然黑屏了,但是有声音
  • ty_140475071: 举报  2019-06-20 00:06:31  评论

    评论 上帝shangdi:这种情况你用手电照屏幕贴近点看又没有影像,有的话一般是背光板或者升压器故障。属于主要部件保修3年
我要评论
作者:xifang85 时间:2018-06-22 14:06:48
  真是一群刁钻的用户,没事来看一下,但是上门费也不愿意出,楼下35就修好了,你把热水器搬到离你远的网点去叫你楼下的去修看人家350给不给你去修
  • 咸鱼一直是咸鱼: 举报  2018-08-13 13:42:32  评论

    评论 xifang85:海尔用最好的服务养出一群最叼蛮的用户,好多同事都跳槽到美的格力去了,一句用户永远是对的,坑了多少人,伤了多少师傅的心,那些把海尔骂的狗屎不如,鸡蛋里挑骨头的客户往往买的还是海尔,其他牌子根本不可能让他们蛮不讲理的
  • zac123456: 举报  2019-01-29 08:01:16  评论

    评论 xifang85:海尔的骑电动车上门,格力美的开车上门
我要评论
作者:黄鸭河的小石头 时间:2018-07-02 15:19:25
  6月29日我买了一台海尔柜机空调,给海尔售后打电话报装,第二天海尔售后来过安装空调,来了三个人,一脚泥不说,进屋把工具往地上一扔,看看说要200高空作业费,好吧,我家是17楼,这200是合情合理,准备安装时一个人又说,楼层太高,还要加钱!不然不装。态度,态度,我都纳闷了,安装个空调又要看他们脸色又要加钱!和我一个户型一栋楼的其他住户,有比我高的,有比我底的,人家买的格力和美的空调,都只掏200元高空作业费就安装了,到海尔了又要加钱又给脸看的。我是招谁惹谁了?!买个空调买的一肚子气,打400电话也没用,只是推着说安排人员给我联系,然后就石沉大海,打了几次都是这样!也不给解决也不联系,谁知道哪里可以有效的投诉?(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我无所谓拒 时间:2018-07-26 14:06:07
  我也对海尔售后挺失望的,新买的电视安一下,要我二百三十元,我去,我自己找人安得了要你售后干吗
我要评论
作者:18965261580陈 时间:2018-07-30 23:28:38
  我今天也报修了海尔滚筒洗衣机,上门费40,换个门锁170多,加起来就200多了,我砍价下来收了我150元,结果修完后洗衣机工作状态中门可以打开,小孩子刚刚去玩了,吓死我了,要是绞进去谁负责,跟维修人员反映问题他说要嘛就这样用着先,要嘛就加钱换主板,大家说说我是接着修吗?
我要评论
作者:18965261580陈 时间:2018-07-30 23:41:29
  我淘宝看了一下,门锁才10几20几元呐,收我100多,关键是100多就算了,你倒是给我好好修呐
作者:帅妞2017 时间:2018-08-11 15:31:53
  看了你们的评论,我很担心!因为刚买了不到十天的海尔洗衣机,洗衣服时内桶会撞到洗衣机外壳,刚打电话给卖家,本来是不会买这牌子,小天鹅洗衣机用了十几年了,最近脱水脱不干净了。我老公说海尔洗衣机也是老牌子,又遇到卖家打折就买了
  • 咸鱼一直是咸鱼: 举报  2018-08-13 13:32:45  评论

    评论 帅妞2017:放心用,海尔收费有监督的,上门费是每个品牌都会收的,收上门费是好的,最起码师傅不会故意给你换个零件收你两三百,个别人是掉钱窟窿里了,想要服务又想一分钱不花,楼主快要报废的老机器想让人免费上门服务合适吗?找门口人修好只花35估计也是线路短接,太危险了
我要评论
作者:咸鱼一直是咸鱼 时间:2018-08-13 13:25:07
  海尔售后是最好的,这句话坑了多少海尔售后服务工人,一句最好的就是想享受免费服务,收钱就是王八蛋,你花几千块买了个家用电器,要求它十年不坏,要求它服务一辈子免费,你花几十万买车的时候怎么不要求它上门维修呢?为什么你要开去4s店呢,为什么路上坏了要拖车费呢,你都花了几十万了,为什么换机油不免费呢?每个行业都鱼龙混杂,不排除个别师傅乱收费,高收费,可是上门费不给是个什么心里,张口闭口人工人什么都没做,既然人家什么都没做,下次消费者能不能自己扛着冰箱洗衣机去维修点维修,正规售后为什么收费贵,因为他给你换件维修,保证安全,你找门口的人修,出了漏电事故你能找到责任人吗,收费贵,乱收费,你可以投诉工人,不要舔着脸发帖子问为什么要上门费,你去问医院为什么看病要挂号费啊,不管风吹日晒,大老远的爬上楼到你家,有脸说人家什么也没干,要干嘛?顺便帮忙做个饭打扫个卫生
作者:君君0620 时间:2019-04-30 08:50:04
  海尔太让我失望了。以前在老家,家里所有电器都是用的海尔牌子。有什么小问题,也能免费处理。可就在刚刚,前年八月份买了海尔电视机。昨天连不起网了。网络师傅已经确认不是网络问题,是电视问题。结果打电话给海尔售后来帮忙调一下。他就说上门来要收费。又不换什么零件,调一下就几十块。这个海尔牌子怕是做不长久了
作者:上马出发 时间:2019-07-06 14:29:43
  我也海尔空调.昨天清洗的空调.来了两个师付.说内机99外机50亢.外机也最好要请一下.我们说不用了.因为原来的制冷效果还挺凉就没让洗...洗完屋内机后他说..你屋内机小白管白了.你屋内机缺了点制冷剂..得加点.不要钱!他们一个小师付又回去拿了半罐制冷剂.又加了两几分钱吧!加液做过程中.小师付问他.用不用把罐倒过来?他说不用!.用了一晚!感觉不如以前冰凉了! 后来想了下.或着根本就不用加!这一加坏了!他们就应该把罐倒置加液就对了.才能过去!我查了下网上正确的加液方法..如半罐气的情况应倒置加液!否则.加进去的是气体!
  你们是服务质量造成的?还是操作不当造成的呢?
作者:ty_光阴的味道1 时间:2020-03-24 13:30:19
  我买的洗衣机滚筒5000多,保质期三年,三年刚刚过就坏了,找师傅修上门就四十,给他了然后给我看看说是零件坏了花了不到五百换好了,我的洗衣机盖结果盖不上了,维修工硬生生的给我扯坏了,当时我也没追究,不到一年又不转了,打电话说上门就要钱,去你妈的什么海尔,还是牌子的,当时冲着牌子去的,四年坏两次,维修工还是个垃圾,洗衣机门都不会开,买了海尔一次就有上当体验了,下次绝不买海尔,维修一次五六百,我再加点钱就能买个新的了,什么海尔垃圾牌子
  • 小牛仔TY: 举报  2020-04-21 19:55:55  评论

    评论 ty_光阴的味道1:我刚从西门子换了海尔,看来哪个品牌都一样,之前西门子那个洗衣机噪音大,师傅上门检查以后说筒坏了,修修得1000多=_=,我家住2楼,还得拉走修,还要再收我220元拉送费。。我不修了,收了我60块钱上门费。。。
我要评论
作者:svagrant79 时间:2020-03-29 13:14:28
  以前都是冲着海尔售后服务好去买他家产品的,没想到保修期过了,维修乱收费,换个配件报价是某宝3倍以上的价格,打海尔售后问配件价格,海尔售后又把问题转给当地维修人员,海尔就不能在官网上公布配件价格吗?让消费者少花冤枉钱
  • 小牛仔TY: 举报  2020-04-21 20:07:41  评论

    评论 svagrant79:买的海尔洗衣机,售后给我关注了<海尔服务>公众号,上面有收费标准,安海尔之前水龙头是西门子的,两种不通用,花76元买了售后的水龙头,看着质量挺好,我拿着包装在某宝上查价格20多,挺气愤,上公众号上一查,官方价格76+-+,按标准收费咱也不好说什么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2969805 时间:2020-08-17 16:24:34
  售后安装垃圾,我一后再也不买了,海尔继续这样服务啊!
作者:夏雨5X 时间:2020-11-16 21:24:25
  2018年5月19日,海尔电热水器内胆坏了,当地海尔售后说总部要求必须拿发票,但是我的发票找不到了,朋友家的电热水器和我家一个型号也是在没有发票的情况下给换的,为什么到我这就必须让我补税点,给400电话打了多次,昨天下午14点的电话有一个陕西的负责人态度极其恶劣,并挂断了我的电话,他在没有回答清楚问题,没帮用户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对客户出言不善,并挂断电话的行为真是丢海尔的脸,我家所有的电器都是海尔的,现在很伤心。由于他的行为导致我以后再买家电时对海尔产生了抵触情绪-----一个用户的切身感受。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